Re: [新聞] 張震月的八卦有嗎?

作者 vancie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05-06-20 17:07:13
留言 98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119257927.A.60D.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5.50 :推 beautybonnie:只是要叫他不要說錯話例如女友隱私 192.192.248.150 06/20 :→ what4ev2:我聽到的版本是;記者問張跟女友吹(分手)了沒 218.164.145.111 06/20 :→ what4ev2:張就很生氣的回答,吹你的大喇叭啦... 218.164.145.111 06/20 :→ what4ev2:隔天新聞就出現女友吹喇叭事件了... 218.164.145.111 06/20 :推 ESPforest: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記者亂寫也太賤了吧~~ 61.222.207.131 06/20 我聽到的是: 記者問張跟路有沒有要結婚    家人有沒有在催。。。巴拉巴拉的 張覺得很煩,就回說    吹 吹 吹喇吧啦  記者寫出來就變成路加宜幫張吹喇吧了 據說報導一出來 路的媽媽還很不能諒解張 很生氣 一直質問路加宜 張為什麼要講這種話 路加怡好像就被她媽媽逼得痛哭。。。 -- 我那時候看到也覺得真的太離譜 扭曲事實也不是這樣的吧 記者亂抄、亂挖新聞已經夠沒水準的了 這樣亂寫 簡直毀了一個人的清白跟形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26.247
1Flesmots:記者真的很........................218.174.135.113 06/20
2FKevinAction:借轉媒亂板! 220.135.148.74 06/20
3Fluvq:這跟毀了清白沒關係吧 又不是沒做3 61.70.220.131 06/20
4Ftambling:有沒做是一會事 重點是記者不應該亂報吧 140.120.239.91 06/20
5Feipduolc:妓者亂報去死 人家有沒有做與大眾無關 218.35.10.140 06/20
6FBernstein:應該要先懷疑為何記者沒被告吧!可信度很低 219.68.89.124 06/21
7FRachelbomy:噗...差真多... 61.30.159.96 06/21
8Fdearjc:這段話張在去年上康熙的時候就有解釋過了.... 61.223.4.9 06/22
9FTop5566:茪Umalediction 10/01 21:50
10FTop5566:樓上malediction 10/01 21:50
11Fachung7:號召連勝文 王炳忠 王偉忠 白狼 一起去學運現場反核 05/01 23:35
12Fzone0317:反服貿石虎路過號召捷運台獨核四核一核二核三風車 05/01 23:56
13Fiefkevin:連登山也可山寨 06/08 19:30
14FNickSwisher:(;?(OO)?)? 08/03 00:24
15FNickSwisher:?(;?(OO)?)? 08/03 00:24
16FNickSwisher:?(;?(OO)?)? 08/03 00:24
17FNickSwisher:?(;?(OO)?)? 08/03 00:24
18FNickSwisher:?(;?(OO)?)? 08/03 00:24
19FNickSwisher:?(;?(OO)?)? 08/03 00:24
20Fpiqidibi:關於網友都說這次是自問自答,有什麼看法? 08/12 17:05
21Fooxx101:加油,最後才是關鍵 10/01 00:40
22Fsmasher:感動!! 10/10 15:48
23Fsunfox:我感動了 11/07 07:11
24Fdrump:說的好 11/25 21:57
25Fwingandboy:現在是怪我囉 12/17 10:57
26FCHARLIM:仲裁根本是假公道,你知道仲裁委員都是廠商代表嗎? 01/18 22:33
27Frock0747:把他們關到漏尿吧 01/19 10:46
28Fcocoyaduck:哈哈 03/12 16:03
29Fnonoise:.. 05/16 15:37
30Feliokky:每天超勤只有報6小時啦,多的不算呵呵 07/13 08:14
31Fliar5566:推 09/02 19:38
32Fjhbgybj123:又一個鍵盤開車 09/09 11:12
33Fa0916813981:真的想的太美好了,被叫台巴子很丟臉嗎?現在你在路 10/15 18:29
34Fa0916813981:上看到26你可以嗆翻他你也不會有事,但是給日本統治 10/15 18:29
35Fa0916813981:,你這樣嗆日本人絕對會被處理掉 出鋒頭的永遠都是血 10/15 18:29
36Fa0916813981:統純正的日本人 根本不會是我們這種被統治的 然後看 10/15 18:29
37Fa0916813981:到警察 還要一直大人大人叫 好處是屁孩會滅跡 缺點就 10/15 18:29
38Fa0916813981:是警察可以有隨意找你麻煩 你還不能po網取暖 看到純 10/15 18:29
39Fa0916813981:日本人還會嚇到兩腿發軟怕被毆 10/15 18:30
40Fken2002cool:忠言逆耳給推 reality才是重點 11/20 23:10
