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三清道祖元始天尊

看板 Soul
時間 2016-12-11 02:59:39
留言 325
https://www.ptt.cc/bbs/soul/M.1481396381.A.A18.html
最近在思考三清道祖裡頭 我熟悉的只有道德天尊,靈寶天尊略知一二 唯獨元始天尊我沒有任何記憶 連用文字來說明介紹元始天尊的特性.個性都 無法 道德天尊我大致清楚祂工作範圍 也知道靈寶天尊 就是獨獨沒有元始天尊 對於元始天尊的所有一切,我的記憶裡頭是一片空白模糊 有人知道元始天尊是做什麼的嗎= = --
lld33821:E9%87%91%E4%BB%9912/11 09:04
lld33821:https://goo.gl/z0SKfA12/11 09:05
lld33821:你可以問問元始天尊的12個徒弟12/11 09:05
Murster:你的回答超沒建設性-.-12/11 12:14
VanDeLord:祂都只讓我看看背影+.+12/12 16:15
我是沒什麼概念,不過在道板找到目前認為可以接受的答案了
lld33821:樓上有看到?12/12 17:24
lld33821:突然想起來Van大是誰12/12 18:55
iMoai:冬至日快到囉!12/12 19:48
坐等冬至嗎XD
VanDeLord:定坐專心默念並觀想元始天尊時,的確看到宇宙星雲畫面,12/12 22:40
VanDeLord:提供參考12/12 22:40
祂應該跟宇宙融為一體,不在天地人三界內了吧 難怪我的記憶裡面對於元始天尊完全沒有任何概念 認真覺得有點綢悵QQ
wugilin:請問V大&M大!元始天尊難道是佛菩薩位階?不是所謂佛教的12/13 01:49
wugilin:不是天人階級!?真是宇宙的創造者?那佛經觀點不就是假的!?12/13 01:50
wugilin:因為佛祖認為宇宙沒有創造者!修行最高等級是佛而非天神!!12/13 01:51
Murster:不知耶,我沒說宇宙是祂創造的啊@@12/13 02:58
wugilin:呀!因為M大說祂應和宇宙融為異體!超出三界!D大說看到星雲 12/13 03:03
wugilin:所以我才以為你們認為原始天尊已達最境界了說!?超越佛!? 12/13 03:04
Murster:在宇宙跟創造宇宙有關聯嗎?只是可能不同空間維度而已啊 12/13 03:18
comesome:看完這篇都想拜師了 但就懶 12/13 11:41
ethefalse:佛菩薩真的都比天神修行還高?別想太多了,雖然這樣好 12/13 11:48
ethefalse:像對佛菩薩們不太敬重,但部分佛教徒整天起分別心,瞧 12/13 11:48
ethefalse:不起別的宗教的神,不會讓自己的修行更高12/13 11:48
wugilin:e大!您可能誤會了!在下重點是想追求最終解脫的修行方式 12/13 12:13
wugilin:故才在意佛家和道家的祖師誰的修行方式和觀點較究竟?12/13 12:13
wugilin:故會質疑和追究分辨佛道的最終差異!並想追隨最高境界 12/13 12:13
wugilin:畢竟我們不是大神通者可以看清神佛的境界!故合理質疑 12/13 12:13
wugilin:並找出最正確的宗教宇宙觀點與修行解脫方式!非輕視誰?12/13 12:13
wugilin:我尊重每間廟裡的神明!每次經過各種大小宮廟都會禮貌 12/13 12:16
wugilin:問安,並且祝願祂們功果早成,達到最高解脫境界超三界! 12/13 12:16
wugilin:所以在下區區一個業障深重的凡夫麻瓜那敢輕視神明XD12/13 12:18
lld33821:https://i.imgur.com/jU2Saw4.jpg12/13 12:40
lld33821:元始天尊的聖誕日是冬至,所以大老闆要見你?12/13 12:51
Kukulkan:反正他們都沒計較了我們計較這個做啥12/13 12:52
lld33821:記得冬至梳妝打扮,帶賀禮去12/13 12:57
Kukulkan:應該是要穿著飽暖衣物吧 冬天很冷耶12/13 13:01
