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菜鳥管大用 爵士勝馬刺拿到10連勝

作者 zzzz8931
看板 Nba
時間 2018-02-13 18:20:05
留言 94
https://www.ptt.cc/bbs/NBA/M.1518517209.A.492.html
菜鳥管大用 爵士勝馬刺拿到10連勝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us/realtime/20180213/1297783/ 爵士今在主場出戰馬刺,麻辣新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拿到全隊最高的25分,並且 在終場前40秒內拿到關鍵的4分,幫助爵士以101比99力克馬刺,10連勝入袋。 米契爾今除拿到25分,還有7籃板、5助攻、3抄截,表現非常全面,前鋒英格斯(Joe Ingles)一樣有20分、7籃板、5助攻的全能演出,爵士10連勝之後戰績來到29勝28敗,距 離西區第8的鵜鶘1.5場勝差。 馬刺得分王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今掛傷號沒上場,但仍靠團隊戰力和爵士纏鬥 ,可惜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槍響前的絕殺3分球沒進,未能在客場贏球,馬刺全隊以 安德森(Kyle Anderson)拿到16分最高。 (廖柏璋/綜合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50.69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18517209.A.492.html
1Fatpx48691 :不知道是不是我國文不好,我看不懂標題耶XD 02/13 18:24
2Fsignm :爵士看來這筆交易不虧 02/13 18:24
3Fleots0211 :菜鳥大管用 02/13 18:25
4Feshaninau :大管用聽起來還是怪怪的 02/13 18:25
5Fcarotyao :柏彰什麼叫做管大用 02/13 18:26
6Fatpx48691 :菜管用大鳥ㄅ 02/13 18:26
7Fjeffmao5566 :Ingles才是真的不可思議 02/13 18:27
8Fomage :柏璋這標題怪怪的我改一下:爵士勝馬刺,竟是因為他? 02/13 18:30
9FTawara :管大用??? 02/13 18:31
10Fkauw :管大用 很常聽到阿有問題嗎 02/13 18:36
11FJessicaA1ba :Oden管大ㄩㄥㄉ 02/13 18:37
12Ft755079ttt :麻辣新人 很好笑 02/13 18:41
13Fkill780215 :管大用超口語der 02/13 18:42
14Fsowy :麻辣新人超老派的說法 02/13 18:44
15Fiamaq18c :管大用是什麼鬼阿XDDDDD 02/13 18:48
16Fgrayoasis :就有個菜鳥叫做管大用 02/13 18:50
17Fqaz13579 :管大用就是很管用的意思吧 02/13 18:52
18Flostheaven :兩分用力克? 02/13 18:58
19FF16V :蜜雪兒 02/13 18:58
20Fblues386 :菜鳥管 大用(勇的台語,他應該是用台語打注音又沒 02/13 18:59
21Fblues386 :選字...) 02/13 18:59
22Fnuturewind :我來我爵新人姓管名大用xd 02/13 19:00
23Flinda51330 :管大是誰哈哈 02/13 19:06
24FTrueTears :管大用是誰 02/13 19:13
25Fducantimmy :應該是很管用的意思吧,我還真的沒看過 02/13 19:14
26FYuChanChung :我管大的 02/13 19:16
27Fluche :感覺家裡住海邊 02/13 19:17
28Fgginin007 :新台灣之光 管大用 太神啦 02/13 19:18
29Fshane81004 :管大用是三小 02/13 19:20
30Fbensheep :管大用蠻常見的啊 02/13 19:23
31Fctx705f :力克哪邊有問題? 02/13 19:25
32Fhsiehhsing :連敗囉 屁股 02/13 19:30
33Fmanuginobii :菜!鳥管大,用! 02/13 19:31
34FVermouthGin :管大用是誰??? 02/13 19:38
35Fa19951218 :管家之光 02/13 19:46
36FBroyz :菜!鳥大,管用!? 02/13 19:46
37FBroyz :下一篇尺寸不是問題 02/13 19:47
38Fsinben :管大用到底是三小? 02/13 19:50
39Ffaintyfay :NBA官大元? 02/13 19:54
