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耶!

作者 gogoegg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05-06-20 07:11:31
留言 1492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119222611.A.7A9.html
1 Gossiping 綜合 ◎記者,你的名字是抄襲。 HOTlinkinpork/to 2 ˇHate 心情 ◎幹!!期末考要加油啊 HOTloverlover/ci 3 ˇFORMULA1 賽車 ◎Sad GRAND PRIX HOTMSCHUMACHER/S 4 ˇsex 男女 ◎★原來現在政府鼓勵中出★ HOTtoshizou/badb 5 ˇBeauty 聊天 ◎★Beauty板禮貌運動!★ HOTno1great/high 6 ˇCMWang *MLB ◎就這樣~~小熊被老虎吃了 HOTNYYAndy/geniu 7 ˇWarCraft 即時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買purge刀★ 96 Trueapril/sho 8 ˇjoke 娛樂 ◎今天唯一的高潮 77 opengoodbook/ 9 ˇStupidClown 個人 ◎"我二度灼傷" "..攝氏二度嗎?" 56 antipower/big 10 ˇshare 娛樂 ●雪兒~快來吃歐啪麵包吧 54 stkeiko/KaBik 雖然是冷門時間 不過第一就是第一 -- 不行po的話快回信給我 我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1.11
1F:被M了,恭喜!! 61.228.189.12 06/20
2F:哇~這樣就可以拿一千,真好 61.64.138.166 06/20
3F:218.168.205.128 09/21 08:15
4F:沒原因 03/12 13:50
5F: 12/27 21:30
6F:朝聖噓 06/01 04:33
7F:第一耶 03/25 14:19
8F:2015/7/21 朝聖推 04/02 18:50
9F:2019/4/5朝聖 04/05 23:32
10F:2031/4/7 朝聖 04/07 17:04
11F: 2031/ 04/07 20:19
12F:臺灣的黑金是從誰開始的,但我想顏色對了,吱吱就無視了 04/12 08:17
13F: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TGGln3SG0 配音樂效果好 04/16 22:47
14F:2020/4/26 朝聖 04/26 20:54
15F:2019/05/02 05/02 20:23
16F:你看看你被M了吧還想自D 等著被劣吧 05/03 04:36
17F:你也懂專業?沒待過基層的人永遠不會懂 05/06 15:46
18F:其實應該把彈孔照片給菲律賓的反對黨,讓他們狗咬狗 05/12 14:23
19F:就時間到回家,有什麼好不知所措 05/16 09:49
20F:+1 05/17 00:16
21F:+1 05/17 00:16
22F:+1 05/17 00:16
23F:2030/5/22 05/22 17:19
24F:樓上全部未來人 05/23 12:20
25F:2013/6/3 朝聖推 (我真的是未來人 06/03 00:51
26F:五億探長雷洛 06/04 11:13
27F:家畜的安寧 06/08 16:05
28F:家畜的安寧 06/08 16:05
29F:家畜的安寧 06/08 16:05
30F:想想以後要怎麼過魯蛇的生活 06/10 13:26
31F:滷蛇的安寧 06/15 16:17
32F:426文中以書畫來論 但像器物類瓷器中 汝窯 鬥彩 等精品便 06/27 16:43
33F: 07/07 15:03
34F:2013/7/12 朝聖 07/12 23:21
35F:當然更差,不過幹嘛跟爛的比 07/14 19:50
36F:你知道得太多了 07/21 06:30
37F:現在每天都馬第一 07/27 13:07
38F:如果沒有輿論壓力 這些被告會怕嗎 = =’’ 07/29 12:21
39F:怎麼感覺這篇是引戰文? 07/31 12:55
40F:推老文 07/31 16:36
41F:真的耶 你好厲害~ 08/05 14:48
42F:zz 08/18 23:51
43F:難怪689就是689 奴性重 08/25 07:22
44F:我170,男友都不讓我穿高跟鞋 08/27 01:47
45F:上面的奈奈被改圖,真正照片沒這麼貧 08/28 01:09
46F:出手會有初速度吧,你怎麼省略了 08/29 21:57
47F:推小二 08/30 17:42
48F:ㄈ粉又要自慰說SONY卡卡的了 09/01 12:24
49F:onepagebook 09/01 14:36
50F:早餐也有加底的嗎? 09/01 15:27
51F:義美的溶超快,一邊吃一邊滴 09/02 17:17
52F:chaosheng 09/05 12:11
53F:完了,要告你污告 09/13 10:22
54F:素肚也是個黑洞,防止魯蛇性侵女生,阿婆,狗,牛,馬 09/25 17:10
55F:以前第一就是新聞了XDDDD 2013/ 10/05 03:34
56F:哦 10/15 12:27
57F:已哭 10/22 18:43
58F:好多推錯的 11/04 02:12
59F:怎麼了? 11/14 22:35
60F:幹你老師 外交休克 11/15 14:44
61F:.......... 11/17 11:41
62F:2013/11/20推 11/20 09:18
63F:┌───────────────┐ 11/24 04:59
64F:z───────────────┐ 11/24 05:20
65F:安 11/29 19:44
66F:2013/12/1推 12/01 03:32
67F:幹為什麼要!青蛙人? 12/01 09:32
68F:2013123 12/03 20:57
69F:馬的把羅智強安排從總統府轉進TVBullShit原來就是要這 12/03 21:25
70F:===============還我建中青蛙人===================== 12/09 23:56
71F:幹 鎖屁啊 12/10 00:10
72F:鎖什麼 12/10 00:13
73F:我是青蛙人 呱呱呱呱呱 12/10 00:16
74F:鎖屁阿 這樣 NickSwisher怎麼請雞排? 12/10 01:29
75F:=================還我建中青蛙人===================== 12/10 01:29
76F:建中蛙人哩? 12/10 20:19
77F:幹 還我青蛙人 青蛙人快出來檢舉版主阿 12/11 21:14
78F:朝聖噓 12/12 14:47
79F:我是帥哥 12/12 15:50
80F:幹 還我打人的那篇 12/12 20:24
81F:幹 建中青蛙人連載還沒完阿 為什麼鎖文了? 12/13 12:25
82F:所闢文阿 12/13 13:30
83F:還我青蛙人 12/14 13:21
84F: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2/14 23:17
85F:鎖三小 12/15 05:21
86F:解鎖了 大家進攻囉!!!!!!!!!!!!!!!!!!!!!!!!!!!!!!!!!! 12/15 05:54
87F:幹 又鎖啦 12/15 12:00
88F:鎖屁喔 12/15 21:37
89F: 12/17 23:08
90F:  嗚咕~   *   ∵ ∕ ̄ ̄ ̄ ̄ ̄ ̄ ̄ ̄﹨ 12/18 00:42
91F:嗚嗚 我快沒救了 12/19 03:04
92F:心煩意亂中 完全讀不下書 12/19 03:05
93F: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好難Q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2/19 03:06
94F:第一篇鎖了,只好噓這篇了 12/20 03:48
95F:(已被hateOnas刪除) <kewt>無八卦 12/21 00:44
96F:第一篇是在鎖什麼 12/22 17:51
97F:樓上你出桶了喔 ㄏㄏ 12/22 20:02
98F:麻煩樓樓上在這篇繼續連載 12/22 20:53
99F:不行 那我會被桶一個半月 12/23 04:11
100F:就是你 害青蛙人被鎖文 12/23 15:55
101F:水啦 12/23 16:24
102F:爽啦 不用請雞排了 12/24 21:55
103F:不准 12/24 22:11
104F:獨自一人將這篇噓爆者我請雞排 請自行至公館領取 12/24 22:12
105F:0.0 原來大家都在這 2013/ 12/24 22:15
106F:對押 我在這 12/24 23:18
107F:你也在這 大家都在這 12/24 23:19
108F:多好 12/24 23:19
109F:689最愛這味 12/24 23:28
110F:2013耶誕節~ 12/25 02:43
111F:鎖什麼啦 八卦版第一篇也敢鎖 12/25 03:05
112F:這樣要怎麼留歷史本文啦 開放第一篇解鎖好嗎? 12/25 12:45
113F:偉哉版主 12/25 21:51
114F:誰能把這篇噓到xx我就送上我所有的p幣 12/25 22:31
115F:又來了 12/26 02:08
116F:別再害人被捅 12/26 02:08
117F:哈哈 笑死 12/26 02:21
118F:樓樓上 請問水桶你的公告文在哪阿 12/26 19:22
119F:#1If3pX_2 (Gossiping) 這篇 12/8號的水桶 12/26 20:04
120F:................................................... 12/27 10:42
121F:來 12/27 14:02
122F: 12/29 03:06
123F:這樣也一篇 12/29 03:09
124F:那樣也一篇 12/29 03:24
125F:怎樣都一篇 12/29 03:34
126F:不錯!有XX的氣勢喔 12/29 07:48
127F:躺著噓 12/29 15:41
128F:廚房流理台上的海綿寶寶 12/29 15:57
129F:這篇比較容易 青蛙人是從爆被噓到打平 12/29 20:22
130F:.. 12/29 23:38
131F:.. 12/29 23:39
132F:.. 12/29 23:39
133F:.. 12/29 23:39
134F: 12/30 00:06
135F:不准推 12/30 01:10
136F:又有人檢舉我了 是怎樣 12/30 01:12
137F:.. 12/30 01:52
138F:.. 12/30 01:54
139F:.. 12/30 01:54
140F:.. 12/30 01:54
141F:.. 12/30 01:55
142F:.. 12/30 01:55
143F:.. 12/30 01:55
144F:.. 12/30 01:56
145F:樓上你這樣會被桶喔 我就這樣被捅過 這裡檢舉魔人很多 12/30 02:05
146F:你去看看上面那篇 我連噓了一百次就被桶了 12/30 02:06
147F:然後剛剛我去檢舉版看 我又被檢舉了 很無言 12/30 02:06
148F:檢舉是有錢賺喔?還是吃飽太閒? 12/30 02:07
149F:不然有個方法就是你在被桶前噓到XX 這樣就可以吃個雞排過 12/30 02:09
150F:個年再回來八卦版噓文 不失為好選擇 還是你在期末自殺 12/30 02:09
151F:咦 我剛去檢舉\板搜尋標題 打你的帳號 板主都說未達標準 12/30 02:10
152F:阿??? 你被桶多久啊? 12/30 02:10
153F:可是上面的推文 說要建中青蛙人噓到XX才有雞排耶~~~ 12/30 02:11
154F:你去看12/8號的水桶文 我被捅兩個禮拜 12/30 13:45
155F:#1Im8QZ60 (GossipPicket) 你看你被正義磨人檢舉了 12/30 13:46
156F:不知會不會被判 不過我認為這嚴重戕害言論自由 12/30 13:46
157F:噓個歷史本文臭了嗎 12/30 17:10
158F: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30 17:43
159F:我再說一次 這篇誰能噓到XX者 姐妹花雞排一份 自行領取 12/30 17:46
160F:只有一份ㄛ 看誰搶先 12/30 17:47
161F:幹 12/30 21:44