Kukulkan:保 打錯....12/13 13:03
lld33821:https://goo.gl/hbF5gh12/13 13:17
Kukulkan:lld你老大是誰啊? 12/13 13:53
wugilin:請問一氣化三清的一氣是誰?聽說叫玄玄上人or鴻鈞老祖 12/13 14:11
wugilin:位階還在元始天尊之上!其才是宇宙的最高主宰!有人知道嗎 12/13 14:11
chrit13:w大 比較宗教觀念 與你修行何關?你不是都唸菩薩的經嗎? 12/13 14:21
wugilin:ch大!在下是為了幫助家人朋友和自己釐清觀念!因為家人 12/13 14:43
wugilin:原本皈依三寶目前卻因為家裡許多靈擾事件而轉拜入 12/13 14:43
wugilin:鴻鈞老祖門下了!且說佛教的觀念12/13 14:43
wugilin:已經不正確了! 12/13 14:43
wugilin:這事讓我很震驚與無奈,故才想追根究底!幫全家找出真相12/13 14:43
wugilin:因目前沒有認識有大神通可親自見證宇宙靈界真相的 12/13 14:43
wugilin:佛門法師和居士,可以幫助我釐清佛道價值觀的真偽! 12/13 14:43
wugilin:一步錯步步錯!所以在下有必要先找出最正確的修行路!!12/13 14:45
Murster:很多事情不需要依靠別人的說法,自己用智慧就能辨別。修 12/13 14:48
Murster:行,就是內觀修自身,外界如何變化最後也是執妄成相。 12/13 14:48
Kukulkan:對呀樓上說的好12/13 14:53
lld33821:w大信仰無所謂對錯,佛教、道教都是普傳的法門,道家才12/13 14:56
lld33821:重緣12/13 14:56
lld33821:,普傳法門有其修法,安穩度也夠12/13 14:56
cat0403:亂入一下,生命三要素陽光空氣水,道德天尊感覺像陽光12/13 14:57
cat0403:和峋溫暖;靈寶天尊像水,沁涼柔軟;道德天尊像空氣12/13 14:59
cat0403: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卻無處不在,小弟愚見請多包涵12/13 15:00
chrit13:w大 現在才想找出最正確的修行方法?那不就表示過去多年12/13 15:43
chrit13:的修行是…其實活的像個人樣 就是好的修行法了,另外世上 12/13 15:43
chrit13:的修行是…其實活的像個人樣 就是好的修行法了,另外世上 12/13 15:43
chrit13:的修行是…其實活的像個人樣 就是好的修行法了,另外世上 12/13 15:43
chrit13:跟本就沒有什麼最正確的修行法啦 ㄥ 12/13 15:43
wugilin:謝謝M大ll大ch大等大德的熱心建議!我是沒找到厲害上師 12/13 18:44
wugilin:來好好學習 自己亂修才會半途而廢&出現迷惘現象!慚愧 12/13 18:44
wugilin:目前是我較想了解宇宙靈界的真相是佛道誰說的對?12/13 18:44
wugilin:因為無神通可以辯駁家人的觀點!修佛無法像學道那樣可以 12/13 18:44
wugilin:快速見到自家的本尊!故我目前被道教壓著打!自己道行太淺12/13 18:44
wugilin:因目前無法順利處理自己家裡的靈擾問題故只能靠道教 12/13 18:44
我是認為佛道沒有誰對誰錯亦無高低之分。 其中有的區別只是在於同樣的東西,每個人可以有N種解釋與名詞,純粹只是目的不同, 看待的角度與面相也不同吧。
lld33821:w大,你似乎搞錯很多佛教徒似乎沒靈擾的觀念,他們可以 12/13 19:49
lld33821:接受法界眾生共修 12/13 19:49
lld33821:、煙供、大迴向 12/13 19:49
lld33821:根本不在意靈擾,是你家人無法接受,才選其他宗教 12/13 19:54
chrit13:宇宙靈界的真相就是沒有真相 因為沒人說的準,無神通可 12/13 20:29
