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蔡健雅新專輯聊天區

看板 tanya
作者 ashin1069
時間 2019年01月05日
留言 28則留言,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9  ( 9推 0噓 21→ )

話說我覺得隔壁棚林憶蓮宣傳已經太節儉了 沒想到 Tanya 的專輯宣傳更是冷到不行 也沒看到相關公開活動 (林憶蓮好歹也要有第二波 MV、艾怡良跟蔡依林都有新歌首唱) 抄襲風波真的有影響那麼大嗎 orz 大家沒事來聊聊天囉 :) -- 小時不讀書 長大當記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167.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nya/M.1546685456.A.985.html
1Famos31: 真的 出乎意料之外的冷清 非歌迷可能會沒發覺有發片 01/05 20:12
老歌迷已經沒甚麼吸到了 新粉更難吸上 (KKBOX前五十僅有一首濕吻)
2Flunny1463: 雖然步調很慢但希望宣傳期可以拉長一點,不要太緊迫, 01/06 03:17
3Flunny1463: 就跟這張專輯的生成一樣,是用最輕鬆的心情來製作,來 01/06 03:17
lunny1463: 分享! 希望是如此 一個月一個MV也好 然後挑些音樂節目唱唱 01/06 03:17 →dj1011: 目前宣傳只有MV和專輯那張幸運卡... 唉唉 ※ 編輯: ashin1069 (61.221.167.164), 01/06/2019 13:34:47
4Fgreatgatsby: Tanya近年的歌需要人生歷練才有共鳴,很難吸引年輕人 01/06 14:08
5Fgreatgatsby: 如果想突破,可能得去對岸參加個音樂類型的節目甚至 01/06 14:12
6Fgreatgatsby: 比賽。不過她也不缺錢,光商演就可維持生活吧。 01/06 14:12
7Fgreatgatsby: 我是覺得環球的宣傳重心沒放在台灣,在北京的專輯發 01/06 14:17
8Fgreatgatsby: 布會倒是挺盛大的。 01/06 14:18
9Fgreatgatsby: 原本據說第二首歌要打「半途」,但對岸弄出了抄襲事 01/06 14:21
10Fgreatgatsby: 件,只好冷處理。 01/06 14:21
11Fashin1069: 重心放對岸的話這樣勢必影響不小 台灣的通告又本來都 01/06 14:57
12Fashin1069: 很少上 所以只好耐心等待了XD 01/06 14:57
13Famos31: 很希望趕快有mv可以在ktv唱到哈哈 01/06 18:17
14Fifor1205: 喘一口氣 01/06 21:15
15Fabc514: 好希望可以開演唱會喔~~~ 01/07 05:23
16Flinturn: 金曲獎最佳女歌手+1 01/08 18:30
17Fashin106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WgWCo0zp4 01/08 19:06
18Fashin1069: 似乎終於開始跑宣傳了 01/08 19:06
19Fashin1069: 原來最近才搬新家 然後看煙火 XDDDDDDDD 01/08 19:07
20Famei30321: 看煙笑死 01/09 11:29
21Fashin1069: 娛樂重擊的十大專輯 Tanya 也未入選 01/11 15:43
22FYelnats28: 哈哈 六分鐘的煙 01/13 13:21
23Fnayaciou: 剛剛看那那大師放雙棲動物的得獎畫面,又預告有巨星, 01/13 16:17
24Fnayaciou: 好像下週有機會看譚雅去那邊宣傳? 01/13 16:17
25Fmoo885588: 湯雅會去那那大師喔 我問那那本人了XD 01/15 02:57
26Fmoo885588: 除夕也有紅白 應該是慢慢跑宣傳 01/15 02:57
27Fmoo885588: 我猜前面可能是因為抄襲風波 所以宣傳期全部延後? 01/15 02:58
28Fashin1069: 整體宣傳期大約延後了兩周 加油啦 01/15 06:53

tanya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