162F:X4了 加油加油 12/30 23:27
163F:lf9nettw大大台中一份 3Q 12/31 01:01
164F:...... 12/31 01:01
165F:不行啦我人在臺北 只能請公館捷運站出來往舟山路走那家 12/31 01:25
166F:QQ 12/31 01:30
167F:你可以把雞排錢寄過來 12/31 01:40
168F:$$$$$$ 12/31 01:48
169F:自己來拿啦 12/31 01:50
170F:AAAC大 我剛剛去檢舉版看 你被檢舉了... 我也逃不了 12/31 01:54
171F:要雞排錯了嗎= =' 12/31 02:07
172F:跨年夜我還要發廢文,希望板主別那麼快桶0.0 12/31 02:09
173F:靠 太瞎了 這樣也能檢舉 我要改用箭頭惹 12/31 02:14
174F:檢舉王來了 土鬼 β匋 口阿 ! !! 12/31 19:03
175F:檢舉王新年快樂 12/31 19:45
176F:還我建中青蛙人 還我八卦歷史本文 12/31 22:15
177F: 今年是 2017/ 01/01 04:40
178F:騙鬼 明明是2012 01/01 09:30
179F: 2014/ 01/01 11:57
180F: 2018/ 01/01 12:56
181F:剛剛地球毀滅了 2038/ 01/01 18:22
182F:外星人來攻佔地球了 3044 01/01 19:06
183F: 9999/ 01/01 22:32
184F:2014 為何第一篇被鎖了 怒噓 01/02 11:31
185F:我害的 01/02 12:45
186F:不是說要桶 怎麼還在這 01/02 13:05
187F:▁▂▃▆▇█▏▎▍▌▋▊▉▓ⅠⅡⅢⅣⅤⅥⅦ○⊙★ 01/02 15:54
188F:( _□_)\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1/02 16:02
189F:(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1/02 16:02
190F:(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1/02 16:10
191F:哀 01/02 19:31
192F:wcontainer也被檢舉了 真無言 歷史本文也要檢舉 01/02 21:41
193F:真的很夭壽 01/02 21:48
194F:鎖三小 01/03 01:51
195F:還我建中青蛙文 01/03 12:26
196F:壓力大 來這邊發洩 爽 我要噓到XX 01/03 17:14
197F:小心這邊有檢舉王 真的很煩 01/03 17:58
198F:肚子好痛 01/04 01:29
199F:眼睛好酸 01/04 02:04
200F:鼻子好癢 01/04 03:05
201F:見證歷史只好到這篇了 01/04 08:29
202F:沒錯 就算鎖了第一篇 下面還有千千萬萬篇可以噓 01/04 16:31
203F:噓噓樂 站著噓 躺著噓 坐著噓 修幹的時候也來噓 01/04 16:31
204F:樓上說的好 01/04 20:27
205F:樓上說的不好 有夠不好!!! 01/05 00:14
206F:好難過 昨天過了 但她還是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01/05 00:21
207F:QQQQQQQQQQQQQQQQQQ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1/05 00:23
208F:拍拍 01/05 00:43
209F:往XX的路上邁進 01/05 10:30
210F:wcontain別傷心 你還有我們 01/05 12:43
211F:哈哈 謝謝你們>_< 01/05 12:48
212F:剛去檢舉版看 版主沒處理他還特地回文叫版主處理 01/05 12:48
213F:檢舉是有錢賺是不是 01/05 12:48
214F:wcon你的情況應該還好 我的她 已經被把走了 01/05 12:48
215F:巴西之亂  顆顆顆 01/05 18:53
216F:超煩der 哥怎麼作息不正常呢 01/05 18:59
217F:XDDDDDD 01/06 00:04
218F:不能推 要噓 01/06 00:26
219F:再來一次 01/06 00:33
220F:從外太空噓到行天宮 01/06 00:45
221F:好晚了 01/06 01:47
222F:天色晚了 01/06 02:03
223F:說愛我 01/06 02:03
224F:別說對不起 01/06 02:03
225F:期末崩潰... 01/06 02:47
226F:幹 我也快了 01/06 02:48
227F:喔耶 X8了耶 幹 我早上七點五十要起床去掃地 01/06 03:18
228F:一定很冷 天啊 最後一個禮拜了 堅持下去 01/06 03:18
229F:耶 01/06 03:35
230F:噓完這一次 我就要去尿尿睡了 好晚 01/06 03:36
231F:耶 吃早餐了 噓 01/06 10:01
232F:長得像我uncle 遠看是一朵花 01/06 12:09
233F:XX不遠了 01/06 12:19
234F:飲料喝到最後都不知道喝什麼 01/06 14:53
235F:五十嵐、魔手、清玉、都喝膩了 大苑子又不是我愛的 01/06 14:56
236F:真苦惱啊~~~~~~ 01/06 14:57
237F:可惡 鄰居在重低音 我是不是也該尬廣跟上去呢 01/06 15:03
238F:kerkerker 哥期末考 考通識 可是讀不下去啊 01/06 15:04
239F:媽的 工科宅宅為什麼要讀這些沒用的東西 我們將來可是要 01/06 15:04
240F:去台G電 做輪班星人的欸 01/06 15:05
241F:這樣搞我們這些宅宅 叫我們情何以堪 01/06 15:05
242F:欸 我都噓這麼多次了 還不XX捏  很累欸 01/06 15:07
243F:哥累了 這一次完 我要去讀書了 01/06 15:08
244F:ㄟ 你這樣真的會被捅啦= = 01/06 16:27
245F:我法律肥宅還不是得去修理工領域的通識 01/06 16:28
246F:哎 明天還有憲法 怒噓囉 01/06 16:42
247F:居然XX了= = 沒想到是我自己達成的 01/06 16:42
248F:捐發票跟大冒險?? 01/06 18:02
249F:不准 01/06 18:31
※hateOnas 於 01/06/2014 18:38:19 將推薦值歸零
250F:哈哈哈哈哈 01/06 19:05
251F:殺小!!還有歸零的喔(/‵Д′)/~ ╧╧ 01/06 19:16
252F:板主的權力真是大到無法無天 01/06 19:17
253F:既然可以歸零 為什麼不開放一篇 01/06 20:31
254F:連第一篇也惡搞,你是在當三小板主啦幹 01/06 21:15
255F:幹 檢舉王偷開聖光術 你follow這篇很久了齁 01/06 21:45
256F:a98跟lf9被桶了 01/06 21:47
257F:讓我在此緬懷lf9跟a98 01/07 12:28
258F:阿門 01/07 15:02
259F:.............. 01/07 19:36
260F:我是尊 01/07 21:49
261F:剛剛超級火大!!!!!!!!!!!!!害我現在都沒心情念書!!!!!! 01/08 00:32
262F:歷史本文: #1Ip5plOX 150人份超大水桶 01/08 12:29
263F:lf9被檢舉王盯上囉 01/08 16:50
264F:林杯一次桶過7xx人啦 150算啥 01/09 02:29
265F:對啊 你比較大 01/09 12:55
266F:沒辦法 新警察我只能見識到150人份的水桶 01/09 20:07
267F:幹你娘,還我閒聊文啦操你媽的 01/10 21:25
268F:還我建中青蛙人連載就好....我不會操你媽 謝謝 01/10 22:19
269F:這板標很惡意欸 01/11 19:55
270F:沒電視看辛普森 01/11 23:18
271F:朱立倫曆元年 01/12 01/12 06:25
272F:我耖 01/12 06:34
273F:........ 01/12 06:35
274F:http://www.almostbuddhist.com/news/2013/0182.html 好文 01/12 10:39
275F:好慘...建中青蛙人消失了 01/12 11:30
276F:噓版主讓青蛙人消失,歷史耶 01/12 14:37
277F:青蛙人呢QWQ 01/12 20:21
278F:備份#1IqR2z8L (Gossiping) 01/12 20:29
279F:=====================還我建中青蛙人================== 01/12 21:39
280F:備份沒用啊,下禮拜就被清了 轉戰這篇吧 01/13 00:55
281F:過份 01/13 01:14
282F:會不會哪天 建中青蛙人復出(5566那樣) 結果找不到歷史本文 01/13 20:00
283F:幹 版皇權力越來越大就對了 01/14 13:14
284F:青蛙人才是正宗第一篇 01/14 16:05
285F:什麼青蛙人正宗第一篇.. 更早的陳立呢 01/14 16:07
286F:...................... 01/14 17:58
287F:是不是有過連公子打人的文章.....不確定就是了 01/14 19:18
288F:建中青蛙人呢?? 管他推文怎樣 那是歷史耶 01/15 00:29
※hateOnas 於 01/15/2014 17:06:26 將推薦值歸零
289F:推薦值又歸零了 果真版皇 01/15 20:17
290F:我一個人就再把它噓到X1 01/15 20:25
291F:又歸零 會不會哪天又刪文了.... 01/15 21:14
292F:別衝動,連噓會被正義魔人檢舉 01/16 01:33
293F:只好推了 01/16 14:21
294F:不 只好噓了 01/16 18:18
295F:噓文+1 01/16 20:45
296F:朝噓到X開頭邁進一步 01/17 00:04
297F:Are you gay? 01/17 02:10
298F:No, and you? 01/17 12:25
299F:樓樓上文法錯誤,應該是Are you a gay? 01/17 14:29
300F:青蛙人? 01/17 18:56
301F:靠 我怎麼會推到這篇 01/17 21:57
302F:我知道文法 錯誤 那是某篇原PO說走在路上被洋人情侶問的 01/17 21:58
303F:本貓仙在此,眾鄉民還不速速跪下? 01/18 00:16
304F:眾鄉民請平身,不必多禮 01/18 00:18
305F:樓上不要自high了 01/18 01:25
306F:真正的廢文不刪 下面還有一篇無名網址的... 01/18 13:16
307F:建中蛙人呢 01/18 20:09
308F:被刪掉了 文章沒了 01/19 17:40
309F:青蛙人咧??? 01/19 18:11
310F:被死魚解M然後消失了 01/19 23:41
311F:啊說錯不是死魚 是檢舉王XD 01/19 23:41
312F:幹 經典的建中青蛙人被刪 過份! 01/21 09:29
313F:羅文X那篇現在已經失連了不刪除 有歷史本文的青蛙人卻.... 01/21 12:22
314F:越是歸零越要來噓! 01/21 15:29
315F:龜苓膏~靠過期的~所以X1吧 01/21 16:53
316F:z 01/22 11:58
317F:X1了 版主會歸零嗎? 強力請求刪除真廢文 #12jfvDvr 01/22 12:42
318F:青蛙人消失了 01/24 01:11
319F:hi 01/24 01:37
320F:青蛙人咧 01/24 01:40
321F:蛙蛙不建惹QAQ 01/24 16:09
322F:青蛙人#1IqR2z8L (Gossiping) 01/25 00:08
323F:本操在此 01/25 02:09
324F:總統府今天被撞了 01/25 10:21
325F:重新建立新的歷史本文吧 01/25 11:07
326F:你說的可能是第三代,那麼會這樣其實很正常,他的爸媽祖 01/26 16:17
327F: 2015/ 01/27 10:24
328F:幹!青蛙人不見了,怒噓! 01/27 14:51
329F: 2014/ 01/28 11:32
330F: 2014/ 01/28 12:20
331F: 2013/ 01/28 15:26
332F: 2012/ 01/28 17:17
333F: 2014/ 01/29 01:41
334F: 2014/ 01/29 07:37
335F:幹~~~連公子打人的文章比青蛙人更早勒 01/29 13:30
