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ack to Ptt

作者 pschou
時間 2005-12-20 13:02:30
留言 0
※ 引述《dkshhr (DKSH HR)》之銘言: : 你都還記得自己的暱稱喔 : 我不知道換過了幾個 : 最後那個什麼AZRL12...我還隱約記得那是怎麼來的 : 我的宿舍是FLAT 12! 哈哈 : 我們應該要來振興本版 : 因為這裡有我們的歷史 : 我們是根留台灣 眼觀全球 : 嘿嘿 : ※ 引述《pizzicato (normal?)》之銘言: : : 我也回來了 : : 雖然我不是連爺爺 : : 不過還是有回鄉的感覺啊~ 林乃奶,您回來啦~ 好個根留台灣...真是太白爛了...不愧是我們的雷姐 ꨊ 這個版真的本來要被廢掉的.... 都是因為以前版主"Brecht"荒於版務... 不過後來去再三的拜託請求, 終於讓我們可貴的回憶保留下來(趕快謝謝我吧~) 萬歲~加油! 耶~ 咻 -------- ═╩═ ╔╩═╗ ╰╮ ○ ═╬═╮╭═╖ ═══ ╠══╣ ═╬═╬╯ ╭╢○╯╠═╢ 步在荒原 我想找一棵棲身的═══ ╠══╛ ╭╬╯║ ╯║ ╠═╢ ═══ 有陽光 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 ║ ╭╮ ║╭╫╯ ╔ ╰═╛ ═╬═╮╭═╖ 演唱:陳綺貞 ╰─╛ ╰═╬╯ ╰╯ ╰╯ ╯║ ○ ╗ ╭╢○╯╠═╢ 其實我也害怕 如何面對 這未知的一切 ╰═══╯ ╯║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讓自己的思緒沉澱 ╔ ╰═╝ 我要多一點時間 隨著天色的改變 心情的外衣也要多加一╯║ ○ ╗ 好讓我再想一想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φvtsnoopy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3.185.210 ※ 編輯: pschou 來自: 218.103.185.210 (12/20 13:03)
看更多 pschou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Back to Ptt dkshhr 2005-12-13T16:59:29 0
Re: Back to Ptt dkshhr 2005-12-13T17:00:17 0
Re: Back to Ptt pizzicato 2005-12-13T17:06:20 0
Re: Back to Ptt dkshhr 2005-12-13T17:12:28 0
>> Re: Back to Ptt pschou 2005-12-20T13:02: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