chrit13:反駁,有神通你也未必能改變什麼,學道可以快速見自家本 12/13 20:29
chrit13:尊?? 真不知道你的結論由何而來,我到是覺得 很多靈擾 12/13 20:29
chrit13:都是自己想 出來召應過來的, 12/13 20:29
chrit13:尤其是想通的人… 12/13 20:34
lld33821:問題是你不招應,怎做功德迴向 12/13 20:38
lld33821:,所以這又跟你的目前信仰觀念抵觸 12/13 20:39
chrit13:為什麼要召 應 要迴向?想行善 做好事 拿隻掃把 掃馬路 12/13 20:41
chrit13:不就行了嗎? 另外 我真覺得靈擾 跟心態很有關係 12/13 20:41
lld33821:https://i.imgur.com/nxlzFq6.jpg 12/13 20:42
chrit13:我目前 沒念經 沒持咒 沒守戒 好好當個人 好好工作 好好 12/13 20:42
chrit13:生活 就行了 12/13 20:42
lld33821:林尤超為何常除魔?因求天眼神通 12/13 20:43
lld33821:,然後還說某廟神是強魔,結果最近的結論是擲筊多數決 12/13 20:44
VanDeLord:佛道間講到究極之處,並無高下之分,在於願力悲心之異12/13 23:57
VanDeLord:成就無上正等正覺、菩提心與一切種智等,須以佛法入12/13 23:58
VanDeLord:目的不同,比高下徒增妄業,無益修行,隨緣隨力,大神通者12/14 00:00
VanDeLord:可遇不可求,況且遇到人家也不會示現給你看,依此解脫,12/14 00:01
VanDeLord:本末倒置 12/14 00:01
VanDeLord: ↑益 12/14 00:01
VanDeLord:個人知見,不一定正確,謹思供參 12/14 00:02
幫你將益改正了,說得很好,真的只是目的不同
wugilin:抱歉!讓大家誤會了!其實是前陣子和家人常失眠!問神是靈擾 12/14 01:47
wugilin:因已無認識可順利解決的佛門人士!只好求助家人加入的道
wugilin:結果說是因為我在家念經咒感召來的!且不肯走在吸我們精氣 12/14 01:48
wugilin:結果請那邊師兄姐幫忙處理完後!我的臉色由黑轉紅!我尷尬! 12/14 01:49
wugilin:連我媽佛像護身符也被外靈入住!經處理後就恢復正常睡眠! 12/14 01:50
wugilin:所以那邊師兄姐告誡我切勿在家念經咒!因為我體虛能力不足 12/14 01:51
wugilin:且目前靈界很亂!很多貪心較兇的靈最喜歡吸我這種人的精氣 12/14 01:52
12/14 01:48 我覺得心態問題比較重要 我也常被靈擾,大家覺得很嚴重的靈擾, 我沒放在心上,所以都沒啥感覺 之前失眠只能睡三小時,我就找兩份工作去分配時間,反正也睡不著 吃不下,那我就少量多餐,當作減肥 被靈吵就打電腦來分心就不會去注意了 看到影像就叫祂去趕羚羊 從自身解決問題嘛,宗教只是教你讀書認字跟做人道理,調整修正自己的心態,又不是拿 來讓你解決世間常事的 保生大帝曾說,人事未盡,求神醫治,何來效用。
wugilin:而我因為經過他們請走家裡&身邊外靈後真的恢復正常睡眠!12/14 01:52
wugilin:加上目前的不好經驗!讓我又不敢在家裡念經咒了!故疑惑!12/14 01:57
wugilin:我並沒有要求通靈!只是遇到外靈干擾讓我對自己失去信心了12/14 01:58
wugilin:迷失了方向!才會疑惑難道道教說的靈界真相才是合乎現況嗎12/14 01:59
wugilin:我用慈悲心念經咒迴向卻引來一群貪心不肯走的外靈傷我身! 12/14 02:00
wugilin:難道佛經說的有誤?還是我的修行方式錯誤?也無神通可親證! 12/14 02:01
我沒讀過佛經,僅供參考 佛說慈悲無我,利益眾生,割肉去眼的,也不曾覺得有何不妥,反而憐憫眾生之苦,無法 因減輕他人痛苦而難過,希望眾生能離苦得樂。 你說你慈悲,開頭卻是我我我,我念這麼重,自己不明佛義還曲解就算了,還一眛地把問 題跟過錯丟給別人,我沒學佛都比你清楚,你該反省!