336F: 01/29 15:26
337F:2014/01/29 hateOnas還我青蛙人 01/29 16:26
338F:幹你媽的青蛙人呢 01/29 19:31
339F: 01/30 10:06
340F:本貓仙爺除夕駕到!! 01/30 10:19
341F:支持林逸欣莎拉~不要再酸了 01/30 10:42
342F:呱 01/30 15:53
343F:過年紅的喜氣 ^ _^ 01/30 20:19
344F:http://youtu.be/DVEx063S4rU 農曆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01/30 23:03
345F:新年到 01/31 00:05
346F:有沒有七的連結XD 01/31 00:31
347F: 01/31 10:25
348F: 雪之液 2014/ 01/31 18:22
349F:今年已經過了十二分之一了 再過十一個月就跨年囉 02/01 15:02
350F:2021年2月2日朝聖 02/02 15:22
351F:靠邀... 02/02 17:57
352F: 2014/ 02/02 22:03
353F:20140203 00:09 朝聖 02/03 00:09
354F:青娃人呢 02/03 16:48
355F:3014/13/35 潮剩 02/03 16:49
356F: 4016/ 02/03 20:40
357F:明天要開工了 年假就這樣過完了 02/03 22:01
358F:青蛙人呢 02/04 02:27
359F:=.= 02/04 10:08
360F:還我青蛙人 02/05 10:05
361F:R:建中青蛙人呢 幹 02/05 11:43
362F: 02/05 22:57
363F:什麼時候要再歸零推薦值 02/06 15:53
364F:賴清德在台南都沒有65%了,花媽破六成?呵呵 02/07 12:11
365F: 02/07 20:57
366F:2014 禿頭蛆食完糞又拉了一堆臭屎 02/08 10:58
367F:[違規內容] 02/08 18:49
368F:<閒聊> 02/09 20:27
369F:這根本[違規內容]的[違規內容] 板上都[違規內容] 02/09 23:51
370F: 02/11 12:29
371F:2014/02/12 朝聖 今天馬宗痛又再亂講話了 02/12 16:52
372F:馬宗痛哪天不亂講 樓上再來留言好嗎 貓仙到此一遊 02/12 21:00
373F:今年忘了說 腥黏快樂 02/12 21:07
374F:元宵節快樂 02/14 21:18
375F:我想幹死郭書瑤 02/15 02:02
376F:青蛙人咧 幹 02/15 14:06
377F:青蛙人#1IqR2z8L (Gossiping) 02/15 18:07
378F:請問PTT的磚版在哪.... 02/16 18:38
379F:青蛙人呢 02/17 01:06
380F:本來就不看好雞排妹 02/17 09:59
381F: 02/18 12:59
382F:羅幼軒我愛妳 02/18 16:28
383F:關我屁事 02/18 20:52
384F:關我屁事 02/18 23:43
385F:關我屁事 02/18 23:51
386F:建中青蛙人勒 02/19 02:33
387F: 02/19 18:15
388F:訟棍好多,噓一下置頂壓壓驚 02/20 00:24
389F:出桶補噓 02/20 01:08
390F:紅的喜氣 02/20 01:57
391F:恭喜出桶 還是給噓 02/20 12:41
392F:功洗 02/20 15:25
393F:zzz 02/20 16:55
394F:再把推文數歸零啊 02/20 20:15
395F:歷史本文 八卦版三位版主被告 2014/ 02/21 12:20
396F:烏克蘭暴動 要分裂成兩個國家了 鬼島咧!!! 02/22 00:59
397F:於是愛恨交錯 人消瘦 02/22 02:09
398F: 還我咭咭三比靈 02/22 09:13
399F:噓一下壓壓驚 嚇死我了 02/23 12:38
400F:我想退出了zzz 02/23 13:20
401F:為什麼要退出啊??? 02/23 16:45
402F:我本來想要退社 現在不那麼想要了ㄏㄏ 02/23 23:41
403F:現在只是因為另一件事很不爽而已 zzz 02/24 00:12
404F:我就是沒感覺啦 我就是不覺得諷刺啦 幹 02/24 00:17
405F:喔喔 我以為你要推出噓的行列 02/24 02:17
406F:我記得你也是112的啊 什麼社啊@@ 02/24 02:17
407F:.. 才x5 02/24 12:07
408F:難道版主想在最後才出手? 這可是我們努力超久的成果阿ˊˋ 02/24 12:18
409F:ㄌ 02/24 16:00
410F:.. 02/24 19:16
411F:嫌我們噓的不夠勤哦? 02/24 20:43
412F:開學了 喝喝 02/24 21:47
413F:噓個文還要想哏很累耶.... 02/24 22:18
414F:1。 02/24 23:08
415F:沒有菸抽的日子,沒有菸抽的日子 02/25 09:52
416F:檢舉王 妳甚麼時候才要桶我??? 02/25 14:28
417F: 02/25 19:37
418F:我現在做甚麼事都感到空虛 02/25 23:36
419F:不 是心虛 02/25 23:36
420F:我也想做些什麼 不過我身體現在很虛 提不起勁... 02/26 07:53
421F:你做了甚麼違反板規的事? 02/26 20:13
422F:?? 02/26 20:15
423F:不告訴你勒 ㄏㄏ 02/26 23:35
424F:我應該沒什麼感覺才對 02/26 23:37
425F:但我還是難過了 02/26 23:37
426F:還是趕快去睡吧 免得越想越難過 02/26 23:54
427F:我應該要沒什麼感覺才對 02/26 23:55
428F:睡吧 我剛起床 02/27 00:34
429F:今天午餐怎麼到現在還沒來... 02/27 12:53
430F:今天228 02/28 02:26
431F:明天229 後天210 02/28 10:49
432F:2021/03/15 朝聖推 雖然世界只剩一半了 02/28 14:30
433F:2031/2/28 朝聖噓 又過了10年了 02/28 14:55
434F:我是帥哥 02/28 15:41
435F:再撐一下 快下班了 02/28 16:54
436F:檢舉姬我愛你!!!!!!!!!!!!!!!!!!!!!!!!!!!!!!!!!!!!!!!!! 02/28 17:07
※hateOnas 於 02/28/2014 19:27:26 將推薦值歸零
437F:哎呀呀 檢舉王洩漏年份了 XDD 02/28 23:39
438F:又歸零 煩不煩啊 03/01 02:23
439F:你有問過我嗎 03/01 02:23
440F:第 22/22 頁 03/01 03:14
441F:總有一天我們會噓到XX的 03/01 10:11
442F:來哦 03/01 17:40
443F:檢舉王你這麼閒怎麼不去處理底下那些廢到爆的M文 03/01 20:27
444F:第十四篇已經失連了 根本看不到什麼鳥掛 03/02 11:06
445F:地方的ㄇㄇ 03/02 17:22
446F:有歸零的喔 03/02 22:24
447F:YA 03/03 00:07
448F:唉 洗洗睡了 03/03 00:25
449F:不 不准睡 03/03 00:38
450F: 03/03 12:39
451F:地方的檢舉姬需要____ 03/03 13:07
452F: 更多的廢文 03/03 21:14
453F: 專版 03/03 23:35
454F:只會歸零 耖 03/04 00:52
455F:拜託快來檢舉我 03/04 01:33
456F:我難過 03/04 01:52
457F:視姦者又跑去檢舉了,視姦者怎麼不去死一死? 03/04 02:04
458F:c 03/04 06:14
459F:推 seabox:未達標準 待判 ㄏㄏ 03/04 10:26
460F:ㄎ 03/04 20:33
461F:終於回家了 03/04 22:17
462F:回不了家. 03/05 02:43
463F:針對我沒關係 拜託別跟到級版 有夠扯 03/05 17:19
464F:還好吧 03/05 19:20
465F: 03/05 20:52
466F: 03/05 23:15
467F:青蛙人咧?? 03/06 15:19
468F:還有第三方嗎 現在沒啥事可以相信 03/06 16:35
469F:為正義而反共 圖民族之復興 03/07 03:04
470F: 03/07 12:35
471F:[新聞] 洪仲丘案判決出爐 被告全數輕判 03/07 16:56
472F:這些垃圾居然只判半年 偉哉鬼島 03/07 16:57
473F:斷章取義的傢伙 我一天才一噓 也沒連著噓 檢舉我幹麻 03/08 09:04
474F:又警告一次又未達標準到底是什麼 03/08 16:31
475F:那個大概是版主們的投票吧.... 03/08 21:39
476F:我還是洗洗睡吧 幹! 我終究是條魯蛇 03/08 23:49
477F:我好氣我自己 03/08 23:49
478F:內除軍閥 外抗強鄰 03/09 02:34
479F:我終究是一個讓人難以親近的人 03/09 07:08
480F: 面獸心 03/09 12:58
481F: 理變態 03/09 16:46
482F:明天又可以睡到中午了 幹 03/09 23:59
483F:我還是當一個魯宅就好了 ㄏㄏ 03/10 00:14
484F:明天早上有課噓 03/10 00:35
485F:算了 隨便 你們開心就好 哭哭 03/10 01:12
486F:啦啦啦 03/10 01:34
487F:拉什麼 03/10 03:51
488F:簽到 03/10 05:07
489F: 03/10 12:16
490F:跟上 03/10 22:17
491F:YA 03/11 10:14
492F:樓下魯蛇 03/11 20:25
493F:me 03/11 22:02
494F:, too 03/12 00:23
495F:幹不對 應該沒有逗點 03/12 00:23
496F:你說沒有就沒有 還有王法? 03/12 03:28
497F:就算沒有王法 也不能沒有文法吶 03/12 03:47
498F:有道理ㄟ 03/12 19:09
499F:尤是一個濛濛落小雨的暗暝 03/12 20:34
500F:我是帥哥 03/12 23:17
501F:噓噓噓 03/13 00:55
502F:最可恨那些毒蛇猛獸,吃盡了我們的血肉! 03/13 01:46
503F:幹啦!上班簽到 03/13 12:02
504F:馬航 03/13 17:09
505F:當時的板標就反應了記者水準 03/13 17:55
506F: 映 03/13 17:55
507F: 03/14 07:49
508F: 今天我生日ㄛ 03/14 15:00
509F:今天我噓文ㄛ 03/14 22:41
510F: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03/14 23:28
511F:lf9nettw大我朝聖了青蛙人 ㄏ 03/15 21:20
512F:怕了吧! 03/16 01:55
513F:幫噓 03/16 11:58
514F:X5啦 還有一半的路要走 03/16 12:52
515F:被妹顯示離線 溫馨 03/16 15:37
516F:?? 03/17 11:20
517F:__文始祖 03/17 15:47
518F:噓一下惹 科科 03/17 20:15
519F:地震啦!!! 03/17 21:23
520F:朝聖噓 X!蛙人哩 2013/ 03/18 00:46
521F: XDDD 應該是2014/ 03/18 00:55
522F:...我以為樓上是故意ㄉ 2016/ 03/18 01:00
523F:那個啊 應該不會認錯 XDDDD 03/18 01:54
524F:哪個啦 講清楚 連個講都不會話 03/18 02:10
525F:我看懂了 不是你想的那個 是另外的 03/18 03:07
526F:剛剛不知道按到什麼 畫面一閃"轉寄成功" 不知道轉給誰 03/18 12:23
527F:我甚麼都不懂 不要問我 03/18 22:44
528F:幹你媽的服貿 03/19 00:44
529F:台灣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03/19 03:04
530F:屏東應該沒人北上.. 03/19 03:10
531F:反服貿黑箱 03/19 11:29
532F:樓下pz5202 03/19 16:13
533F::P 03/19 18:05
534F:國之將亡,必有妖孽。亡國昏君,喪台庸人! 03/19 19:01
