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可以接受這些言行嗎

看板 Womentalk
時間 2019-04-17 01:39:05
留言 218
A:「上車前先買點東西吃吧。」 B:「不要,客運很髒,我不想在上面吃薯條。」 B:「那個法式吐司一樣要抓著吃?」 (像一般早餐店吐司,不是盤餐式的。」 A:「對啊。」 B:「那我不想吃了我不想把嘴巴弄得油油的。」 A:「我先去外面看看有什麼攤販買過來。」 B:「可是我想坐著吃。」 請問大家聽到這些回應會不開心嗎? 還是我容忍度太低? 對了B是男友啦,我該放生公子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10.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55436347.A.297.html
1Ft81511270: 直接買自己的就好了阿 04/17 01:41
2Fcharlie0112: 分手 04/17 01:41
3Frie779: 很在意自己的吃相吧....都是吃的 04/17 01:42
4Fjoyce2568: 完全不行 04/17 01:42
5Fefbnm753: 看你啊 男友行為像王子 阿家境跟長相有沒有像王子? 04/17 01:58
6Fshinbowgu: 這臭少爺完全沒在顧及妳欸 妳不說我以為妳是他的女僕 04/17 01:58
7FKENGOD0204: b很x掰... 04/17 01:59
8Fcami33: 他有他的自由呀,我尊重他,但跟我不合,所以我放生,吃 04/17 02:00
9Fcami33: 飯皇帝大,不想規矩多 04/17 02:00
10Fshinbowgu: 但他完全不用這樣回應啊,三句意思要原PO照自己的想法 04/17 02:05
11FYX21: 別啊 彼此相愛 為民除害 04/17 02:12
12Ftimmy999: 這不分不行 04/17 02:15
13Fflutter8: 讓他自己餓啊 04/17 02:35
14FAzaria: 完全不行 04/17 02:42
15Freserved: 不想把嘴巴弄得油油的就外接管子直通胃注入流質食物囉 04/17 02:48
16Fvivishe: 為什麼我覺得都還好 04/17 02:50
17Fvivishe: 坐客運我也不會吃東西 客運都有個悶悶的味道 還吃東西會 04/17 02:51
18Fvivishe: 直接吐整車吧 04/17 02:51
19Fvivishe: 平常都有化妝出門 我也會避免吃漢堡或烤雞那種會沾的滿嘴 04/17 02:53
20Fvivishe: 都是的 04/17 02:53
21Fvivishe: 第三個就純粹想坐著吃 04/17 02:53
22FMoiAussi: 你可以買你的就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吃飯的堅持 他的要求 04/17 03:13
23FMoiAussi: 還不算太超過(? 04/17 03:13
24Fdowcher: 看臉 04/17 03:25
25Fdowcher: 醜肥噁的人說這個只能叫他去X 04/17 03:25
26Fdowcher: 如果是帥到可當明星就忍 04/17 03:26
27Ftozai: 蛤 這輩子還沒聽過.... 這對我來說毛太多了,會跟我不合 04/17 03:27
28Fcorydoras09: 分 04/17 03:42
29FIfIcouldfly: 叫你男友學渡邊直美怎麼不掉口紅吃飯,嘴巴就不會外 04/17 04:10
30FIfIcouldfly: 面都油油的了 04/17 04:10
31Fmarsonele: 感覺只是毛很多 不到無法接受 04/17 04:13
32FQua3small: 原po較隨性不在意吃相之類 而男友要維持雅觀形象 04/17 04:31
33FQua3small: 且他也沒阻止你吃吧 只是他自己不想這麼做 04/17 04:33
34Fmarquelin: 我覺得還好...我媽從小規定不能邊走邊吃 長大了跟朋友 04/17 04:52
35Fmarquelin: 在一起才意識到是可以變通的 04/17 04:52
36Fhenry10295: 他不要就不要啊,然後呢? 04/17 04:54
