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把你們抓進毒煙室」 納粹變裝成國際笑話

作者 aotfs2013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6-12-25 16:44:13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2655458.A.EF3.html
1.媒體來源: 蘋果 2.完整新聞標題: 「把你們抓進毒煙室」 納粹變裝成國際笑話 3.完整新聞內文: (更新:新增動新聞)無知當好玩!新竹光復中學上周五舉辦變裝活動,生穿著納粹軍 裝、高舉納粹旗幟大喊:「快向希特勒敬禮,不然坦克壓過你們,把你們抓進毒煙室!」 班導、校方均未勸阻,讓學生荒腔走板演出,更PO照在臉書誇讚:「霸氣得咧!」昨引發 國外駐台單位、總統府、教育部及網友撻伐,校方緊急道歉,教育部表示要取消該校補助 。 校方指出,該校上周五(23日)舉辦變裝遊行活動,以「古今中外歷史人物」為題,高中 部二年級30個班級,有2個班級以納粹為題,這場活動邀請3名校外人士擔任評審,加上高 中部2千多名學生投票,選出前3名,獎品為一箱飲料。
廣設科第二班10月底進行討論時,有學生提議以納粹為主題,導師劉習正則建議以阿拉伯 主題,當天2個提議表決未過半,後來進行第二輪表決,納粹主題勝出,才將計畫提交學 務處訓育組。 校方說,學生認為「納粹軍隊以紀律為名、以忠誠為信念,卻變成殘暴軍團,並開啟世界 大戰」,想凸顯殘暴錯誤的歷史,劉老師和訓育組教職人員尊重學生決定並未阻止,校長 則是活動當天才知情。 學生指出,活動上周進行時,其他班級扮演莫那魯道、摩西、法老王、賈伯斯、劉備、關 羽、英國女王伊莉莎白等歷史人物。廣設科第二班出場時播放電影《星際大戰》主題曲, 紙製戰車登場,劉老師站在戰車中央、高舉雙手,學生穿上納粹軍裝,手持納粹標誌的旗 幟和牌子,跟著戰車繞場。 學生繞行時,台上主持人大喊:「希特勒來了,快向希特勒敬禮,不然坦克壓過你們,把 你們抓進毒煙室!」全場鼓掌歡呼,劉老師還走下戰車接受歡呼,該班學生將照片上傳至 班級臉書,誇讚說:「霸氣得咧!」網友轉貼至PTT引發撻伐,不到2個小時,照片就被刪 除。 光復中學校長程曉銘昨天開記者會道歉,表示校方未深入考究歷史延伸的價值性,對友好 國家、人民感情造成傷害,但絕對沒有支持或認同納粹暴行的意思。校方下周一會討論懲 處失職人員,未來也會教育師生了解和平及民族平等的重要性,並盼不要再苛責孩子。 以色列駐台辦事處昨譴責,前總統馬英九今年1月出席首次在台灣舉行的「國際大屠殺紀 念日」,卻出現學生如此行徑,令人失望。德國在台協會處長歐博哲(Martin Eberts) 也說,納粹標誌所代表的意義就是蔑視人權與壓迫,學生的行為對受害者來說是一種污辱 ,「很遺憾地,學生們並不了解!」 總統府昨表示,學生穿著納粹服裝表演,是對曾經遭戰爭迫害的猶太人民的不尊重,更是 對近代人類歷史的無知,要求行政部門追究校方責任,並向相關國家致歉。 教育部長潘文忠昨也痛斥該校作法非常不適當,將扣減該校1年200萬元的補助款,並在1 個月內撤銷該校優質高中的認證,也會發函給學校董事會,要求對相關人員疏失進行調查 懲處。 歷史教師深根聯盟、公民教師行動聯盟昨也發表聲明,這種對普世人權價值荒謬、無知、 無所謂的態度蔓延成國際笑話,對此事件感到心痛和慚愧。(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發稿時間:00:01 更新時間:09:47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25/1020205/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作者 aotfs2013 (aotfs2013)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維基解密// 王毅告訴美方:92共識 只有一 時間 Sun Oct 2 21:09:02 2016
1Fwhiteman631:各位真的是風往那裡吹就往哪倒,如果是密電還會有這10/02 22:35
2Fwhiteman631:篇文?維基還需要解密?10/02 22: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30.97 PTT Web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2655458.A.EF3.html
3Fchouvincent:智障學校 笑死 12/25 16:44
4Flinhsiuwei:主持人白目旁白 12/25 16:44
5Fdeltarobot:台灣民粹才是笑話 12/25 16:45
6Flinceass:主持人真的頗腦XD 12/25 16:45
7Fs81048112:3樓加油 12/25 16:45
8Fnarutotim:好險不是阿拉伯主題... 12/25 16:45
9Fmilk250:貼到ptt鬧大到全世界 12/25 16:45
10Fschumi7401:以這班的水準 扮阿拉伯也是真主至大 12/25 16:46
11FPAULJOE:泰國表示 12/25 16:46
12Fnoreg0393933:臺灣之光 12/25 16:46
13Fsarada:劉習正教師最高學歷:中國文化大學教育系 史學系雙主修畢 12/25 16:46
14Fsyk1104:護航沒什麼的鄉民表示: 12/25 16:47
15Fmedama:主持人XDDDDDDDDDDD 12/25 16:47
16Flesnaree2:不要再怪這些學生了啦 八卦鄉民都超挺他們的 12/25 16:47
17Fsaisai34:好險不是阿拉伯 12/25 16:47
18Fnautasechs:所以是ptt 的錯,哇... 12/25 16:47
19Fkyubimon:沒事兒沒事兒 一點都不嚴重 12/25 16:47
20Fst2913sbck:完美詮釋納粹德國跟希特勒 應該表揚 12/25 16:48
21Fabramtw:全世界同聲譴責 12/25 16:48
22Flesnaree2:不如八卦板自己辦一個納粹趴 順便嗆德國以色列 讚啦 12/25 16:48
23FZBeta:廠廠 12/25 16:48
24Filovemami:都是歷史事實 歐洲人到底是多不願意面對 然後鄉民每天 12/25 16:48
25Filovemami:要國民黨面對過去現在又縮 笑死人 一堆政治ㄈㄈㄔ 12/25 16:48
26Fsleuth5566:沒事兒 PTT最愛這味 12/25 16:48
27Fjay111101:kmt也是台灣人的傷痛,現在還是在野黨耶 12/25 16:48
28Fsarada:老師的確演得好過癮 看他興奮得咧 12/25 16:48
29Fgiantwinter:GG 12/25 16:48
30Fs655131:錯是錯 但是沒必要刻意鬧大 這才是一堆人不爽的地方 12/25 16:48
31Fsilentence:不用怕 十萬鍵盤力挺 12/25 16:49
32Ftwentyone:哪個國家的政權好棒棒可以模仿的? 12/25 16:49
33Fronin728:還好不是阿拉伯主題,不然一定是伊斯蘭恐怖份子 12/25 16:49
34Fst2913sbck:民進黨將成為台灣人民的傷痛 他們正執政 12/25 16:49
35FBenoit:光復的學生是什麼樣子新竹人最懂,如今該校又成為一大笑 12/25 16:49
36FwiniS:還好導師的點子沒上… 12/25 16:49
37Fprobsk:開玩笑可以 不好笑就是你的錯 12/25 16:49
38Fgenerally:這真的不妥、八掛一堆無知酸民 12/25 16:50
39FMJdavid:劉習正跟劉宇席有什麼關係? 12/25 16:50
40Fgenerally:拿別人傷痛當笑話 12/25 16:50
41FHomeparty:無知國家排名下降一名 12/25 16:51
42FShimizu89:靠北ㄚ!演的這麼HIGH跟我說只是COS沒一點崇拜?XDXDXDX 12/25 16:51
43Fhjbe5932:不妥歸不妥但政府媒體無限上綱成這樣會不會太扯 12/25 16:51
44Fmaxmessi:到底國際在哪裡??????? 12/25 16:51
45Forinsinal:覺青護航 又成爲笑柄了XDDDDD 12/25 16:51
46FHarvard5566:怎麼風向又變了? 昨天一堆鄉民都說COSPLAY沒什麼 12/25 16:51
47Flianpig5566:關民粹屁事 什麼都怪民粹就好啦 學生最棒了 12/25 16:51
48Fmaxmessi:太陽報這種垃圾還有人信 wwwwwww 12/25 16:51
49FwiniS:老師問題最大吧 當主角捏 12/25 16:51
50Ftsmcprince:阿不是很喜歡牽拖社會跟大人來救援 怎麼不敢堅持了 12/25 16:52
51Fmaxmessi:國際觀大師真的很棒耶 12/25 16:52
52Fa58805082:護航的死哪去了,快來戰啊晚上很無聊耶 12/25 16:52
53Flesnaree2:我看還不少國際媒體有報 12/25 16:52
54Fswanmin5566:本來就沒什麼特別重要 低能 12/25 16:52
55Fbaliallin:對友好國家、人民感情造成傷害? 以色列跟台灣友好? 12/25 16:52
56FMK12:想凸顯殘暴錯誤的歷史 結果自己反被霸凌 口連喔 12/25 16:52
57Fisaa:誇讚說:「87得咧!」 9487,94狂! 12/25 16:52
58FLoveMakeLove:這司儀有夠狂 12/25 16:52
59Fsilentence:裝鴕鳥最好 跟中國統一就可以河蟹囉 12/25 16:53
60Fgotopark:有莫那魯道也 12/25 16:53
61Fjiunyee:一群小屁孩 12/25 16:53
62FINNBUG:帝國軍是影射納粹嗎 12/25 16:53
63Fvivihk215:台灣正處於傷痛中 12/25 16:54
64Fsarada:主持人是誰也該露個臉給大家瞻仰一下 他以為是在辦尾牙喔 12/25 16:54
65FCoslate:殺人魔都有銅像跟紀念堂了 變裝不能模仿納粹? 12/25 16:54
66Fmcho1831:聽到司儀唸的句子 全身毛骨悚然 現在是2016嗎? 12/25 16:54