535F:XX 03/20 17:49
536F:XXX 03/20 17:52
537F:XX 03/20 19:02
538F:2017/2/29朝聖 03/20 20:50
539F:大國傾頹 03/20 21:18
540F:還我青蛙人!!!操!!! 03/20 22:06
541F:沒有暴民 只有暴政 03/20 22:50
542F:又解M了? 搞屁 03/20 23:46
543F:解屁M... 03/21 00:03
544F:簽到 03/21 00:14
545F:廠公被判刑就是爽!!!! 03/21 16:19
546F:2014/3/21 太陽花學運-反黑箱 03/21 17:30
547F:321 今天不自由日 我反黑箱服貿 03/21 19:31
548F:好可憐,因為 app 的上限被誤噓,補個血 at 2014/3/21 03/21 21:12
549F:說真的為什麼青蛙人不見了>???? 03/21 23:26
550F:問檢舉王 他幹的 03/22 04:50
551F:又M回來啦 03/22 11:41
552F:什麼爛記者會 03/23 10:47
553F:英告 幹! 03/23 13:43
554F:好棒棒 03/23 16:03
555F:媽我在這~~~~~~~~ 03/23 20:50
556F:人氣:61313 03/23 20:50
557F:持續攀升中 03/23 20:53
558F:人氣:87770 03/23 22:01
559F: 怎麼一堆腦充血po人氣癈文 幹 03/23 22:13
560F:快紫爆啦 03/23 22:14
561F:還我青蛙人 03/23 22:17
562F:快紫爆了 03/23 22:20
563F:這篇沒刪是哪招 03/23 22:22
564F:青蛙人呢!? 03/23 22:38
565F:91442 03/23 22:42
566F:留名 03/23 22:53
567F:推 03/23 22:59
568F:留名 03/23 23:08
569F:2014/03/23 服貿事件紫爆留名 03/23 23:20
570F:留名 03/23 23:20
571F:2014/03/23 攻佔行政院紫爆!!!! 03/23 23:23
572F:紫爆推自己 03/23 23:33
573F:樓上原po 03/23 23:34
574F:我要宣布一件事 我是帥哥 03/29 00:53
575F:我出水桶啦! 03/29 10:54
576F:我也出水桶啦 爽 就是要家畜的安寧 怎樣 再檢舉我啦 淦 03/29 13:46
577F:陳為廷 林飛帆 謝謝你們!! 03/31 00:03
578F:還我青蛙人 幹 04/01 11:45
579F:青蛙人 幹 04/05 19:38
580F:青蛙人 精華區有 04/06 23:36
581F:喔喔 喔喔 04/07 02:01
582F:紫爆有參與到 推哦 04/07 02:55
583F:草泥馬 04/07 11:24
584F:2014/04/09 朝聖 04/09 23:14
585F:都沒人 04/10 06:52
586F:還說沒有政黨色彩哦 頗呵 04/10 22:56
587F:1 04/11 08:10
588F:教授有沒有說金恩當年也因為違法 後來去乖乖坐牢了 04/11 09:17
589F:寂寞 04/11 10:29
590F:朝聖~ 04/11 22:53
591F:改回180啦 04/12 12:57
592F:幹! 04/12 13:59
593F:歡迎各位師兄地歸位 04/12 16:02
594F:2050/08/14 朝聖 04/12 18:59
595F:幹,黨工吃屎啦 04/12 21:07
596F:朝聖 04/13 00:05
597F:耶 出乃ㄌ 04/13 13:06
598F:從四流大學畢業的優先錄用 04/13 14:53
599F:怎還是沒人 淦 04/14 14:37
600F:朝聖噓 太太 偶洗翻尼 04/14 14:37
601F:2014/04/14 慶祝方神登基滿三天 04/14 14:39
602F:總有一天要繼續噓到XX 2014 04/14 19:44
603F:請支持KoaoaKing稱霸世界 04/15 00:44
604F:今天我生日ㄛ 04/15 01:18
605F:______下台 叭叭叭 04/15 19:43
606F:沒用的 檢舉王前幾天才歸0而已不是嗎 04/15 20:31
607F:想要俾斯麥 04/16 11:52
608F: 04/16 15:00
609F:幹你娘 讀的都沒考出來 04/17 14:07
610F: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 04/17 17:36
611F:沒有一科有讀完的 04/17 17:49
612F:沒差 債總 刑總 大爆死 04/17 23:30
613F:== 04/17 23:39
614F:謝謝new大XD你打的好詳細~我家不是有錢人,雖然有不 04/17 23:41
615F:動產但也不能幹嘛吧XD 然後我自己就是讀語文科系的拉 04/17 23:41
616F:雖然被噹以後會餓死囧,全世界都護士荒嗎… 04/17 23:41
617F:還我青蛙人啦!!! 04/18 00:07
618F:ja不是關fb了 還用ptt?? 04/18 00:15
619F: 我真的猜不透妳啊 04/18 00:16
620F:讀書之虞不可不關心時事 04/18 00:43
621F: CGS 我猜不透 真的猜不透 04/18 01:16
622F:考完了 04/18 12:24
623F:第一篇留念 04/18 15:10
624F:路過 2014/ 04/18 15:21
※hateOnas 於 04/18/2014 21:55:07 將推薦值歸零
625F: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04/18 22:09
626F:幹 04/18 22:55
627F:環我建中青蛙人 04/18 22:56
628F:我要放棄了 我真的真的要放棄了 04/18 23:56
629F: 再已讀啊 04/18 23:57
630F:檢舉王你是顧小孩顧到很無聊逆 04/18 23:59
631F: 又已讀又離線的 夠了沒啊 04/19 00:01
632F:歸0害我氣到射精(*〝︵〞*) 04/19 00:12
633F:青蛙人捏? 04/19 00:47
634F:造不出俾斯麥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04/19 15:17
635F:頗ㄏ 04/19 17:04
636F:無恥啊 無恥 這是某集團的無恥 恰恰是台灣人的光榮 04/19 17:06
637F: 04/19 19:04
638F:檢舉王好Sㄛ 04/19 19:07
639F:幹 聖光束喔 04/19 21:41
640F:今天我生日ㄛ 04/20 12:04
641F:今天我生日ㄛwwwwwwwww 04/20 20:44
642F:等一下要造俾斯麥了 希望會中 04/20 21:54
643F:淦淦淦淦 又沒中 04/20 23:02
644F:今天希特勒生日ㄛ 04/20 23:52
645F: 為什麼你們兩個要一起過來呢? 04/20 23:52
646F: 而且還有說有笑? 04/20 23:52
647F: 已讀 哼哼哈哈去洗澡 04/21 00:19
648F:檢舉姬龜苓也沒用 怒噓 04/21 01:22
649F:想知道除了基本國文外考一些國文到底能做什麼+1 04/21 03:57
650F: 啊,日頭一出來仍是好天氣 04/21 21:31
651F:http://ppt.cc/Jrov 這三小 04/21 21:48
652F: 奇怪 我選什麼都會被否定 04/21 21:55
653F: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04/21 22:45
654F: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04/21 22:46
655F:幹 民國94~90的數甲都好機車 04/21 23:20
656F:話說我竟然是99數甲的 ˊ_>ˋ 04/21 23:27
657F:我考數乙的 我腦袋比較差 只能讀文組 04/22 01:28
658F:不過我主張國英應該也要有甲乙 文理組用到的密度不同 04/22 01:29
659F:原諒我 行不開腳 我要去對抗欺負咱的人 04/22 01:29
660F: 黑暗他總會過去 04/22 15:18
661F:歸零四次了 有事嗎? 04/22 21:05
662F:這根本神補啊 04/22 21:14
663F:英文還好 國文強烈同意分甲乙組啦 04/22 23:58
664F:幹 還我建中青蛙人 04/23 18:02
665F:爽啦寫完17回數甲 04/23 23:33
666F:幹 傍晚不小心睡太飽 現在根本睡不著 怒噓 04/24 02:33
667F:一看就知道誰指使的 我還懷疑某刀根本阿共派來亂台的 04/24 14:04
668F:半夜突然爬起來彈鋼琴 04/24 23:17
669F:文青 04/24 23:59
670F:阿斯阿斯阿斯 等回LINE等得很暴躁 04/25 00:12
671F:要去睡覺了 晚安 04/25 11:13
672F: 明天還要見面 zzz 04/25 18:58
673F:醒來了 要吃什麼??? 04/25 21:21
674F:去睡了 04/26 09:40
675F:ZZZZ 忘記來噓 TOP大上夜班? 怎作息相反 04/26 13:51
676F:期中沒考試 看動畫看到日夜顛倒 該收假囉 04/26 23:05
677F:青蛙人咧 04/27 00:42
678F:噁心造作的世界 不要相信任何人 04/27 02:45
679F:歸0三小 幹 有板規依據嗎? 04/27 04:24
680F:檢舉王 八卦版是給你不爽就歸0推文 不爽就刪文的地方喔? 04/27 04:25
681F:我沒有不爽啊 我到 x7 或7x 才會歸零 有規則耶 04/27 17:17
682F:XD 04/27 20:11
683F:等等 八卦版幾萬篇文章 為何太太一直關切這篇 04/28 00:23
684F:有沒有怎麼提高唸書定力的八卦QQ 04/28 01:57
685F:戒掉PTT 04/28 06:40
686F: 戒不掉 辦不到 04/28 12:24
687F:因為這篇標題是第一 我每次都最後一名 04/28 15:15
688F:很想當第一名 所以就常來這篇了 嗚嗚嗚嗚 04/28 15:15
689F:拍拍 04/28 16:09
690F:滾 04/28 16:42
691F:我也是都最後一名 哎 文組宿命 04/28 19:49
692F:回jaid 你只要有執念 就會有定力了 04/28 19:50
693F:最近好容易拉肚子 是怎樣 04/28 20:02
694F:我都熬夜反而便秘了 04/28 21:12
695F:直接正犯間接正犯單獨正犯共同正犯教唆犯幫助犯 04/29 00:39
696F:沒有執念 只有宿便 04/29 00:51
697F:讓我想到上次在ja家上廁所的驚豔事件 04/29 04:09
698F:馬桶上坐著正妹嗎 幹 誰賜我一個女朋友 04/29 11:15
699F:推 04/29 12:50
700F: 我也好想要女友ㄛ 04/29 14:51
701F:好想要俾斯麥ㄟ 04/29 20:24
702F:亣亣不要再轉這篇了 04/29 22:23
Top5566:轉錄至看板 Test 04/29 23:15
703F:模考崩潰哭哭 04/30 01:05
704F:半夜還要趕作業 老師去吃大便 04/30 02:49
705F:上課40分內,我前面的天才對老師點頭17次,後面的變態對 04/30 17:18
706F:我呼氣8次 04/30 17:19
707F:什麼東西= = 04/30 20:06
708F:太平洋西南海邊,美麗島台灣翠青 05/01 01:44
709F:操!檢舉王快下台拉!! 05/01 01:58
710F:幹 結果下個月才要交 我昨天到底在忙什麼 還忙到五點多 05/01 02:18
711F:結果現在我作息錯亂 剛剛睡太飽 現在睡不著 05/01 02:19
712F: 妳為什麼都一副意興闌珊的樣子? 05/01 02:21
713F:醒來了 雨還在下 05/01 06:21
714F:青蛙人勒 幹 05/01 17:06
715F:幹 青蛙人的優文被刪 這種廢文卻還存在 05/01 18:11
716F:青蛙人都被刪半年了 也太LAG了吧 05/01 18:35
717F:幹我隔壁的把水果放在地上兩週還不丟掉 05/01 22:57
718F:你一個人住吧 05/01 23:12
719F:學校啦QQ 05/01 23:19
720F:反服貿石虎路過號召捷運台獨核四核一核二核三風車 05/01 23:54