41Fs98091028:風傳媒 這個標題 04/04 18:16
42Fbightv19018:這不是傳說中的三兹鼠嗎 04/05 13:44
43Fkai988:風向好難抓 04/05 15:35
44Fkkii5566:如果盡力了,無所謂,但… 04/05 19:58
45FaromaQ626:桐花順XDD 05/24 18:55
46FHempCake:所以30歲還沒生的先去補當兵? 06/02 20:03
47FW8570637:台灣太自由 需要人管有87%像 06/11 09:30
48FNekoArcueid:陽光療癒( ′▽` )ノ 06/16 08:34
49FMarkerBow:黨工也太多 08/05 16:55
50Fq630630:拿iphone王八蛋 買你家車就是智障腦殘 10/04 18:27
51Fyujen1230:顙C木帛骨豊 10/15 20:06
52Fmidon:這些傢伙砍7天假沒人理,戰網友倒是挺齊心的 10/25 07:41
53Fggbgbgbg:重看 11/03 22:52
54Feternalecho:是甲甲吧… 11/11 14:59
55Fho83leo:11152016 朝聖推 11/15 19:32
56Ftttandjjj:再者,什麼叫做"菇人家歧視你"?是在檢討被歧視者嗎?為 11/19 14:41
57Fpiss:現在琉球有比台灣好嗎?有什麼產業可跟世界比 11/24 18:56
58FEncoreh:這件事到底是誰一開始高調的啊?記者? 12/26 05:41
59FSDNS:放開那隻烏龜 有種朝我來 12/27 09:34
60Fd1988:台灣封山是延續過去清治-戒嚴 劃界封山的落伍政策 12/30 11:59
61Fyou878787:噓某樓 都被打了還在檢討客人 01/20 20:25
62FQQHP:神回覆XD 01/28 12:46
63FMikamiTeru:戰神回歸 02/14 15:39
64FDudeFromMars:老公好棒棒呦 04/11 09:58
65FLnBeIsFgDn:推 04/28 12:43
66Ftongiwo:推 04/28 20:35
67Ftonic12:同心被針對了嗎? 05/04 20:43
68Fjaeomes:不過從這兩次投票分佈 是真的幾乎投給統派… 06/03 13:48
69Funan:有錢的原住民真的瞧不起凱道上的他的族人,抱著看笑話的心 06/03 17:08
70Funan:態 06/03 17:08
71Fcastawil:矮油蔗種釀各輪德數腫麼能暗槓呢 壞壞捏 06/12 14:34
72Fptckimo:推 !野狗野貓超討厭的 06/19 07:04
73Fiamriku:推 06/22 15:05
74Fjimlue530:看到Space cake我還想說不是放克團嗎XDD 06/29 01:40
75Fgeroge0820:relife 07/12 00:44
76Fivorysoap:演海角七號就跩了 08/06 10:18
77Fevanliu0915:PM2.5最多的來源是大陸飄過來的,將近六成,之前飛 08/17 01:55
78Fgyamwoo:爆米香XD 08/19 21:48
79Fgyamwoo:福字 08/19 21:51
80FGGDDA:拿波里披披撒 近期會大賣 08/30 21:11
81Fje789520:881新聞上見 09/06 22:47
82Fduece0927:阿月真的很嚴格 09/28 02:14
83Fbn5566:最好笑的是 數據給了 又說是假的 10/08 15:32
84FAMANDYOU:重點不就在於沒有屬於台灣人的軍事組織,所以有些人才 11/05 23:24
85FAMANDYOU:能橫行。不過這也是中國台灣人自己選的 11/05 23:24
86Fantivenom:一處民宅發生大火 豬戶受困鳥籠無法逃生造成死傷 疑? 12/07 15:42
87FPerfectID:台灣就算以全世界來看都是先天條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差 12/10 15:20
88FPerfectID:的地方,缺水缺電缺平地缺腹地多天災,所以台灣人一定要 12/10 15:20
89FPerfectID:打腫臉充胖子,要不然現實生活沒有希望 12/10 15:20
90FShotMeAll:求站內 12/28 02:15
91Fpttfatman:求關鍵字 12/28 08:59
92Fjohnmax4:求上車 12/28 15:25
93FTomLong:求上車 12/28 15:32
94Fjoe12334667:求上車 樓主一生平安 12/28 16:00
95Fmycity:一個月能賺三十,早搶了 01/17 10:40
96Fmycity:種了一個月的菜賣兩萬 01/17 10:41
97Fdiry00:十分才訂到票,5/25、26對巨人一壘內野席跟右外野席 02/12 05:48
98FDRAWER:很意外嗎?南鯤鯓就是以國民黨角度抽籤啊 02/16 12:54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Re: [新聞] 張震月的八卦有嗎? vancie 2005-06-20T17:07:13 98
Re: [新聞] 張震月的八卦有嗎? tarcy2767 2005-06-22T03:29:55 22
Re: [新聞] 張震月的八卦有嗎? gy55662008 2017-07-18T00:12:48 6
Re: [新聞] 張震月的八卦有嗎? Metallicat 2017-08-07T19:51:4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