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中國網友談LMS的病態 指賽區無力才養出病

看板 Lol
時間 2018-10-20 02:35:02
留言
: 【英雄聯盟】中國網友談LMS的病態 指賽區無力才養出病狼 LPL才是最病態賽區 : TPA究竟是殊榮還是原罪? : 雖然世界賽的整個賽程要到十一月初才會正式落幕,但對 LMS 賽區而言,也已經到了尾 : 聲。三支代表隊伍 FW 、 MAD 、 GRX 在小組賽階段全數遭到淘汰,這同時也讓許多人震 : 驚與反思,究竟曾經出過世界冠軍的 LMS 賽區,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讓最強的第一種 : 子閃電狼,連續三年都止步於16強。 : 中國的遊戲論壇中,一篇投稿文章斗大的標題寫上「閃電狼三年小組出局,LMS反向創造 : 紀錄,冠軍賽區為何持續低迷?」顯然地,這樣的問題,並非只有 LMS 賽區的玩家們發 : 現,連國外的玩家都開始產生質疑。內文直言,閃電狼的表現讓人跌破眼鏡,這也意味著 : 對閃電狼是有更高的期望。 : 文章內容從 S2 開始回顧, TPA 以黑馬之姿擊敗強勁的 Azubu Frost 和 M5 ,最後舉起 : 冠軍寶座。但隨後的兩三年,都沒有在打出耀眼的成績,而且「LMS與其他賽區的差距開 : 始越來越大。」閃電狼的出現,成為最後一根救命稻草。雖然讚揚他們曾在國際舞台有亮 : 眼的表現,舉凡季中邀請賽、洲際賽更甚至世界賽都曾擊敗其他強隊,但也僅於 BO1 中 : 。 : 文章寫道,閃電狼在國內坐擁連任的賽季冠軍,但並不是戰隊本身的強大,而是「LMS賽 : 區的衰落」。關鍵的問題在於「這已經不單單是運氣問題,更多的是隊員的心態,以及整 : 個賽區的病態體現。」先談賽區的病態「LMS更是出現了嚴重的選手斷層青黃不接的情況 : ,LMS頂尖的選手都是早已成名的老選手,新秀天才少得可憐。」也造就了選手認為無競 : 爭者的出現導致了鬆懈,進而帶到了心態問題。所以才有了結論「死氣沉沉的LMS養出了 : 死氣沉沉的病狼」。 這三小? 沒新秀我同意 但這跟不強有甚麼 不然你尊敬的小狗先生六年無冠不也是垃圾="= 更別說RNG除了明勉強算新人之外其他也都老屁股 拿lms爛當結果隨便找原因 也不交叉比對一下 垃圾分析 : 同時也談及賽區的其餘兩支隊伍 GRX 和 MAD 也同樣在世界賽扮演著送分寶寶。最終以「 : FW的實力並不弱,但畸形的LMS讓他們失去了鬥志和對勝利的渴望。」作為賽區與戰隊的 : 總論。這一次世界賽的旅途, LMS 賽區確實跌了一大跤,而能不能從中獲取經驗與教訓 : ,也是 LMS 賽區目前最大的功課,否則只會讓曾經的世界冠軍變成歷史的眼淚。 : 新聞來源:https://game.upmedia.mg/LOL/text.php?SerialNo=50267: ------------------------------------------------------------------------------ : 感覺分析的頗有道理,希望能有多一點有天分的年輕選手接上來,讓LMS不再被看扁! 說真的 國人打這種分析 名義上是分析 骨子裡還是自以為LPL強過LMS然後想洗臉一波 不妨想想 S2冠軍是最草創的 台灣人 香港人可以在這遊戲尚未熱門的時候自己組隊挑戰冠軍 這就是自由跟挑戰的表現 而LPL說穿了就是看這遊戲起來後才跟風投資的 說真的這不就是中國的一貫套路? 創新的東西沒有 看別人紅什麼再砸錢衝第一 甚至把拳頭整個買下來 打不贏韓國 就把強隊韓教或韓援通通買來 想洗RNG全華班? 沒有Karsa RNG能不能拿下季賽都是問號 更別說背後一堆韓國教練 然後LPL也買斷一堆頂尖韓援 亞運也不放人 說真的 中國就是最輸不起的賽區 砸多少錢不管 就是想第一 反正現在LOL就是救命稻草 能砸多少算多少 反正自尊最之前 反正台灣LOL本來也快過氣 台灣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還有星海 爐石跟格鬥天王一大堆遊戲 甚至自己做返校之類的獨立遊戲 誰跟你一樣砸一堆錢就為了一個遊戲第一 還不知道拿不拿的到="= LMS的確有問題 看看韓國 基本上統治大部分的電子競技 看看歐美 基本上韓援很少 自己人組隊 感覺很樂在其中 卻總是能打出成績 這才是LMS或是台灣本身關於電子競技應該學習的 至於LPL這種砸錢的玩法 你們就自己去玩吧 反正中國人愛頭銜就去拿吧 大家都知道最強的還是韓國 只是拿錢去中國打或是留韓打罷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1Farsenalozill: 可以一起來奶RNG哦10/20 02:37
2Fzxc31078001: 你的發言挺奇怪的10/20 02:37
3Fuvvvv: 亞運要放誰???????10/20 02:37
4FHeyer: 發言看起來像是惱羞10/20 02:37
5Fzxc31078001: 我也不喜歡中國 但你的發言就只是腦羞亂扯一通罷了10/20 02:38
你也是惱羞亂噓一通罷了
6FQoGIVoQ: 糞青崩潰 都2018了還拉S2來救援10/20 02:40
救援三小? 我有說lms很強? 一發文就要開始掃玻璃
7FHSNUjwjwjw: 好了啦 褲子穿一穿回廁所了10/20 02:40
反正都不用看內容先噓
8FRicciCurvatu: 我的確覺得lms丟臉 國外嘴 韓國嘴我就摸摸鼻子認了10/20 02:40
9FRicciCurvatu: 被人民幣戰士嘴 我就覺得沒道理10/20 02:41
10Flord6: 別自慰了10/20 02:41
11Fzxc31078001: 人民幣戰士?10/20 02:42
12FStabberlol: 你知道拳頭從一開始騰訊就持股90%嗎?發文以前先做10/20 02:42
一開始="=? 你自己去查維基 2011 LOL已經做起來了 本來就是跟風買 這有什麼問題?