721F: 再裝離線啊 05/02 00:01
722F:消夜只能吃好苦的口香糖 05/02 00:35
723F:為了我們的權益,不怕任何犧牲! 05/02 00:52
724F:跑1600差點過世 05/02 12:43
725F:考試被老師陰 氣到把壁虎尾巴夾在課本裡 05/02 13:00
726F:? 05/02 16:27
727F:神豬打人的文勒zzzz 05/02 19:00
728F:"可以歸零"的版規寫在哪? 05/02 22:24
729F:喝水也會肥 幹 體檢過了 05/03 01:11
730F:吱吱水準 意外嗎 05/03 02:32
731F:發呆中 05/03 14:30
732F:剛剛妹子跟我說fuck 意思是咩修幹某? 05/03 19:48
733F:現在X6 請問"可以歸零"的版規寫在哪? 05/03 20:19
734F:沒來由的就是很想噓 好啊 05/03 20:20
735F:要打報告了 好煩 05/03 20:42
736F:各位 檢舉王不在 把他噓報ㄅ 05/03 21:27
737F:有機好靠盃ㄛ幹 05/04 00:56
738F:結果報告完全沒動 幹 05/04 00:59
739F:有沒有聚氯丁二烯叫新平橡膠ㄉ八卦 跟後藤新平有關係ㄇ 05/04 01:17
740F: 國際歌:英特納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 05/04 01:34
741F:趁她病 要她命 快衝阿 05/04 12:59
742F:真的搞不懂供應商 既然都要灌win7了 為什麼記憶體只給1G 05/04 13:06
743F:我的青蛙人勒? 05/04 15:27
744F: 愛理不理的 05/04 17:51
745F:最討厭禮拜一了 05/04 18:18
746F: 盡挑一些我覺得發胖的時期吃烤肉 05/04 18:25
747F:我被檢舉了,明天沒看到我的話,就暑假面再見吧。大家掰掰 05/04 21:17
748F:T大再見 我會很想你的 05/04 21:23
749F:在哪篇被檢舉?我找檢舉版找獨到 05/04 21:50
750F:29630 重複推文 希望不要罰太重啦 哈 05/04 21:55
751F:樓上被水桶134天 下次看到你我大概已經是重考生了 安息 05/05 01:35
752F:ja幹嘛詛咒自己 反正是必然結果 05/05 01:45
753F:小筆電沒光碟機 05/05 13:45
754F:幹,區網抓不到啦 05/05 19:13
755F:scirus倒了 NCBI用得好不習慣 05/05 21:10
756F: 諸事不順諸事不順諸事不 05/05 22:21
757F: 日本同學問我是不是Gay zzzzzzzz 05/05 22:25
758F: 我是貴不是gay 05/06 01:35
759F: 05/06 15:22
760F:頹廢了一整天 來噓噓喔 05/06 20:21
761F:幹 05/07 01:35
762F:幹 05/07 13:13
763F: 05/08 12:26
764F:........? 05/08 15:11
765F:OREO 蛋捲 泡芙 銅鑼燒 建達巧克力 提拉米蘇 05/08 21:37
766F:爽~出桶了 05/09 00:07
767F:我們原本的協議是針對貝里達!我不會把囚犯交給阿提拉! 05/09 02:14
※hateOnas 於 05/09/2014 08:04:44 將推薦值歸零
768F:又白做工了XD 05/09 12:53
769F:叭叭 版主可以歸零的版規寫在哪? 05/09 18:30
770F: 下台 05/09 19:50
771F:當板主就能隨意歸零別人文章的推薦值喔?原PO怎不申訴一下 05/09 20:33
772F:.. 05/09 20:47
773F:叭叭 05/09 23:04
774F:※太太 於 05/09/2014 08:04:44 將推薦值歸零 05/10 01:10
775F:憑什麼? 05/10 01:44
776F:※hateOnas 於 05/09/2014 08:04:44 將推薦值歸零 05/10 03:01
777F:※太太 於 05/10/2014 12:35:44 將午餐吃掉 05/10 12:35
778F:版主為什麼要辭啊 05/10 14:02
779F:好累喔 05/10 22:50
780F:why why why don't I miss you a lot forever? 05/11 00:49
781F:少一個why.. 05/11 00:49
782F:被罵了...好難過 05/11 01:29
783F:等等收衣服 05/11 01:58
784F: 05/11 11:34
785F:太太下台了.... 還是很難過 05/11 14:25
786F:推 05/11 14:54
787F:蛻變 ~transformation~ 怎麼能那麼好聽 05/11 14:59
788F:好文青喔 05/11 15:30
789F:macrophage polarisation alveolar development 05/11 21:08
790F:你要當太鼓王了嗎 05/11 22:54
791F:季曲 05/12 01:05
792F: RUSTY NAIL! 05/12 01:58
793F:無法停止不噓文.... 05/12 01:58
794F:指尖好痛 指尖放血 指尖紅腫 05/12 13:04
795F:出桶惹 !復活!!!! 05/12 20:19
796F:你知道嗎,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在我面 05/12 23:12
797F:前,卻不知道今天我生日ㄛ 05/12 23:12
798F:紅蠟燭喜氣 住你生ㄖ快樂 05/12 23:16
799F:ethylenediaminetetraacetic 05/13 01:58
800F:檢舉太太下台了 歡天喜地 05/13 03:48
801F: 05/13 16:50
802F:[超幹] 我的房間被大水螞蟻佔領了! 05/13 19:57
803F:大家好 05/13 21:38
804F:2015.5.13 05/13 23:24
805F:Are you John Titor? 05/14 00:04
806F:啊那搭哇咖咖呀一貼 05/14 00:17
807F:呼他哩妮god bless 05/14 00:17
808F:下台前最後一次歸零 可喜可賀 05/14 00:19
809F:123 05/14 01:41
810F:2014/05/14報到 05/14 01:52
811F:不准推 05/14 02:19
812F:? 05/14 02:39
813F:太太 下台真的只是因為小孩嗎 內幕哩 05/14 09:33
814F:XX有望 05/14 12:17
815F:不知有漢 的解釋是 不知道有漢子以為都女的 這樣嗎 05/14 13:23
816F:原意應是:因與世隔絕,不知道已經改朝換代。 05/14 18:08
817F:衍生意:無知。 05/14 18:09
818F:所以桃花源其實是一個女人國? 05/14 18:45
819F:否。擷取原文:....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 05/14 19:26
820F:不知有漢 可以衍生為無知喔 我以為只是敘事而已 05/14 20:28
821F:檢舉姬我喜番你呀 05/14 21:29
822F:太太 偶喜翻尼 給噓嗎 05/14 21:56
823F:太太窩艾妮~~~ 05/14 22:41
824F:今天一襲白色洋裝 真不錯 05/15 01:22
825F:太太>////< 05/15 12:46
826F:今天你有出現嗎 05/15 19:46
827F:好想把小腹削進去 幹 越看越像懷孕 05/15 21:12
828F:置頂上什麼國文 05/16 02:52
829F:期待今晚相會 05/16 03:08
830F:老師在上好無聊的課 05/16 14:16
831F:我被寄信了 顆顆 05/16 15:15
832F:是被ntu律師寄信? 05/17 01:30
833F:恭喜啊 奇人 05/17 01:30
834F:要上台表演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也還好 05/17 01:31
835F:喜歡這個又喜歡那個 我真花癡 05/17 02:26
836F:突然想到 告白到底是要約還是要約之引誘 05/17 02:44
837F: 要用釣der 05/17 02:56
838F:樓上應該是不懂梗ㄅ 分手是形成權 05/17 02:57
839F:青蛙人呢? 05/17 14:38
840F:為什麼這時間只剩麥當當跟7-11有開 05/17 23:00
841F: 05/17 23:58
842F:kmt:什麼?430?以後黨工都換越南級. 05/18 00:06
843F: 終於結束了 我的天啊 05/18 03:24
844F:明年做X Japan啦 .... 05/18 03:24
845F: 就決定了 明年 Endless Rain 誰也不准改!!! 05/18 12:30
846F:還有擁核豆漿 05/18 15:19
847F:擁核豆漿好好笑 還是要噓 05/18 20:53
848F:我看了兩眼才發現== 05/18 21:53
849F:有事沒事都來噓一下 05/19 01:16
850F:? 我不懂梗耶 05/19 13:18
851F:↑太太 下大雨、要上課、做不完 05/19 14:00
852F: 05/19 19:09
853F:牙痛要人命....我快瘋了 ˊ_>ˋ 05/19 19:45
854F:告白臺大是什麼 05/19 22:30
855F:做完了 爽爽噓 05/19 23:55
856F:幹 三小 護理35分被當 我期末考69ㄟ 平時是給多低 05/20 01:20
857F:醫生說我有蛀牙 直接在我蛀牙的地方敲了兩下 我快瘋了 05/20 12:29
858F: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吧:) 05/20 16:36
859F: 都沒人約我:'( 05/20 19:02
860F:我不要 05/20 19:27
861F:是在約嗎? 05/20 19:58
862F:今天我又生日了.... 天天生日ㄛ 05/20 20:17
863F:你媽每天都在生你? 你媽真的好偉大 幫我感謝他 05/20 20:23
864F:今天我生日ㄛ! 天天我生日ㄛ! 05/20 20:41
865F:置頂放閃? 05/20 22:43
866F:繼續噓 05/21 00:32
867F:.. 05/21 03:27
868F:地震噓 05/21 09:09
869F:青蛙人勒? 青蛙人勒? 青蛙人勒? 青蛙人勒? 05/21 10:33
870F:青蛙人是精華喔 精華懂嗎? 就是精華的精華 05/21 18:08
871F:做了一個解釋精華的動作 05/21 18:09
872F:隨機殺人 嚇死我 05/21 20:34
873F:可是我在精華區找不到 05/21 20:34
874F: 明天三點上台 我要死了 05/21 22:28
875F:FUCK 這人渣真的該死 05/21 22:58
876F:殺人不可取 05/21 23:19
877F:幹你娘垃圾做垃圾事 05/22 04:09
878F:罪證確鑿:泯滅人性。 廢死還要出來聲援嗎?? 05/22 07:43
879F:所以? 05/22 10:10
880F:所以我決定開分身連PO數篇費文增加版主工作量XD 05/22 12:20
881F:啊.... 怎麼大家都用分身 05/22 17:58
882F:變聊天區了嗎? XD 05/22 19:32
883F:別推啦!!! 可惡這兩天新聞好負面 心情好沉痛 05/22 20:54
884F:那就應該推一下 正面一點 05/22 21:23
885F:肚子好餓喔... 05/22 21:25
886F:照噓 沒講到半句話就跑了 05/22 21:32
887F:肚子餓了... 05/22 23:11
888F:繼續朝XX邁進 05/23 03:42
889F:想到今晚要找牙醫 我腿都軟了 05/23 07:52
890F:Dry your tears with love.. 05/23 14:03
891F:啊 就洗文啊 05/23 22:12
892F:我好餓...可是剛拔完牙齒不能咬東西 我好想咀嚼 05/24 12:26
893F:U大拔了一個晚上跟早上....... 05/24 14:37
894F:Amazing 05/24 22:53
895F:Amazon 05/25 01:12
896F:Abandon 05/25 01:16
897F:Abraham 05/25 12:45
898F:... 05/25 14:35
899F: 05/25 22:00