wugilin:ch大說:過好正常人生活就好!但是我並不想放棄修佛!只是想12/14 02:04
wugilin:想探究佛家和道家說的道理誰才是真相?該怎麼修才正確!?12/14 02:05
wugilin:ll大!如果靈擾嚴重影響我與家人日常生活作息和健康就不好12/14 02:06
wugilin:只是我認識的學佛親戚在家念經咒也都沒事呀?偏偏我有事XD12/14 02:07
因為你自己心態有問題,自己還不自知,別人從以前就點出你自身的諸多問題,你又一堆 藉口來掩蓋推拖
wugilin:也感謝V大的意見!萬法歸一我認同!但是佛道基本教義卻不同12/14 02:09
wugilin:佛家認為無造物主!但道家認為三清or玄玄上人是宇宙創始?12/14 02:10
wugilin:而學道者要見到神尊較易!佛家要見佛菩薩需達念佛三昧!難!12/14 02:12
wugilin:所以我之前才說要見我修行本尊觀音菩薩比道家見本尊還難! 12/14 02:12
依我的過往記憶回答你的問題,僅供參考 正信的佛教,沒有創世主的觀念,佛陀是人間的覺悟者,佛陀雖能覺悟世間的一切原理, 但卻無能改變世間已有的狀態。 而道家觀念是虛無孕出宇宙,宇宙孕炁,炁化三清,三清造天地人三界又從中分為六界。 而從另個角度,高層次的思維來解釋,宇宙內的星球都只是一個實驗場,天界一直在教化 人類,人類愚昧不改即天降浩劫。 所以天界各法一直在修正並教導警示世人,甚至降下聖人警世,若無成效即萬滅重生接著 萬物歸宗,佛陀明瞭世間現象,擔此重任避免浩劫,傳達善愛和平,並教人拋去執念,無 我,無惡,無相,解脫。 佛道兩者到底是互助,究極來說並無衝突。
wugilin:M大!您很慈悲!在下很佩服!但是我我我是為省略字數好推文@12/14 02:14
你懂佛家所說的"我念"為何嗎?我這詞並非是說你的自稱 而是"我怎樣","我想","我要","我如何如何",這些都是"我執"。我執太重還不自知
wugilin:抱歉!應該發專文的!我習慣自稱末學or在下!並非我念深重XD12/14 02:15
wugilin:在下認為如果修行嚴重影響自己和家人健康就算走火入魔了!12/14 02:15
wugilin:真正佛教徒不會像我這樣骨瘦如材體弱多病的!可請V大幫看!12/14 02:16
wugilin:慚愧!在下因道派人士警告!沒有專一精進修持之前的大悲咒12/14 02:18
wugilin:加上半年前車禍後!停止專修大悲咒法門了!才會愈來愈退步!12/14 02:19
wugilin:一些問題這邊或有不同意見!我也有到佛版發文請教!可參考12/14 02:20
wugilin:在下第一次回文亂入這麼多!還請樓主M大見諒包含!懺悔呀!! 12/14 02:21
wugilin:謝M大幫回答!照您說請問為何三清要造貪嗔癡重&邪惡的人類12/14 02:55
這是自然演化,萬物也不能完全說是三清所創造的,三清也是由炁分化出,所自然演化而 來的意識體。 我只能簡單說這是"自由意志",要解釋要很多篇幅,涵蓋範圍太廣了
lld33821:w大你該管地球內的事情,修好自己就好,佛教也有很多方 12/14 09:24
lld33821:法,不是只有念經,讀經自修也是個方法 12/14 09:24
lld33821:至於你要做利益眾生的事情,可以在住家附近寺廟念,再做12/14 09:26
lld33821:迴向,一方避免家人困擾,一方12/14 09:26
lld33821:寺廟約九點就關,可以讓你作息正常,請去住家附近大寺廟12/14 09:47
lld33821:念大悲咒12/14 09:47
njnjy:你往好的方面想是因為你有在修 所以車禍還能活下來 12/14 09:50
njnjy:可能你的業帶比較重 就連佛陀 阿羅漢 為涅槃前 都要受果報12/14 09:51
njnjy:何況是我們凡夫 12/14 09:52
njnjy:不要貪著念咒的功德比較好 不然就走偏了 12/14 09:53
njnjy:心態很重要 可以祈求平安順利 但不要一直想我修了會怎樣 12/14 09:55
njnjy:除了念經咒 平常多佈施 行善 12/14 09:58
lld33821:https://i.imgur.com/a7et0OM.jpg 12/14 10:02
lld33821:https://i.imgur.com/czsnbHf.jpg 12/14 10:04
lld33821:其實你那篇文章有些人已經點出你的問題點,尤其是Uguar 12/14 10:05
lld33821:大 12/14 10:05
lld33821:,第一.那些眾生是你意念請來的,怪誰,有求必應的意念12/14 10:06
lld33821:,你當你家是開宮廟的??? 12/14 10:09
