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Gossiping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問卦] 台灣要過多久會被東南亞超越?!

本阿肥說的東南亞不包含現在經濟已經超越的國家如:新加坡而是其他相對落後的國家如泰國、印尼之類的本魯發現他們也是進步神速一點也不輸給支那然後鬼島各種空轉消耗內鬥自己人鬼島會被超越嗎???-----Sen
4 看板: Gossiping 31留言 作者: teeheehee 2018-05-24 08:39

Re: [新聞] 大陸又髒又落後?赴陸台生曝殘忍真相:被

先說結論,這種台生就算回台灣上大學也是腦殘學店生,留在那裡念大學,畢業找個3-5000人民幣月薪的工作差不多。以我個人在支那走跳一陣子的經驗來說,身在匪區又會無腦舔共的大概有兩種人:第一種:技能全部點
7 看板: Gossiping 22留言 作者: wmud 2018-05-24 08:39

Re: [新聞] 傳洛興雅好戰份子去年曾屠殺緬甸印

伊斯蘭教比佛教晚出生幾百年。佛教在兩晉南北朝隋唐時最昌盛,最昌盛時東南亞,印度,中亞,東亞都是佛教地盤。中亞的巴米揚大佛是最大的佛像。唐玄奘取經就是陝西西安出發經寧夏,甘肅,新疆,中亞,阿富汗,巴基斯
1 看板: Gossiping 4留言 作者: longyin 2018-05-24 08:39

[問卦] 以前上學的小確幸

現在在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小學生拿手機拿的手機還比本宅好現在小學生在學校都是在連線比裝備嗎記得本宅那個年代小時候的小確幸就只有下課在禁止追逐的走廊從背後飛撲緊緊抱住學長的肩膀或是在校園不思議的廁所突然打
3 看板: Gossiping 16留言 作者: kingtama 2018-05-24 08:40

Re: [新聞] 男大生沉迷網路!中風癱瘓「再晚1天

我上網查說,自慰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於心臟也很有幫助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呀,如果一天尻尻3次,一個禮拜21次自慰不就身體超級健康嗎?難道說自慰就是為了肥宅而生,不運動就能促進血液循環的一種方法,唯一缺點就是
1 看板: Gossiping 5留言 作者: aq981334 2018-05-24 08:41

Re: [問卦] 為什麼中國富人一直在出逃?? 半數正在移民中

簡單來說,對於社會頂端的人來說,待在大陸風險很大(待在台灣倒是滿好的,爽爽過)對於中產階級來說,待在台灣風險很大(隨時遇到結構性失業你怕不怕?解放軍開過來你卻無法移民你怕不怕?)(待在大陸倒是很好,市
5 看板: Gossiping 19留言 作者: ReiFan 2018-05-24 08:41

Re: [新聞] 「棄台大保送」選北京清華 登陸台生:台

我是覺得拉現在台灣就是要有台灣價值的人留下來這些沒有台灣價值的高中生早點去對岸比較好不要浪費台灣的教育資源我們要知道有了台灣價值台灣才有未來有台灣價值的應該去美國洗個好學歷拿綠卡這樣台灣才會有希望就算
-3 看板: Gossiping 1圖 6留言 作者: GrandTOTORO 2018-05-24 08:44

Re: [新聞] 大陸又髒又落後?赴陸台生曝殘忍真相:被

可能未來會有所改變但目前25以上的年紀聽到對岸學歷直覺反應就是台灣混不下去只好逃去那用台灣人身分攫取一些資源反正大陸學校大部分打著台灣人分數先降低或是捧個錢隨便就畢業總歸來說就是下等賤民的波波西西認識
9 看板: Gossiping 42留言 作者: smallGGgirl 2018-05-24 08:45

Re: [問卦] 為什麼中國富人一直在出逃?? 半數正在移民中

幫記者想個理由台灣學生往中國跑,這是台灣發生的現象阿當然是屬於台灣應該報導的新聞阿中國富人往美國跑又不是在台灣發生,是國際新聞阿,又不是必要報導新聞台灣閱聽大眾只要知道你應該知道的新聞就好不要吵--噓
- 看板: Gossiping 6留言 作者: patiger 2018-05-24 08:46

