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由球員畫戰術挨批 勇士柯爾解釋原因

作者 hazel0093
看板 Nba
時間 2018-02-13 17:53:55
留言 334
https://www.ptt.cc/bbs/NBA/M.1518515639.A.B3E.html
2018-02-13 16:33 NBA台灣 udn記者吳孟儒/綜合外電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2984923 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前場比賽達成250勝的執教里程碑後,今天改讓子弟兵畫戰 術板,最終勇士以46分差大勝太陽,賽後柯爾也對於自己的行為解釋一番,他並沒有不尊 敬對手的意思。 勇士在今天對太陽的比賽,出現由球員拿戰術板指揮比賽的畫面,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就坐在總教練的位置,拿著戰術板向球員解釋,威斯特(David West)和格林 (Draymond Green)也輪流當起教練設計戰術,而柯爾則是和助教站在一旁。 太陽隊球員看到這樣的畫面顯然不太開心,特別是經過46分的慘敗之後,杜德利(Jared Dudley)就說:「這對對手來說似乎少了點尊重。我們現在的確不值得贏到對手的尊重, 當你被贏了超過40分,對手不會尊敬你,想要改變這樣的情況,只能靠自己了。」 丹尼爾斯(Troy Daniels)也說,「那真的很不尊重人,我不覺得要執教這些人有多困難 ,我認為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我告訴Jay(太陽教頭),我並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柯爾說,「我的子弟兵已經厭倦 我的聲音了,我自己也厭倦自己的聲音。」柯爾認為,球隊是由球員所組成的,他們有主 導球隊的權利,柯爾解釋,教練做的事情就只是指引球員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而太陽代理總教練崔安諾(Jay Triano)對於柯爾讓球員來執教一事表示:「我從沒看過 這樣的事,但柯爾向我解釋,那不是不尊重人,無論你是怎樣的教練,我覺得你該做的事 就是讓球隊能夠團結一致,這就是他在做的事,如果他覺得這有用,那我得向他脫帽致敬 。」 -- 間桐櫻是身為型月女主人氣卻比不過配角的唯一的人。她身材很曼妙;紫髮紫瞳,身上時常 夾些傷痕;頭上一條紅色的髮帶。穿的雖然是校服裙,可卻是及膝的,因此也並沒有大白腿 可看。她對人說話,總是帶著笑意,教人總想惹她生氣。因為她有著紫色頭髮,別人便從 fate角色的人氣榜單裡,替她取下一個綽號,叫作紫髮女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19.24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18515639.A.B3E.html
1Fkakakakak :蛹士素質不意外Zzz 02/13 17:55
2FKevin10613 :想看Kerr在別隊還能不能這麼跩 02/13 17:55
3Ftim0306 :我就知道會有1F這種素質的推文XD 02/13 17:56
4Fsmtp :玩開了...= = 02/13 17:57
5Fguccix :1樓XD 02/13 17:57
6Ftw88 :厭倦自己聲音 是否自請離隊 02/13 17:58
7FBlazeleo819 :下次對火箭、雷霆或騎士也這麼試試吧 02/13 17:58
8FKevin10613 :不然下次輸分的時候這樣試試看..就是贏太爽得意罷了 02/13 17:59
9Fkandycane :哈哈哈 蠻酷的 輸的的確沒啥發聲餘地 02/13 17:59
10FDogBe105 :抓到了學我皇畫戰術 02/13 17:59
11Fe2167471 :輸球的看戲的在玻璃心 end 02/13 18:00
12Fmay120 :我的子弟兵已經厭倦我的聲音了<-還是在講幹話阿XD 02/13 18:00
13Fnisiya0625 :贏太爽!? 第一節就這樣了 02/13 18:00
14Fs50101 :KD、Curry這麽強 教練是不是不重要 02/13 18:00