37Fhenry10295: 覺得你也很有問題 04/17 04:57
38Fbrian0408: 毛一堆 光看文字就肚爛 04/17 04:59
39Fmilk7054: 支持分手 04/17 05:14
40Fthebaies: 應該只是不餓吧? 04/17 05:27
41Fsck3612575: B的行為好像gay 04/17 05:38
42Fge9744003: 看起來就有潔癖 04/17 05:50
43FAccumulator: 放棄治療吧 養壞了 04/17 05:50
44Fmingbayf: 覺得還好 每個人要求不一樣 04/17 05:57
45FChiehKuo: 機車人啊 放生 04/17 05:59
46Fkelseyssssss: 就懶得吃吧 你就吃你自己的就好了啊== 04/17 06:10
47Fwind7065: 你只是不喜歡被否定的感覺吧 04/17 06:15
48Flylianna: 自己吃 讓他餓阿== 04/17 06:27
49Ftainansausag: 你不說還以為是妳和妳兒子的對話 04/17 06:47
50Frxvt: 還好啊 我也很怕車上都是食物的味道 04/17 06:50
51Fblackmoon21: 毛很多 講實話被放生很可憐 難怪有些男的愛用騙的 04/17 06:59
52FKParmy: 很明顯是a想吃 希望b陪他買 你男友真的蠻不會講話的 04/17 07:03
53Fdeugene05: 分 04/17 07:03
54Familus0: 不行,普通人就別把自己當少爺了吧 04/17 07:06
55FIpadhotwater: 好解決阿,你就買自己的就好,別理他 04/17 07:08
56Fpeteryouki: 如果他沿路都沒喊餓或煩妳 老實說也可以不用感到焦慮 04/17 07:08
57Fpeteryouki: 啊 甘願承受的不算王子 又唉又不想做的才是 04/17 07:08
58FYT00519: 覺得還好耶 就他找他想吃的你吃你的 04/17 07:19
59Fmaye: 還好耶...他不想吃而已,又沒不讓你吃 04/17 07:21
60FIpadhotwater: 你交到一個不會因為你想做啥就順從你的男友 04/17 07:29
61Fpeiring: 他就不要吃啊,你吃你的 04/17 07:36
62Fwin55135: 沒結婚管人家幹嘛?不爽分開阿 04/17 07:46
63FInching0614: 我會覺得吵屁,嘴巴油不會擦膩?嫌髒不會自備濕紙巾 04/17 07:48
64FInching0614: 或是用筷子夾餅乾?都有自己能處理的解決方式阿,他 04/17 07:48
65FInching0614: 在拷貝啥==”攤販那個真的就個人啦,但我會說那你想 04/17 07:48
66FInching0614: 想要吃什麼,我們等等去吃~ 04/17 07:48
67Fgrass30630: 就你吃自己的不要鳥他不行嗎@@ 04/17 07:51
68Fmillie545: 好囉嗦XD放生 04/17 07:53
69Fmomowawa1981: 妳是不是上廁所也要人陪那種,就算對方的不想上 04/17 08:02
70Fyuzukeykusa: 他是不是牙齒咬合不正吃東西很不方便所以會吃滿嘴( 04/17 08:03
71Fyuzukeykusa: 認真問 04/17 08:04
72Fzoemimi: 我覺得正常,我也不會在客運吃東西,有時候就是不想用手 04/17 08:10
73Fzoemimi: 抓東西吃,想坐著吃飯不是都是很正常的事嗎 04/17 08:10
74FHayaSan: 不要幫他 叫他自己想自己買 04/17 08:19
75Fmature000999: 買自己的 04/17 08:26
76Fcherryapril: 聽起來3個對話是同一件事啊就是他想坐在一個地方好好 04/17 08:30
77Fcherryapril: 吃飯,這樣需要發文公審? 04/17 08:30
78Fmikami1027: 法式吐司我也不想抓著吃耶 04/17 08:32
79Fsuperlover63: 自己想吃就吃 幹嘛非要別人跟你吃一樣東西? 04/17 08:33
80Fcatcc4406ma: 很正常啊,就不喜歡弄髒而已啊@@ 04/17 08:35
81Flatita47: 覺得很正常,當然你想放生也可以啦 04/17 08:41
