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高雄要被台中超越了?

作者 wensandra
看板 Gossiping - [八卦]
時間 2017-01-03 13:42:54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3422177.A.A05.html
今天好多人說台中要超越高雄了 一直不知道是那些地方超越 可是高雄不是有地底捷運跟輕軌 應該是台灣最好的地方吧? 台中到底哪裡明年會超過高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6.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3422177.A.A05.html
1Fbbdirty5566:高雄有超越台中過?我怎麼不知道 01/03 13:43
2Fleehanhan:早就 01/03 13:43
3FSkydier:熱兵器吧 南部還在拿冷兵器 01/03 13:43
4Fnurais1127:高雄已經沒有低物價房價優勢了 01/03 13:43
5Fjffry6663:很好屁線概 01/03 13:43
6Fnurais1127:台中好歹生活方便 01/03 13:43
7Fxz40903:早就 01/03 13:44
8Fnk:消波塊數量 01/03 13:44
9Fmobley2005:一樓藍鳥40號 01/03 13:44
10Fkuo1102: 慶記和黑道超越高雄 01/03 13:44
11Fhighyes:這麼早開戰? 01/03 13:44
12Fnurais1127:百貨公司 量販店 3c都比南部便宜而且多樣 01/03 13:44
13FHappybuddha:工作就業環境啊 屌打高雄 台中找職缺容易多了 01/03 13:44
14Fm303lover:人口外移 薪資又沒台中好 只剩下空殼狂借錢蓋的大建設 01/03 13:44
15Fm303lover:你說呢 01/03 13:45
16Frufjvm12345:都超越幾年了 你那邊還來的及 01/03 13:45
17Fsky52442009:台中糞盆地 超越?哈哈 01/03 13:45
18Fzero6410:一堆人往上跑 01/03 13:45
19FHappybuddha:而且台中正妹都穿比較辣 高雄都包緊緊 01/03 13:45
20Fbbdirty5566:高雄人口把原高雄縣那些人加進來 才勉強超過台中市 01/03 13:46
21FSkydier:原來剩下地形能戰了 南部人還挺有創意的 01/03 13:46
22FWeissco:地靈人傑 01/03 13:46
23FHappybuddha:在台中 等紅綠燈 停旁邊都是正妹熱褲 高雄都8+9 01/03 13:46
24Fsky52442009:台中喔糞盆地 三線城市的規劃 很難啦 01/03 13:46
25Fkangta11:早超越高雄很久了,看看那房價 01/03 13:47
26Ffreaky0908:幸福城市 頭頭滿意度又民調第一 台中隆隆只有尾三耶 01/03 13:47
27Faliypan:台中人口移入是正成長的 表示年輕人捨南部跑過來 01/03 13:48
28FHappybuddha:我朋友從高雄到台中玩 逢甲逛一晚 喊阿嘶喊到沙啞 01/03 13:48
29Fflarecutter:緯度一定贏啦 01/03 13:54
30Fdrcula:慶記VS 8+9,你真當8+9有神功護體,刀槍不入啊 01/03 13:54
31Fsky52442009:台中這麼鄉下 01/03 13:57
32Fzxasqw0246:南部真的不好 上次去猴子大學面試完就感冒了 01/03 13:57
33Fu304027:本來會的,但佳龍上台後就不用擔心了,要搶農業首都 01/03 13:59
34Fqq0925921:月經文 01/03 14:02
35Ftimeaftime:https://i.imgur.com/F7kf2zC.png 01/03 14:15
36Ftimeaftime:人民的腳BJ4 01/03 14:16
37Ftimeaftime:http://goo.gl/4w7UYV 01/03 14:16
38Ftimeaftime:BJ4 01/03 14:17
39Fhongtm:想太多 建設就海放了 01/03 14:19
40FNarafans:幸福都市最好被追趕過 01/03 14:21
41Ftimeaftime:http://tinyurl.com/jrkkhyv 01/03 14:23
42Ftimeaftime:之前鄉民有推估 01/03 14:24
43Fvntlu:今天新聞說高雄一堆飯店要賣,台中早就超越高雄了。 01/03 14:26
44Fscott5566:高雄淪落到跟鄉下比較 01/03 14:38
45Fcloseryu:高雄太窮惹 01/03 14:46
46Fwert8117761:黑社會年齡層嗎? 01/03 14:47
47FAZBTPATONY:高雄有超濃的中國善液可以吸 屌打台中10倍 01/03 14:50
48FAZBTPATONY:高雄負債2700億 ㄎㄎ原來建設都借來的 01/03 14:52
49FAZBTPATONY:負債也海放台中市好幾倍 嘻嘻 01/03 14:53
50Fqq0925921:台中什麼時候淪落到要跟高雄比了 01/03 14:57
51Fmadden:屌打高雄+1 01/03 15:45
52FChiccoco:老闆們的幸福都市完勝啦 01/03 15:48
53Fmecca:從中科蓋好開始 01/03 15:50
54Fmadden:2個鄉下又再互嗆了= = 01/03 15:58
55Ft81238123:bbdirty5566再唬爛一點 01/03 16:11
56FKHalan:又戰?不無聊嗎? 01/03 16:18
57Fgoddess777:拜託別再台中了 已經很塞了 01/03 16:31
58Fsid300:不只輸台中 在過幾年會輸桃園 變第五都 01/03 20:01
59Fgreat007:林佳龍要包庇太平仁和街電鍍工廠到何時 ? 01/03 22:24
60Fgreat007:林佳龍蔡英文和民進黨已經讓違章工廠就地合法化 ! 01/03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