13FStabberlol: 功課不然很可悲10/20 02:43
14Fzxc31078001: 仇中可以 無腦仇中會很好笑10/20 02:43
哪裡看得出仇中? 我在中國也待了一年多 他們有他們好的地方 但這篇文章就真的有問題 買我們卡薩又買老山 今天lms下去再反酸你病態 誰才是真的病態? 你自己無感不代表別人無腦
15FTiandai: LMS賽區真的病態啊 有什麼問題嗎10/20 02:44
沒問題啊 怎麼一堆人氣噗噗不看文先噓?
16Fuvvvv: 亞運有誰要放???? 10/20 02:44
一日粉? 你覺得有韓援回去打亞運嗎? 卡薩有回來嗎?
17Fserenitymiss: 六年前的事也在說嘴 承認自己現在是最爛賽區很難? 10/20 02:52
18Fserenitymiss: 亞運不放人又沒什麼 是沒看過其他職業運動? 10/20 02:54
19Fts02505257: 中國也是國外呀 10/20 02:59
20FRicciCurvatu: 到底那隻眼睛看到我說lms不爛了="= 我已經懶得一個 10/20 03:06
21FRicciCurvatu: 一個回了 10/20 03:06
22Fs89162504: karsa自己也不一定想回來 你是在崩潰甚麼 10/20 03:06
23Fs89162504: 歐美 基本上韓援很少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眼科 10/20 03:08
24Floggate: 現在這種成績本來就應該是長期趨勢,港澳台根本就 10/20 03:08
25Floggate: 沒資格單獨成立一個賽區 10/20 03:08
26Fs89162504: 「自己人組隊 感覺很樂在其中 卻總是能打出成績」 10/20 03:08
27Fs89162504: 現在是在打大學系隊嗎? 扮家家酒好好玩這樣? 10/20 03:09
28Fzxc31078001: 你的意思是其他人都是美金戰士歐元戰士人民幣戰士 10/20 03:11
29Fsnd9527: 恭喜你榮獲今日最佳惱羞王的稱號 10/20 03:11
30Fzxc31078001: 只有我們台港澳最乖了? 10/20 03:11
31FPKming: 半夜跟到這篇笑死 哈哈哈哈哈 是有多憤慨 哇哈哈 10/20 03:14
32Fjeffou1112: 跟你說一下美國對外援態度跟中國一樣 10/20 03:15
33Fjeffou1112: 只是訓練細節差很多而已 10/20 03:15
34Fjeffou1112: 找不到一線韓援是錢沒中國出的多 他們還是很想要 10/20 03:16
35Fjeffou1112: 不然不會huni這種咖也能被買走 但不能否認他成長很 10/20 03:17
36Fjeffou1112: 多 10/20 03:17
37Floggate: 現在很多吸獨的心態都很扭曲,成熟一點吧 10/20 03:17
38Fserenitymiss: 阿買走之前你也是16強 所以他們那樣講有錯嗎? 10/20 03:28
39Fserenitymiss: 韓援你的賽區也是有找 講得好像只有別人找一樣? 10/20 03:29
40Fserenitymiss: 整篇除了你在那邊崩潰以外 我還真不懂你想要表達啥 10/20 03:32
41Fpon0975: 辛苦你特別發一篇崩潰文=〃= 10/20 03:34
42Fkakotun: 看到自以為LPL比較強就可以end了 10/20 03:49
43Fkakotun: 不然勒 Lms有進八強嗎理盲民粹 10/20 03:49
44Fa12788547: 版上國人刷波6 10/20 04:03
45FCaTkinGG: 不過現在LOL賺的錢都是被中國的騰訊拿走就是 10/20 04:04
46FCTTSAI: 有錢雞雞就大你沒聽過嗎?笑而不語,榮耀也可以花錢 10/20 04:05
47FCTTSAI: 買,中國式榮耀 10/20 04:05
48Fkunxue0320: 就只是想嘴中國而已嘛 10/20 04:06
49Fyangyunjie: 仇中就仇中 別講一堆屁話 被百度看笑話 10/20 04:19
看更多 RicciCurvatu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