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台股永遠不會崩盤

看板 Stock
時間 2018-09-19 21:18:25
留言
------------------------------------------------------------------------- 1.發文前請先詳閱[心得]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若提及股號股名,且屬未來性的預測或分析有推薦意圖, 請寫到 [標的] 分類,否則將以板規4-1砍文處份。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每次大跌都會有人大買,實在不太懂怎麼可能崩盤,以前的啊公阿罵都被淘汰掉了,現在股市要跌,比川普被彈劾還難,台積電,大立光,鴻海……稍微跌一點就有人像屍速列車衝進去,==然後就反彈了,台股有什麼好不買的, --
1Foplk: 完了 明天崩給你看 QQ 09/19 21:19
2Flovelydream9: 每次大崩盤前 大家也是這麼想 09/19 21:19
3Fwasi8783: 好啦好啦 你趕快買盡量買就是了 09/19 21:20
4Fpopgsct: 喔 09/19 21:20
5Froberchu: 哪次大跌沒人買...不然成交價哪來的XD 09/19 21:20
6Frayccccc: 蛤 09/19 21:20
7Froberchu: 無時無刻都有人買阿 09/19 21:20
8FNeGe56: 請定義崩盤 09/19 21:20
9Feric791112: 真正崩必是美國那出事啦,美股不崩台股那會崩 09/19 21:20
10Feric791112: 還有那種殺毀十年線對稱跌幅 09/19 21:21
11Fwild0522: 好 09/19 21:22
12Fycjcsie: 公公年紀大了 彈不起來 09/19 21:23
13Fhito21: 第2封信嗎~謝謝你~ 09/19 21:24
14Fjoyca: 股板八卦化,越多廢文越接近糕點 09/19 21:25
15Fbonaqabo: 十年線是第一買點 09/19 21:26
16Fmecca: 真der 台灣人精明的跟猴兒似的 和猴兒一起炒股難度很高 09/19 21:27
17Fjunnn: 現在沒有系統性風險 確實是這樣,只有一堆喊崩作多 ^^ 09/19 21:27
18FLinBaoYan: 114 09/19 21:28
19Fsumerrain: 萬點是小英重要政績 怎麼會崩盤 09/19 21:31
20FNSKB: 不用破萬就已經一堆股票腰斬了 09/19 21:32
21Fdvdbusy: 沒人買哪會崩盤... 09/19 21:33
22Fchewthelife8: 那你還不歐印等什麼 09/19 21:33
23Fsdbdm115: 怎麼還在發啊 問號 09/19 21:34
24FBusufu: 我信了 明天房子抵押歐印國巨! 09/19 21:34
25Fhh800315: 其實我真的信欸 09/19 21:38
26Fjeross: 每次大漲後都會有人大賣,呆谷484都不會漲呀 09/19 21:39
27Fazsxazsxa: 喊多做空哦~ 加油 09/19 21:39
28Fstock168: 巨巨表示 09/19 21:40
29Fwake7078: 漲時唱旺 跌時嗆衰 09/19 21:45
30Fethan0419: 這招沒用 很多人試過了 09/19 21:47
31Fkhaos: 我記得這板應該是有板主的吧 09/19 21:47
32FMerlini: 明年看看會不會啦 今年貿戰還沒發酵 09/19 21:47
33FUber: XD 09/19 21:47
34Fnorthsoft: 未看先噓 09/19 21:52
35FSylph: 我也做多抱單中 09/19 21:57
36Fzakijudelo: 又是一個喊多做空的 09/19 22:02
37Fbadbadook: 好屌歐 09/19 22:09
38Fq34355997: 2020國民黨選贏就會崩盤了 09/19 22:12
39Fazure: 別放心上,給噓是反射動作 09/19 22:21
40Fs01068111: 啥 09/19 22:25
41FLucianbear: 還真的每天發一篇廢文耶 到底是被套多少?這麼崩潰? 09/19 22:26
42Fvanii40: 崩 09/19 22:27
43Fhappy7654: 今天被嘎了多少? 09/19 22:28
44Fococococo199: 這種日記文沒有違反版規嗎?版主是不是該整理一下了 09/19 22:29
45Fmonstrosity: 因為散戶越跑越快,主力來不及出貨只好繼續拉,除非 09/19 22:33
46Fmonstrosity: 主力自砍 09/19 22:33
47Fjimmyloveya: 市場上就買方賣方 贏家輸家 主力什麼的想太多了 09/19 22:37
48FpedestrianA: 法喜充滿 09/19 22:38
49Fjimmyloveya: 2月有崩一千點那波阿 做空的真是賺死 09/19 22:42
50FTrueTears: 那還不快all in? 09/19 23:29
51Fgokuhwanlai: 幹 前幾天一堆ptt法人說要崩盤了。說的很嚴重。你妹 09/19 23:43
52Fgokuhwanlai: 的搞的我好亂啊 09/19 23:43
53Fhappyto16: 無腦多 會難賺? 09/19 23:49
54Fdkforever: 未看先猜你是空軍 09/19 23:50
55Fcocosu: 去空大立光啊,前幾天不是跌400 09/19 23:56
56Ffallinlove15: 也不是每一個都這樣 你會想買eps 是負的嗎 09/20 00:21
57Fycch: 如果0元才叫崩 那真的永遠不會崩 09/20 01:16
58FChrkamp: 其實房價要落底,股市才會好,因為市場資金就這麼多,當 09/20 04:02
59FChrkamp: 大多數的資金都往房市去,股票當然沒有人要買! 09/20 04:02
60Fkof70380: 09/20 05:48
61Fmalaman: 。 09/20 06:32
62Fhongyi66: 重點是崩前無腦漲就不敢買了,崩盤更不敢吧 09/20 07:20
63Fspringman: 歐美股市沒有崩盤的話,台股崩盤機會不大,只是永遠? 09/20 07:21
64Fspringman: 跌到四千點那次不算崩盤嗎?十年前而已。 09/20 07:22
65Fhongyi66: 萬點時什麼功課都不做的,崩盤時也不會動 09/20 07:25
66Fprotoss: 葉倫不是都說了以後要看到股市崩盤很難了...市場資金這麼 09/20 12:44
67Fprotoss: 多現在資訊又流通迅速...很難有大崩了... 09/20 12:45
68Fvalsione: 史創拜 09/20 13:19
69Fbring777: 半導體就一堆在崩了 09/20 16:45
70Fharddriver: 先空再說 09/20 17:30
看更多 gdchess 的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