lld33821:,而且還共修???是你這主人邀祂們來的 12/14 10:12
lld33821:,有些法師你可以聽聽佛學常識就好,靈學常識要慎思12/14 10:16
lld33821:第二、我覺得你家的神明+過往認識的法師宮廟人士也倒霉12/14 10:17
lld33821:,當初安家神,只是顧你家人平安,怪家神能力不好?請問12/14 10:18
lld33821:你有念經分給你家神? 12/14 10:18
lld33821:,眾生貪,其實是你也貪引來的, 12/14 10:23
lld33821:第三.你或家人,因這些因素,體質有些不同,或許你們比12/14 10:25
lld33821:那位師兄體質敏感12/14 10:25
njnjy:別隨便相信上師 更別妄想得到神通12/14 10:33
VanDeLord:就佛教的說法,神通不敵業力,因此就算用神通改變,但業力12/14 20:28
VanDeLord:仍在,就算延到幾萬大劫後,該受的仍是要受,與其逃避,不 12/14 20:29
VanDeLord:如面對,思因慮果,避免往覆,如魚遭網,還復而來,由是之故12/14 20:30
VanDeLord:無上智慧為解脫道果,菩提心為成佛道因 12/14 20:31
所以佛陀教義大概就是希望人人能得以無執無相,坦然面對,境隨心轉,無生法忍吧,畢 竟這就只是自我定義的一個"幻相"。 而有些事情正在加速演化中,儘管延後,看來也於是無補,仍是無法避免。。 可這世間還是有許多人的誕生是秉持著盡量去挽救些什麼的使命而存在著。
VanDeLord:w大的問題比較複雜,必需要入廟清修,穩定基礎,才會變好, 12/14 20:34
VanDeLord:不然就修四念處吧,但四念處如無戒行基礎,易為魔攝 12/14 20:34
VanDeLord:在修行的過程中,若無魔擾,也算是難得 12/14 20:36
chrit13:w大 你從事你所謂的修行 修佛以經多久了 難道都沒有發現 12/14 21:19
chrit13:自己早變了樣了嗎?遠離這神神鬼鬼佛啊道啊靈學的世界不 12/14 21:19
chrit13:好嗎?當你的心態有問題時 怎麼修都是問題 好好當個人好 12/14 21:19
chrit13:好生活 遠離這些有的沒有的 畢竟你也到了不惑之年 不想 12/14 21:19
chrit13:交女友嗎 取妻生子呢 ? 12/14 21:19
chrit13:放掉這些東西 不要在執著了 你只是把自己搞的烏煙障氣而 12/14 21:23
chrit13:已 把時間放在其他事情上 你想要的才會有 不管是什麼擾 12/14 21:23
chrit13: 最後都是自己擾自己 12/14 21:23
VanDeLord:修行之事和年齡無關,與目的有關 12/14 21:25
chrit13:以他的年計 不要在把時間放在這上面 以他的狀態也別在玩 12/14 21:30
chrit13:下去了 單純過日子也不錯 不管修的好壞 最後都要接受現 12/14 21:30
chrit13:實生活的考驗 12/14 21:30
njnjy:像我現在念經都念意思到就好 太執著念多少反而疑神疑鬼 12/14 21:43
njnjy:如果覺得很懶就算了 想念再念 12/14 21:44
njnjy:不過從接觸到佛法後 生活有變好倒是真的 12/14 21:46
njnjy:像我以前念經咒的時候額頭會麻 眼前還顯現米字符號 12/14 21:51
njnjy:我就整天疑神疑鬼我是有什麼感應了嗎 而且也很想透過念咒 12/14 21:52
njnjy:去獲得什麼功德或奇蹟 12/14 21:53
njnjy:不過我後來 我發現我錯了..也墮落了一陣子不接觸經咒 12/14 21:56
njnjy:最近才重拾佛經 12/14 21:59
wugilin:在此感恩M大熱心解答,lld大和nj大的熱心寶貴建議! 12/15 00:37
wugilin:回lld大!在下念經咒時其實並無召請無形眾生來共修的意念! 12/15 00:39
wugilin:無奈!我家靈擾的現象很複雜!有親戚派小鬼&家父常帶回來的 12/15 00:40
wugilin:目前會認為自己念經吸引來的是聽家弟加入的道派人士說的@ 12/15 00:41
wugilin:在下念經會先大迴向,再迴向給自己冤欠!祖先!家神!地基主! 12/15 00:42
wugilin:回nj大!在下想找的是具足別解脫戒&修行證悟的僧,俗善知識 12/15 01:01
wugilin:並且在下並無要追求神通!只是想透過神通了解目前的處境! 12/15 01:02
wugilin:因此若能遇到真神通之高僧EX.廣欽老和尚,妙法老和尚..等 12/15 01:11
