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霹靂中時搶先報

看板 palmar_drama
作者 wtf12022
時間 2020年04月05日
留言 68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  ( 43推 0噓 25→ )

佛狂決戰近神人十年荒漠夜雨愁 虛無壓境,靜濤君獨自斷後,然而任憑術法通天,面對萬魔之罪,仍難以傷敵分毫!虛無 浩勁逼命而至,靜濤君避無可避!而在天縱山莊內,冀長鋏、穆武衡權仇敵對決,為月鳥 之死,為兄長血仇,天縱奇鋒劍出驚鴻!一決生死。 而在往日之巔,摩訶孽最終決戰釋天蒼,就在勝負揭曉之際,兩人生死將分,回憶不曾遺 忘的過往,摩訶孽說出了驚人的真相。同一時間,名劍絕世、冬雨、淨琉璃菩薩三人生命 傾危,秤命客拿出藥丹,但數量只有兩顆,冬雨奪走秤命客手上的藥丹,結果又是如何? 熾燄赤麟、紫芒星痕捨棄身分,化為刀無極與漠刀絕塵的最終對決。十年一眼,如同昨日 ,就在生死判定之時,倒落的人影,只見夜雨滂沱,耳邊熟悉的詩號,伴隨著淚水,徹底 崩潰。欲知最精彩結果,請不可錯過黃文擇布袋戲,《霹靂俠峰》第37章:意外的援兵; 第38章:劍謁其君,逆計其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3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586042940.A.8C7.html ※ 編輯: wtf12022 (114.27.30.127 臺灣), 04/05/2020 07:30:30
1Fakito555: 不凡復活拉!? 04/05 07:43
2Fccm0916: 冬雨GG? 04/05 07:56
3Fkyozwhie: 自相殘殺是刀龍 共同殺敵是刀蟲 04/05 07:57
4Fjahnny: 消費御不凡嗎? 04/05 07:57
5FGGininGG: 御不凡拖出來就難看了 04/05 08:01
6Fbelucky: 哈哈 推三樓 04/05 08:13
7Fyao0101: 小冬雨要收掉了吧 不然就是自己吃了藥丹黑化 04/05 08:18
8Fcarliolin: 配樂夜雨寄北準備... 04/05 08:18
9Fcarliolin: 冬雨還挺可愛的,收掉很可惜... 04/05 08:20
10Fcarliolin: 靜濤真被紫陽給救了,心裡應該氣噗噗吧! 04/05 08:22
11Fbloodydevil: 紫陽子大概要救場靜濤君了 04/05 08:22
12Fasd7456123: 還要唸詩號啊,被這樣破壞經典就很可怕了,聲音再走 04/05 08:25
13Fasd7456123: 鐘更摧殘 04/05 08:25
14Fclala: 的確 需要一場戰鬥才能解脫 當初因故而沒打成 只是有必要這 04/05 08:29
15Fclala: 麼深究嗎? lol 04/05 08:29
16Fclala: 共鳴後 毒龍都選擇自斷後路 保下眾人生機 加上前面一些幫助 04/05 08:31
17Fenijmax: 猜測冬雨應該是把藥奪走,強制塞入淨琉璃跟絕世口中,犧 04/05 08:36
18Fenijmax: 牲自己,然後秤命客被感動出手救冬雨 04/05 08:36
19Fbloodydevil: 搶先看每次寫的很嚴重,結果演出來都沒怎樣,上次講 04/05 08:37
20Fbloodydevil: 得好像漠刀恢復記憶,兩個人要相殺了,我看這次的詩 04/05 08:37
21Fbloodydevil: 號也可能就是回憶一下御不凡而已,說聲音怎樣的,可 04/05 08:37
22Fbloodydevil: 以不要聽啊 04/05 08:37
23Fclala: 希望是漠刀因剛恢復那段痛苦記憶不久 暫時無法接受而造成 04/05 08:45
24Fclala: 衝突 04/05 08:45
25Fccm0916: 我猜砍一刀認個錯就大局為重以後再算帳了 04/05 08:46
26Fclala: 畢竟漠刀沒有時間去釋懷過 那段記憶一直被封印著 04/05 08:47
