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發現新品種的毛球啦!

看板 Pokemongo
時間 2017-01-06 22:57:18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483714641.A.1FC.html
發現迷你毛球啦!! https://i.imgur.com/IMk7ga8.jpg
尺寸只有正常毛球的1/10啊! (大概吧?) 我這樣可以得大木獎嗎? --
Nern:水桶已知用火獎 01/06 22:59
Ryonsky:你那邊還來的及獎 01/06 23:00
Dorapedia:兩天前才有人發過 01/06 23:00
Dorapedia:我覺得這種文除非官方修好,不然會一直有人發 01/06 23:01
horseorange:水桶獎勵 不錯吧 01/06 23:02
Nern:#1NpwkvJv #1NuLshNj #1ORH7T-n 隨便找就3篇 01/06 23:02
Nern:不會爬文還想拿獎唷 01/06 23:03
sweeteagle: 01/06 23:04
lockinkid:這板怎剩一堆廢文啊 01/06 23:05
aaronshell:我覺得這以後要水桶 01/06 23:07
Nern:前20左右的板只有兩個板主,也是不好管啦 01/06 23:07
shmichael:... 01/06 23:07
Chopper:因為沒有可以討論的東西 所以這類文章就變眾矢之的 01/06 23:08
frankyc9132:你好棒哦!我怎麼都沒有發現阿~ 厲害得跟甚麼一樣 01/06 23:11
test0401:讚讚讚 01/06 23:13
protect6090:好棒棒喔!哈哈 01/06 23:16
BooJeng:修bug跟看板規是兩回事 01/06 23:23
popopal:果然是周末 你先去看布袋戲啦 01/06 23:26
JBGPOIU:哈哈哈 01/06 23:27
AirSpiral:恭喜你發現了化石 01/06 23:31
bmw3633:嫩N 出來化石虧妹了 01/06 23:32
duvw:20已經很久不見了吧 01/06 23:47
yova:恭喜得到犬本漿 01/06 23:48
pien72:出國比賽得第一,讚讚讚! 01/06 23:52
yoyoman001:恭喜 紅的喜氣 01/07 00:02
bowen5566:發現火啦 01/07 00:06
cestmoii:廢到笑惹 01/07 00:09
nadoka:你是第99874521578121782個知道的 01/07 00:10
min1119:最近到底怎麼了 01/07 00:12
kr507:打氣一下 01/07 00:17
kiki1219:叭叭 01/07 00:19
coldman7542:有對照組幫補血好了XD 01/07 00:21
aswin12000:會生火了嗎? 01/07 00:27
fraser0136:這種文通常被噓翻還是ㄧ堆人發 01/07 00:29
lai35700:好棒棒唷 恭喜你啦 01/07 00:35
satan04:主要是沒懲罰吧 op文有懲罰例如警告才能遏止 01/07 00:51
love110257:哇!好厲害喔 01/07 01:02
florTW: 01/07 01:15
bumingjiueli:大木桶的哥哥水桶 01/07 01:24
bh0925:紺 01/07 01:26
syulide:洗板文真的哪裡都不缺欸 01/07 01:38
ChrisArcher:先別管迷你毛球了 你看過超大型迷你龍與巨無霸皮卡丘 01/07 01:38
ChrisArcher:嗎 01/07 01:38
AmadeusTsou:你第948794879487948794879487948794879487個知道的 01/07 01:43
as51013:月經文 01/07 01:45
l1031179:好厲害我也好想抓啊 01/07 04:03
qwerasdfzxcv:幫補 01/07 05:24
mihono:ㄏ ㄏ 01/07 06:05
Aizen5566: https://i.imgur.com/LVll4Dt.jpg 新品種的嘟嘟 01/07 08:48
exploit01:自以為幽默??? 01/07 08:59
gmin:東尼大木獎! 01/07 09:12
Hsiehleon:只好幫推了 01/07 09:20
LCY1128:不忍噓.. 我大木獎不知道拿幾座了 01/07 09:23
allen90421:好笑耶 01/07 09:27
riker729:http://imgur.com/uewfvM5 01/07 10:07
daniel7894:除了已知訊息之外,最主要應該是推文沒啥發揮(X)歪 01/07 10:43
daniel7894:串(〇)空間吧 01/07 10:43
sam31112:到底!!為什麼每個月都一篇 01/07 10:52
a601401:已知用火 01/07 11:09
protect6090:逃之夭夭哈哈 01/07 11:52
peelu:幾百年前就知道了啊大哥 01/07 13:28
leo203699:已知用火 01/07 14:29
rocla:蠻有趣的啊XDD 不用噓吧 01/07 15:02
gmbad:所以是為什麼阿@@ 01/07 15:55
daniel7894:單純bug,又出現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次了 01/07 16:07
chekaiwang:吐槽點太多啊 給你大水桶獎 01/07 17:07
huokei:? 01/07 18:45
apple7685:.... 01/07 20:35
Naoki0217:你是第一次來這個版? 01/08 02:37
Ryan823:跟你的小毛球一樣小 01/08 02:43
alumico:你可以得最速OP獎 01/08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