wugilin:能夠告知為何在下這幾年會有如此離奇困厄!便能了心中願了 12/15 01:12
wugilin:也非常感恩Van大願慈悲開示!末學有打算要先正式受戒了! 12/15 01:14
wugilin:非常感恩ch大的善心建議!在下就是苦求不到好工作和好妻子 12/15 01:15
wugilin:就是這幾年受到種種無形阻礙!才會想透過念經持咒善行改善 12/15 01:16
wugilin:可能真的是太急了!加上不得不接觸神鬼道術導致修行偏差了 12/15 01:17
wugilin:ch大和nj大說的都不錯!應該要好好單純過生活!不要太執著! 12/15 01:22
wugilin:也請M樓主大見諒!在下業障深重!無奈借用您的版面求教諸位 12/15 01:23
chrit13::-)) :-)) 那…就祝你 早日脫離苦海好了 12/15 01:58
nanlong:道家跟佛家最終意旨其實都差不多。 12/15 02:52
Rindler:應該說目的相同 手段不同 都是在追求最高境界 12/15 03:54
njnjy:廣欽師父有人問他你有神通嗎 他說有吃就會通 (棒賽) 12/15 09:05
njnjy:想得到神通 那你要捨棄很多喔 包括連法都要捨棄 12/15 09:07
njnjy:想知道處境那去宮廟問也可以 蠻簡單的..何須高僧 12/15 09:16
njnjy:除非是想知道前世宿命 宿命通的高人 台灣就比較難找了 12/15 09:17
Modipret:神通的意思是天眼通之類的嗎 12/15 17:52
VanDeLord:w大可專修地藏菩薩,感應迅速,如修行得法,也可產生神通 12/15 19:54
wugilin:感謝以上諸位大德的建議!的確萬法歸一,佛道應可相容! 12/15 21:51
VanDeLord:能不能相容我不知道,但是應不相斥就是了 12/15 22:06
njnjy:佛教徒當然可以拜媽祖關公 但修行還是別混在一起 12/15 22:19
njnjy:道教混合佛教 不就變附佛外道了嗎 12/15 22:21
lld33821:那算民間信仰吧 12/15 22:22
njnjy:兩個宗教對另一個世界的看法就有別了.. 12/15 22:23
wugilin:在下想求助的是天眼慧眼通與宿命通且精通佛道的高人 12/15 22:32
njnjy:那要去泰國 西藏 看看 台灣我看有也很低調不張揚 12/15 22:36
njnjy:具備這些神通可能也已經證阿羅漢果 12/15 22:37
wugilin:主要想了解我在家念經咒易卡陰的真相?到底佛道誰的觀點 12/15 22:43
wugilin:才是符合宇宙真理&想了解我的遭遇有何累世因緣 12/15 22:43
wugilin:也想了解這些來家裡找我&影響家人健康的外靈的來歷 12/15 22:43
wugilin:因之前跑遍各大小宮廟問事擲杯只能得到片面的答案 12/15 22:43
chrit13:哎喲,w大大 不如你另開主題 如何?? 12/15 22:45
wugilin:佛教法師說可在家念經不會出錯但道家人士說千萬不要 12/15 22:47
wugilin:而我長久來真的愈念愈糟糕!身體愈差!難道佛門法師騙人? 12/15 22:47
wugilin:故需要真正了解佛道差異且具一定神通之高人幫解惑! 12/15 22:47
wugilin:抱歉,在下問題太多太複雜,晚點再另開主題說故事[email protected]@ 12/15 22:47
njnjy:我聽說過唸某些咒 會讓將來的業提早發生 12/15 22:48
njnjy:但會變的比較輕微 12/15 22:49
chrit13:你早就走偏了啦 你還記得嗎你在出車禍之前 我有推問回你 12/15 22:50
chrit13: 說你在繼續下去 早晚出事 不過是那篇文我忘了 12/15 22:50
chrit13: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真的啦 12/15 22:50
njnjy:我覺得你應該把這些事放下...一直尋求答案只是增加煩惱 12/15 22:51
njnjy:我根本不想知道前世 想到就恐怖 12/15 22:53
VanDeLord:w大,你的福報不夠,所以才會有這些問題 12/15 22:54
VanDeLord:不是佛法的問題,念經沒問題的,就算被跟被ooxx,持續下去 12/15 22:54
VanDeLord:不以為意,如水穿石,必有功成之日,信為道源功德母,如何 12/15 22:55
VanDeLord:長養信根,學習正確知見是很重要的 12/15 22:56
VanDeLord:以前被 師父說我晚上出門愛念大明咒,常吸引百位以上 12/15 22:57