67Flesnaree2:蔣維拉 再次登板 可惜已經落後太多 12/25 16:54
68Fnzj:想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怎麼可以沒程度到這樣 12/25 16:54
69FMoratti:一群北七 哈哈 12/25 16:54
70Flianpig5566:主持人應該只是念班級給學校的稿子而已 12/25 16:55
71FCum5566:這低能文案到底是怎過的? 12/25 16:55
72FTaidalmc:該慶幸至少不是像中國一樣隱瞞起來啦 發生事情學到教訓 12/25 16:55
73FTaidalmc:道歉負責期許以後別再發生 這才是正確方向 12/25 16:55
74Fdandanhanbau:無聊當有趣 一定是幹鞋幫的節目看太多 才這麼腦 12/25 16:55
75Faa1052026:旁白這樣念 被砲轟不意外 12/25 16:55
76Fproletariat:政府的反應也挺可笑的 12/25 16:56
77FLoveMakeLove:台灣還停留在1936年 12/25 16:56
78Flesnaree2:可是不少鄉民覺得政府應該跟對岸一樣河蟹外加嘲笑德以 12/25 16:56
79Frayonwu:高調 導師劉習正 12/25 16:56
80Fstta:主持人是有事嗎??? 12/25 16:56
81Faa1052026:希望有人扮演美國人去偷襲屠殺印地安人 還有漢人屠殺原 12/25 16:56
82Fvaiking0120:真的很丟臉 怎不扮成人民解放軍表演六四天安門坦克鎮 12/25 16:57
83Fvaiking0120:壓戲碼呢? 12/25 16:57
84Faa1052026:住民作蕃膏的喬段 12/25 16:57
85Fshinshong:酸民:沒有崇拜啦 12/25 16:57
86Fa58805082:旁白一定也是班級安排講稿的,以為人家有病會講毒氣室唷 12/25 16:57
87Fprobsk:明明政府跟學生都有錯 鄉民就偏要選邊站 12/25 16:58
88Fmaybe5845:最該負責的是那位爽快演出的希特勒老師! 12/25 16:58
89Fjimmy811007:學生素質低就算,果然老師也是學店 12/25 16:58
90Faa1052026:我懷疑若是用阿拉伯當主題 會是扮演穆罕默德 然後一群 12/25 16:59
91Faa1052026:人打扮成IS士兵在那喊阿拉花瓜 12/25 16:59
92Fmcho1831:在這個年紀 我應該也不覺的有什麼 重點是師長的引導 12/25 16:59
93Fa58805082:教育部底下有那麼低能的學校,的確政府也有錯 12/25 16:59
94Fqooisgood:學店不意外 12/25 16:59
95FSanish:無腦到爆,學校跟老師問題最大 12/25 17:00
96Fisaa:這學店也挺慘的,補助被刪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5 17:00
97Fprobsk:人類的本質就是低能 所以才需要教育 12/25 17:00
98Fjamal1984:幹,好險不是扮蔣光頭,不然就被退學了 12/25 17:00
99Fseysem:虧我前面這麼挺你們只是Cosplay,明明就知道別人傷痛 12/25 17:00
100Fiam0718:校長辭職解套 12/25 17:00
101Fpantani:幾年前新竹砍人的飆車族是這間學校嗎 12/25 17:01
102Fjcto04:主持完全秀下限 12/25 17:01
103Fonionandy:學生認為「納粹軍隊以紀律為名、以忠誠為信念,卻變成 12/25 17:01
104Fonionandy:殘暴軍團,並開啟世界大戰」,想凸顯殘暴錯誤的歷史 12/25 17:01
105Fonionandy:這不是無知 什麼才是(′・ω・‵) 12/25 17:01
106Fapexclimber:還原歷史 錯在哪 12/25 17:01
107Fhjbe5932:高中課本對納粹的行徑不就是草草帶過,你是要普通高中生 12/25 17:02
108Fhjbe5932:多了解 12/25 17:02
109Fdslite:學店歷史系畢業的導師才是問題 12/25 17:02
110Faa1477888:就是了解才演得出來 你不覺得這是在諷刺嗎? 12/25 17:02
111Fonionandy:所以無知呀 12/25 17:02
112Friker729:蘋果追殺不遺餘力 12/25 17:02
113Ftraipse:這時就不說中華民國了 12/25 17:03
114Faa1477888:諷刺還是宣揚 這是旁人的解釋 為何要加諸到他們身上? 12/25 17:03
115Fmoonstrike:新竹專出垃圾學店不意外 12/25 17:03
116Fstoxin:媒體沒別的好爆了嗎 12/25 17:03
117FTheDragonBug:高職愈來愈low了 ;;;;;;; 12/25 17:03
118Fhjbe5932:學生表現出來的就是對納粹一知半解啊 12/25 17:04
119Foklagg:所以這有什麼? 12/25 17:04
120Fjojomaan:主持人唸的文稿應該是班級自已寫的 主持人只是照稿唸 12/25 17:04
121Faa1477888:學生的本意叫做「化妝進場」為什麼有人就是搞不懂這點 12/25 17:04
122FTHAO168:怪學生哪招?扼殺創意跟未來棟樑? 12/25 17:04
123Fnew1974:國際根本不會報導,到底有哪些國籍大報有報 12/25 17:04
124Fmcho1831:現場只看到威權式的戲謔並無引導 事後解釋動機很難服眾 12/25 17:04
125FAotearoa:護航的已經是詭辯了,那個旁白你還跟我說錯在哪? 12/25 17:04
126Fbbo40453:他們很低能,政府也很白痴 12/25 17:04
127Faa1477888:然後呢 又怎麼樣 學生認為的納粹就是那樣 12/25 17:04
128Fsarada:老師比學生還嗨 特寫自己在戰車上英姿 還叫大家大合照比ya 12/25 17:05
129FHappyboyEric:台灣人經歷過二二八 說這沒什麼 可見教育多失敗。 12/25 17:05
130Faa1477888:你可以說他們對納粹的認知不夠深 他們都讀國際史? 12/25 17:05
131Fwolfking623:87的咧 12/25 17:05
132Fguardian93:前幾天才有個台灣無知排全球第三的新聞,馬上就映證了 12/25 17:05
133Fprobsk:明明就玩得很開心 12/25 17:05
134Faa1477888:老師會對這段講得多深入?說不定段考一題都沒有 12/25 17:06
135Fmecca:原來是被主持人陰了 幫QQ 12/25 17:06
136FSzss:霸氣的勒 納粹德國 87的勒 XDDDDDDD 12/25 17:06
137Fgivar:很好 錯了認錯 護航的不知想啥 12/25 17:06
138FAotearoa:認知不夠深,卻挑了這個當主題,出包了你卻說不能罵?? 12/25 17:06
139Faa1477888:一群無知的台灣人不去看後面的問題 指追殺一群無知學生 12/25 17:06
140Flastevil:媒體有病 12/25 17:06
141Fbonfferoni:說出真相錯了嗎 而且又沒說殺猶__人 12/25 17:06
142FAotearoa:認知不夠深,你就選別的主題不行? 12/25 17:06
143Fkaltu:看到他們給主持人的稿子寫什麼還能詭辯這麼多喔? 12/25 17:06
144Fmcho1831:校長辭職對事情沒什麼幫助 學店還是教出一堆...嗯... 12/25 17:07
145Faa1477888:罵?你要罵誰?罵老師?罵學校?罵校長? 12/25 17:07
146FwiniS:創意咧zz 12/25 17:07
147Frufjvm12345:這都護航的下去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2/25 17:07
148Fjimmy811007:學生還可原諒,老師讀到大學還這樣搞真是白痴 12/25 17:07
149FSzss:推 wolfking623: 87的咧 XDDDDDDDDD 這個好笑 XDDDDDDD 12/25 17:07
150FAotearoa:好啦,不怪學生,怪老師跟校方,可以嗎? 12/25 17:07
151Fmonkeyeden:跟八卦邊緣人認真就輸惹 12/25 17:07
152FCO2:烈女屋 12/25 17:07
153Fprobsk:知道毒氣室不了解納粹也是神邏輯 12/25 17:07
154Faa1477888:最不該罵就是學生 最該罵是教育體制及勝者為王的不公平 12/25 17:07
155FAotearoa:不要跟我說老師跟校方沒錯不能罵喔! 12/25 17:07
156Fbitcch:還原史實不行嗎 我還比較怕一些ptt上說要殺光xx人的言論勒 12/25 17:08
157Fwindfin:啊不是說不知道納粹的意義。學店認為當納粹霸氣的很勒 一 12/25 17:08
158Fwindfin:堆人的臉被打的啪啪響 12/25 17:08
159Faa1477888:你怪老師和校方 又能怎麼樣? 他們的本意是宣揚納粹? 12/25 17:08
160FTaidalmc:這兩天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詭辯了 12/25 17:08
161Faa1477888:老師和校方對納粹的認知 也是台灣教育體制教出來的 12/25 17:08
162Fjapan428:如果真的講這些話,被砲死一點不冤 12/25 17:08
163Fbitcch:這樣是不是要把那些人以反人類罪起訴 12/25 17:08
164FAotearoa:科 還真的有人認為這件事完全沒錯,我也是大開眼界 12/25 17:09
165Fsilentence:笑了 教育人士不知道納粹的嚴重性 難怪被說是學X 12/25 17:09
166Faa1477888:本來就完全沒錯 我再問一句 錯在哪? 12/25 17:09
167FAotearoa:"霸氣的咧" 在你看來難道是唾棄納粹? 12/25 17:09
168Fdreamer15:馬英九下台! 12/25 17:09