15FThreeNG :輸46分才是不尊重對手,打那麼爛 對不起球迷 XD 02/13 18:00
16Fiamaq18c :明明就超明顯不尊重對手 當對手是白癡喔 02/13 18:01
17Fiamaq18c :一個就算了 還輪流當教練XD 02/13 18:01
18FAndyWT :同意對不起球迷 可惜不能像棒球一樣叫野手上去投 02/13 18:01
19Fstarxls :確實很不尊重 不過太陽輸了46分似乎也沒資格抱怨 02/13 18:02
20Ff22313467 :LBJ應該仿效一下 02/13 18:02
21Fslimak :Kerr去帶太陽看看阿 應該不敢這麼屁 02/13 18:02
22Fpokerhow :雖然贏46分 但也沒必要這麼屁吧 02/13 18:03
23Fnisiya0625 :又說帶那隊看看 阿怎沒請出山!? 02/13 18:03
24Fpipi7878 :NBA也可以BM 02/13 18:04
25Fk450012 :所以Kerr是一開始就知道會大贏的意思?難道是贏很多 02/13 18:05
26Fk450012 :分的時候才給嗎。 02/13 18:05
27FFlashMan :我以為坦籤擺爛才是不尊重對手 時代變了 02/13 18:05
28Fjack19931993:尊重是自己去爭取的 打得爛怪誰啊 02/13 18:05
29Fk450012 :給球員畫戰術板太陽還能輸到40分怎麼不去自盡 02/13 18:06
30Ferotica :教練就是讓球隊能夠團結一致(坦) 這就是我在做的事 02/13 18:06
31Ftassadar1 :Daniels完全鄉民發言,所以他要幫他阿嬤報名教練嗎 02/13 18:06
32Ferotica :如果(坦)有用 那你們得想我脫帽致敬 02/13 18:06
33FFatalLuna :你騎讓Lue畫戰術板才叫不尊重對手吧 02/13 18:06
34Fscott0104 :對火箭也要這樣凝結團隊哦 02/13 18:07
35Fjack19931993:照這麼說 垃圾時間板凳深處的球員上場也是不尊重啊 02/13 18:07
36Fvvvvaaaa :史上最強宇宙勇怎麼可能不尊重 沒事兒沒事兒 02/13 18:07
37Fjack19931993:沒道理場上球員可以不派最強的 教練就不行吧 02/13 18:08
38Fmark3000 :那太陽打這麼爛 對的起球迷嗎? 02/13 18:09
39FHypsilence :如果某人來畫戰術板應該會被酸爆 02/13 18:09
40Fyeustream :輸46分還是閉嘴吧!丟臉 02/13 18:09
41FKevin10613 :反正就你贏了想幹嘛就幹嘛啊 但就得瑟還在裝禮貌滿 02/13 18:09
42FKevin10613 :噁的 02/13 18:09
43Fgginin007 :打那麼爛不會覺得不尊重這場比賽? 02/13 18:09
44Fk450012 :要看某人是用搶的還是教練給他的 02/13 18:09
45Fmmmn52332 :太陽你自己就是太爛,人家才在玩啊,抗議個屁 02/13 18:10
46Fsatonoo :沒關係啦 風水輪流轉 不過等勇士跟現在太陽一樣爛 02/13 18:10
47Fsatonoo :的時候 跟風的早就跑光了 沒人在意 02/13 18:10
48Fe2167471 :不尊重個頭 pop若做一樣的事推文鐵定吹他軍神 02/13 18:11
49Fpalkuangdau :其實Dudley講的也蠻有道理的... 02/13 18:11
50FAggro :太陽球員自己也知道阿 就打的爛被看不起 沒辦法 02/13 18:11
51Fjack19931993:勇士跟太陽一樣爛時 太陽未必會比較強啊www 02/13 18:11
52Fkaede0711 :太陽的防守真的需要自己提升才能獲得尊重 02/13 18:12
53FAggro :反正戰績好說話大聲 這也沒啥就是 實力才是硬道理 02/13 18:12
54Fksk0516 :太陽教練:我從沒看過。 到底是多菜鄉民都說看過一 02/13 18:12
55Fksk0516 :堆球員畫戰術板了 02/13 18:12
56Fonetooneya :又不是贏了40分才這樣做, 02/13 18:13
57Fonetooneya :從第一節勇士落後時就開始了。 02/13 18:13
