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瑞淡談騎士和火箭 對勇士仍深具信心

看板 Nba
時間 2018-02-13 13:27:17
留言 93
https://www.ptt.cc/bbs/NBA/M.1518499639.A.498.html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213001953-260403 柯瑞淡談騎士和火箭 對勇士仍深具信心 中時電子報 黃邱倫 隨著交易截止日到期,各隊補強動作也都告一段落,騎士大動作換了半支球隊讓外界看傻眼 ,而火箭則聞風不動也讓專家們有些狐疑。勇士當家球星史提芬柯瑞今天受訪時淡談這兩支 球隊,雖然兩隊非常難纏,但仍對勇士深具信心。 柯瑞表示,很難不關注克里夫蘭與休士頓這兩支球隊,尤其面對詹姆斯領軍的球隊,他們的 一舉一動都會影響整個戰局。 柯瑞指出,哈登在本季與保羅聯手打出不少絕佳球賽,季前外界對於火箭的疑慮至今也消失 無蹤。 雖然騎士獲得補強,火箭根基穩固,但柯瑞對勇士依舊信心十足。柯瑞說,我們的陣容本就 相當整齊,不像其他球隊胡亂更替球員,如同大鍋菜般亂吵一通,然後希望奇蹟出現,最終 我們會先把目標鎖定西區決賽,然後才試圖尋求衛冕。 我們的陣容相當整齊 --
mj22332004 :不像其他球隊胡亂更替球員,如同大鍋菜 02/13 13:28
poloet30000 :哈哈 02/13 13:28
chuchu000 :酸 02/13 13:29
FatalLuna :如同大鍋菜般亂吵一通,然後希望奇蹟出現 中肯 02/13 13:29
kent0398 :怎麼感覺滿嗆的 02/13 13:31
yuechen :雷霆:? 02/13 13:31
linda51330 :不負責翻譯:你們其他人都是菜 02/13 13:31
ccl007 :不錯 不錯 先討論怎麼對付騎士 ^ ^ 02/13 13:31
kerkerhaha :大鍋菜的英文怎麼說 02/13 13:32
CMPunk :DaGuoTsai 02/13 13:33
lost0816 :宇宙最大團 02/13 13:33
kevinyouyou :怎麼還沒人噓中時? 02/13 13:33
Liaocavalier:不負責翻譯:其他人亂炒菜想贏 只能等奇蹟 02/13 13:34
Sixigma :中肯 02/13 13:34
ycix :胡亂更替球員 如同大鍋菜般亂吵一通 希望奇蹟出現 02/13 13:34
Dex5566 :這時候又不找原文照單全收,不噓中時不噓邱倫? 02/13 13:34
xx1478xx :ㄏㄏ 事實給推 02/13 13:36
TreeNewBee :首輪就被雷霆幹掉了 02/13 13:36
as6354993 :我雷 被你忽略了 02/13 13:39
a19951218 :大鍋菜迷要來摟 怕 02/13 13:39
coolhunt :其他都大鍋菜 哪像勇士都補大腿肉 02/13 13:39
fromPtoZ :就某迷雙標啊 意外嗎XD 02/13 13:40
dppss90136 :最強小前鋒三分射手第六人防守球員都在勇士 怎麼輸 02/13 13:40
mmmn52332 :史上最大團哪看得上眼 02/13 13:40
ewc024 :首輪被雷霆幹掉?你是在詛咒雷霆掉到7、8名嗎哈哈 02/13 13:40
ewc024 :哈哈 02/13 13:40
ramirez :明明就嗆爆了 不愧是宇宙勇 02/13 13:41
panpan :osman才是史上最強 不要亂嘴 02/13 13:41
cblade :宇宙勇有資格這樣講 02/13 13:41
mailman :沒提我刺? 02/13 13:41
cloudyheart :過年應景大鍋菜,柯瑞真有心。 02/13 13:42
yuenwwjd :恐怖大鍋菜來囉~~~~~~~~~~~~~~~~~~~~~~~~~~~~~~~~~ 02/13 13:42
etop :大鍋炒 02/13 13:42
wayneyapk :不是對LBJ不利的 不用找原文 02/13 13:42
yocc2076 :只要是勇士 中時也不會被噓 02/13 13:43
loserloser :要找原文自己找好嗎... 02/13 13:44
Dex5566 :雙重標準噁心到不行 02/13 13:44
loserloser :詹迷也不會隨便叫人去找原文 02/13 13:44
markvend :噗~準備被雷霆老八一輪遊吧 02/13 13:44
FatalLuna :原文還要騎迷幫你找喔?? 02/13 13:44