169Faa1477888:納粹是歷史上的事實也是一種必然 12/25 17:09
170FAotearoa:隨便你啦 12/25 17:10
171FSzss:http://imgur.com/lIxDvhb 87的咧 12/25 17:10
172Faa1477888:納粹當時確實霸氣 他不霸氣能搞世界大戰? 12/25 17:10
173Fsilentence:學生頂多被罵罵無知屁孩而已 一堆人開始為學校護航咧 12/25 17:10
174FwiniS:錯在表現手法完全看不出來他的反諷啊 還不夠錯? 12/25 17:10
175Fjimmy811007:......沒錯,八卦水準再次顯現 12/25 17:10
176Fs2657507:風向又變惹 12/25 17:10
177Faa1477888:放大整個歷史來看 納粹就是人類歷史中 小小一個點 12/25 17:10
178FHomuCat:... 12/25 17:10
179FAotearoa:小小一個點? 哇靠 12/25 17:11
180FwiniS:台灣還處於弱勢耶 這個不處理到時你被共匪肛要怎麼求人來救 12/25 17:11
181Faa1477888:你為了一個無心的標誌 搞得人類幾十幾百年不能說不能碰 12/25 17:11
182Fjimmy811007:不如扮鄭捷大砍四方如何? 12/25 17:11
183FAotearoa:好啦,我知道你也是"台灣教育體制教出來的" 12/25 17:11
184Fst86188go:沒申請電影拍攝不能擅字演納粹難道知道嗎?真是太不懂 12/25 17:11
185Fst86188go:事了!! 12/25 17:11
186Faa1477888:我告訴你 這個就叫全人類的無知! 12/25 17:11
187Fprobsk:明明道個歉可以解決的問題 一定要搞得跟批鬥大會一樣 12/25 17:11
188FwiniS:還無心 這隻沒救了啦 12/25 17:11
189Fdzshdavid:在此宣布第一屆八卦詭辯大賽正式展開!!! 12/25 17:11
190Fmember7023:趕快拿台灣有蔣中正出來救援啊XDD都有蔣了 納粹算什麼 12/25 17:11
191FAotearoa:小小一個點XDDD 我都笑了 12/25 17:11
192Fsilentence:IS也是跟鼻屎一樣 假裝放大格局你的立論不會成立啦 12/25 17:11
193Franranlu:妙了,我也是台灣教育體系教出來的 也不會有去cos納粹的 12/25 17:11
194Fwaynek:先把智障媒體關進毒氣室 12/25 17:11
195Fjimmy811007:a大完全詮釋台灣人為何是無知第三名 12/25 17:12
196FOoJudyoO:台灣就是弱勢 這就是玩不起 現實 12/25 17:12
197Faa1477888:真正懂歷史的進程與必然的人 只會認為納粹是種反動 12/25 17:12
198FLBruce:8+9 學個教訓ㄅ 12/25 17:12
199Fgn00399745:統計一下這篇出現多少個無知 12/25 17:12
200Fsilentence:人類跟宇宙史比起來大概連精蟲的萬分之一都沒有 12/25 17:12
201Fhenry90254:這本來只是 帶點諷刺好笑的意味 看的太嚴肅啦 畢竟 只 12/25 17:12
202Franranlu:想法,上面還詭辯的出來啊 12/25 17:12
203Fhenry90254:是歡樂氣氛的走場 也沒誇張行為跟犯法動作 12/25 17:12
204Fsilentence:現在可以擺脫束縛 解放你心中的慾望吧 12/25 17:12
205Faa1477888:納粹在那個時代下的發生 希特勒的領導 是必然會發生 12/25 17:12
206FOoJudyoO:台灣還是一堆法西斯遺毒 老師就一堆蔣迷了 12/25 17:12
207Fmember7023:你們再靠邀不能COS納粹 就把你們抓去毒氣室關 12/25 17:13
208Fshinshong:我笑不出來啊,你覺得好笑? 12/25 17:13
209Faa1477888:你告訴我我無知在哪?我無知只是因為這樣會讓歐美不爽? 12/25 17:13
210Fthenorth:Wow 12/25 17:13
211Fstoxin:明明就一個cosplay 一堆人跟著媒體起舞無限上綱 12/25 17:13
212Fjimmy811007:那扮鄭捷也可以阿 才死四個,只是人類史上小小小的點 12/25 17:13
213Faa1477888:讓台灣沒有國際發展空間 所以不能做? 12/25 17:13
214Fjupei:現在是文革嗎? 12/25 17:13
215FwiniS:學生被車過去也是必然啊 為什麼你要幫腔一起被車咧 12/25 17:13
216Fstoxin:到底是在演哪齣 12/25 17:13
217Fshinshong:現在是做錯事不能罵嗎? 12/25 17:14
218Faa1477888:結果那些泱泱大國有本錢玩 怎麼嘲諷都沒事 這樣叫公平? 12/25 17:14
219Franranlu:錯了就認,有那麼難嗎?一直詭辯對事情有幫助? 12/25 17:14
220Fsilentence:去國外還不是乖的跟貓一樣 頗ㄏ 12/25 17:14
221Fkoxinga:上傳臉書時還沒事,直到被轉到PTT才擴大 12/25 17:14
222Faa1477888:你台灣人會不會把自己看得太自卑? 12/25 17:14
223Fbecolll:教育部長 就憑這點鳥事 刪人預算 降人教評 馬德垃圾 12/25 17:14
224Fst86188go:電影宣傳納粹(X)…學生cos納粹令人髮指(O) 12/25 17:14
225Faa1477888:今天如果在德國 你這麼做 我會說你白目 12/25 17:14
226Fs2657507:這樣就扯到文革的我看你是書讀太少喔 12/25 17:15
227Fsoulja28:超智障 12/25 17:15
228Fsilentence: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建議最好 學IS 割喉放血 焚燒活人 12/25 17:15
229FHappyboyEric:因為有人無腦護航 結果越演越烈 12/25 17:15
230Fshinshong:不管在哪裡都是白目好嗎? 12/25 17:15
231Foilcaptain:鼎鼎大名的學習 12/25 17:15
232Faa1477888:今天你在台灣 既不宣揚 只是化妝 就被追殺 這叫公平? 12/25 17:15
233Foilcaptain:學店 12/25 17:15
234Fsilentence:反正都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點 大國不要靠么 12/25 17:15
235Fjimmy811007:再過五百年就沒差了,就跟現在講蒙古也沒人會在意他 12/25 17:15
236Fikuzin12:阿拉花瓜 12/25 17:15
237Fs2657507:臺灣菁英被屠殺也是必然喔^.< 12/25 17:15
238Fshinshong:霸氣的咧 你說沒宣揚? 12/25 17:15
239Fjimmy811007:們大屠殺 12/25 17:15
240Faa1477888:對 所以之前才有推文說 納粹歷史不夠久 12/25 17:16
241Faa1477888:再久一點就不會有人靠北這種事情了 12/25 17:16
242Fshinshong:哪間學校畢業的報一下啦,讓大家笑一笑吧 12/25 17:16
243Fsoulja28:原本很快道個歉就沒事了,結果一堆人開始鬼扯爲何要道歉 12/25 17:16
244Fjimmy811007:但還沒一百年前的事情你跟我歷史洪流? 12/25 17:16
245Fsilentence:等你能活到那時候再來講吧 可笑 12/25 17:16
246Fshinshong:笑你們歷史老師沒教好 12/25 17:16
247Faa1477888:霸氣又怎麼樣 那個時代最霸氣的就是他們 12/25 17:16
248Fstoxin:一堆人跟風指責學生才莫名其妙勒 自以為有國際觀?? 12/25 17:17
249Fhideho:民粹真的比較可怕 12/25 17:17
250Faa1477888:這在現在的語意 叫反諷 在那個時代 叫事實 12/25 17:17
251Fshinshong:霸氣又怎麼樣,好啦 你爽就好,我們繼續笑 12/25 17:17
252Faa1477888:這樣你都看不出來? 12/25 17:17
253Fstoxin:自以為懂普世價值?? 12/25 17:17
254Fshinshong:不然你懂? 12/25 17:18
255Ftokyoto:講的那些話比裝扮更傷 根本就是無知當有趣 12/25 17:18
256Fpoopllll:納粹教育怎會是鳥事尼~ 12/25 17:18
257Franranlu:把cos種族清洗的各種制服、標誌、武器大喇喇的遊行閱兵 12/25 17:18
258Faa1477888:再加上媒體追殺 政府自己都搞不清 就道歉 拔官 12/25 17:18
259Fjimmy811007:問題現在就才21世紀,你當那些遺族都死人? 12/25 17:18
260Franranlu:,把責怪他們的人叫做自悲,這是什麼邏輯 12/25 17:18
261Fstoxin:結果濫用網路霸凌這些學生 自己還不知道檢討 12/25 17:18
262Fpoopllll:眼對眼的反擊尼,剛剛好尼 12/25 17:18
263Faa1477888:一切以台灣式的民粹化處理態度解決 然後呢? 12/25 17:19
264FwiniS:追殺跟官位也是鼻屎一點點啊 幹嘛在意咧 12/25 17:19
265Fsunnybody907:台灣妓者才真他媽是國際笑話 12/25 17:19
266FBlueBird5566:吃飽太閒 12/25 17:19
267FMike9:無知當有趣 12/25 17:19
268Fsoulja28:還不趕快辦個納粹凱道趴,用行動抗議政府霸凌可憐的學 12/25 17:19
269Faa1477888:我告訴你 就沒有然後 台灣人繼續找下個議題追殺 道歉 12/25 17:19
270Fsoulja28:生 12/25 17:19
271Faa1477888:再過16年 還有學生扮納粹 再重演一次 怎樣 好玩嗎? 12/25 17:19
272Fstoxin:你去辦趴啊 12/25 17:20