58Frocku112 :https://i.imgur.com/MBB3MwH.gif 給掰被討厭正常 02/13 18:13
59FAggro :所以達利自己也說到這點 真的沒什麼 只能自立自強 02/13 18:13
60Fcoiico :輸球就會有一堆不尊重的抱怨 02/13 18:13
61Favtime :通通給我尊重起來 02/13 18:14
62Ffack3170 :要不要去帶別隊看看會如何 02/13 18:14
63Fe2167471 :關戰績什麼事...大幅領先派三軍就沒人嘴不尊重 02/13 18:15
64Fk450012 :樓上上標準示範酸酸,這就像跟別人說阿不然你來打 02/13 18:15
65Fk450012 :啊一樣的意思 02/13 18:15
66Fnisiya0625 :要不鄉民來帶 能不能讓四星服氣又是另一回事了... 02/13 18:15
67FCHADA :輸球但數據拿到不是也可以Hen受尊重嗎 02/13 18:16
68Fkilio2006 :太陽丟臉丟成這樣還要叫別人尊重? 02/13 18:17
69FEnsidia :勇士的確很不尊重對手 02/13 18:17
70FEnsidia :但太陽這德行根本不尊重NBA 02/13 18:17
71Fkilio2006 :犯規戰術刷得分紀錄有值得尊重嗎? 02/13 18:18
72Fkerryliu520 :靠裁判的隊囂張個屁 02/13 18:18
73FEnsidia :太陽這表現好意思說是NBA球隊嗎 02/13 18:18
74Fmicbrimac :尊重迷來了 02/13 18:19
75Fksk0516 :等火箭來制裁了 02/13 18:19
76FAggro :爛隊沒人權 沒辦法 運動場就是贏家說話 02/13 18:19
77Fpjharper :大腸不要抱怨了.... 02/13 18:19
78FAggro :球員自己都知道只能吞下去拉xd 02/13 18:20
79FCHADA :但日後人們只會知道紀錄不知道是怎麼達成的r 02/13 18:20
80Fk450012 :尊重迷跟平靜迷交疊的比例不知道有多少 02/13 18:20
81Fsignm :太陽系隊還好意思要人尊重喔 02/13 18:21
82Faa6300158 :太陽很不尊重現場球迷 被虐成這樣 是要看個屁= = 02/13 18:22
83Fyuenwwjd :大腸你對不起球迷好意思要尊重 02/13 18:22
84Fonce1024 :氣氛好 02/13 18:24
85Fgogoegg :中二大腸還有臉講別人 = = 02/13 18:25
86Fslimak :Kerr帶大腸系隊 能打贏宇宙勇嗎 02/13 18:25
87FNAGI :輸了46分談尊重 02/13 18:26
88FCHADA :講大腸的可以桶嗎,hen不尊重 02/13 18:26
89Fvvvvaaaa :結果被羞辱的球隊還要檢討自己活該被二次傷害 02/13 18:28
90Fai5859132 :勇士不尊重對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2/13 18:29
91Fvvvvaaaa :難怪會出現政大性評會這種可怕情形,原來是一種風氣 02/13 18:29
92Fnisiya0625 :又再帶風向了XD 02/13 18:29
93Fwilly50307 :還好拉 很多球隊都會有贏很大玩開的時候 這次勇士 02/13 18:29
94Fwilly50307 :自畫戰術 上次咱騎士在場邊丟水瓶 都蠻不尊重人的 02/13 18:29
95FVermouthGin :人家馬刺是關鍵時刻球員覺得應該怎麼打,所以才畫 02/13 18:30
96FVermouthGin :戰術;勇士是覺得比賽好無聊喔,怎麼打都贏好爽喔 02/13 18:30
97FVermouthGin :,厭倦自己的聲音講這種幹話各種理由。 02/13 18:30
98Fvans24 :1F真好釣^^ 02/13 18:30
99Fhunt5566 :cp3 做的好 02/13 18:30
100Fabop65913 :別吵了 自己心裡怎麼評論 就怎樣吧 引起紛爭只會浪 02/13 18:31
101Fabop65913 :費時間 02/13 18:31
102FRadioMan :釣出一堆彌彌帶風向XDDDD 02/13 18:32
103Ffoxeshen :輸46分先檢討自己 02/13 18:32
104FTawara :popo: 領先十年 02/13 18:32