cigarette032:我勇單核KD屌虐聯盟,你們只能爭第二 02/13 13:45
ktv421 :酸LBJ甚麼都不用找 自己腦補總版酸酸就會高潮了 02/13 13:45
Dex5566 :我沒說誰欸怎麼X迷自己對號入座呢 02/13 13:46
loserloser :WAY自己說不是對LBJ不利的不用找原文阿= = 02/13 13:47
FatalLuna :LBJ的文不是騎迷自己找不然是什麼迷找?? 02/13 13:48
loserloser :原文不是要自己找? 還要別的球迷幫你找= =? 02/13 13:48
Maxhuge :咖哩會這麼嘴嗎? 該不會亂翻吧? 02/13 13:48
loserloser :戲真多捏 02/13 13:48
saintmin1002:噓記者亂翻譯 02/13 13:49
sue5566 :中時必噓 02/13 13:49
User0 :製造業 02/13 13:50
gamera :管他什麼大鍋菜,咖哩倒進去,味道就統一了。 02/13 13:50
sky210753 :講實話總是會讓人不開心,不過東區就是實力差到拼 02/13 13:50
sky210753 :裝車上路就可以保底價冠 02/13 13:50
hichung :看起來很正常的報導啊 勇迷在氣什麼? 02/13 13:51
kelosh22 :下面有原文了 咪咪視而不見繼續酸 02/13 13:53
chinhan1216 :新聞製造業 02/13 13:53
Dex5566 :翻譯錯的亂七八糟還正常zzz 02/13 13:53
nameless22 :我姆迷啦 原文我找好也翻好了 別氣別氣 02/13 13:53
Knicksmelo :推樓上認真找原文翻譯 02/13 13:54
fathot :對雷霆,火箭打那麼爛,還趕嗆聲? 02/13 13:54
k450012 :氣的是大鍋菜的隊伍吧 02/13 13:55
kobi0910 :被嗆的又不是勇士 勇迷有甚麼好氣 02/13 13:56
rs813011 :大鍋菜好笑啊,但輸給大鍋菜就不好笑囉 02/13 13:57
baseballman :準備被雷霆電ㄅ 02/13 13:58
nocturnetear:這篇記者翻譯扭曲原意 02/13 13:58
ai5859132 :勇士先擔心自己板凳吧 02/13 14:00
jimmaland :哪有亂翻 很接近原意啊 02/13 14:04
celtics52034:噓翻譯 02/13 14:12
aqqwww :怎一堆勇迷崩潰@@ 02/13 14:12
s50101 :有信心很好 保持希望 02/13 14:16
MK12 :我想知道 大鍋炒的英文 是啥XD 02/13 14:20
e67162003 :有原文嗎 很不像咖哩平常的語氣 02/13 14:24
balakuo :二哥講話就是中肯 02/13 14:25
k5545332 :原文不就在下一篇…… 02/13 14:30
ACDCkappa :幹 02/13 14:32
GrantHi11 :某迷水準正常發揮,這種爛翻譯也能高潮XDD 02/13 14:36
GrantHi11 :就加油添醋一堆改變語意,再自己幫喊敗人品啊 02/13 14:38
FatalLuna :爛翻譯也能高潮的是在說你們自己人嗎?? 02/13 14:40
rax0010205 :姆咪又幫別人換ㄧ哥了 你家ㄧ哥要跑啦 02/13 14:50
monk2 :雷霆 : …… 02/13 14:54
s50101 :有全隊最強KD當然有信心 02/13 15:02
canlest :我是覺得說很接近原文的人應該從國小英文重新念起 02/13 15:16
canlest :啦 02/13 15:16
famish5566 :優秀的記者 02/13 15:16
a44101234 :勇士我可以忍 不過中時加邱倫就不能不噓 02/13 16:08
jimmaland :笑死 一堆崩潰噓 02/13 16:19
corner0111 :騎士這套陣容差勇士很多....... 02/13 16:25
User0 :胡亂更替球員,如同大鍋菜般亂吵一通 連炒都會打錯 02/13 16:53
edman008ptt :放肆! 02/13 17:17
pfw :重新定義二哥zz 02/13 17:36
juliaaaaa :史上最大團-》史上最大鍋菜團 02/13 18:07
1Fstee7ers123 :勇士拆團也是一兩年內的事 我看蛹蛹能邱多久 02/1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