27Fclala: 如果冬雨抱持著犧牲而救了兩人 死神或許會看不爽 lol 04/05 08:52
28Fclala: 為了要折磨冬雨 就不讓冬雨死的稱心如意 囧 04/05 08:56
29Fyao0101: 已經直接把秤命客預定死神了XD 04/05 09:07
30Fyao0101: 拜託不要有感動冬雨自我犧牲加碼送幸福這種安排 04/05 09:07
31Fyao0101: 沒有新意又狗血 再說秤命客又不是好人 04/05 09:08
32Fkylie720: 冬雨自己吃兩顆,效力大增救了大家 04/05 09:17
33Fsam20135: 不凡? QQ 雖然感覺的只是幻想一下 04/05 09:19
34Fasdf95: 冬雨全吃了,再把無心跟菩薩吸掉,功力爆增 04/05 09:23
35Fzkow: 刀無極跟漠刀爛戲拖尾 04/05 09:26
36Fheartyao: 假不凡要登場了嗎 04/05 09:31
37FLongoriaLin: 冬雨兩顆獨吞放菩薩跟名劍自生自滅(? 04/05 09:32
38Fyao0101: 如果像樓上說的這樣演好看程度往上加十分 04/05 09:43
39Fccm0916: 冬雨大魔王 這個可以XD 04/05 09:47
40Fcorholio: 冬雨自己加菩薩,名劍還沒復活(死)過。 04/05 09:48
41Fpomin118: 刀無極這次再出,個性寫的不錯~ 04/05 09:50
42Fy35246357468: 消費御不凡 Zzz 04/05 09:56
43Fcrazypower: 是御不凡還是御塵寰呢? 04/05 10:04
44FTODD666: 然後佛劍以後再找冬雨:叛徒,可知我今日... 04/05 10:16
45Fend17: 樓上好笑xd 04/05 10:31
46Fangellll: 秤命客是死神? 那其實邊得滿好的XD 04/05 10:41
47Fangellll: 改邪歸正的死神 還是很機車 04/05 10:41
48Fd1438a: 如果又來bgm夜雨寄北我就 04/05 10:56
49Fszdxc17: 可以把老戲碼一直拖出來消費 某廖真有你的 04/05 11:03
50FYUkimati1173: 夜雨寄北會有新編曲嗎?有點想聽 04/05 11:08
51Fangellll: 冬雨如果不往罪佛安排 一定可以找出三人全救的方式 04/05 11:10
52Fnoreg10116: 菩薩怎麼沒想過犧牲自己== 04/05 11:21
53Fsueway: 死神嚴格來說不算黑啦(畢竟登場就是往生狀態)搞事的是大 04/05 11:24
54Fsueway: 學王 04/05 11:24
55Fkain: 秤命客這種考驗人性的風格蠻死神的 04/05 11:30
56Fumunya: 幹甚麼幹什麼不要消費我們家不凡喔 04/05 11:41
57Frainight1218: 等下佛狂佛聖是兄弟就有趣了 04/05 11:48
58Fasdf95: 兩者不是兄弟,而會是另一種呈現形式 04/05 11:59
59Fcitywanderer: 佛狂每次做好事 都說是佛聖 原因出來了嗎? 04/05 12:46
60Fcitywanderer: 佛聖佛狂 是一步蓮華襲滅天來 翻版? 04/05 12:47
61Ff871114: 主委加碼 04/05 13:51
62Fclass21535: 冬雨:我還可以更強啊!!!!! 04/05 13:58
63Fsnowyba: 可以刷個存在感,但如果又要刷御復活就 04/05 17:51
64Flyircpoety: 當然是不用給菩薩啊 會有金銀和尚幫他復活 04/05 18:53
65Fpiece1: 刀蟲出來演什麼劇情? 04/05 19:37
66Fko363630: 感覺死神覺得逆神七皇進度太慢。出來幫忙催進度 04/06 00:53
67Fdouge: 死神上次很忙來不及復活女友 這次應該可以了吧? 04/06 14:27
68Fdevilsky: 這兩隻龍到底下來幹嘛的...? 04/10 01:48

palmar_drama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