Re: [新聞] 逾70位建中生赴陸就學 教部瞭解原因中

人家一堆全球百大哪邊好,就往哪邊跑這不就是自由民主嗎?反觀本島四大四中好像沒進過全球百大…XDD--推koei88805/2408:48→pooznn05/2408:49推steve101205/24
6 看板: Gossiping 13留言 作者: xraymugen 2018-05-24 08:46

Re: [新聞] 屁孩高中生躺玩手機遭唸!竟重拳偷襲爆

在台灣有些惡名昭彰的學校想必不必本肥在此多做介紹很多人會疑問既然要辦學為何不管好自己學生放任學生穿著校服在外甚至在校內為非作歹你去問這些校董都有很堂皇理由我們是為了保障學生受教權不能因為學生有些品行上
3 看板: Gossiping 14留言 作者: tenching 2018-05-24 08:46

[問卦] 台灣拍得出日版寶礦力水得的廣告嗎?

如題肥宅我很喜歡看國外的廣告 亞洲尤其是日本跟泰國的但是泰國敘事型廣告有夠多 甚至快要氾濫的程度回頭看看日本的飲料長青寶礦力水得請了一群妹子穿高校制服跳舞而且還有主題開學篇放學篇剪輯節奏跟著音樂 連歌
5 看板: Gossiping 16留言 作者: AetherG 2018-05-24 08:48

[問卦] 網友自製競選廣告會不會被告?

最近在YT上看到某個縣市長候選人已經有兩支競選廣告了,不過都是網友自製的,這種事過去從來沒發生過,但未經當事人同意的話,會不會被告啊?畢竟這有形象的問題,不是嗎?→baiya05/2408:58噓bu
-1 看板: Gossiping 2留言 作者: purplvampire 2018-05-24 08:49

[新聞] 孫安佐拚遣返 美國土安全局出手了

1.媒體來源:三立2.完整新聞標題:孫安佐拚遣返 美國土安全局出手了3.完整新聞內文: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怖威脅,關押已近2個月,目前律師已證實放棄台灣時間23日晚間8點的
-5 看板: Gossiping 36留言 作者: flyer1998 2018-05-24 08:49

[問卦] 慟!上學遲到囧摸辦!

大家豪我是可愛的小妹(夾是這樣子的啦...昨晚小妹睡覺的時候忘了訂鬧鐘剛剛起來的時候慟!8點17分現在ㄋ!囧摸辦如果我會騎機車就好了嗚嗚嗚我要去上學惹啦只好叫爸爸載我惹._.那..那個U咪U上學遲到囧
-6 看板: Gossiping 14留言 作者: QQ890829 2018-05-24 08:49

Re: [新聞] 逾70位建中生赴陸就學 教部瞭解原因中

我覺得鄉民腦補太多了根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 第82條違反第二十三條規定從事招生或居間介紹行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一百萬元以下罰金。第23是這樣臺灣地區、大陸地區
- 看板: Gossiping 9留言 作者: avogadro13 2018-05-24 08:50

Re: [新聞] 學者估柯掉35萬選票 丁靠鐵票就贏

從頭到尾我只搞不清楚一點,啊到底台北市選市長你們南部人是在嗨森啥?台南選市長、高雄選市長,從來沒有看過台北人關心過,指指點點過,反而是台北選市長,南部各種關切,各種酸,例如這個:我真搞不懂到底天龍國國
4 看板: Gossiping 10留言 作者: catwalk456 2018-05-24 08:50

Re: [新聞] 南市明起第一階段限水 夜間減壓供水

看最新主要水庫蓄水量數據石門47%鯉魚潭75%德基60%日月潭90%曾文6%南部小型水庫:阿公店3%烏山頭17%南化27%南部蓄水量數據也太慘如果「北水南送」不曉得北部政客會不會出來說嘴?推fbici
3 看板: Gossiping 10留言 作者: pchunters123 2018-05-24 08:50

[新聞] 3人開心自拍 下一秒拍到自己溺死瞬間

3人開心自拍 下一秒拍到自己溺死瞬間印度有3名男子在本月19日前往一處溪邊戲水,開心自拍,但卻誤踩深水區,就在自拍的下一秒,卻也拍下3人溺水身亡的瞬間。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3名男子在溪邊架設攝影機
7 看板: Gossiping 12留言 作者: ibanes 2018-05-24 08:51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