82Fspursdog21: 妳都做好決定了還發什麼文 04/17 08:43
83Fpopcorn206: 幹麻,他不要又沒礙到你... 04/17 08:43
84Fshine345456: 這種人很討厭 我不行 04/17 08:44
85Ffenfenwei: 你們不適合啊 04/17 08:54
86Fchat99: 買自己的 04/17 08:55
87Fbengowa: 客運那個我認同欸 客運真的超髒= = 04/17 08:58
88Fm13474441: 放生 04/17 09:04
89Fairlow: 就一種潔癖而已 04/17 09:05
90Fowomeow: 第一段對話只覺得是阿嬤在逼孫吃飯嗎,看到第三段我會直 04/17 09:05
91Fowomeow: 接問他要不要吃屎,不吃就不吃,想吃又毛一堆zzz 04/17 09:05
92FDogCavy: 熟的人都會這樣講話吧 04/17 09:06
93Fairlow: 客運真的很髒,另外在上面吃薯條就是讓客運髒的原因之一 04/17 09:06
94FDogCavy: 客運或火車都髒髒臭臭的 很佩服常有人在上面吃便當 04/17 09:07
95Fairlow: 其實B應該是說錯了,是不想讓手變得油油的才對 04/17 09:07
96FDogCavy: 感覺是有點媽寶啦 04/17 09:08
97Fairlow: 這跟媽寶無關呀,就是潔癖 04/17 09:08
98FSolosea: 只有這樣明明就還好,除非這對話的後續是B繼續盧 04/17 09:08
99FSolosea: 人家因為自己的因素所以選擇乾脆不吃也不行嗎 04/17 09:09
100FDogCavy: 男生很少會這樣 所以感覺是從小就被媽媽照顧得好好的 04/17 09:11
101Fmist0529: 可以接受 04/17 09:11
102Fpillooow: 覺得都還好,他不吃就不吃啊。你毛很多 04/17 09:14
103Fedward198791: 三小 王子病喔? 有本錢再來耍 04/17 09:17
104FLilyHsu: 人家就不想這樣,都說可以不吃了,你可以買自己的啊 04/17 09:19
105FYakei: 還可以 04/17 09:20
106Fthemask7742: 男生真很少這樣 建議分手 04/17 09:21
107Fp16771: 分手 04/17 09:22
108Flovefu: 為什麼看起來都是妳買給他吃.. 04/17 09:24
109Fiamwind7954: 1.2還好吧 3倒是蠻刁的 04/17 09:25
110Fsophia900708: 吃自己的就好啦,他自己會買他想吃的東西 04/17 09:25
111Flizzythere: 朋友沒差。男友的話不行,太不隨和 04/17 09:25
112Fiamwind7954: 話說妳吃自己的不屌他不行嗎...? 04/17 09:26
113Fhoneycandy: 還好啦,就買妳自己的讓他餓死好了,自己愛當女僕還怪 04/17 09:28
114Fhoneycandy: 他太少爺,一句話分開吃就解決啦 04/17 09:28
115Fstupid52020: 第二點如果是我 會說不想要手油油的欸哈哈 04/17 09:29
116Fkaroto: 人家也只是不想 也沒阻止妳自己吃啊 04/17 09:36
117Fyongsyuan: 王子病台男 04/17 09:59
118Fpitz: A吃自己的就好 管B幹嘛? 04/17 10:01
119Fsansala: 還好吧 04/17 10:11
120Fa1322313: 我是覺得這些小事情妳自己就買自己的,讓對方想辦法 04/17 10:17
121Fairlow: 潔癖跟媽寶完全無關~跟個人觀察力還有想法會不會去放大有 04/17 10:24
122Fairlow: 關係,我看過太多潔癖是受不了自己媽媽覺得太髒的 XD 04/17 10:25
123Ffrancmiss: 毛很多 04/17 10:26
124Fairlow: 他都覺得自己媽媽某些做法無法忍受了,怎麼可能是受媽影響 04/17 10:26
125Flluunnaa: B沒吃過苦,你有得受了XD 04/17 10:35
126Fhaewang: 問他幹嘛 自己想吃自己去買 04/17 10:41
127Fhaewang: 他如果要吃不要給他 04/17 10:42
128Ftavern: 我覺得還好啊 04/17 10:49