105Fwylscott :這是勇士球員教練感情好 屬於內部的玩笑吧 不懂有啥 02/13 18:32
106FTheRoots :輸46分其實別講話比較好 02/13 18:32
107Fejnfu :事實就是很不尊重啊… 02/13 18:32
108Faz400570437 :勇士的素質就是這樣,沒品 02/13 18:33
109Fwylscott :好炮的 想逼對手認真請先拿出實力再來 02/13 18:33
110FVermouthGin :我覺得Kerr這種人蠻虛偽的 02/13 18:33
111Fmhfo3035 :就是不尊重對手啊靠北 02/13 18:34
112Fsylviehsiang:自畫戰術板只是不常見 又不是什麼不尊重人 02/13 18:34
113Fqwer2411 :輸46分要尊重? 02/13 18:34
114FAWSMD :第一節就讓球員畫我可以接受贏了20分再畫那才不尊重 02/13 18:34
115Fsylviehsiang:要是今天勇士落後輸了比賽 還會有誰說勇士不尊重? 02/13 18:34
116Fjomon817 :詹皇自己搶戰術板 74會怎麼說? 02/13 18:35
117FVermouthGin :勇士落後的時候絕對不會讓球員去畫戰術 02/13 18:36
118Fkkjjkkjj :輸40分還要別人尊重?練球好嗎 02/13 18:36
119FAggro :沒什麼吧 照Kerr說法是引導球員 冠軍隊這樣說蠻有說 02/13 18:36
120Fkkjjkkjj :你打球打成這樣需要別人尊重你? 02/13 18:37
121FAggro :服力的阿 想拚冠的要看齊才對吧 02/13 18:37
122FAggro :不然人家怎麼能拿冠軍? 肯定有其道理 02/13 18:37
123Fkkjjkkjj :一群雜魚被打爆被嗆也正常吧 02/13 18:37
124Fpp9960 :保羅也劃的不錯 02/13 18:37
125FAggro :對阿 爛隊只能自己吞下去 這才是真理 02/13 18:38
126FPixis :都給新秀背書包了… 02/13 18:39
127Fjerry92363 :噓簽名檔 QQ 02/13 18:40
128Fzephry :太陽隊打成這樣對得起球迷嗎? 02/13 18:41
129Fkkjjkkjj :爛隊不吞那要球迷吞嗎 02/13 18:42
130FKuanST :My boyyyyy還不上來畫一波 02/13 18:42
131FVermouthGin :難道太陽隊真的想打成這樣嗎? 02/13 18:42
132Fkkjjkkjj :大家就愛擺爛被嗆活該吧 02/13 18:42
133Fronale1104 :這別隊也有發生過吧 02/13 18:43
134FBlazeleo819 :現在嗆這麼大就不要等到勇士失勢的時候 02/13 18:44
135FBlazeleo819 :每個球隊都有起落的時候 02/13 18:44
136Fbalabala56 :輸40分還怪對手其實不太對吧 02/13 18:46
137Ff771213 :敗人品囉 02/13 18:46
138Fhandsomehank:說別人不尊重 但自己輸成那樣還怪人誰畫戰術? 02/13 18:47
139Fhyjoly :絕對沒有對對手不敬 因為根本沒放在眼裡 02/13 18:47
140Frollen :勇士也曾經是超級大爛隊啊,不用等到。 02/13 18:48
141Fksk0516 :Troy Daniels不是被Booker嗆的浪人嗎?是在嘴啥 02/13 18:48
142FAggro :抱歉入不了宇宙勇的眼QQ 02/13 18:48
143Fvvvvaaaa :沒事兒沒事兒,失勢就繼續降薪挖巨頭組更大團,簡單 02/13 18:48
144FVermouthGin :剛好之前太陽也被馬刺打爆,剛好可以比較出勇士和 02/13 18:49
145FVermouthGin :馬刺之間的素質了 02/13 18:49
146Fgrayoasis :感謝一樓示範勇黑水準 02/13 18:49
147Fasdfg5435 :阿嬤來畫也會贏阿... 02/13 18:49
148Ftigerlolz :LBJ跟豆豆不是都畫戰術板嗎 大腸教練是...? 02/13 18:51
149Fpuro :一直輸成這樣才不尊重球迷吧 先要求自己好嗎 02/13 18:51
150Fstoryo11413 :落差太大 派三軍練習就很尊重? 別找藉口了 02/13 18:51
