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行車紀錄趣 Mazda CX-9 試駕 全台首發!

作者 arch1212
看板 car - [汽車] 徵文決選,請按大寫V投票
時間 2016-12-16 22:12:34
https://www.ptt.cc/bbs/car/M.1481897559.A.BD7.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Hc9-NqCCo
由女賽車手沈慧蘭接棒主持! 重點整理,不管是引擎、變速箱、底盤、隔音、質感都很棒 第3排空間還OK,CP值超高的好車! -------------- 廖剛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54.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481897559.A.BD7.html ※ 編輯: arch1212 (125.230.54.230), 12/16/2016 22:13:17
1Fiamspy:被美女踢走 可是感覺也是代班而已 12/16 22:14
2Ftyrande:我喜歡看美女 XD 有比較好看 12/16 22:22
3FSakuraHana:女人出頭天!之前把宜臣換掉,換人者人恆換之 12/16 22:24
4Fjunkuo:殺手蘭...感覺好大咖 12/16 22:24
5FOo5566:講的還不錯 這台真的蠻棒的! 12/16 22:40
6FRay003:宜塵是自己離開的不是嗎? 12/16 22:55
7Fmmppeegg:不管是怡塵還是廖剛都是自願離開,他們不願意配合車商 12/16 22:58
8Fdeer5577:講了比較多個“蠻”,但也還可以接受啦 12/16 23:02
9Fmoola:覺得她有點瘦 講空間評論 我這種肥宅沒辦法有相同感受 12/16 23:06
10FSakuraHana:所以…車廠是很聰明的… 12/16 23:09
11Fdslite:屁股真是... 12/16 23:09
12Fjohnny1229:扁 12/16 23:14
13Fdslite:我是說cx9 12/16 23:16
14Fmmppeegg:我相信殺手蘭介紹鋁罐sienta應該會很想哭 12/16 23:18
15Fd8728243:我不會打瞌睡了 XD 12/16 23:19
16Fggsk2:廖剛去哪裡了阿? 12/16 23:20
17Fmmppeegg:私房話 12/16 23:22
18Fmmppeegg:越看CX-9越順眼 很可能會購入了 12/16 23:22
19Fm522019:第三排後面明明就很小 12/16 23:23
20Fmiha80425:CP值普普吧 但對得起售價才是重點 12/16 23:24
21Fmmppeegg:第三排座椅太低導致坐姿不舒服 僅適合坐小還或是上安全 12/16 23:24
22Fmmppeegg:座椅 12/16 23:24
23Fvinmo:七人座SUV第三排就是這樣吧,CX-9真的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12/16 23:29
24Fvinmo:第三排想坐成人還是乖乖買MVP吧XD保證好坐 12/16 23:30
25FSakuraHana:車長超過五米的標準這麼低喔XDD 12/16 23:30
26FYEH0312:要第三排大空間只有MPV車型辦的到,SUV受限於設計就只能 12/16 23:31
27Fvinmo:樓上的觀念可能要與時俱進一下囉 12/16 23:32
28FYEH0312:哪台7座SUV第三排好座我馬上退訂改買 12/16 23:33
29Froccqqck:Q7 QX60 XC90都差不多拉 12/16 23:38
30Froccqqck:五米又怎樣 車頭佔多少 12/16 23:39
31Froccqqck:B柱以後長度才是重點 12/16 23:39
32Fhito80686:就第三排來講 美國toyota highlander表現也差不多 cx-9 12/16 23:41
33Fhito80686:甚至還表現的比較好 12/16 23:41
34FSakuraHana:就是車頭太長的設計才爛,無用空間太多,很浪費 12/16 23:43
35Fhito80686:嫌第三排的先去看其他競品再來講 12/16 23:46
36Fmmppeegg:對封缸不必浪費時間 12/16 23:48
37Fmmppeegg:連SUV和MPV的差距都看不出來,不必多費唇舌了 12/16 23:49
38Froccqqck:問題是suv車頭不長 還叫suv嗎 12/16 23:53
39Fvinmo:講得好像車頭裡面是空的一樣XD 12/16 23:56
40FDriveKing:怪了 我跟我弟去試坐第三排 第二排往前移10公分左右 12/16 23:58
41FDriveKing:膝部空間是有出來耶 我跟我弟都180 = = 12/16 23:59
42Frs101910269:這台超棒 12/17 00:05
43FPPDTMK:這一台一定買 下車自己用手折 超帥 12/17 00:15
44FPPDTMK:160萬 配下車用手折方向燈 吸引路人眼光 12/17 00:17
45FPharmarette:安全配備給的好,有些人不在意有沒有電動收折 12/17 00:20
46FPharmarette:acc (mrcc)事後加裝比較難,電動收折是小事 12/17 00:21
47FPharmarette:六氣囊+手搖窗 vs 兩氣囊+電動窗,台灣大多數消費者 12/17 00:22
48FPharmarette:選擇的是? 12/17 00:22
49Fsystem246:電動收折加裝簡單,acc就麻煩了 12/17 00:27
50Fandyeva:封缸又不是第一天這樣。忽略即可 12/17 00:31
51Fegban:那天去試駕,第一排坐180,第二排坐我175,第三排坐160,蠻 12/17 00:32
52Fegban:ok的 12/17 00:32
53Fegban:然後拿mpv來比第三排的是有X嗎,取向就不同呀,還是分不清 12/17 00:34
54Fegban:兩種車型的差異 12/17 00:34