273Fdafuhaw:校慶遊行 導師按規定本來就要走在班級最前方 12/25 17:20
274FwiniS:根本出來吵架的 納粹就一點點 拔個校長叫好嚴重 12/25 17:20
275FSzss:87的勒 納粹趴 12/25 17:20
276Fsilentence:真覺得講理有用 馬英九就不會當兩次總統了 12/25 17:20
277Fdafuhaw:大部分學校也都鼓勵導師參與學生演出 製造向心力 12/25 17:20
278FKeynesGG:挖 原來虎式上那個是老師啊 演得很賣力啊 12/25 17:21
279Fjimmy811007:你就跟那些學者、法官一樣,把自己放在很高的地方, 12/25 17:21
280FAotearoa:「把你們抓進毒煙室」 還能護航真厲害 12/25 17:21
281Fjimmy811007:覺得自己論點很高超、很屌 12/25 17:21
282Fdafuhaw:司儀旁白的諷刺和擋刀意味很明顯 不料那麼多人接收不到 12/25 17:21
283Fsilentence:下次開IS趴這裡依樣一堆人護航啦 12/25 17:21
284Fsoulja28:當然是覺得cosplay納粹沒什麼的人去辦啊 12/25 17:22
285Fjimmy811007:你有下來親身想想 人 的感受? 12/25 17:22
286FAotearoa:接收不到耶,哪裡有諷刺意味了你跟我講? 12/25 17:22
287Fdafuhaw:原本司儀那段台詞的原意應該就是消毒 強調納粹惡行免得被 12/25 17:22
288FwiniS:以宇宙來看 幾個學生的命也是跟屁一樣 以防萬一最好革殺 12/25 17:22
289Fdafuhaw:作文章 不料反而司儀那段台詞被作最多文章 12/25 17:22
290FSzss:IS:燃燒吧 燃燒吧 納粹粉 點火 12/25 17:22
291Fj4y4wu3:屢爆發性侵女學生事件的旗美高中沒事,反而這個納粹就扣 12/25 17:23
292Fj4y4wu3:200萬加撤銷優質學校 12/25 17:23
293Fkissa0924307:有八卦鄉民加持 扮演鄭捷都可以說不代表支持鄭捷 12/25 17:23
294FTaidalmc:幫IS趴想護航範本:歷史必然、舔洋屌、沒表演給受害者看 12/25 17:23
295Fstoxin:你先想想看那些學生被批成這樣有什麼感受吧 12/25 17:24
296Fj4y4wu3:垃圾政府就是垃圾政府,抓小放大,官哪 12/25 17:24
297FTaidalmc:、受害者有幫我們說過話嗎、受害者有邦交嗎 12/25 17:24
298FAndyWT:跟8+9有87%像 87的勒 12/25 17:24
299Fdafuhaw:所以司儀台詞是導師經手的可能性其實滿高的 12/25 17:24
300FwiniS:只能說消毒的部份淡到蓋不過這題材的爭議性 設計面失敗 12/25 17:24
301FAotearoa:那我批老師可以嗎? 12/25 17:24
302FLydia66:霸氣(X) 87(O) 12/25 17:24
303Fpoopllll:納粹過不去不是沒原因尼,道歉也感受不到,不像日式道謙 12/25 17:25
304Fp40403:阿拉伯,出場一直阿拉花瓜可以嗎 12/25 17:25
305Fstoxin:扮演=支持XD 跟這種人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12/25 17:25
306Fbruce1221:就低能咩 12/25 17:25
307Fismydear:台灣人自虐式的自我審查才是國際笑話 12/25 17:25
308FAotearoa:的確是,跟護航覺得完全沒錯的人也沒什麼好說 12/25 17:26
309Fdafuhaw:導師自己也怕 盡力自救反而被批得更慘 只能說人衰沒藥醫 12/25 17:26
310FLydia66:等等,這樣看來最白目的是主持人?不知道是不是外聘的 12/25 17:27
311FAotearoa:台灣人自己也經歷228、白色恐怖卻連一點點敏感度都沒有 12/25 17:27
312Frickcoo:歷史老師有夠低能 12/25 17:27
313Ftending:班上幾個人緣比較好的做的決定誰敢反對誰就變邊緣人 12/25 17:27
314FLydia66:有些外面請來的主持人程度超低,白目嘲諷歧視當好笑 12/25 17:27
315FAotearoa:老師自己都玩得那麼高興,你說他衰? 還是歷史老師喔 12/25 17:27
316Fsilentence: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難怪KMTer覺得白色恐怖殺得好 12/25 17:27
317Fsilentence:歷史洪荒的一個小點 現在也沒殺人 自我審查玻璃心嘛 12/25 17:28
318FwiniS:導師最白目吧 主持人就是炒一炒氣氛 你都敢整組擺出來了 12/25 17:28
319Fakay08:他們嗨到爽的咧,最好是幽默,87學店 12/25 17:28
320FAotearoa:歷史老師出這種包,你說他沒錯? 廠廠 12/25 17:28
321Fdafuhaw:這閱讀測驗範疇的東西我懶得多說 等當事人說法吧 12/25 17:28
322FwiniS:要靠主持人救援很奇怪吧? 12/25 17:29
323Frainf:還好外面風向不像八卦覺青一樣低智商 12/25 17:29
324Franranlu:原來全體穿整齊制服標誌 大喊口號認為很霸氣 不是支持啊 12/25 17:29
325Fsilentence:自己在那邊嗨 反省歷史個屁 12/25 17:29
326FwiniS:看不出導師在自救啊 還是說他的錯誤軍禮就是在救? 12/25 17:30
327FArctica:有點白痴XD 12/25 17:30
328FChenJackie:原來還有這種台詞 光復學生程度不意外 但老師也這樣 12/25 17:30
329Fverydolungbe:9.2:一切都小英政府的錯 12/25 17:31
330Fsaiulbb: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堆白癡說只是裝扮 笑死人的護航 12/25 17:31
331Fsucabe:都說出這種話了 校長辭職根本剛好而已 12/25 17:31
332FAotearoa:一開始還把責任推給學生,說是投票決定 12/25 17:31
333FAotearoa:推卸責任,被罵剛好 12/25 17:31
334Fstoxin:他們就是在玩 連這個都看不出來 還在那邊扯支持納粹 12/25 17:32
335FAotearoa:看不出來 12/25 17:32
336Fmoonstrike:說這種台詞還可以護航 我也是醉了 12/25 17:32
337FAotearoa:你認為是在玩,我認為不是 12/25 17:32
338Frecount:這老師真的低能 12/25 17:33
339Fstoxin:自己一直腦補 還批評別人 12/25 17:33
340FwiniS:很好玩啊~ 看校長掉帽子超級好玩的 最好再來個老師失業 12/25 17:34
341FAotearoa:批老師也不行喔? 12/25 17:34
342Franranlu:犯種族清洗這種罪行 可以拿出來玩 228要不要拿出來玩下 12/25 17:35
343FSavior09:換成外國人演288扮國民黨軍看好不好玩 12/25 17:35
344Fstoxin:你們覺得是就是吧 還好他們沒選阿拉伯 不然可能會扮IS 12/25 17:35
345Fgy0178:看到毒煙面具我真的冏了 12/25 17:36
346Fwei941019:主持人講這種話怎麼看都是諷刺納粹或希特勒吧? 12/25 17:36
347Fsoulja28:這老師真是夠低能,難怪教出這腫學生 12/25 17:36
348Fdonny75035:以後萬聖節都不敢變裝了QQ 12/25 17:36
349Fatobela:想不到台灣對於別國的歷史故事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12/25 17:36
350Fliudwan:不要護航了,旁白白目成這樣,護航文還能被推爆 12/25 17:36
351Fatobela:納粹做了什麼關台灣屁事 12/25 17:37
352Fkissa0924307:說什麼扮演不代表支持也護航不了啦 光扮演這行為就 12/25 17:37
353Fkissa0924307:足以搞到被害後代不爽 又不是像電影後面都是靠納粹 12/25 17:37
354Fkissa0924307:戰敗橋段救回來 12/25 17:37
355FSavior09:台灣沒能力逼外國人道歉 不表示我們就可以玩別人的歷史 12/25 17:37
356Fismydear:真的不要在護航了 版友都是有很有國際觀的看不下去了 12/25 17:37
357Fsoulja28:有人扮228,會有同一批9.2出來護航說這只是在玩啦,玻 12/25 17:38
358Femil27:看看八卦版的反應 就知道為什麼台灣無知第三名了呢~~ 12/25 17:38
359FAotearoa:照這邏輯,改天台灣被中國屠了,也不關其他國家的事? 12/25 17:38
360Fsoulja28:璃心喔 12/25 17:38
361Fjimmy811007:玩?ㄏㄏ 12/25 17:38
362Fstoxin:cosplay不是在玩?? 12/25 17:38
363FSzss:對耶 再玩下去 賓拉登都出來了 美帝要出兵了 12/25 17:38
364Frainf:XX就我講的這些人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生意不做沒關係 12/25 17:39
365Fsilentence:真的 國安局找上門來也可以講你們在玩IS而已 別慌 12/25 17:39
366FSavior09:要是選阿拉伯主題八成是演恐怖分子 然後得罪伊斯蘭教 12/25 17:39
367Femil27:哈哈玩的方法可多得很呢 德國也拍過希特勒的搞笑電影啊 12/25 17:39
368FAotearoa:說得好像一句cosplay就無敵了一樣 12/25 17:39
369Fwinnie30891:我亂了 到底是9.2在護航 還是台灣人在護航??? 12/25 17:39