129Ftwmarstw7758: 以為是女的 04/17 10:54
130Fleinru: 放生,毛一堆 04/17 10:55
131Fgash9890: 明明就還好我看你才是公主吧連這都有問題 04/17 10:57
132Fjodie0115: 毛真多 04/17 10:58
133FAliceHsu: 買自己吃的不分他 毛很多 04/17 10:58
134Fcharlie0112: 這也能扯媽寶? 偉哉女板 04/17 11:03
135Fseedgf: 第一跟第二可以接受,第三是什麼= = 04/17 11:09
137Fjennifer4551: 公子毛多 04/17 11:11
138Fsmallshow3: 我以為你兒子咧… 小孩子很o.k. 04/17 11:13
139FUsamiakihiko: 分手,無法接受吃的習慣不同 04/17 11:19
140Fxenium: 我還以為是公主QQ 竟然是王子 04/17 11:22
141Fgnitneyuy: 行為像公主,放生 04/17 11:26
142Flaytomall: 分手選版友吧 04/17 11:26
143Fmglynite: 還以為是公主 04/17 11:45
144Fqqq5890003: 有病 放生 04/17 11:45
145Fk4120: 我可以耶 可能我也有公主傾向... 04/17 11:49
146Flu2509: 放生啊 煩死了 04/17 11:49
147Ffs90504: 妳還是會一輩子養這個王子的,接受他吧 04/17 11:49
148Fk4120: 只要他不限制你的做法,或是願意想替代方案的話應該還好, 04/17 11:50
149Fk4120: 純粹個人習慣問題 04/17 11:50
150Fcottonoff: 其實你可以吃你的啊!禮貌性問你你男友要不要,不要就 04/17 11:51
151Fcottonoff: 不要理他 04/17 11:51
152Fk4120: 如果你不理他,就自己吃的話他會生氣嗎? 04/17 11:52
153FBlafro5566: 什麼軟爛廢物 04/17 12:01
154Flittlechild: 還好,1.客運真的髒2.如果不是在家裡吃油的蠻麻煩的 04/17 12:05
155Flittlechild: ,我也不在外面吃炸雞3.邊走邊吃很容易弄髒衣服又不 04/17 12:05
156Flittlechild: 方便(小學好像就有教不要邊走邊吃) 04/17 12:05
157FMozai: 不要理他阿 04/17 12:07
158Flostmysmile: 你買你的,他自己可以處理就沒差,不行我會放生 04/17 12:11
159FSunblacktea: 好煩 還以為是公主結果是嬌生慣養的王子 04/17 12:12
160Fchuanan: 你吃你的 他餓他的 如果他不唉就覺得沒什麼 04/17 12:17
161Fchuanan: 自己要這麼多堅持就自己忍 04/17 12:17
162Fvans2005: 這麼簡單 自己吃自己的 04/17 12:18
163FGod12345566: 他又沒阻止你,在抱怨什麼啊? 04/17 12:18
164Fvans2005: 不要放生出去害人 04/17 12:19
165Friahserf: 這跟媽寶有啥關係 有提到媽媽嗎 04/17 12:21
166FImgur5566: 我以為客運上不吃東西是常識欸 04/17 12:25
167FOTOKObitch: 覺得訴求沒問題但是講法… 04/17 12:32
168Fbeitou: 比較不能接受在客運上吃有東西 04/17 12:41
169Fmomochia: 其實也還好吧 他又不是吵著餓又毛多 04/17 12:44
170Fg9xuggf: 我覺得還好 你就自己吃=.= 04/17 12:55
171FHirajima: 我覺得還好 04/17 13:01
172Flilithna: 覺得還好吧,他不想吃就別吃啊,幹嘛勉強他 04/17 13:01
173FHirajima: 客運真的臭臭,而且再加上薯條,整車都更臭更噁 04/17 13:01
174FHirajima: 不想嘴弄油,就個人偏好而已沒什麼。坐著吃也是習慣 04/17 13:02
175FHirajima: 我也是不坐下來吃,不安心的人。不邊走邊吃小時候都有教 04/17 13:02
