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打手槍」9分鐘!肌肉男星流出不雅片

作者 Waitaha
看板 Gossiping - [八卦]
時間 2016-12-11 16:32:12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1445137.A.F9D.html
「打手槍」9分鐘!肌肉男星流出不雅片 2016年12月11日16:17 韓國網路昨流出一段不雅影片,片中的男性在鏡頭前自慰長達9分鐘,遭「鍵盤柯南」起 底,該男就是飾演韓劇《獄中花》的27歲男星徐河俊,引起熱烈討論。 根據韓網《Dispatch》昨報導表示,不雅影片主角是知名演員,他坐在鏡頭前先是正常自 拍,沒想到之後脫掉身上衣褲,開始打起手槍,影片長達9分鐘之久,網友比對該男的項 鍊與手鍊,以及演員身分,推測主角是徐河俊。 據報導,徐河俊的經紀公司正在確認影片的真實性,並未發表官方立場,至於徐河俊在影 片流出後,已把個人IG改成未公開狀態。(陳薇安/綜合報導) http://imgur.com/f6xQRuC
徐河俊最近以《獄中花》拿下「第9屆韓國電視劇獎」的最佳男新人獎。翻攝MBC http://imgur.com/20VM1qD
徐河俊IG已改成未公開。翻攝徐河俊IG http://bit.ly/2gryY5J 蘋果日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1445137.A.F9D.html
1FSirctal:鄉民都24小時起跳 12/11 16:32
2Fegain:韓國牛奶哥哥 12/11 16:33
3Fkisaku1980:甲甲表示興奮 12/11 16:33
4Fbnb89225:迷妹:快射給我吃 12/11 16:33
5Fabc8879576:甲甲大爆射 12/11 16:33
6FOGC218:韓國也流行視訊哦 12/11 16:34
7Fseemoon2000:不知道為什 突然對這影片好好奇...XDDD 12/11 16:34
8Fphantasystar:他看誰打R 12/11 16:34
9Flovekangin:連圖片都沒有 12/11 16:34
10Fmmmimi11tw:樓下九秒鐘 12/11 16:34
11Fs2657507:傳送門呢??? 12/11 16:34
12Fpooznn:柯震東表示: 12/11 16:35
13Fnautasechs:9分鐘是影片時間,不是打收槍時間,從3:15後開始看 12/11 16:35
14Fseemoon2000:有沒有關鍵字阿 12/11 16:35
15FArSaBuLu:我褲子都脫了 你給我改成不公開!? 12/11 16:35
16FZuleta:歐巴好帥>///////////////////< 12/11 16:35
17Fnautasechs:THISAV上面現在有啊 12/11 16:36
18Fpeiring:圖咧? 12/11 16:37
19Fseason002:誰? 沒聽過 12/11 16:37
20Fc3035281:門呢? 12/11 16:38
21FSevorlaga:柯俊雄...(?) 不是已經去世了嗎 (?) 12/11 16:38
22Fhyghmax1202:九分鐘算「之久」?記者不是女生就是快槍俠… 12/11 16:40
23FMerkle:是韓國平均的9cm嘛? 12/11 16:41
24FiWatch5566:想看 我懶叫都硬了說>/////< 12/11 16:42
25Fs2657507:tumblr打關鍵字就看到圖片惹 12/11 16:43
26Ftokyo2014:圖勒?影片勒? https://i.imgur.com/uzmHcNO.jpg 12/11 16:45
27Fkevin10913:跪求關鍵字 12/11 16:45
28Fpurine5566:我好興奮喔 12/11 16:45
29Fwzder:亞洲視訊++腎虛哥表示: 12/11 16:46
30Fphix:XD 12/11 16:47
31Fhojoe:這個長得好像不錯 一定一堆韓妹求影片 12/11 16:48
32Ftokyo2014:看到影片了屌還蠻大的一堆禍源甲要高潮了、應該是本人 12/11 16:50
33Ftokyo2014:無誤長得一模一樣 12/11 16:50
34Fyspen:說個笑話 硬碟中滿滿甲圖的人說別人貨源甲 12/11 16:52
35Fyspen:更正 還有影片 12/11 16:52
36Frei196: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12/11 16:52
37Ftokyo2014:有愛滋甲崩潰了 12/11 16:53
38Fyspen:深櫃甲崩潰 好兇喔 12/11 16:54
39Fwulinzyy:空幹王表示悲憤 12/11 16:57
40Fcharlietsai:一樣的行為,澎哥感到傷心…… 12/11 16:57
41Fyeap193:甲甲: 沒傳送門? 12/11 16:57
42Fa3899200:沒興趣 12/11 17:02
43Fyspen:我也沒興趣 但是推文裡有人看過了! 還頻論屌蠻大的 ^^" 12/11 17:04
44Fyspen:更正 評論(O) 頻論(X) 12/11 17:09
45Flovekangin:韓國人來說算大的吧(?) 12/11 17:16
46FJaehyunRVSM:會不會被騙才流出幫QQC韓國尺寸大小真的蠻極端的說 12/11 17:20
47Fterry1020:我完全不懂一邊嘴砲甲甲多髒,一邊看男人打槍片評論多 12/11 17:20
48Fterry1020:大的心態,硬碟的甲片搞不好比一般甲甲還多吧WWW 12/11 17:20
49Fyspen:深櫃甲.... 八卦板很多啊! 12/11 17:23
50Fyspen:但是嘴砲嘴得太開心 嘴到露餡的 就不多了.... 12/11 17:23
51Fsenior:不用關鍵字了 12/11 17:24
52Fyspen:啊 我沒說是誰喔.... 請不要自己在那邊對號入座 謝謝 12/11 17:24
53FLoveStreet:有番號嗎 12/11 17:26
54Fsmpian:Tokyo在崩潰什麼? 狂貼同志性愛自我認同嗎? 12/11 17:30
55Fnitvx:蠻大的阿 新聞怎麼都說韓國男小屌 12/11 17:33
56Fdaihsiaoyuan:帥 12/11 17:35
57Fphilandsam:某個人狂貼甲圖 貼得比甲甲還到味熱情 乾脆就出櫃了吧 12/11 17:37
58Fparis0826:tokyo有病嗎?貼色情圖片 12/11 17:46
59Fmorgan860320:Tokyo到底可不可以水桶啊 12/11 17:51
60Fphoenix927:某人貼噁心照片 12/11 18:03
61FMRfridge:酷歐 12/11 18:04
62Fjasdesa:tokyo快給她水桶好嗎 12/11 18:21
63Fsecret1414:想看 12/11 18:22
64Fgaddafi:九份高麗棒子 12/11 18:46
65Fzxnstu3104:樓下甲甲高潮了 12/11 18:49
66Fpopyuning:這樣你跟我說大? 一般水準罷了 12/11 19:12
67Ftokyo2014:一堆愛滋甲甲到崩潰就是爽 12/11 19:28
68Fvans74172:我朋友豪哥都在補習班打手槍 12/12 19:00
69FhiXD:求站內 500P 12/13 08:04
70FhiXD:到底有誰可以站內給我啦 500p啦QAQ 12/13 13:18
71Fsky40236:站內500p 12/14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