370Femil27:辛德勒名單也有希特勒啊 怎麼玩怎麼表現才是重點吧 12/25 17:40
371Fsilentence:明天有遊行 拿IS旗去吧 我相信很多人支持只是玩 12/25 17:40
372FAotearoa:玩成這樣,也是很會玩啦 12/25 17:40
373Femil27:誰看不出是玩? 但怎麼玩?怎麼再現都是問題 沒能力分析? 12/25 17:40
374FSavior09:只是玩玩就可以無限上綱 蒸蚌 不如演鄭捷 12/25 17:41
375Fstoxin:你們為什麼不覺得自己在小題大作?? 12/25 17:41
376Frainf:憤青覺得中國沒什麼,我們可以做歐美的生意 12/25 17:41
377Fsilentence:屁孩在街上飆車拿刀亂揮也是在玩啊XDD 看到千萬不要躲 12/25 17:41
378FSavior09:高中生無知就算了 八卦版都18歲以上還可以說是玩玩 12/25 17:41
379Frainf:現在又覺得歐美沒什麼 那現在要幹啥? 12/25 17:42
380FAotearoa:高中生無知就算了,歷史老師還帶頭,你跟我說小題大作? 12/25 17:42
381Fwei941019:這就一個cos活動,難道扮演什麼那些人就是支持納粹的 12/25 17:42
382Fwei941019:行為? 12/25 17:42
383Fatobela:台灣的教育在解嚴後依樣用打壓教育,台灣沒有未來的啦幹 12/25 17:42
384Fcolor3258:下次COS 六四天安門這OK吧!! 12/25 17:42
385Fsilentence:又還沒砍到人 在那驚恐是在小題大作個屁 12/25 17:42
386FAotearoa:敢做敢當,不要出包就推說只是在玩 12/25 17:42
387Fsoulja28:以色列、德國代表都在抗議了,小事? 12/25 17:43
388Fwei941019:拿刀在路上亂揮不被警察攔下才有鬼 12/25 17:43
389FAotearoa:那跟怪獸家長:我的孩子很乖,他只是玩玩 有什麼兩樣? 12/25 17:43
390FSzss:馬的 好險 哪天玩賓拉登也不意外 還有賓拉登粉出來喊freedo 12/25 17:43
391Frainf:有骨氣是好事,只是會不會變成神功護體就不知道了 12/25 17:43
392FSzss:m 12/25 17:43
393Fsoulja28:對啦,又要說又沒邦交管他幹麻。 12/25 17:43
394Fsilentence:嗚嗚 我們只是在玩玩而已 好熟悉的闖禍辯解台詞 12/25 17:43
395Fatobela:台灣人遇到事情不團結,光別國的歷史就搞得四分五裂 12/25 17:43
396Fantx:.......... 12/25 17:43
397FTawara:臺灣之光 12/25 17:43
398Fstoxin:能把高中校慶一個表演橋段無線上綱到令人髮指 真厲害 12/25 17:43
399FSavior09:cosplay不就好棒棒 吃無敵星星喔 12/25 17:44
400Fatobela:中共威脅台灣的時候德國有說不要這樣啦這樣不好嗎 12/25 17:44
401FAotearoa:不知是誰無限護航喔? 12/25 17:44
402Fplayoff0113: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猶太人現在殺那麼多巴勒斯坦平民 12/25 17:44
403Fsoulja28:阿不就跟這老師一樣管他幹麻。又帥又霸氣 12/25 17:44
404FULSHAN:幹你歐洲啦 12/25 17:44
405Fsilentence:你可以演以色列轟炸巴勒斯坦阿 噗 你有嗎 12/25 17:45
406Fjack52073:中國文化大學畢業不意外 12/25 17:45
407Fdream2:團結 =X= 鄉愿 12/25 17:45
408Fatobela:台灣的未來在於教育,下一輩的狼性都被這一代的娘性取代 12/25 17:45
409Franranlu:錯了就認 什麼團不團結四分五裂啊 學生無知 老師也無知 12/25 17:46
410Fsilentence:什麼不玩玩納粹 真不愧是霸氣 12/25 17:46
411Fgreenhill:霸氣 12/25 17:46
412Ferror123:....這學校沒救了 12/25 17:47
413Fcul287:護航納粹又不敢大聲支持的納粹的一堆 12/25 17:47
414FSzss:哪天玩賓拉登也要嗆美帝到處打戰 玩玩不行膩 12/25 17:47
415Franranlu:又拿巴勒斯坦出來坦了,一碼歸一碼,屠殺猶太人時,離 12/25 17:49
416Ftruewater:很有創意啊 幹麻這麼在意 12/25 17:49
417Fwei941019:誰支持納粹了 12/25 17:49
418Fga2006077755:靠北喔 12/25 17:50
419Franranlu:以色列建國還一大段時間 何況有人支持以色列屠殺巴人嗎? 12/25 17:50
420Fga2006077755:還不想想誰造成納粹的 12/25 17:50
421FTohnoMinagi:誰叫學生不演以色列人恐攻巴勒斯坦,被罵剛好 12/25 17:50
422Fwei941019:也沒人支持納粹吧xd 12/25 17:51
423Fwei941019:更何況以色列建國方式也跟強盜有87%像 12/25 17:52
424Fzft777:可以演以色列蓋隔離區 這樣比較沒爭議 12/25 17:53
425Fkissa0924307:信不信 今天要是有扮演出納粹戰敗的橋段 就不會搞 12/25 17:53
426Fkissa0924307:成現在這樣啦 12/25 17:53
427Fprog:學店屁孩 12/25 17:53
428Fzft777:而且在台猶太人應該也會蠻開心的 12/25 17:53
429Fdonttellmom:這篇讓猶太人跟德國人高潮 12/25 17:54
430Fplayoff0113:現在以色列就是屠殺者憑什麼還能用被害人威脅全世界 12/25 17:54
431Fpoopllll:納粹工業為何沒人反對抗議尼~ 12/25 17:55
432FMichaelpipen:原本是小事 結果來ptt被鬧大? 囧 12/25 17:55
433Fce270651:不用怕ptt鄉民力挺 12/25 17:56
434Fellis6990:主持人…… 12/25 17:56
435Fwoodycarlos:看來學校真的是被一群8+9害死XDDDD 12/25 17:56
436FIsaolin78:學店不意外 12/25 17:57
437FQooking:一定上狂新聞 太狂了 12/25 17:58
438Fc8c812345678:還好阿拉主題沒過 不然會怎樣真不知道 12/25 17:58
439Fandy108tw:戰犯爽爽抓 12/25 17:58
440Ftp950016:歷史老師帶頭的? 這歷史老師沒問題嗎 12/25 18:00
441Fpoopllll:納粹為何不消逝,這才是主因尼~就跟蟑螂一樣尼~ 12/25 18:00
442FCsongs:一個學校的活動搞出國際問題,怎搞的 12/25 18:00
443FCsongs:總統根本不用道歉 12/25 18:01
444FWWIII:猶太人大概就是現在的穆斯林 顧人怨活該被屠殺 12/25 18:01
445Ftraipse:台灣該做轉型正義了 只是智障又要靠北不搞經濟搞意識型態 12/25 18:01
446Ftraipse:台灣該做轉型正義了 只是智障又要靠北不搞經濟搞意識型態 12/25 18:02
447Fhavesense:不過這是史實沒錯啊科科 12/25 18:02
448FDarkHolbach:結果所謂國際媒體根本沒引起多大波瀾 12/25 18:03
449FDarkHolbach:外國鄉民哪裡屌你,人家聖誕節忙著吃大餐跟打炮 12/25 18:03
450FJustin0114:學店素質 12/25 18:04
451Fiamyiz:不知道會不會開始戰公私立(看戲 12/25 18:05
452Fcrusaders811:繼續護航學生說沒什麼臉只會越來越腫 12/25 18:06
453FIHD:就搶點啦 看學校挺不挺得住 就知道 誰說的算了啊 12/25 18:07
454Fcaesst85149:道歉就已經很夠了 但是搞到扣補助款校長辭職太超過了 12/25 18:07
455Fhancao0816:哀這水準 12/25 18:07
456FNCTUEE800808:樓下扮阿拉花瓜被肛 12/25 18:08
457FBaumgartner:老師自己也有女兒 是不知道納粹連小孩都不放過嗎 12/25 18:08
458Fe1q3z9c7:哪裡錯了?難道扮希特勒當慈善家? 12/25 18:08
459Fjardon:壞事沒在差一樁 可笑的是釣出一堆自以為的鍵盤人權份子 12/25 18:09
460FBaumgartner:想像一下自己女兒送毒氣室吧87 12/25 18:09
461Fzft777:不是護航問題 是某些覺青雞毛當令箭啊 ,zz 12/25 18:09
462Fallyourshit:一整個學校都是智障 校長到學生都是白癡 12/25 18:09
463FKowdan:護航的跑哪了XDD 12/25 18:10
464Fe1q3z9c7:演戲現實分不清楚嗎?對正史視而不見的態度正確嗎? 12/25 18:10
465Fjardon:怎麼沒敢說老外也在酸猶太人 台灣人遇到洋屌就抬不起頭來 12/25 18:10
466Fmudee:還好不是伊斯蘭教主題 12/25 18:10
467Fjo611:之前還有人護航這不是崇拜納粹只是cosplay 笑哭我了 12/25 18:10
468Fruru0827:影片裡歡呼尖叫還跳輕快舞步 只能說老師真87 12/25 18:11
469Fzft777:告知學生爭議點跟加強教育 比罵學生死87有意義啦 12/25 18:11
470FCaptain5566:笨 怎不扮習大大和黃安 開戰車討伐台獨份子 12/25 18:11
471FHeiSiaN:先不管德以怎說 納粹=非白人去死 這扮納粹的恥度... 12/25 18:11
472Fseed800506:就不要玩會讓白種人崩潰的東西就好 12/25 18:11
473Fzft777:不用每次看到外國老二 就急著幫人家脫褲子跪舔好嗎 12/25 18:12
474Fjerry881214:小聲說 我認識其中一個絲襪妹 12/25 18:12