40FToy17 :管大用 妓者是在恭三小? 02/13 20:03
41Fcidcheng :就是很管用啊,還滿意外這麼多人沒看過 XD 詞太老跆 02/13 20:07
42Fcidcheng :嗎 02/13 20:07
43Fspursdog21 :管很大 用在哪?講中文啦 02/13 20:07
44Ftw88 :\\\\米丘新人王//// 02/13 20:07
45Fspursdog21 :還麻辣新人咧?拍台灣八點檔喔 02/13 20:08
46Froyalcoffee :麻辣鮮師4NI??? 02/13 20:10
47Fcress0128 :Jazz起飛 02/13 20:12
48Fbaobeising :管大用是大陸湖南話 應該跟勃璋的祖籍有關 02/13 20:18
49Fvincent1985 :菜鳥的砲管 大大有用吧? 02/13 20:20
50Fcidcheng :哪這麼複雜,幫大忙看得懂,管大用就看不懂? 02/13 20:23
51Fcidcheng :https://goo.gl/qCU9i7 02/13 20:26
52Falex53001 :沒啥不好懂的吧 02/13 20:34
53Fkauw :國文真爛 02/13 20:47
54FTanakaJapan :管大用是三小 02/13 20:49
55Fkngh5566 :沒聽過+1 02/13 20:53
56Fkauw :國文有夠爛 這句不知道看不看得懂 02/13 20:53
57FMindWork :我早就看好管大用的潛力了 打出來不意外 02/13 21:00
58FChangHsiang :這不是台灣用語啊 根本不懂 02/13 21:01
59FuuuuOPuff :現在年輕人不意外啦 02/13 21:02
60Fgotohikaru :沒聽過 GOO了一下 也幾乎都不是台灣網頁 02/13 21:21
61Fgotohikaru :這要算死語還啥的 02/13 21:22
62Fafdm1234 :所以有幫我一個忙,肯定也有管我一個用 02/13 21:25
63FAIWUYA :歐登才能叫管大用吧 02/13 21:30
64Fboss87922522:我只幹大事 我幹大的 02/13 21:41
65Fboss87922522:恁爸管大用 我管大的 02/13 21:41
66Fasd860079 :爵士真的季後賽的話 米邱一定新人王!! 02/13 21:54
67Fbradpete :管大用很常見??? 02/13 22:13
68Flavida :幫低調 02/13 22:36
69Fcurrry :南部常見? 02/13 22:36
70Fevo1994 :管大用真的很常見啊 一堆人不知道? 02/13 22:39
71FKKB :管大用三小 那裡常見 26論壇嗎 02/13 22:41
72Fhomeonelung :貼一篇有管大用的文看一下阿 02/13 22:51
73Fmike5312 :爛標題 02/13 22:56
74FNENE31 :柏璋造詣不太好喔 02/13 22:59
75FGrantHi11 :還好吧,哪邊奇怪 02/13 23:06
76Fuqwqw :柏璋!是你? 02/13 23:14
77FDarylMorey :我只知道官大元,管大用是三小,說常用的哪國人? 02/13 23:20
78FMidoriG :看來很多人國文老師真的很常請假,造詣低就算了安靜 02/13 23:27
79FMidoriG :點,還在那邊大小聲根本惹人笑話 02/13 23:27
80FTanakaJapan :勃髒 02/13 23:36
81Fmarkrong1224:不知道管大用是三小不能問??? 02/13 23:57
82Fd8731400 :看成大鳥沒管用 應該是累了 02/13 23:59
83Fskery3188 :菜鳥大管用 怕水桶不敢分斷 02/13 23:59
84Fskery3188 :12月最佳新秀 02/14 00:08
85Foops801011 :google了一下 除了本新聞外 就只有26在用阿 02/14 00:27
86FChangHsiang :MidoriG 你造詣這麼高 學到大陸用語?什麼情況你家 02/14 00:57
87FChangHsiang :國文老師會提到這三個字,自己去Google一下這三個字 02/14 00:57
88Fmrtatami :菜鳥用大管 02/14 01:13
89Fswaggg :一堆中國人講話都很大聲欸 02/14 01:18
90Fchi12345678 :華人之光:DA-YONG,GUAN !! 02/14 06:02
91FXing97302 :大鳥用菜管 02/14 07:46
92FREDan25 :看到記者給推 02/14 08:02
93Fdakkk :管爺是你 02/14 08:47
94Fnuturewind :原來是美國官大元,管大用先生啊 02/14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