900F:欸,可以幫我按個讚嗎? 05/26 02:02
901F:青蛙人呢? 05/26 02:56
902F:聽說在精華區可是我找不到 05/26 13:13
903F:我找到惹 我在哪? z-10-26-13-4-4-4-484 05/26 13:35
904F:不是那篇... 05/26 13:50
905F:有事沒事都來噓 05/26 15:19
906F:10. 26. 14. 8. 3. 1. 6. 1. 05/26 15:37
907F:那推文沒收錄到.. 05/26 15:51
908F:e04,今天替公司虧了幾萬元,心情很糟。 05/26 17:53
909F:你是說閒聊的噓文嗎??? 05/26 18:05
910F:第一耶 05/26 22:00
911F:哭哭這篇沒人請雞排 05/27 00:16
912F:我又餓了 05/27 00:17
913F:我也是... ja你讀得怎樣 05/27 01:28
914F:把畢業專題弄好了,突然好空虛 終於要卸除學生身分了 05/27 02:20
915F:畢業都快五年了 偶爾還會夢到我還在趕報告、考流體力學 05/27 07:42
916F:今天我生 05/27 15:09
917F:我覺得我可以開始準備明年學測的社會惹 05/27 15:20
918F:YA 05/27 18:50
919F:鬍渣男超帥 幹我留鬍子看起來像流浪漢 05/27 22:18
920F:這件是老佛爺賜給你的黃馬褂,你穿上了它,誰也打不了你。 05/27 22:18
921F:這裡是在幹嘛 05/27 22:48
922F:歷史本文阿.... 05/27 23:00
923F:今天我生 05/27 23:24
924F: 了 05/27 23:50
925F:什麼生了 再給你一次機會 今天我生 05/28 01:11
926F:賠償的部份父母也有出 除非他們沒繳稅... 05/28 11:48
927F:怒氣勃發的一天 05/28 12:18
928F:XX近了 05/28 12:19
929F:X9了 TOP大勒? 05/28 12:24
930F:XX 05/28 12:54
931F:出桶!YA 05/28 15:15
932F: 05/28 17:35
933F:原來大水螞蟻會鑽紗門 我的房間到處是翅膀... 05/28 20:47
934F:XX 05/28 21:13
935F:XX 05/29 01:29
936F: 我明天要決一死戰 05/29 03:58
937F:朝聖噓 05/29 04:53
938F:只會算一的好弱唷 我會算64.729等等 05/29 13:36
939F:這片明顯是看動畫聽歌的啊 有人期待劇情喔 05/29 14:01
940F:... 05/29 19:42
941F:WTF 05/29 22:55
942F:mission complete 05/29 23:32
943F:這啥 05/29 23:32
944F:2014.5.29 05/29 23:33
945F:XX達成 05/30 16:28
946F:ㄏㄏ 05/30 17:23
947F:... 05/30 17:25
948F:幹 05/30 18:31
949F:抄幹 05/30 18:31
950F:XX哈哈哈 05/30 23:18
951F:XDDDD 05/30 23:43
952F:笑屁 05/31 00:17
953F:太太 偶洗翻你 05/31 00:48
954F:幹 好煩 怎麼會令人厭惡的嘴臉啊幹 05/31 09:48
955F: 有 那麼 05/31 09:49
956F:第一 05/31 14:26
957F:刀 05/31 14:31
958F: 因為你討厭 他 05/31 14:57
959F:賣鬧啊 05/31 23:41
960F:這裡是置頂聊天室嗎 06/01 00:52
961F:不是 06/01 01:06
962F:置頂約炮區^.< 06/01 01:07
963F:原來你住在台東啊 好想去台東啊><~ 06/01 02:29
964F:來啊 06/01 09:26
965F: 狠漂亮 06/01 09:48
966F:騙人 你明明就住南港/汐止!! 06/01 13:56
967F:看看kurtc 06/01 15:10
968F:心情好糟 為什麼有人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有錯 06/01 18:13
969F:為什麼可以這麼心安理得啊幹 06/01 18:15
970F:沒有任何事能讓她感到羞愧 06/01 18:28
971F:.. 06/01 23:44
972F: 幹嘛那麼冷淡.. 06/01 23:45
973F:嗚嗚 06/02 00:13
974F: 怎麼都跟那種貨色打交 06/02 14:48
975F: 道 06/02 14:48
976F:2014/06/02 三哥之亂紀念 06/03 01:09
977F:日租也是住啊 我淡泊名利 四海為家 隨風而來 隨風而去 06/03 13:16
978F:飄~~~~~~~~~~~~~~~~~~~~~~~~~~~~~~ 06/03 13:16
979F:哈 06/03 15:03
980F:我要生氣了 06/03 17:56
981F:=====================還我青蛙人====================== 06/03 22:52
982F:XX 06/04 00:14
983F:>-O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6/04 00:25
984F:XX 06/04 01:19
985F:版主亂砍我文 噓文以誌之 06/04 02:59
986F:有亂砍嗎? 06/04 09:49
987F: 青蛙人在精華區 06/04 10:40
988F:越來越廉價了www 06/04 13:32
989F: seen 06/04 15:17
990F: 拜託宿舍別重抽 06/04 15:1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991F
992F:千斗怎ㄇ了 怎麼突然要冷靜 03/11 01:01
993F:沒事兒 沒事兒 03/11 01:10
994F:好 千斗晚安 nb晚安 晚安 03/11 01:23
995F:可悲乞丐 03/11 02:36
996F:Finding新工作應該是需要被多一點勸說 03/11 08:59
997F:帝雉元年 03/11 11:20
998F:我回來惹,午安 03/11 13:16
999F:B嘴 03/11 13:17
1000F:C嘴 03/11 13:17
1001F:不是最終財吧 03/11 13:26
1002F:是說 不知道這期發票又要中多少。 03/11 13:31
1003F:我上次中600 幫QQ 03/11 16:14
1004F:QQ 03/11 18:46
1005F:ㄏ 03/11 21:47
1006F:奈奈解釋一下為什麼失蹤QQ 03/12 00:26
1007F:因為我不小心刪了PTT...... 03/12 05:24
1008F:@[email protected] 03/12 05:25
1009F:很好!不像我那麼廢戒不掉.... 03/12 12:57
1010F:說書系? 03/12 15:47
1011F:就不要讓我抓到 不然我一定把你徹底的三杯 03/12 17:45
1012F:留名 03/12 18:58
1013F:好!三杯! 03/12 21:03
1014F:你膩 03/12 21:56
1015F:亂太郎的聲音?? 03/12 22:31
1016F:平常不是最愛噓業配嗎 03/12 22:32
1017F:我現在不是噓了嗎??? 03/12 22:55
1018F:我等的船還不來 03/13 00:59
1019F: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03/13 01:15
1020F:我等的給Z還沒粗乃 03/13 10:58
1021F:你噓好幾年ㄌ 不累ㄇ 03/13 11:29
1022F:認真回你 20次以上 台灣少數走的出國際的店 03/13 12:34
1023F:尋找紅心A 嘿嘿嘿 03/13 13:28
1024F:兩次xd 03/13 13:42
1025F:濾波器你也推hen多年了R.... 03/13 13:43
1026F:\噓噓/ 03/13 13:49
1027F:奈奈一路走來也是始終如一 03/13 20:41
1028F:我是推推大軍大元帥,明天要登機了 03/13 21:14
1029F:8888 03/13 22:06
1030F:88 03/13 22:57
1031F:888 03/13 23:06
1032F:還有揪甘心的千斗也在QQ 03/14 00:01
1033F:浪漫 03/14 15:55
1034F:until 3/22 開會不都這樣 以為什麼大事 03/14 16:37
1035F:母湯喔 03/14 18:48
1036F:Temper Temperary Temperature 03/14 20:45
1037F:站內信 第一位....... 03/14 21:43
1038F:奈奈 03/14 22:05
1039F: 斑斑 03/14 22:23
1040F:QQ 這樣我要喊誰 千斗!!! 03/14 22:31
1041F:我登基了,今天開始請稱我為諾布大地 03/14 22:54
1042F:若步快噓 03/14 23:49
1043F:2018/03/15 希望今年能夠順利的過 03/15 03:20
1044F:我可是有推有噓ㄋ^^ 03/15 10:52
1045F:那你快噓R 03/15 11:21
1046F:卡 03/15 12:54
1047F:卡 03/15 14:07
1048F:B嘴 03/15 14:42
1049F:我換帳號這麼久了 還是來這裡推文 我好廢 03/15 16:03
1050F:來睡 03/15 16:04
1051F:資進黨不意外 03/15 17:31
1052F:還好R,大地宰此 03/15 19:46
1053F:oky 03/15 19:56
1054F:10 03/15 20:34
1055F:隊友有夠廢 03/16 00:57
1056F:無聊推 03/16 09:28
1057F:推推不ey 標準欠噓 03/16 15:42
1058F:刁近平登G啦 !! 03/16 18:19
1059F:登GG嚕 03/16 18:57
1060F: 03/16 19:00
1061F:癢 03/16 22:12
1062F:臭 03/17 09:37
1063F:今天效忠天皇的一天 03/17 17:05
1064F:可以 先噓 03/17 17:08
1065F:我是諾布帝,不讓您多痛一秒 03/17 19:38
1066F:沒關C 多噓幾次就不痛了 03/17 19:58
1067F:為什麼不是去南機場夜市? 去評價不高的地方再來嫌爛 03/17 21:04
1068F:這個時候就是要上來噓這篇廢文洩憤啊 03/17 21:12
1069F:QQ諾布帝錯了嗎?洨心偶不排除採取全面報復手段 03/18 00:14
1070F:諾布沒錯 推推才錯 03/18 01:54
1071F:諾布帝既然沒錯,那推推當然也是沒錯ㄚㄚㄚㄚ 03/18 12:50
1072F:好八 那諾布錯ㄌ 03/18 13:10
1073F:諾布帝與推推是自古以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阿 03/18 13:23
1074F:廢文跟噓噓才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這篇廢文給我噓爆就 03/18 14:38
1075F:對了 03/18 14:39
1076F:ok 03/18 15:36
1077F:好的ja! 03/18 21:07
1078F:想起某篇韓國漫畫… https://goo.gl/TTV2qS 03/18 23:56
1079F:推 03/19 09:46
1080F:我不噓文拉!JOJO! 03/19 14:33
1081F:好喔濾波器= = 03/19 15:43
1082F:波器欠噓 樓下幫噓波器 03/19 16:51
1083F:oky 03/19 19:05
1084F:不行R 03/19 22:25
1085F:給麗菜 03/19 22:28
1086F:那是一種菜ㄇ 03/20 01:01
1087F:千斗[email protected]! 03/20 01:01
1088F:噓 03/20 12:09
1089F:好 我用火力支援奈奈 03/20 13:32
1090F:簽到 03/20 23:51
1091F:耶耶 03/21 00:53
1092F:睡你媽B 起來嗨! 03/21 09:24
1093F:推推 03/21 12:25
1094F:好 這是給斑斑的 03/21 13:23
1095F:這是給奈奈的 03/21 13:23