151Fpuro :我也勇黑啊 可是你們大腸坦成這樣 能看嗎 02/13 18:53
152FkwSugar :故意擺爛輸球有尊重過球迷或比賽嗎 02/13 18:53
153Fpuro :而且還說任何人都可以執教他們 拜託 給你5個全明星 02/13 18:54
154Fpuro :隨便畫戰術就可以贏喔 看看2012湖人吧 02/13 18:54
155FAJIMMY :這麼差還想要獲得尊重? 02/13 18:58
156Fkyod0220 :還好吧,總比在那邊訂便當好~ 02/13 19:01
157Fchris0701 :那個 坦跟真的爛是不一樣的 對不起大家QQ 02/13 19:03
158FGodiverson :哈 結果ㄧ堆勇迷檢討太陽 太有趣了 02/13 19:06
159Fastro1217 :Dudley中肯 02/13 19:07
160FToranz :每篇勇士文都有姆咪在出沒 超可愛 02/13 19:07
161Fbrian980466 :其實蠻噁的 02/13 19:08
162Fldeathkiller:輸人家46分是不是更該自盡 02/13 19:09
163FJigokuhen :Dudley中肯 02/13 19:11
164FVermouthGin :唉 跟這些ID勇迷講這些他們也聽不懂啦 02/13 19:12
165Fforce5566 :改天用腳畫我也不意外XDD 02/13 19:12
166Fandy055097 :我陽又被拿來當勇迷和勇黑的吵架工具 哎 02/13 19:13
167Fssisters :勇士常慢熱 為了讓球員第一節更有精神進入狀況 02/13 19:13
168Fhsieh2929 :這樣也不行喔 02/13 19:13
169Fssisters :這有什麼 明明就是很棒的做法 02/13 19:14
170Fgunlinuu :爛成這樣還要對手尊敬你? 02/13 19:14
171Fiamjater :在玩就在玩嘛,對上強隊會這樣嗎?編 繼續編 02/13 19:16
172Fssisters :Kerr明明只是想解決自己隊上目前最大問題 02/13 19:16
173FJameerNe1son:沾沾畫戰術>腿迷:籃球智商好高;別隊球員畫戰術>腿 02/13 19:17
174FJameerNe1son:迷:不尊重對手 02/13 19:17
175Fchinhan1216 :這不尊重的點在哪? 02/13 19:17
176Fs901133124 :先把防守做起來再來談尊重啦 02/13 19:17
177Fkhristian :又不是贏很多才讓他們用 02/13 19:18
178Fjungpo :其實這樣也增加球員對戰術的理解啊,好像沒什麼問題 02/13 19:18
179Fwwetter :太陽自己多振作吧 02/13 19:19
180FWarIII :覺得勇士不尊重對手 打爆他啊 勇士這季又不是沒被打 02/13 19:19
181FWarIII :爆過 自己坦成這樣還好意思說 02/13 19:19
182Fnarutotha :爛隊談尊重?嘻嘻 02/13 19:19
183Fchinhan1216 :人家球員討論戰術 然後你覺得被羞辱? 02/13 19:20
184Ffcfcegr :一個不尊重對手,一個不尊重比賽... 02/13 19:21
185Fsam861kk :在NBA打球要注意的眉角真多呢 02/13 19:21
186Fsgess :本來就沒問題 球員玻璃心連球迷也一起玻璃心了 02/13 19:22
187Flazo :這破爛防守被屌虐46分,還想要人家尊重?? 02/13 19:23
188FIves20130 :這樣叫羞辱?我怎麼覺得這比叫二軍三軍上場虐你還好 02/13 19:23
189FIves20130 :? 02/13 19:23
190Fsunnyyoung :不自重還要人家尊重 02/13 19:24
191Fpoowu :1樓馬上奔潰 02/13 19:28
192Fkobe06180618:爛隊還想要尊重? 02/13 19:28
193Fa126053 :找球員當不錯了 這場找個觀眾當教練也是慘電對手 02/13 19:30
194Fjokethelife :這也是凝聚球員向心力的方式之一啊 02/13 19:31
195Fjokethelife :反觀有人沒有教練授權直接搶過來畫 02/13 19:32
196Flwamp :勇黑怎麼可以崩潰成這樣 笑死人 02/13 19:36