VanDeLord:在意時,但也只是大聲念變小聲念,小聲變金剛持(無聲但有 12/15 22:58
VanDeLord:發音動作) 12/15 22:58
njnjy:修行一定會有障礙的 釋迦牟尼佛也受很多苦難 12/15 22:58
VanDeLord:心念正確才是關鍵,不要太容易被影響,正確的就堅持去做 12/15 22:59
chrit13:我無為則民自化,這個民字 可以代表眾生,清靜無為 ,無 12/15 22:59
chrit13:慾則剛,你一直在有為,有所目的而為啊 12/15 22:59
VanDeLord:有空可以多念 慈經,把慈經當必修,化怨解難非常有用 12/15 23:01
VanDeLord:"慈悲沒有敵人" 12/15 23:01
njnjy:藥師經也不錯 當住處百怪出現 讀誦此經 皆不能害 12/15 23:04
njnjy:雖然我也不知道真能幫助什麼啦 但有空就唸 12/15 23:05
VanDeLord:藥師佛號有用,要修藥師法門,觀想藥師佛,憶念佛功德,越 12/15 23:08
VanDeLord:細微越好 12/15 23:08
njnjy:我本身還有高僧加持的佛牌 供請一個來護身也是不錯 12/15 23:10
njnjy:我有朋友車禍被車撞 但因為配戴佛牌遍體無傷 12/15 23:11
VanDeLord:喔? 12/15 23:52
wugilin:真的很感恩Van大,ch大,nj等諸位前輩大德善心寶貴建議! 12/16 01:16
wugilin:感恩Van前輩大經驗分享!現因為聽太多不同意見導致迷失了! 12/16 01:18
wugilin:藥師經之前有在念!不過因為還是會卡陰故就又停止不敢念了 12/16 01:19
wugilin:今天參加阿彌陀佛聖誕法會佛寺有供擲杯!我就再三請示... 12/16 01:20
wugilin:結果佛寺菩薩or護法神指示現我太虛弱不適合在家念經持咒@ 12/16 01:21
wugilin:回來問家神也說我太虛弱在家念經持咒會招陰!故應停止!>< 12/16 01:22
wugilin:哀我這2天早上都在夢中和不明女行淫!漏精!身體更是虛弱XD 12/16 01:24
wugilin:家母體質敏感這2天都夢見詭異笑容2女鬼和疊疊樂頑皮鬼XD 12/16 01:25
chrit13:迷花?… 12/16 01:25
wugilin:我才確定這2天是那入侵2女鬼分別跑來和我行淫!真是糟糕>< 12/16 01:25
wugilin:我本來已經3個月以上無夢中邪淫記錄了!這下子破功了..哀! 12/16 01:27
wugilin:家弟請道派師兄幫忙看我靈體說我只要一念經咒佛號就招陰! 12/16 01:28
wugilin:再這樣下去我會先沒命!故目前先聽ch大建議暫停念經持咒了 12/16 01:29
wugilin:Van大說的對!在下福報少業障重!魔擾嚴重!長期作息顛倒! 12/16 01:30
wugilin:現身體靈體皆太虛弱容易招外靈入侵吸精氣!故先養身體好了 12/16 01:30
wugilin:nj大!我也戴過網購高僧加持佛牌&雷劈桃木製五雷令!皆無效 12/16 01:32
wugilin:所以目前我試過很多方法別人都有效,我卻都無效!才會頭疼! 12/16 01:33
chrit13:你不是在修佛 幹嘛買五雷令 12/16 01:33
chrit13:你都嘛是自己搞自己 但你都不承認 12/16 01:34
wugilin:ch大!五雷令是一位正派佛道雙修師姐介紹保身不會傷害眾生 12/16 01:37
wugilin:因為我之前太虛弱每出門經過路邊喪家回家就頭痛失眠難受! 12/16 01:37
wugilin:所以不得已戴五雷令防身避免外靈附體傷害我!此乃方便法門 12/16 01:38
wugilin:之前為了對抗我親戚降頭邪術小鬼符咒攻擊!我得找尋各法門 12/16 01:39
chrit13:再跟你說最後一次 這次事件處理處理好後,從此不要在從 12/16 01:40
chrit13:事學佛學道念經持咒靈學等相關的事情了,人生還有其他更 12/16 01:40
chrit13:重要的事要做 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這方面 12/16 01:40
wugilin:為了拿回我命中失去的一切福報!找尋各種法門才會走火入魔 12/16 01:40
chrit13:你所說的我不太相信 因為你常判斷錯誤 加上自我解讀 又會 12/16 01:42
chrit13:誤信與盲從 12/16 01:42
wugilin:感謝ch大善心勸告!等身體恢復健康!人生步入軌道!再談修行 12/16 01:42