475Fstoxin:玩cosplay=崇拜 太扯了吧 12/25 18:12
476Fe1q3z9c7:文字獄、白色恐怖 覺青很愛這些東西是嗎? 12/25 18:12
477Fnlriey:之前高中稿是班級提出給主持人唸,這邊應該也... 12/25 18:12
478Fe1q3z9c7:思想審查是包括納粹在內任何集權政府必做的事 12/25 18:13
479Fstoxin:以前全民大悶鍋那種也是在崇拜喔?? 12/25 18:13
480Fe1q3z9c7:真正扮納粹的是誰 搞清楚 12/25 18:13
481Fstoxin:所以我們現在是極權政府嗎 需要讓大家來審查這些高中生?? 12/25 18:14
482FjimmyQQQQ:納粹是它國事物 東方人完全無感搞不懂要道歉的屁 12/25 18:14
483Fwayne880805:到底裡面有哪一句是他們崇拜納粹的話? 我搞不懂那些 12/25 18:16
484Fwayne880805:愛批評的人到底從哪裡看到學生崇拜了 12/25 18:16
485Feric2329037:有這麼嚴重嗎.......不過就是個角色扮演...搞這麼大 12/25 18:16
486FThorvs:希特勒已經是歷史,中共是現實,不敢面對現實只能罵這種, 12/25 18:16
487FThorvs:也是很奇妙 12/25 18:17
488FSWS98550712:真的以為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喔,只是看台灣好欺負而 12/25 18:18
489FSWS98550712:已好嗎,摳連 12/25 18:18
490Fwayne880805:滯台支那人當然只敢鬥臺灣人啊 怎麼敢惹西方國家老大 12/25 18:18
491Fsusuqi:外國人憑什麼檢討台灣人 生氣耶 12/25 18:18
492Fwayne880805: 還不先把教育鬥死方便支那統一 12/25 18:18
493FQoo20811:智障 12/25 18:19
494Fjardon:自以為一件高中生鳥事讓台灣顏面盡失 國際觀WWW 12/25 18:20
495Fjo611:有人要玩文字遊戲是不是? 那我換個說法:崇拜改成"認同"可不 12/25 18:22
496Fjo611:可以? 這種天怒人怨的事情你表演內容沒有反諷就看起來像你 12/25 18:22
497Fjo611:支持啊 很難懂? 12/25 18:22
498Fwayne880805:事實上國外現在恐攻或更重要的新聞一堆哪有時間理這 12/25 18:22
499Fwayne880805:狗屁新聞 一堆87以為全世界都在關注我們真的很好笑 12/25 18:22
500Fgary2011:好玩就好 沒事 沒事 12/25 18:22
501FJcoray:主持人QQ 12/25 18:22
502FDavidXXXXX:https://youtu.be/q3hjnQnbFQw 12/25 18:24
503FChengzer:被成吉思汗屠殺的民族也不少,有被視為禁忌而不能觸碰嗎 12/25 18:25
504Ffantasibear:智障鄉民聽到很亢奮 12/25 18:25
505Fwayne880805:結果這新聞除來我都懷疑臺灣什麼時候有一堆以色列和 12/25 18:26
506Fhank11431:cos到底會怎樣,一堆智障,又不是什麼特殊大場合還有議 12/25 18:26
507Fwayne880805:德國人了 12/25 18:26
508Fhank11431:論空間 12/25 18:26
509Fabyss5566:看不懂反諷還笑人護航 八卦板是不是門檻太低了 12/25 18:27
510Fstoxin:玩cosplay=認同?? 只有你覺得認同吧 12/25 18:27
511Fcuh127ccc325:有沒有人覺得以學生做那個坦克蠻屌的啊 12/25 18:27
512FGivemeApen:校慶表演而已 認真殺洨 北七幹 12/25 18:28
513FHyouri:坦克的確滿屌的 12/25 18:28
514Fcasifa:政治正確過了頭 12/25 18:28
515Fstoxin:又不是國慶 也不是建國中學或北一女這種台灣指標學府 12/25 18:28
516Flapentti:班導也太蠢,虧他還是學歷史的。 12/25 18:29
517Fjo611:你認真覺得他們在反諷XDD? 12/25 18:29
518FGivemeApen:還一堆人以為這在國際是很嚴重的事 你以為台灣在國際 12/25 18:29
519FGivemeApen:能見度很高膩?低能兒 12/25 18:29
520FLikeaG6:把自己真當個州了就是這下場 12/25 18:29
521Fblackhippo:只是個校慶活動能吵成這樣也挺無聊的 12/25 18:29
522Fjerricle1:超猛的國際鸛 12/25 18:29
523Fstoxin:一個普通高校學生玩cosplay 被搞到這麼大 有夠傻眼 12/25 18:30
524Fjaywall:有些事情可以開玩笑,有些事情不可以,心態可以年輕,做 12/25 18:31
525FLikeaG6:有本事出兵攻打以色列(菸 12/25 18:31
526Fjaywall:人不可幼稚。 12/25 18:31
527FLBruce:8+9 b嘴 去騎bws 別再扮納粹 好噗好 12/25 18:32
528Fsleepyrat:不是不能扮納粹,主要是場合時機不對。 12/25 18:32
529Fstoxin:所以板眾年輕的時候都很成熟都不幼稚 啊不就好棒棒 12/25 18:33
530FBensonTu:為啥要這樣撻伐他們 12/25 18:33
531FBensonTu:歷史本來就是鑑古觀今用的 12/25 18:33
532FBensonTu:一堆見洋屌生氣就下跪的孬孬 12/25 18:33
533Fsilentence:唉呦 放大絕了欸 我蠢別人一定蠢的概念嗎? 12/25 18:33
534Fiiloser:光復喔幹這種事只是正常水準啦 12/25 18:33
535Faaaassss11:誰跟你友善國家哈哈哈哈 12/25 18:34
536FLikeaG6:猶太裔每逄此議題便發飆 和中國玻璃心沒啥不一樣 猶太賤 12/25 18:34
537FLikeaG6:種操弄輿論把全世界當白癡 12/25 18:34
538Fpolo608:低能旁白 12/25 18:35
539Ftllpp:反正我們跟其他國家沒有邦交 不爽派大使來抗議啊 12/25 18:36
540Fwei941019:活動就是cos歷史人物。場合沒問題吧 12/25 18:36
541Fcargo:上有光復 下有世界 哦哦哦 爪爪 新竹的兩大名校哦哦 12/25 18:36
542Fjo611:還有這種事也能扯有沒有建交 洋人blablabla 我還以為只有中 12/25 18:36
543Fjo611:國才有民族主義白痴 12/25 18:36
544FArgyris:怎覺得92自婊更有笑點 12/25 18:36
545Fkof:鄉民覺得無所謂正常啊 你沒看蔣介石還供在中正廟 黨國洗腦 12/25 18:37
546Fa359874165:87的勒! 12/25 18:37
547Fdixieland999:還好沒用阿拉伯主題...不然就是阿拉花瓜了 12/25 18:38
548FSameLaw:應該要cos以色列屠殺巴勒斯坦人才對的 12/25 18:39
549Fstoxin:有的人大概覺得穿個日本軍裝就是認同日本侵略其他國家 12/25 18:39
550Fkvhiucn:可憐 12/25 18:39
551Fstoxin:那揮個五星旗就變成中國人了 12/25 18:40
552FMaggiepiggy:光復真的是新竹8+9聚集地欸。補助款砍一砍也好,不然 12/25 18:40
553FMaggiepiggy:補助一堆飆車族出來鬧事= = 12/25 18:41
554Fm21423:根本沒有國際主流媒體報 有的也是綠色外圍一類的 12/25 18:41
555Fdeardarling:他國事務,關我們P事 12/25 18:43
556Fqwe820201:國際觀都沒有的台灣 真的很可笑 12/25 18:43
557Fwayne880805:一點點國際觀都沒有的鄉民比較可笑 12/25 18:43
558Fw1230319: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UxZnBj6qI 12/25 18:45
559Fht5201:Cos秦始皇就不會有人說話了 12/25 18:46
560Farcred:因為無知去得罪原本可能是盟友的國家 還有人覺得沒差 12/25 18:46
561Fstoxin:講別人沒國際觀 和自以為有國際觀都很好笑 12/25 18:46
562Farcred:玻璃中國就算了 他們本來就是敵人 莫名奇妙得罪德國幹嘛 12/25 18:47
563Fstoxin:現實就是台灣被中國迫害到沒有幾個國家敢承認我們 12/25 18:47
564Fqaz0314:自以為國際笑話 12/25 18:48
565Fstoxin:如果真的是盟友會因為這種蠢事不挺我們?? 12/25 18:48
566Farcred:所以乾脆越多敵人越好 神邏輯 12/25 18:49
567FTitanEric:哇 原來是我資質淺薄 八卦的鄉民素質都好棒棒的耶。 贊 12/25 18:49
568FTitanEric:同只是還原歷史 不用太認真 這裡是臺灣! 12/25 18:49
569Fhabbit24:我一直很想知道 如果是扮蔣光頭的話會怎樣? 12/25 18:49
570Fstoxin:最好德國會因為這種蠢事把我們當敵人啦 12/25 18:49
571Fhabbit24:扮個毛澤東 或鄧小平的話 又會怎樣? 12/25 18:50
572Farcred:跟德國人聊過天就知道聊到納粹尷尬得跟啥一樣 12/25 18:51
573Farcred:他們就是特別在意 就跟台灣人被說是中國一樣在意 12/25 18:51
574Fchysh:說是歷史事實的要不要辦慰安婦變裝趴,看看會怎樣? 12/25 18:51
575Fdeardarling:扮蔣光頭,毛x,鄧x,都沒事的話,這跟本兩套標準 12/25 18:53
576Farcred:不懂得尊重別人的觀感 跟支那人根本沒兩樣 無知 12/25 18:53
577Ftom77588:啥?有人扮演莫那魯道?當年人家亂殺婦孺耶 12/25 18:53