197Fe2167471 :勇黑超氣的 02/13 19:37
198Fraku :respect 02/13 19:38
199Fslimak :覺得kerr下次給觀眾畫戰術好了 反正大腸都不尊重自 02/13 19:39
200Fslimak :己 02/13 19:39
201Fa19951218 :勇黑好氣 02/13 19:40
202Falonelykid :我就等著一樓這種發文 哈哈哈哈 02/13 19:43
203FCMPunk :太陽爛成這樣 給觀眾畫戰術就直接球給kd or curry就 02/13 19:44
204FCMPunk :好啦 02/13 19:44
205FENCOREH33456:一樓是不是穿ALT逛PTT 02/13 19:45
206Frisingsuns :超級不尊重 02/13 19:46
207Fa19951218 :什麼都不尊重 什麼都潛規則 nba是娘炮聯盟? 02/13 19:47
208Fdlshao :球員畫戰術就等於不尊重的意思嗎... 02/13 19:47
209Fziggyzzz :勇士水準就這樣啊 意外嗎 02/13 19:48
210Ftony900845 :勇酸玻璃心碎滿地 哈哈 02/13 19:53
211Fwen0418 :勇士贏球又畫戰術板勇黑個個氣噗噗 02/13 19:54
212Fa856445 :自己球隊那麼爛,怎不說球隊爛到不尊重對手 02/13 19:55
213Fa856445 :被拿來練兵剛好而已 02/13 19:56
214FRonSteng :勇黑7pupu 大家幫忙掃個玻璃好嗎 02/13 19:56
215FNowQmmmmmmmm:從第一節輸到第四節要啥屁尊重... 02/13 19:57
216Floser23 :勇士不尊重對手 太陽不尊重球迷 結案 02/13 19:59
217Fchinhan1216 :球員畫戰術版就是不尊重對手 神邏輯 02/13 20:01
218Fkenny949 :爛隊幹嘛尊重 要人家尊重就自己練強點 02/13 20:03
219FMK12 :一樓 加油好嗎? 酸酸也要優質啊! 02/13 20:05
220FGG5566BOYGG :我也想看kerr到別隊能不能這樣 02/13 20:06
221Fxdd1524 :大腸談尊重? 02/13 20:07
222Fstartop :LBJ搶過來畫戰術板:NBA藤真 勇士教練授權球員畫: 02/13 20:07
223Fstartop :不尊重對手 02/13 20:07
224Fsecret0409 :球員只能閉上嘴當個工具才行QQ 02/13 20:09
225Fmurderer2013:沒有實力,何來尊重 02/13 20:10
226FsuperQQ :垃圾勇 02/13 20:11
227Fedhuang :還屌虐46分………… 02/13 20:11
228Fee25025 :球員畫戰術板還輸46分,自盡吧 02/13 20:13
229Ftim1112 :就對手弱 找機會在職訓練有什麼不對嗎 02/13 20:16
230Ftim1112 :如果今天只差一點你還可以拿輕敵說 差46分 02/13 20:17
231Fnyyatl :宇宙勇太舒適啦! 02/13 20:17
232Ftim1112 :我也大可解讀是柯爾讓手 否則認真起來贏92分 02/13 20:17
233Fmiracle7644 :太陽的表現是很尊重入場球迷就對了,差46分這又算 02/13 20:18
234Fmiracle7644 :什麼水準,又不是msn去年才拆剛開始重建,從上到下 02/13 20:18
235Fmiracle7644 :有誰能被尊重呢 02/13 20:18
236Flwamp :勇黑可能覺得勇士得200分才算尊重 02/13 20:20
237Fgeuo74982 :大家覺得給球員劃戰術版 跟 球員大幅領先在場邊唱歌 02/13 20:24
238Fgeuo74982 :跳舞哪個比較不尊重? 02/13 20:24
239FAcetoxy :原來爛隊就不需要尊重? 邏輯? 02/13 20:26
240Flillardfor3 :這也沒不尊重吧 02/13 20:27
241Flillardfor3 :勇士不用戰術也能電 還大家輪流畫戰術很尊重了 02/13 20:28
242FPttDreaming :跟領先10分不准人家盜壘有87%像 02/13 20:29
243FTanakaJapan :太陽球員真他媽玻璃心 02/13 20:32