wugilin:幾天無法安眠頭腦不太清楚!改天再好好發文說明詳況求教吧 12/16 01:43
chrit13:不要在福報來福報去了 靜心 心淨 12/16 01:43
Murster:未見外魔先招心魔,w大執著到走火入魔了,一切都是自己造 12/16 01:43
Murster:成的 12/16 01:43
chrit13:忘了說 補充一下 wu你目前 不要去打坐 記得 12/16 01:55
njnjy:看見喪家會失眠 其實神明也跟我說過喪家別說話 12/16 09:40
njnjy:因為我有一陣子鬼壓床很嚴重就去問 12/16 09:40
njnjy:神明就跟我說我是看到 少女往生招來的 但我不記得有 12/16 09:41
njnjy:後來就交代我父母買些 胭脂 腰帶之類的 去某些地方化掉 12/16 09:42
njnjy:此後這種情形就很少發生 接觸佛法是好幾年後的事 12/16 09:42
njnjy:我會唸經是去佛寺 頂禮九拜觀世音菩薩開始的 12/16 09:45
njnjy:我覺得你乾脆去試著短期出家看看好了 12/16 09:50
njnjy:也可試著去南傳佛教道場走走 12/16 09:52
njnjy:拿食物去供養僧人 功德也是很大的 12/16 09:55
njnjy:學佛 真的不一定要念經持咒 12/16 09:55
wugilin:再次感謝ch大,M樓主大建議!在下會小心注意的[email protected]@ 12/16 10:51
wugilin:也感謝nj大分享經驗與建議!在下會先改掉念經咒的習慣! 12/16 10:51
lld33821:先改正你的心 12/16 10:56
lld33821:,念經讀經求家人平安就好 12/16 10:58
punck:我沒注意到你這個文耶 我在一個月前打過這個世界外的元始 12/16 22:30
punck:天尊 元始天尊非常厲害 是申公豹的師傅 12/16 22:30
punck:元始天尊專門創造宇宙 創造異度空間寶具 12/16 22:31
punck:大法螺(混元金斗) 山河社稷圖 奇正天地書 12/16 22:31
punck:都是元始天尊所創,是一個可以創造多重宇宙 有點像諾布 12/16 22:32
punck:這個世界其實是元始天尊的真身所化,所以你根本查不到資料 12/16 22:33
punck:要是真正的宇宙掌控者,怎麼會讓你 這麼輕易拿到他的底細? 12/16 22:33
punck:他手上至少有十種寶具,攻防力都超強 12/16 22:34
punck:乾坤綾(類似幽遊白書的死之羽衣 把人丟出場外XD) 12/16 22:35
punck:抱歉我根本沒看上面的推文 原來真的有人看見 12/16 22:38
punck:宇宙魔方(能量寶具 衝擊波 轉位 法術反彈 束縛術) 12/16 22:39
punck:在三隻眼裏面有講到屬於他的寶具 12/16 22:40
punck:火焰金鎗開天戟(這超厲害的 完全無法擋的XD) 12/16 22:41
punck:青色的咒眼魔劍(劍身上面有長眼睛@@) 12/16 22:42
punck:陷阱世界棋盤(可以把對手變成棋盤上的棋子 操弄他XD) 12/16 22:42
punck:還差兩個(笑) 12/16 22:43
punck:一個破咒滅法小刀(被刺到就功力倒退十年~) 12/16 22:44
punck:鬼頭青面獠牙時鐘(可以把對手的時間撥慢 自己的時間撥快) 12/16 22:45
punck:然後都變成他的行動回合(這很靠杯XD) 12/16 22:46
punck:這個世界很重視時間和鬧鐘 效率 也是因為元始天尊 12/16 22:46
punck:他可以創造出時間,但他毫無疑問是喜歡逼迫或奴役別人的神 12/16 22:47
punck:因為他自己自律甚嚴 但他沒考慮到別人的自由發言權 12/16 22:48
punck:有版友跟我講過他認為宇宙其實原本沒有時間 這是正確的 12/16 22:49
punck:可見他並非元始天尊的人(對時間感不認同XD) 12/16 22:50
punck:至於元始天尊是做什麼的(笑) 問這蠢問題XD 12/16 23:10
punck:他只要販賣夢想就好啦 變態死老頭 整天販賣AV 12/16 23:11
punck:我那方面的能力比他老人家強太多了(茶)不用嫉妒心還是金錢 12/16 23:11
punck:來讓人上床,那些都很沒水準的 12/16 23:12
1Fwugilin:感謝punck大熱心補充!在下真是增長見聞、嘆為觀止了!! 12/19 01:26

熱門新聞

熱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