176FHirajima: 他就是個家教要坐著穩穩吃飯的人,不愛邊移動邊吃 04/17 13:04
177FHirajima: 他也沒有阻止你,你管他那麼多幹嘛?每家教育都不同 04/17 13:05
178Fkillua0000: 茸茸的 04/17 13:35
179Fxiangbudao: 客運不能吃東西 04/17 13:44
180Fj2d0025: 看起來是你想要他吃,但他沒有順從妳所以你火大 04/17 13:51
181FMews: 可惡至極 差勁透頂 分手還太便宜他 建議提告 04/17 14:03
182Fcamadoo: 不意外,很多人毛多的事 04/17 14:08
183Fkenslc199: 不爽不要交 04/17 14:17
184Fmildmood: 就買你自己的,如果需要就分給他啊 04/17 14:18
185Fforevernew: 公車不能吃,客運能吃吧?如果坐5個小時還被客運禁食 04/17 14:45
186Fforevernew: ,這根本不人性 04/17 14:45
187FKnighty: 都還好,就不要吃啊,之後不要在那哭夭都可接受 04/17 15:01
188Flolicone: 買自己的就好 不用理什麼都有意見的人 04/17 15:04
189Fshiaoy: 我覺得還好 但是太多次會覺得對方有點難搞 04/17 15:13
190Fasdlkjfgh: 還好吧 他沒干涉你就好 04/17 16:10
191Fqazsunnyboy: 這毛也太多了吧!妳應該是他媽吧 04/17 17:22
192Fpooryuyin: B很正常啊!他講的其實一點都不過分 04/17 17:23
193Fpooryuyin: 而且B感覺上是飲食上很有規矩的人,這樣比較好 04/17 17:25
194Fnakabin: 這都還好吧 你要吃自己吃啊 他又沒逼你幫他買 有什麼好生 04/17 17:25
195Fnakabin: 氣的 04/17 17:25
196Fnakabin: 他就不想吃到底關你什麼事 04/17 17:26
197Fmiconches: 還好 就自己吃自己的就好 04/17 18:37
198Frobertld2: 車上不吃東西很正常吧 04/17 18:38
199FJingChiu: 毛很多 建議放生 04/17 19:00
200Fkwater: 有錢又帥才是王子,不然就只是個機掰人而已 04/17 19:59
201Fjajoy: 我覺得B完全是對的 不邊走邊吃跟在車上吃 04/17 20:29
202Fjezz9740: 你男友才是該選擇放生的那一方 04/17 21:12
203Ftwinkle36111: 好煩的人 04/17 21:49
204FYuzanJhang: 等等 公車上吃東西不會很缺德嗎 04/17 22:07
205Fwowhahaha: 他不要的話 那你就自己去吃不要管他看看他要怎辦就好了 04/17 23:23
206Fkenokor7: 我覺得還好... 04/18 01:25
207Fcovfefe98999: 沒紙巾的話我也不想欸 04/18 04:11
208Fakiha33: 何必當他媽 買自己的就好了 04/18 04:47
209Flimion: 我只覺得他邏輯怪怪的耶 抓著吃擔心的不應該是手油油嗎 車 04/18 14:36
210Flimion: 上髒跟吃薯條覺得髒有什麼關係 04/18 14:36
211Flimion: 是在車上吃會把髒東西一起吸進去的概念嗎…… 04/18 14:37
212FKavana: 還好啊,這樣妳以後才知道他的習慣。人跟人之間相處講清楚 04/19 07:03
213FKavana: 以後才好相處。不喜歡就換一個都不講的,問題也不見得會比 04/19 07:03
214FKavana: 較少。說不定還不爽在心裡。3有時就是累了想坐。但你覺得 04/19 07:03
215FKavana: 這樣就難相處的話,不喜歡就分吧 04/19 07:03
216FKavana: 吃薯條覺得髒是因為車上病菌多,但一般人多半直接用手拿薯 04/19 07:05
217FKavana: 條吃啊 04/19 07:05
218Fwaiter337: 這應該要有母愛了哦 像兒子一樣 04/19 08:08
看更多 daemansalam 的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