1096F:這是給這篇廢文的 03/21 13:24
1097F:這是給安妮的 03/21 13:47
1098F:This is HQ. 03/21 19:41
1099F:簽到 收到安妮 03/21 21:12
1100F:怎麼沒有給諾布QQ 03/21 23:15
1101F:因為奈奈斑斑對我很好會幫我噓 諾布只會推 欠噓 03/22 02:19
1102F:某粉:曾經的英雄,如今的背骨 03/22 06:25
1103F:可是我對安迪哥也不錯阿,安迪哥要不要幫我推~ 03/22 21:27
1104F:好 我幫你噓 03/22 21:37
1105F:分類呢? 03/22 23:52
1106F:[欠噓] 在這裡 03/23 10:54
1107F:獸人 永不為奴 03/23 16:44
1108F:沒關係 你只要給我噓 我就給你自由 03/23 18:42
1109F: 你只要給我推 我就給你自由 03/23 19:58
1110F:https://youtu.be/_dsyAjwf620 03/23 21:49
1111F:我現在給你自由 03/23 22:45
1112F:母湯喔 03/24 09:33
1113F:母咪燉出來的湯 03/24 12:05
1114F:樓下母咪 03/24 14:01
1115F:姆咪Style 03/24 16:53
1116F:怕.jpg 03/24 17:01
1117F:哈哈 03/24 17:01
1118F:一開始承認有瑕疵,立即重選就有管校長。現在再幫管抹粉也 03/24 18:51
1119F:樓下你在不噓 你就是母咪 03/24 22:15
1120F:9.2別裝一副重視大學自治的假樣子,不就支持國民黨 03/24 23:48
1121F:怕.jpg 03/25 00:10
1122F:森日快樂 03/25 00:13
1123F:奈奈森日快熱喔!! 03/25 09:47
1124F:今天頭好痛 03/25 09:56
1125F:獅子現在去休息! 03/25 10:25
1126F:請求火力壓制 03/25 13:03
1127F:好 我用絕對的火力壓制你 03/25 14:01
1128F:生日快樂,我以火力掩護你 03/25 14:13
1129F:今天小確幸中400 明天就捐去家扶 03/25 15:21
1130F:分類 03/25 16:23
1131F:推,L大好心 03/25 17:32
1132F:推推獅子 手機還沒自動對獎 還不曉得QQ 03/25 19:05
1133F:母湯噓文喔 03/25 19:08
1134F:捐錢給推 03/25 21:38
1135F:有捐有噓 03/25 22:51
1136F:純噓母咪太智障 03/25 23:38
1137F:讚讚讚 03/26 08:25
1138F:母咪讚讚讚 03/26 11:27
1139F:阿拉花瓜! 姆咪洗洗睡拉 03/26 16:28
1140F:2018簽 03/26 19:07
1141F:樓上是未來人膩 2017推 03/26 19:16
1142F:今年是2018,結案。 03/26 19:40
1143F:NB你最好推推ㄛ 03/26 20:14
1144F:覺得無聊 03/26 21:16
1145F:蓋 03/27 13:09
1146F:愛睏 03/27 14:32
1147F:樓下包莖城武 03/27 15:25
1148F:大家好,我是金城武,可以叫我小武就好 03/27 21:05
1149F:樓上明金城 03/27 22:13
1150F:這篇是三洨… 03/28 00:02
1151F:又一天隨便啦 03/28 00:15
1152F:南部就一堆刁民 之前九鵬三軍聯合飛彈射擊 補助超過五 03/28 15:09
1153F:百萬 要打實彈時還是開漁船出來亂 說不夠多 03/28 15:09
1154F:還有啊 要幫忙農民採收 或是幫忙趕羊趕牛 強迫所有弟 03/28 15:56
1155F:兄收放假一定要坐他們的車 單程到屏東市還要收費500 03/28 15:56
1156F:不然就開遊覽車堵住營區出入口 或是射擊訓練時把牛牽 03/28 15:57
1157F:到目標區被炸死 然後再索賠高於市價的金額 被牽去的 03/28 15:57
1158F:牛可能還是快病死的 03/28 15:57
1159F:一堆黑道把持的地方 連白道也同流合污 真的噁心 03/28 15:59
1160F:這些都交給我諾布處理 03/28 19:44
1161F:好 我以火力支援你 03/28 22:02
1162F:又過了平凡的一天~ 準備洗洗睡~ 03/28 23:50
1163F:火力發電 03/29 00:03
1164F:板烤沒了就不去了 再見 03/29 00:12
1165F:晚安喔 03/29 01:04
1166F:台中有感 03/29 08:20
1167F:斑斑晚安 奈奈晚安 要再來玩ㄛ 03/29 11:02
1168F:ok 03/29 11:34
1169F:母湯喔 03/29 12:13
1170F:最近上班好累,希望連假可以好好休息。大家晚安 03/29 15:37
1171F:晚安 03/29 22:07
1172F:核二廠CARRY 03/29 22:54
1173F:carry後面常接out curry後面常接KD 03/30 00:14
1174F:沒分類母湯喔 03/31 01:09
1175F:測試不是嗎? 03/31 13:40
1176F:睏 03/31 14:34
1177F:https://goo.gl/PMhFFB 03/31 16:59
1178F:交過女友有鳳梨田在靠北殺小 本魯沒交過女友也沒田 04/01 09:49
1179F:0.0 04/01 19:40
1180F:純噓NB 04/01 20:11
1181F:睏睏睏 04/01 21:19
1182F:母湯喔 04/01 21:55
drkkimo:轉錄至看板 Test 04/02 09:48
1183F:轉屁 不要公開我們的秘密基地好ㄇ 04/02 10:18
1184F:我想射精 04/02 13:20
1185F:討厭新警察 04/02 14:44
1186F:轉屁阿,推推大軍,推起來 04/02 20:40
1187F:好 推 04/02 21:14
1188F:推推推 04/02 21:29
1189F:累死想睡了 可是還沒看完 04/03 00:57
1190F:幫QQ 04/03 01:22
1191F:睏睏睏 04/03 05:01
1192F:沒關係 只要你肯噓 我就讓你睡 04/03 10:53
1193F:1600廢文紀念日 04/03 13:38
1194F:笑死 一堆館粉秀下限 04/03 14:36
1195F:什麼狗屁 04/03 22:31
1196F:...館粉管起來,但我不是館粉 04/03 22:45
1197F:我ya不4 NB4嗎?? 04/04 14:15
1198F:諾布當然不4 04/04 15:09
1199F:呼叫所有人 奈奈 給z 千斗 出來噓噓囉 04/05 00:06
1200F:獸人永不為奴 04/05 09:27
1201F:朕在 04/05 10:56
1202F:可 04/05 12:44
1203F:請鄰兵以火力支援 04/05 13:51
1204F:我以火力支援你 04/05 14:07
1205F:神仙難救 04/05 14:21
1206F:要推嗎? 04/05 14:36
1207F:5000年歷史是支那的當支那改名中國之後只有60年的歷史 04/05 16:18
1208F:獅子該噓 04/05 16:37
1209F:當然是要推推 04/05 18:20
1210F:歐巴馬給我B嘴 04/05 21:25
1211F:晚餐不想吃了 04/05 21:33
1212F:補血 04/05 22:00
1213F:補 04/05 23:13
1214F:斑斑在減肥?? 幫奈奈噓 04/05 23:15
1215F:888 04/06 12:03
1216F:都用顯卡跑了誰管你c++比較快 04/06 17:31
1217F:噓噓 04/06 19:29
1218F:最近晚餐6點後都不太吃 04/06 22:05
1219F:他是超人假裝有受傷吧 04/07 04:03
1220F:斑斑好可憐 吃不下飯.... 04/07 09:27
1221F:支持柯市長 04/07 16:22
1222F:快來支持諾布帝ㄚ 04/07 17:00
1223F:諾布你別推了 你沒看到斑斑身體在不舒服嗎 04/07 20:01
1224F:對家人不爽 晚上回家前自己弄飽了所以晚餐不吃 04/07 20:46
1225F:好吧,斑斑身體不舒服,給你推推緩解心情不愉快 04/07 21:54
1226F:8+9死光 喜歡8+9的妹會因此喜歡肥宅嗎 04/07 22:30
1227F:不會 04/08 02:35
1228F:不會 04/08 08:09
1229F:當然不會。 04/08 13:15
1230F:班班拍拍 04/08 13:58
1231F:說不像的通通都不愛歹丸!都是皇民! 04/08 14:52
1232F:幫斑斑加油 希望事情趕快有好結局 04/08 17:05
1233F:挖靠 太可怕惹 04/08 18:00
1234F:我吃完了 反正今年我不信邪大概邪也找上門 04/08 18:34
1235F:要睡了 04/08 21:51
1236F:英國研究? 04/09 12:52
1237F:高中體育褲太好穿ㄌ穿到現在 但也才5年其實 04/09 13:12
1238F:餅中文組青年軍是不會跳ip再推文嗎 04/09 16:36
1239F:沒關C 還有好運也會自己送上門 再等一下 04/09 18:38
1240F:4d 04/09 21:24
1241F: 道友請留步R 04/10 07:32
1242F:推推 04/10 16:08
1243F:就 一群牆頭草畜生啊 以為自己很理性中立啊 好像支那 04/10 17:28
1244F:Ctrl+w 可以查詢看板位置,潮到出水 04/10 18:49
1245F:阿潘ㄋ 04/10 22:53
1246F:嗯災 04/11 14:03
1247F:好累 04/11 15:51
1248F:馬狗第二 04/11 18:51
1249F:沒他爸擔保他借得到錢開公司? 04/11 19:08
1250F:睡覺了 04/11 22:33
1251F:現在時間 么三五勾 部隊躺平! 04/12 13:59
1252F:推推 04/12 18:19
1253F:噓噓 04/12 18:29
1254F:專包政府工程的拔拔又要給錢錢讓我創業買超跑了 04/13 08:01
1255F:There is no cow level. 沒有牛關啦 (翻桌 04/13 08:22
1256F:惡質母親 04/13 10:35
1257F:哼哼哈兮 快使用雙截棍 04/13 10:36
1258F:這裡有大谷粉嗎 04/13 21:05
1259F:這裡剩粉ㄛ 04/13 23:07
1260F:有,我是骨粉 04/14 00:43
1261F:鉀偷叨啊 04/14 07:29
1262F:倒了30家盤子店 04/14 15:56
1263F:睏 04/14 21:56
1264F:顆顆 04/14 23:42
1265F:誰來幫我噓一下 04/14 23:57
1266F:ok 04/15 01:06
1267F:不行R 04/15 06:26
1268F:睏 04/15 06:35
1269F:睏睏 04/15 07:39
1270F:周日加班,幫QQ 04/15 08:03
1271F:你先噓 04/15 12:24
1272F:我有吃比較多了 04/15 23:17
1273F:吃正常的量比較好! 有什麼事 方便說的話 也能比較調 04/15 23:48
1274F:整心情 04/15 23:48
1275F:斑斑加油 安妮棒棒 04/16 00:53
1276F:斑斑加油,我剛加班回來,請給我推推鼓勵 04/16 01:41
1277F:棍 04/16 08:29
1278F:最近事情快忙完了 有點想去檢舉延誤我爸病情的密醫 04/16 09:05
1279F:這樣會很賤嗎 可是已經過兩年了... 但想到還是替我爸 04/16 09:05
1280F:感到難過... 04/16 09:06
1281F:拍拍 去吧。 04/16 10:45
1282F:QQ 04/16 11:45
1283F:去吧,密醫本身就是有問題。 04/16 13:52
1284F:癢 04/16 20:34
1285F: 2019/ 04/17 11:57
1286F:先拜拜改運一下 04/17 17:07
1287F:我該告白嗎 如果失敗了 該怎麼辦 04/17 20:05
1288F:失敗再說 04/17 20:56
1289F:上上樓衝了沒 04/18 07:17
1290F:稅你媽個B, 起來嗨! 04/18 10:36
1291F:推推大軍,推起來 04/19 21:17
1292F:母湯母湯哦 04/19 22:17
1293F:星 04/20 03:13