244Fjyekid :下次不要畫 用嘴巴講 這樣有比較尊重嗎 02/13 20:38
245Fjyekid :尊重要自己掙來啦 還奢望別人給你嗎 02/13 20:40
246FNishiYuki :太陽 那甚麼陣容 有尊重大家嗎 02/13 20:47
247Fxz222 :可憐的太陽..輸這麼慘還要被勇迷追殺 02/13 20:48
248FSHetler :好哦 超不尊重的 02/13 20:52
249Fjameswater :自己爛成這樣… 怪我囉= = 02/13 20:56
250Fciafbi007 :太可怕了 讓球員畫戰術對手還能輸40幾分 世界第一勇 02/13 21:02
251FWonderH2O :戰績迷就愛這味 02/13 21:04
252Fetonlouis :酸酸快來喔 02/13 21:09
253Finung :輸46分對不起進場球迷的球隊跟人談尊重 02/13 21:11
254Fkobe7610 :1樓秀下限 02/13 21:12
255FSixigma :怎麼不說是尊重你怕你坦太難看才出這招咧 02/13 21:17
256Fjevin :骨子裡就是不尊重對手啊 對火箭他敢這樣嗎 02/13 21:25
257Fzaza1128 :勇士太自大了,但目前他們的確有資格,風水輪流轉 02/13 21:25
258Fzaza1128 :啦 02/13 21:25
259Fmyloveflyfly:面子是人家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02/13 21:28
260Fjevin :太陽弱是一回事 kerr不尊重對手是另一回事 怎麼在 02/13 21:33
261Fjevin :檢討被害人 02/13 21:33
262Fchanbers :今天要是勇士跟太陽對調 我不敢想像勇迷的推文 02/13 21:34
263Fguccix :呵呵 02/13 21:38
264Fspoony :勇士這樣做很不得體 不虧是宇宙勇 02/13 21:38
265FIHD :都拿過73勝了 球員畫個戰術 錯了嗎? 02/13 21:44
266Fguesswhen :太陽有尊重買票進來的觀眾嗎 xdd 02/13 21:50
267FMaxhuge :勇士用戰術板討論宵夜要吃什麼 照樣會打爆太陽吧 02/13 21:54
268Fbirdman5656 :宙宙 02/13 21:56
269Fxx1478xx :一樓幫qq 02/13 22:01
270FBrucetk :坦還要尊重 02/13 22:03
271Ftoroleaf :自己刷分就很尊嚴? 02/13 22:04
272Fjyekid :今天如果是馬刺POP叫球員畫戰術就變成幽默了 02/13 22:06
273Fjyekid :事實上鬼禿 帕克 都曾拉椅子隊友圍一圈 好吧 他們是 02/13 22:08
274Fjyekid :穿著球衣 不是穿著西裝 02/13 22:08
275FKeMBaWallKer:輸不齊 02/13 22:14
276Fgg0079 :如果是輸球我就相信Kerr講的 02/13 22:14
277FRabarc :對火箭也來一次就算你行 02/13 22:15
278FRabarc :對太陽會有爭議 02/13 22:16
279Fswingingbear:尊重?教育球員觀念能扯到尊重 今天只差一分的話會 02/13 22:19
280Fswingingbear:提這些? 02/13 22:19
281Fdgenerashanx:很想看Kerr去帶別隊啊 02/13 22:34
282Fjustice0926 :人家就執教勇士 拿過冠軍 還要跟你證明什麼嗎 真是 02/13 22:38
283Fjustice0926 :什麼咖都不是的人最愛質疑別人 02/13 22:38
284Fjustice0926 :先靠自己那葛冠軍再來嘴喇 不管抱不抱腿… 02/13 22:39
285FNappa :Jared Dudley場均2.9分 薪水還比IT高 02/13 22:47
286Fzookeeper :有沒有這麼玻璃心 02/13 22:58
287FF37 :這就很類似 當領先太多 垃圾時間就不該刷分一樣假掰 02/13 23:08
288Fkinuhata :球場上講個屁尊重 不爽就拿實力電勇士50分阿 02/13 23:09
289Fwhatahw1 :沒什麼 這也不是壞事球員有想法正常 02/13 23:14