578Fstoxin:別國人跟我聊到馬英九我也會覺得很尷尬他怎麼當了兩任 12/25 18:54
579Fayasesayuki:https://i.imgur.com/F8txpbJ.jpg 12/25 18:54
580Fstoxin:所以呢?? 覺得很尷尬和把你當敵人是一回事?? 12/25 18:54
581Fdeardarling:日本人來台殖民與殺戮呢?還一堆人用日本產品,看謎片 12/25 18:55
582Fchysh:看到推文一堆護航就知道教育還不是很成功 12/25 18:55
583Fdeardarling:還說台日友好的,真的很靠北,要算就一次算清楚 12/25 18:55
584Fstoxin:外國人把台灣當成泰國或中國我也很不滿 但是我只會提供他 12/25 18:55
585Fstoxin:們正確的資訊 12/25 18:56
586Fdeardarling:阿本仔還偷襲人家的珍珠港內 12/25 18:56
587Fstoxin:不會把他們當敵人啊 12/25 18:56
588Fjk01:台灣入聯合國了 12/25 18:56
589Farcred:把馬囧跟納粹的尷尬當同等級完全展現了你的無知 12/25 18:57
590Fsunandmoonof:不能怪他們 我們的殺人魔還有廟呢 12/25 18:57
591Fqaz0314:欸 好像世界繞著台灣轉一樣 12/25 18:57
592Fstoxin:你才無知 12/25 18:57
593Fhabbit24:我一直很好奇 若今天cos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人物是蔣介石 12/25 18:58
594Fhabbit24:輿論走向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12/25 18:58
595Fstoxin:馬囧是被我們選出來的(雖然我沒投他) 納粹是跟你聊天的德 12/25 18:58
596Fstoxin:國人造就出來的嗎 12/25 18:58
597Fafu4869:我覺得講毒氣室有點超過了 毒氣室可是屠殺了數百萬人 12/25 18:59
598Fstoxin:誰比較尷尬?? 12/25 18:59
599Freallocust:以色列對台灣友好?!只是學生好玩而已到底有什麼 12/25 19:00
600Fxmoonlight:主持人不記大過才怪 12/25 19:01
601Freallocust:美國天龍人欺負印第安人還紀念感恩節就不會不妥嗎 12/25 19:02
602Fgpctv:這有那麼嚴重嗎?! 12/25 19:02
603Fgpctv:很多電影不是也有納粹情節,都 12/25 19:02
604Fgpctv:不能演?! 12/25 19:03
605Fstoxin:最好笑的是每次講一講就說人無知 缺少國際觀 12/25 19:03
606Fwwf80048:真的大驚小怪 12/25 19:03
607Fjo611:看你cos蔣介石的什麼囉 像建中生一樣把蔣公銅像變裝我就不 12/25 19:04
608Fgpctv:這不能演!?所以台灣是民主國家嗎? 12/25 19:04
609Fjo611:信沒人支持 但你要cos納粹毒氣室就別怪別人譴責你了。 12/25 19:04
610Fj6rmp4jo32k7:也太超過了吧 cosplay就算了 12/25 19:05
611Fstoxin:你們的國際觀是有經過認證還是怎樣特別了不起?? 12/25 19:05
612Fexpertsaid:沒錯 12/25 19:06
613Fexpertsaid:歷史傷痛不應提及喲 12/25 19:06
614Fexpertsaid:所以所有出現納粹之戲劇、電影 12/25 19:06
615Fexpertsaid:都贏強制下架並且列為禁片 12/25 19:06
616Fexpertsaid:並強烈限制人民相關只言論自由 12/25 19:06
617Fandante6851:好家在不是阿拉伯主題 天曉得會出甚麼XD 12/25 19:06
618Fj6rmp4jo32k7:本來就是啊 學生去搞這個被罵剛好而已 喊那什麼鬼台 12/25 19:06
619Fj6rmp4jo32k7:詞 12/25 19:06
620Fexpertsaid:以落實尊重他國歷史與文化^_^ 12/25 19:06
621FZombieslayer:笑死 我們總統就職典禮都可以直接表演國軍迫害台灣 12/25 19:07
622FZombieslayer:人 扮個納粹就在那該該叫 到底干台人屁事 12/25 19:07
623FHPwu:不在意摑面黨以前惡行現在對納粹敏感度就這麼高 噓 這我一定 12/25 19:07
624FHPwu:噓 12/25 19:07
625Fj6rmp4jo32k7:覺青還在護航 敢做支持的人一定有 就不要怕被罵啊 12/25 19:08
626Fj6rmp4jo32k7:呵呵 12/25 19:08
627Fbrucielu95:糞校不EY 12/25 19:08
628FmosBAGA:丟光台灣臉 12/25 19:08
629Fhusky5566:228加害者還在台灣爽才是國際笑話 12/25 19:08
630Fj6rmp4jo32k7:八卦板果然是同溫層 都不知道外面風向 12/25 19:09
631Fj6rmp4jo32k7:撻伐都來不及了幾個覺青還在做大逆風的行為 加油啊 12/25 19:10
632Fj6rmp4jo32k7:哈哈 12/25 19:10
633Fwayne880805:我就不信扮毛澤東 蔣光頭 會有這麼的反應啦ㄏㄏ 一堆 12/25 19:10
634Fctes940008:ISIS :快來我們這邊 12/25 19:10
635Fwayne880805:雙重標準的舔洋狗 12/25 19:10
636Flyu0001:扮演蔣光頭殺人 沒事 扮演納粹 就該死 12/25 19:10
637Fj6rmp4jo32k7:剛選前朱x倫發的文一樣 不要只敢在鍵盤講 12/25 19:10
638Fkt102441:台灣人權教育的確是失敗中的失敗 12/25 19:11
639Fj6rmp4jo32k7:你們覺青到社會上宣揚你們的理念啊 啊不是很厲害 12/25 19:11
640Flun2015:完全不用鬧到那麼大 12/25 19:12
641Fj6rmp4jo32k7:不要只敢在螢幕前打字 膽小又自以為 12/25 19:12
642Fruby704215:幸好不是阿拉伯,不然台灣可能gg惹 12/25 19:12
643Fj6rmp4jo32k7:宣揚啊 我支持cos納粹 大家給我進毒氣室 12/25 19:12
644Fruby704215:幸好不是阿拉伯,不然台灣可能gg惹 12/25 19:13
645Fj6rmp4jo32k7:講啊 一群鍵盤高手 12/25 19:13
646Fa3698521tw:蔣中正也殺不少人 現在當國父一堆人cos 12/25 19:13
647Fsumo78:這到底有什麼好吵 12/25 19:13
648Fwayne880805:某某怎不去發揚理念還能亂把人定義到覺青 外面風向已 12/25 19:13
649Fwayne880805:經確定了你是在看9.2社團還是fb上的9.2互相取暖 12/25 19:13
650Fj6rmp4jo32k7:只敢鍵盤支持 膽小^^ 12/25 19:14
651Fj6rmp4jo32k7:敢做就不要怕被罵啦 12/25 19:14
652Fohwowyee99:可以 這很川普 12/25 19:14
653Fckpioneer:【想凸顯殘暴錯誤的歷史】怎麼沒上色? 如果是這樣,那 12/25 19:14
654Fckpioneer:不就是PTT 鄉 民 最 愛 的 反 串 嗎 XDDDDDDD 12/25 19:14
655Fckpioneer:跟5566亞洲第一有得比 12/25 19:14
656Fstg93193:先 12/25 19:14
657Fwayne880805:某低程度的推文 該不會是反串吧我都搞不懂了 12/25 19:15
658Flulumii:國際笑話還不是你們媒體傳的 心懷不軌嘖嘖 12/25 19:15
659Fmickl8101:台灣讚讚言論超自由 12/25 19:15
660Fhohohoha:早就成功轉移焦點了 某黨功力越來越高了 12/25 19:16
661Fishimaru:戒嚴時代你們早被槍斃了 大家好像也只是笑笑 12/25 19:17
662Fckpioneer:做阿拉伯主題 -> 被放到PTT來 -> 記者渲染鬧大放送世界 12/25 19:17
663Fckpioneer:-> 被阿拉花瓜... 12/25 19:17
664Fckpioneer:好慘 12/25 19:17
665Ffarmoos:台灣還有中正紀念堂 12/25 19:19
666Fipod7788:扮阿拉伯也是有人玻璃心 12/25 19:20
667Fiiibbbmmm:總統府要向台灣人民道歉.教育部長要下台. 12/25 19:21
668Fphotoshark:當人家還是朋友就道個歉,不當一回事就不是朋友了 12/25 19:23
669Fharold123:光復中學是私校,也就是說,會考分數不高也能進,其學 12/25 19:23
670Fharold123:生素質可想而知。 12/25 19:23
671Fsuperbatman:台灣至今仍有人在崇拜殺人魔,模仿納粹算小事了 12/25 19:24
672Fsdamel:不知道在阿拉伯的小孩cosplay抽到要扮美國要怎麼辦才有國 12/25 19:25
673Fsdamel:際觀 12/25 19:25
674Fckpioneer:#1ONtN7eI (Gossiping) 反正他們就是想鬧大 阿拉伯 12/25 19:26
675Fckpioneer:主題搞不好也是能讓人有可趁之機 12/25 19:26
676Fckpioneer:這人自己都說: 12/25 19:26
677Fckpioneer:「以色列文化辦事處與德國在台協會也正如自己所預料的 12/25 19:26
678Fckpioneer:一樣...」 人家早算好了 >_^ 12/25 19:26
679Fprotect6090:以色列狗真他媽欠幹,希特勒萬歲!!!! 12/25 19:29
680Fswahusky4NI:這風向只吹一邊啊 12/25 19:30
681Fswahusky4NI:把大樓都給吹垮了 12/25 19:31
682Fearlwu:如果是美國做這件事會有一堆人說他們明明是在嘲諷,鄉民沒 12/25 19:31