55Fegban:然後我爸說好開,不像是五米與進兩頓重的車,比他預期的好 12/17 00:46
56Fegban:上手很多xddd 12/17 00:46
57Faks74:我覺得講的變的很業配黃金線...這樣不如看其他車評,像加州 12/17 04:01
58Faks74:樂誌就會優點缺都講,雖然都是推薦,但比只講優點的讓人家 12/17 04:09
59Faks74:信服多了 12/17 04:09
60Fnctufish:認真問,本來沒有電動收折,可以不影響保固下外面安裝? 12/17 05:59
61Fmmppeegg:因為業配走向 所以前兩個主持人都離開了 12/17 06:37
62Fdslite:只要有任何改裝 原廠都可以當做把柄牽拖 12/17 06:49
63Fdslite:最近就有凱燕裝行車記錄器和速霸路改避震都被賴帳 12/17 06:51
64Fvinmo:之前問業務是說加裝可能影響保固 12/17 08:27
65Fvinmo:另外我也覺得黃金線講的很業配…完全沒提到缺點 12/17 08:28
66Fvinmo:後車廂空間小、沒全景天窗、沒電動收折、沒環景… 12/17 08:29
67Fvinmo:說錯我是指行車紀錄趣 12/17 08:30
68FYEH0312:黃金線業配更嚴重,死的都說成活的 12/17 08:33
69Fvinmo:缺點還有第二排中央走道隆起超高、第二排只有46沒有333分 12/17 08:34
70Fvinmo:離、行李箱下隔板被拔…怎麼突然覺得缺點不少… 12/17 08:34
71FPharmarette:中國的 38號車評很敢講,廠商不借車就直接買(聽說是 12/17 08:54
72FPharmarette:富二代) 12/17 08:54
73FPharmarette:真的是有頭腦,和某些靠爸的不同 12/17 08:54
74Fjohnsonliang:38號的那個小哥算得上有話直說派的,當然也有些個人 12/17 09:10
75Fjohnsonliang:喜好在裡面,但實屬獨立媒體之清流,不跟你車廠眉 12/17 09:10
76Fjohnsonliang:來眼去的 12/17 09:11
77Fseabigman:前面方向燈是LED耶 好想買一台 可惜不夠$$$ TT 12/17 09:16
78Fjameskoko:廖剛不是被踢走是自己想走 12/17 09:26
79Fcystal:38就有錢啊 有錢有什麼難 12/17 09:47
80Fmmppeegg:有錢才能不受廠商束縛講真話 12/17 10:43
81Fhcshin:CX9第3排坐姿比sienta第3排還像蹲姿,比sienta還像小板凳 12/17 10:54
82Fvinmo:樓上應該沒有實際坐過比較吧XD 12/17 10:56
83Fhcshin:是沒有,但是看試乘影片、照片就可以窺見一二 12/17 10:59
84Fhcshin:https://i.imgur.com/TTncgdlg.jpg 12/17 11:02
85Fhcshin:不過膝部空間當然是CX9勝,畢竟車長比sienta長60公分 12/17 11:05
86Fhcshin:坐CX9第3排腿部是呈現拱起來的姿態(因為座椅較低) 12/17 11:08
87Fhcshin:坐sienta第3排腿部是呈現比較自然的坐姿,缺點是膝部空間 12/17 11:09
88Fmmppeegg:因為座椅較低 以成人來說長途乘坐不適合 12/17 11:12
89Fmmppeegg:除非第二排推很前面 但這樣第二排空間又小了 12/17 11:13
90Fmmppeegg:所以CX-9第三排長途而言絕對是坐小孩或個子嬌小的成人 12/17 11:19
91Fmmppeegg:至於Sienta? 它第三排不能坐人 12/17 11:20
92Foiolo:那比較圖不是早被打臉前座位置調很大? 12/17 11:35
93Fmmppeegg:管他前座調大不大 頭在第三煞車燈正下方 想到就怕 12/17 12:06
94Flalabass:又再戰空間 不膩嗎…好像車子都是買空間不管其他? 12/17 12:50
95Fjuunuon:酸酸:不重要反正toyota的車沒有優點就對了 12/17 12:51
96Fmingdao:某h老是在護航西恩塔 不知道是在跳針幾點的 12/17 12:57
97Fenjoynight:山路影片感覺開的有用力 不愧是車手 12/17 14:15
98Fhcshin:酸酸:圖片都是假的。馬自達的車都不會有缺點的啦! 12/17 19:01
99Froccqqck:https://i.imgur.com/JlVm356.jpg 12/17 19:54
100Froccqqck:https://i.imgur.com/fymOtmX.jpg 12/17 19:56
101Froccqqck:哪個舒服我想有眼睛有腦都看得出來 某h還在秀下限 12/17 19:56
102Froccqqck:Sienta推到底還沒空間 cx9還沒推到底咧 12/17 19:57
103Fvinmo:不過看起來sienta座椅高度比較高,腿部支撐比較夠也是事實 12/17 21:28
104Fvinmo:,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 12/17 21:28
105Fhcshin:腳都拱成那樣還舒服咧,某r還在秀下限,呵呵 12/18 11:01
106FEmperorOslo:Sienta第三排不是潰縮區嗎? 12/18 12:29
107Froccqqck:腳被卡死不能動舒服 還是屁股懸空腳可亂動舒服 12/18 14:21
108Froccqqck:整天拿sienta第三排給別人電 笑死 12/18 14:26
109Froccqqck:我是不敢說比xc90能正座腿又有空間舒服啦 但一定比sient 12/18 14:27
110Froccqqck:a卡死舒服 12/18 14:27
111Froccqqck:坐過wish第三排也是大腿懸空可亂動 你要sienta卡死隨你 12/18 15:42
112Fmoncia:試架後制很難剪ㄚ,轉彎幾乎都跨雙黃線 12/18 23:00
113FDerLuna:他講話太快了 12/20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