290Fjokethelife :有些人看到反串黑影就開砲 根本自助餐 還自帶外食 02/13 23:14
291Fringking999 :還好吧 02/13 23:16
292Fasssmile :哈哈笑噴 02/13 23:19
293Fjetaime610 :中二勇 02/13 23:46
294Fkameng :現在連誰拿戰術板也要先問過對手嗎 潛規則真多 02/13 23:54
295Fya245011 :髒勇從教練到球迷都一個中二樣啦 國中生不意外 02/13 23:54
296FDunamis :Rondo表示 02/13 23:56
297Fmesomelas01 :幹話王 02/14 00:14
298Fs855160 :勇士隊教練球員球迷都一個水準,呵呵 02/14 00:15
299FBuzzStyle :勇酸:抓到了,不尊重對方! 02/14 00:15
300Fshower0713 :看看Booker的發言,高下立判 02/14 00:16
301FUCCG :輸到46分要不要去發展聯盟報一隊 先尊重自己一下好 02/14 00:24
302FUCCG :嗎 02/14 00:24
303FStrasburg :#1I_NknTn 哇操! 一樣的事 怎麼兩篇的風向差這麼多? 02/14 00:45
304Fabluesaddj :幫一樓推回來 02/14 00:54
305Fhbl886644 :球場上要人尊重你真的要靠球技打回來啊 02/14 01:18
306Fhuihuihui :教練錢真好賺 02/14 02:02
307Fjermino :自己輸那麼慘 太陽要尊重自己也爭氣點 02/14 02:14
308Fpyc0222 :對雷霆那兩場怎麼沒出來畫 02/14 02:21
309Fqaz19wsx96 :太陽先多尊重一點這個聯盟...技術犯規爆多又打成那 02/14 03:11
310Fqaz19wsx96 :樣 02/14 03:11
311Fwayne80619 :勇士一堆人打三節就下班,教練就不用休息嗎 02/14 04:04
312Fwayne80619 :將心比心 02/14 04:05
313Fifyoutry :這可以說是用實戰來教育,有其目的性,這些球員也不 02/14 05:53
314Fifyoutry :是吃這行飯的,不是外行人,如果要求對方隨時全力以 02/14 05:54
315Fifyoutry :以赴,那垃圾時間不就不能上板凳,也不能輪休了. 02/14 05:55
316Fmathrew :打得爛先怪自己廢 一場輸46分 先怪別人? 02/14 07:10
317Fmathrew :支持下次 kerr 讓觀眾畫戰術,反正大腸也不尊重球迷 02/14 07:18
318Fssisters :原來一堆坦隊和插腰防守故意擺爛的比較尊重比賽 02/14 08:00
319Fcrusoe :Kerr: 下次我打算放西瓜上去看看 02/14 08:08
320Fleonmarsman :46.... 02/14 08:09
321FBENCH5566 :勇士呵呵 02/14 08:17
322Fluna2000sea :自己垃圾時間瘋狂打鐵怪別人不尊重? 02/14 08:34
323Fciafbi007 :換板凳球員上也是會認真打好嗎? 02/14 08:57
324Fciafbi007 :有表現的機會你不認真,又不是要坦 02/14 08:59
325Fciafbi007 :換板凳球員上叫不尊重比賽也滿好笑的 02/14 08:59
326Ftihs104 :輸46分,人家打無聊啊 02/14 09:06
327Ffascinated :別人耍什麼招是別人的事,自己在那邊怪東怪西有啥用 02/14 09:07
328Ffascinated :,想辦法怎麼贏球或不要輸這麼多比較實在 02/14 09:07
329Fbejay1022 :勇士很囂張是事實,太陽打得爛也是事實 02/14 09:16
330Fserval623 :人家有本錢囂張啊 02/14 09:23
331Fyjo70353 :這是在勾引姆斯加盟嗎 02/14 10:50
332Fmickeygg69 :乾 誰叫太陽這麼不爭氣 被瞧不起剛好 02/14 10:51
333Frex1112 :舒適啊 02/14 12:25
334Fgoechi :那舉手表決誰上場有比較尊重嗎?????? 02/14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