683Fearlwu:幽默感 12/25 19:31
684Fdevon697:嗯 獎品是一箱飲料 12/25 19:35
685Fccekw807:對歷史無知沒有錯 12/25 19:35
686Fqq204:猶太人這垃圾人種不需要尊重 12/25 19:36
687FkatsuraIU:毒氣室XD 12/25 19:37
688Fgan171819:創意發想言論自由 悲哀可恥 唉 12/25 19:38
689Ff124:沒懶啪的可悲政府 悲哀喔 12/25 19:38
690FLunLin9590:學店不意外,無聊當有趣 12/25 19:41
691Fqwer338859:推文素質 哈哈 12/25 19:42
692Fiamten:這學生超坦~~! 12/25 19:44
693Fturnthison:還有人硬要護航 哈哈哈哈這水準…… 12/25 19:45
694FShevchenKo:白痴 丟臉 ...而且那年紀的小孩不會自覺有錯... 12/25 19:45
695Fmdkn35:早知道就演猶太人屠殺巴勒斯坦人 這樣猶太人就不會宣揚 12/25 19:45
696Fz45678915:真是北七 12/25 19:48
697FOGC218:我覺得至少學生有把廣設科的專業發輝出來 12/25 19:50
698Fhohohoha:蓋紀念堂紀念殺人王的鬼島好意思? 12/25 19:55
699Fks007:真無聊 就學校活動 還要放大解釋 12/25 19:55
700Fluismars:其實職校的可以那麼有"創意"還蠻稀有的。 12/25 19:58
701Fiamflash:這有什麼 12/25 19:59
702Ftrenteric:錯在哪啊,一堆人在無限上綱,但主持人的旁邊是配的很 12/25 19:59
703Ftrenteric:智障沒錯… 12/25 20:00
704Fims531:沒有太怪這群學生 師長要負全責 12/25 20:05
705Fj6rmp4jo32k7:真不虧被選為無知國家第三名 某些護航推文水準根本 12/25 20:05
706Fj6rmp4jo32k7:令人大開眼界 12/25 20:05
707Fdnkofe:師長真的要負責任,這是什麼價值觀才會放任孩子亂搞?不 12/25 20:09
708Fdnkofe:指正他們帶向正途 12/25 20:09
709Fteardropbox:獎開穴殺的比希特垃多 怎沒禁? 12/25 20:12
710Fteardropbox:這群學生錯在那? 12/25 20:13
711Fao5566:小朋友要多讀歷史多讀書啊 12/25 20:20
712Fsalasaba:弄到國際在報就大條了吧? 12/25 20:20
713FholoJ860825i:應該是年尾最大笑話 12/25 20:21
714Fksxo:我覺得小朋友比眾鄉民對那段史料的認識一定更多 12/25 20:22
715Fkenbbc12321:根本就沒什麼,無聊 12/25 20:23
716Ft95912:這種旁白竟然說得出口? 12/25 20:25
717Fao5566:這跟世足賽運動酒吧裡有ccr拿納粹旗幫德國隊加油一樣尷尬 12/25 20:26
718Fshikingway:死猶太人的觸角伸到台灣了 12/25 20:26
719Faa10504:星戰其實就是在講納粹,搞不好他們是真反串!? 12/25 20:30
720Fthpst89105:光復高中 新竹私立的(不好的有名)八嘎囧超多 你覺得 12/25 20:35
721Fthpst89105:他們經過這次事件會反悔?不會 只會覺得別人都針對我 12/25 20:35
722Fthpst89105:的中二想法 12/25 20:35
723Fgametv:一堆護航的怎麼突然閉嘴了? 12/25 20:35
724Fcurran:第四段根本就呵呵,發生事情後才編的吧!當大家沒上過學? 12/25 20:39
725Fcastawil:我是看了狂新聞才知道坦克上的元首是老師 94狂 12/25 20:45
726Fscenery59832:秦國的教育水準根本不知到希特勒好嗎? 12/25 20:46
727Fshallreturn:我滿好奇沒人評論他們扮演的像不像嗎 12/25 20:49
728Fpttnew:老師還是歷史老師,無腦秀下限 12/25 20:50
729Fdaryl051892:幹 影片出來還有人護航得下去喔 12/25 21:07
730Frcnoka:這校老師們都沒sense,特別是那位導師,應該不適合當導師 12/25 21:07
731Frcnoka:。 12/25 21:08
732Fapteekki: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5 21:09
733Fteardropbox:無聊 12/25 21:13
734Fkawhidurantt:低能兒們 12/25 21:20
735Fm4tl6:遊行扮演的腳色不是喜歡的就是很炫可以吸引目光,誰會特地 12/25 21:25
736Fm4tl6:挑討厭的扮啊?還護航不是崇拜,八卦一堆智障 12/25 21:25
737Fjoy923:主持人應該是念班級給的入場介紹吧..以前讀的高中也會寫好 12/25 21:29
738Fjoy923:給主持人念 12/25 21:29
739Fab32110:本來就不妥啊,沒啥好護航的 12/25 21:45
740Fccunii:最該檢討的是媒體吧 一直放大 12/25 21:48
741Fdavid624:主持人太誇張了 12/25 21:49
742FWeAntiTVBS:這些學生應該自己自動申請退學 自己好自為之 12/25 21:54
743FForPrincess:悲哀 12/25 22:07
744FSakaki7777:主持人有夠白目 12/25 22:16
745Ftraipse:沒國際觀的不知道嚴重性一直吵吵吵 化解國際危機不懂? 12/25 22:18
746Fqazedc:\\\\\\推主持人XDDDDDDDDD 民粹亂民不要再來紛擾了////// 12/25 22:20
747Fdibril:再刊一次還是覺得扯。學生智障 老師也沒腦。 12/25 22:25
748FCvyGG:無限上綱新聞 12/25 22:37
749Fa95921039:納粹,哈,所以不能演南京大屠殺,那鬼島人一直提228是 12/25 22:37
750Fa95921039:在耍白爛喔,民粹治國的人渣 12/25 22:37
751Flites:老師很享受捏 霸氣咧 12/25 22:39
752FramDisk:送去毒煙室...哈哈..這口號原來是對的 12/25 22:43
753Fzardmih:可悲..影片出來還能護航的下去的這群真的沒救了 12/25 22:43
754Fying0502:老師是崇拜極權吧= = 12/25 22:45
755FHaseoxy:想起之前宋選總統時,拍廣告被抹泥巴說:如果在戒嚴就把你 12/25 22:57
756FHaseoxy:抓去槍斃~.~ 12/25 22:57
757Fttttttts:這主持也有夠傻眼 12/25 22:57
758Fthomaschion:去捷運站扮成炸彈客試看看啊! 12/25 23:02
759Fanson26666:說沒事的 出來講阿 丟臉丟到全世界 就你們這群敗類 12/25 23:09
760Fcloudpart2:噁心猶太人 12/25 23:11
761Fkedy81714:其實這次事件讓我認識納粹 12/25 23:22
762Fsilentence:還有人在跳針不能演 演納粹在那霸氣啦 我給87分 12/25 23:25
763Fnicayoung:亂踩別人的點還自以為 12/25 23:25
764Fdodo577:中正紀念堂才是更大的笑話 12/25 23:36
765Fr841113:水喔台灣就是沒知識的國家 12/25 23:48
766Feric61446:只是因為現在美國被猶太人統治吧! 12/25 23:50
767FAgamemnonk: 這次事件可以看見很多需要加油的人 頭腦沒跟上 12/26 00:04
768FAgamemnonk:譬如扯民粹的即是其中一群 12/26 00:05
769Fsmonkey:... 12/26 00:10
770Fericyou0122:小題大作,猶太超玻璃,台灣正義魔人跟著起鬨 12/26 00:14
771Fbwpi:無限上綱ㄏㄏ 12/26 00:48
772Ftregfd654321:應該槍斃,爸媽師生通通槍斃 12/26 00:48
773Fstoryu59:德國被納粹利用才是笑話 12/26 05:06
774Fqaz12453:旁白才是出事的原因吧 12/26 07:50
775Fsloosloo:跪下 12/26 08:13
776FJade3P:白痴都有人護航 第三無知國家當之無愧 12/26 09:25
777Fwinnie55:某a無知詭辯還能扯是全人類的無知 真是沒有極限 12/26 09:37
778Flittlestar66:最錯的是主持人吧… 12/26 09:46
779Fcretio753:受到不公義對待應該更加堅定反對不公義,怎麼會是合理 12/26 10:25
780Fcretio753:化不公義? 為虎作倀? 12/26 10:26
781Fcretio753:這是基本常識跟憐憫之心的問題,慘絕人寰可以開玩笑? 12/26 10:28
782Fs9994540:一堆正義魔人 12/26 10:51
783Fjack216:開戰啦 12/26 11:06
784Fmaryegg:看了影片 護航不下去欸.... 12/26 13:00
785Fhirokofan:....這樣不就是說希特勒是個壞蛋嗎?為何不滿? 12/26 13:16
786Fnew8gi:差點就阿拉花瓜了 12/26 14:19
787Fdayend:這跟中國人來台,台灣就不準拿國旗,有什麼不同? 12/26 14:28
788Fschcar1:蘋果? 12/26 15:00
789Fgncn:幹我怎麼覺得主持人跟PO臉書的那個白癡拿掉,就沒事了 12/26 18:13
790Fmymike12:cosplay 228就沒事吧 12/26 22:02
791Fqoogoood:文化糞校 12/26 23:13
792Fscenery59832:, 12/27 02:18
793Fb9602220:不管啦!都是政府的錯啦!蔡英文下台 12/27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