1294F:那請問你各位要怎麼為台獨奮戰?上網發廢文嗎 04/20 11:58
1295F:母湯母湯母湯母湯母湯母湯 根據我通靈的結果 母湯喔 04/20 21:55
1296F: 04/20 21:56
1297F: 04/20 21:56
1298F:還是只能來這邊 不管推噓箭頭或是自己跑來的的 04/20 22:33
1299F:能不能幫安妮推 祝安妮考試都是有念過的 04/20 22:33
1300F:祝安妮面對他的考卷時都有扎實的記憶回放出來 04/20 22:36
1301F:可以,祝安妮考試都可以贏對手一分-順利考過 04/20 22:37
1302F:安妮加油 04/20 23:05
1303F:落後國家跟低智商的都喜歡吵鬧啊 04/21 12:58
1304F:傻眼懶覺 04/21 14:24
1305F:嗚嗚 謝謝 感覺今天考卷簡單到我開始擔心484很多人會 04/21 16:20
1306F:考高分惹 還有一天 04/21 16:20
1307F:衝了拉 嗚嗚 幫QQ 04/21 17:02
1308F:推 04/21 17:06
1309F:帽子戴好 04/21 19:06
1310F:睡你媽的B,起來嗨! 04/21 20:44
1311F:台灣友人=shit 04/21 22:07
1312F:求上車 04/21 23:35
1313F:安妮+u 04/21 23:38
1314F:乾乾乾乾乾乾 04/22 10:00
1315F:回歸初心 o'_'o 04/22 11:48
1316F:錢夠多就會 04/22 12:02
1317F:森77 04/22 14:06
1318F:推推推 04/22 17:34
1319F:藍綠最怕無法收買的人! 04/23 08:52
1320F:真的喔 04/23 13:12
1321F:拜拜 04/23 13:15
1322F:安妮 你人呢? 04/24 08:13
1323F:??? 謝謝各位 結果還不錯 04/24 13:18
1324F:2018還再看ㄉ+1 04/24 14:03
1325F:-1 04/25 02:43
1326F:炒飯要考驗什麼廚藝? 04/25 11:06
1327F:這個你就不懂了 04/25 18:35
1328F:有線電視剩老人看,有Netflix+YouTube+Pornhub就夠 04/25 18:50
1329F:QQ 04/25 20:29
1330F:? 04/25 20:45
1331F:聖光術, 你覺得舒服多了 04/25 20:51
1332F:豪 安妮蘇胡多惹 04/25 21:12
1333F:ok 04/25 21:15
1334F:千斗>////< 04/25 21:30
1335F:可惡啊 (等CD) 04/25 23:16
1336F:4/25 04/26 09:47
1337F:= = 04/26 10:39
1338F:怒噓 BJ4 04/26 19:27
1339F:搖患者,擋救護車,藏手指,驚奇的一年 04/26 22:26
1340F:樓上XDDD 04/26 22:40
1341F:大家好 04/27 10:36
1342F:雷好啊 04/27 19:55
1343F:雷!!!! 04/28 10:52
1344F:大家安安 04/29 14:29
1345F:推 04/29 21:21
1346F:安安 04/30 01:51
1347F:?????? 04/30 08:09
1348F:你覺得舒服多了 04/30 13:47
1349F:( 04/30 16:32
1350F:推 04/30 20:41
1351F:心情友好了 04/30 21:26
1352F:好 幫斑斑慶祝一下 05/01 00:22
1353F:慶祝 05/01 02:44
1354F:2018/5/1 05/01 02:58
1355F:==========葉門Kobe!!!========== 05/01 09:15
1356F:成本算在買電的兩兆裡,,,當廠商蠢了啊 05/01 10:37
1357F:嫩 05/01 17:14
1358F:乾0糧 母豬滾拉 05/01 17:58
1359F:母豬騎士來瞜 05/01 18:33
1360F:B嘴 05/01 19:02
1361F:噓噓時代的來臨 NB該降服了吧 奈奈 你不可以自己消失 05/01 20:09
1362F:!! 05/01 20:09
1363F:諾布寧死不從 05/01 21:37
1364F:需要安慰 需要鼓勵 所以我去了教堂! 05/01 23:01
1365F:有掛有推 05/02 07:44
1366F:姆咪惹 05/02 15:53
1367F:嗚嗚 05/02 17:56
1368F:真的的話,就只能恭喜柯總統了! 05/02 18:55
1369F:嘔嘔嘔 05/02 23:24
1370F:0.0??推推大軍 05/03 20:30
1371F:求上車 05/03 21:54
1372F:護駕RRR 05/03 22:21
1373F:感謝T大護駕 05/03 22:40
1374F:廢物UCCU 05/04 11:31
1375F:睡到爽喔 05/05 10:46
1376F:斑斑 除了宗教之外 還有這裡喔! 05/05 14:21
1377F:跟世大運、花博之類的活動合作說不定還有搞頭 不然這種 05/05 18:08
1378F:跟世大運、花博之類的活動合作說不定還有搞頭 不然這種 05/05 18:11
1379F:柯粉9.25毛網軍加油 你們還有 棄丁保柯這條路可以走 05/05 18:52
1380F:可以柯丁合體吧@@? 05/05 19:08
1381F:ㄤㄤ 05/06 04:58
1382F:歐氣不足, 要被遣返非洲惹... QQ 05/06 06:39
1383F:噓文都會歐氣不足 05/06 10:45
1384F:真的打台灣一定會被波及 05/06 17:33
1385F:??? 05/06 21:36
1386F:ㄤㄤ各位 奈奈明天要來簽到喔! NB快需 05/06 21:53
1387F:好喔 05/06 22:51
1388F:ㄤㄤ噓一個 05/06 22:53
1389F:狗和屁孩不許進入 05/07 14:27
1390F:哈哈 跟這裡一樣啊 05/07 18:00
1391F:睏 05/07 20:29
1392F:好,安迪哥,我推 05/07 21:19
1393F:ㄎ 05/08 00:46
1394F:早安各位 05/08 07:22
1395F:擁核ID全員逃跑中 05/08 13:42
1396F:好 早安 獅子好久不見 05/08 13:56
1397F:ㄤ 05/08 14:54
1398F:奈奈 你今天過得好嗎 05/08 15:04
1399F:good 05/08 21:45
1400F:還好 05/09 00:38
1401F:天煞孤星 05/09 08:30
1402F:睏哈星 05/09 19:32
1403F:風向真亂 05/09 22:13
1404F:ok 看起來大家都不錯 05/09 23:42
1405F:柯文哲幹你娘卡好 05/09 23:44
1406F:很好 很棒 05/10 01:45
1407F:ㄤ 05/10 15:58
1408F:柯P跪了 05/11 00:04
1409F:XDDD 05/11 01:31
1410F:?????噓呢?? 05/11 11:25
1411F:kmt sucks 05/11 12:27
1412F:給我噓 其餘免談 05/11 13:17
1413F:噓噓 05/11 14:34
1414F:來人 給奈奈跟千斗一個坐墊 05/11 18:08
1415F:推 <3 05/11 18:12
1416F:推最後兩句 05/11 19:06
1417F:我是最後兩句ㄇ? 05/11 19:33
1418F:不,是推~~~ 05/11 20:42
1419F:睡菊、榮化官商勾結:嘻嘻,我現在是中央高官,賤民請 05/11 22:13
1420F:別跟我講話,榮化股票聽說很棒棒? 05/11 22:13
1421F:噓噓 05/12 00:03
1422F: 05/12 03:19
1423F:姆咪喔 05/12 07:44
1424F:母湯 05/12 08:09
1425F:PTT跪起來 05/12 10:50
1426F:昂貴R 05/12 15:40
1427F:ㄤㄤ 05/13 02:09
1428F:恍如昨日 05/13 09:27
1429F:然今日 一直打手槍 05/13 12:32
1430F:好 樓下尻 05/13 12:50
1431F:尻過了 05/13 16:14
1432F:推過了 05/13 16:46
1433F:ㄤ 05/13 23:30
1434F:朝聖 05/14 00:39
1435F:先刷個存在 05/15 02:17
1436F:再反核啊白痴 05/15 08:12
1437F:身體不舒服 05/15 23:48
1438F:推推 05/16 05:40
1439F:斑斑有去看醫生ㄇ 05/16 10:28
1440F:斑斑要去看醫師喔 05/16 13:29
1441F:NB也要記得噓噓 05/16 13:47
1442F:好的安迪哥,推推我最在行 05/16 15:11
1443F:覺得體力不如以往 05/16 23:07
1444F:J三小 05/16 23:22
1445F:安安 05/17 10:43
1446F:加油 希望脊椎神經沒傷到太嚴重 05/17 14:56
1447F:seal不是下腳、廢料嗎?? 樓下請解答 05/17 15:47
1448F:= =記錯抱歉 05/17 15:49
1449F:喆 05/17 21:28
1450F:吃飽飽 05/17 21:30
1451F:推 05/17 21:46
1452F:? 05/18 07:26
1453F:郭台銘偉人?呵呵 某樓是在反串嗎 05/18 15:39
1454F:2018簽到 05/18 17:46
1455F:我也不知搖委員在哭什麼!? 05/18 20:20
1456F:柯P你在哭什麼,不要學省長一樣哭哭R 05/18 21:58
1457F:支持花媽!讓台北也變幸福城市 05/18 23:23
1458F:自然健康美 05/19 09:23
1459F:這才是真正的女權 反觀某些台灣自助餐zz 05/19 09:23
1460F:我一直在吹冷氣 喝可樂 我會肥死啊幹 05/19 14:03
1461F:希望沒太大後遺症 05/19 17:11
1462F:中小型?源頭? 05/19 20:33
1463F:我就不信強國的蟻族,啃老族問題會比日本輕 05/20 15:46
1464F:ㄏ 05/20 21:13
1465F:千斗 上司最近讓我尷尬症爆發了 怎辦 05/21 10:11
1466F:揍他 05/21 10:17
1467F:在對方面前痛哭 05/21 19:27
1468F:如果你把噴子拿出來、他們會跑光。試試 05/22 01:31
1469F:晚ㄤ 05/22 02:16
1470F:2018推推 05/22 14:45
1471F:各位早 安 您好 你這臭ㄐㄐ 05/23 09:24
1472F:https://i.imgur.com/YBSZeO5.jpg 05/23 09:33
1473F:同樣的儀器中芯28奈米都做不好,實力有差不要怪儀器 05/23 10:53
1474F:最近覺得好難過 唉 還是跟自己說加油吧,好好努力。 05/23 15:23
1475F:安妮 這張臭GG圖好棒喔 05/23 15:24
1476F:測試 05/23 16:13
1477F:獅子怎ㄌ 我也不好過~"~ 05/23 23:05
1478F:同學 都知道你甲甲都愛約砲嗎 記得戴套喔 05/24 06:41
1479F:ok 05/24 16:09
1480F:千斗早安 05/25 00:12
1481F:GG要拼1.5奈米 05/25 00:34
1482F:開始建造推推奇觀 05/25 08:07
1483F:樓下GG1.5奈米 05/25 12:59
1484F:心情不好啊 ~ 05/25 15:22
1485F: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 05/25 15:23
1486F:就算是1.5奈米,也得堅強的活下去 05/25 19:49
1487F:Long Time No here 05/25 22:31
1488F:不管你是心情不好還是無聊 或是很久沒回來 這邊永遠都 05/25 23:14
1489F:歡迎你隨時回來ㄛ 05/25 23:15
1490F:好窩 05/26 00:46
1491F:好喔 05/26 01:07
1492F:好ㄛ 05/26 02:26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第一耶! gogoegg 2005-06-20T07:11:31 1491
Re: 第一耶! ethanul 2017-10-02T21:50:0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