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朴春消失4年近照曝光 網驚「變充氣娃娃

作者 smilefred
看板 Koreastar
時間 2018-06-13 21:52:20
留言 76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28897943.A.D67.html
媒體名稱:ETtoday 新聞連結:https://star.ettoday.net/news/1190356 朴春消失4年近照曝光 網驚「變充氣娃娃」五官再進化 新聞全文: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前成員朴春不但具歌唱實力,還擁有精緻五官與一雙美腿,大受粉絲喜愛。但她2014年卻捲入禁藥事件,導致演藝事業陷入低潮,近期宣布將回歸歌壇,她13日在Instagram上PO出近照,卻遭大批網友質疑怎麼長得不一樣。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349/d3349156.jpg
▲朴春分享近照,被質疑整型。(圖/翻攝自朴春IG) 朴春13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戴著耳機聽歌的影片,並宣告將為復出歌壇開始減肥,但卻被不少人發現她長得不太一樣了,從昔日洋娃娃臉蛋變成像充氣娃娃般的五官,讓不少網友驚呼:「整得我都不認識了。」而她似乎又整型的傳聞也再次引起討論。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344/d3344698.jpg
▲朴春預告將復出歌壇 。(圖/翻攝自朴春IG) 2NE1於2016年解散,成員們各自發展,而曾為主唱的朴春,因2014爆發禁藥事件,沉寂了4年。她1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預告將回歸歌壇推出新曲,她透露非常想念大家,更開心地說:「我已經get ready了。」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心得或評論(選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6.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28897943.A.D67.html
1F:So? 06/13 21:54
2F:推春 噓無聊的網友 06/13 22:02
3F:噓酸民,春支持妳回來唱歌!! 06/13 22:10
4F:慘 朝天鼻 06/13 22:15
5F:慘 06/13 22:18
6F:被公司弄死 真的可憐 06/13 22:18
7F:聽說昨天的回歸消息,在水管還ins引來一些blink不希望她 06/13 22:22
8F:回歸… 然後又被說是假粉,明明頭像和id都和泰國天團有 06/13 22:22
9F:關,又被切割了XD 06/13 22:22
10F:樓上頭像和ID是真的不準啦 但點進去看就原形畢露了www 06/13 22:25
11F:夠了...整形又怎麼樣 06/13 22:38
12F:。。。越來越像小甜甜 06/13 22:39
13F:可憐 連前師姐要回歸唱首歌 都要被黑 06/13 22:45
14F:酸民到底何時才要放過她 06/13 22:57
15F:明明跟以前差不多不自然 06/13 23:04
16F:放過春好嗎 她只是想唱歌 06/13 23:10
17F:整型太多的臉真的會覺得很詭異... 06/13 23:12
18F:網友每次都講一樣的話不膩嗎XDDDD 06/13 23:13
19F:春的歌喉我超喜歡,整型可能是上癮了吧,覺得太過頭了 06/13 23:14
20F:她以前也不醜,整成這樣也沒比較好看 06/13 23:29
21F:… 06/13 23:36
22F:個人認為那是她對自己的不自信才會一直整,心理因素 06/13 23:37
23F:佔很大原因 06/13 23:37
24F:...完全認不出她了 06/13 23:56
25F:不過她堅持說自己沒整網友也不能怎樣就是了 06/13 23:57
26F:她又沒有堅持說她沒整,她根本沒回應過整形的東西 06/14 00:16
27F:撇開整形不談 覺得她眼妝下手太重 明明淡妝不錯阿 06/14 00:22
28F:反正YG家的妝感我不懂 沒塑膠味都化出塑膠味 06/14 00:23
29F:外表整又怎樣,至少歌聲不是整的 06/14 00:25
30F:她到底要怎樣 06/14 00:28
31F:鼻子蠻明顯的 但也有可能是開濾鏡 06/14 00:35
32F:是批評她的到底要怎樣吧 關心自家偶像好嗎 06/14 00:40
33F:她臉容易腫 加上妝又超濃 看起來就會不自然 06/14 00:40
34F:只有我覺得還好嗎…跟以前的春差不多啊 06/14 00:43
35F:其實她最近有回覆過質疑她整型的人,她說沒有... 06/14 00:44
36F:我也是BJ,我是認為她有整啦,13年Missing You和14年CB 06/14 00:55
37F:H的時候都很明顯,鼻子是歪的,臉是緊繃的。不過我覺得 06/14 00:55
38F:整形也不是什麼大事啦,甚至是好事 06/14 00:55
39F:既然春否認了,那也不能說什麼 06/14 00:55
40F:我是覺得她否認是說「最近」沒整吧wwww 06/14 00:57
41F:雖然我看那影片也想說欸又變了? 她開心就好~ 06/14 00:59
42F:其實4年前就...又不是現在才變這樣 所以現在沒有甚麼好驚 06/14 01:18
43F:的啊 06/14 01:18
44F:覺得她的整形成癮跟她的疾病有關 06/14 01:21
45F:這是假人吧?2NE1真的是整形一團耶 06/14 01:22
46F:所以如果這樣能讓她支撐下去能不能不要那麼用力的批判 06/14 01:24
47F:留給她一條生路吧 06/14 01:24
48F:21只有Bom跟Minzy有整(她有承認動鼻子),沒事別亂扯謝 06/14 01:34
49F:謝 06/14 01:34
50F:老團了而且都解散了,還要酸言酸語沒意思~ 06/14 01:35
51F:那個ID可以無視 06/14 01:43
52F:慘…… 06/14 01:48
53F:每人都有每人的選擇啦,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嘉中boy 06/14 01:51
54F:那麼認真欸www 06/14 01:51
55F:-_-PTT沒有自動黑單功能嗎 06/14 01:56
56F:整型又怎樣 不要再煩她了好嗎 無言 06/14 02:11
57F:應該是錄影用有濾鏡的軟體吧 加上她都濃妝 06/14 02:16
58F:這個美肌濾鏡開那麼強要怎麼判斷啊 現場照才準吧 06/14 02:45
59F:整形礙到誰啊 06/14 03:58
60F:放過她吧 韓國一堆整形的 幹嘛針對她 06/14 05:02
61F:看素顏比較準,春的妝都很濃 06/14 06:09
62F:還好吧 以前也很不自然啊 06/14 07:00
63F:看照片說的很實在啊 06/14 07:53
64F:推春!! 06/14 08:26
65F:還好啊 跟以前一樣僵 06/14 08:56
66F:詭異 06/14 10:19
67F:她應該只是因為胖吧XD 06/14 11:19
68F:其實我覺得跟四年前差不多,只是多了美肌之類的 06/14 11:49
69F:胖了真的像小甜甜~有才華版 06/14 12:38
70F:覺得就濾鏡問題 06/14 17:08
71F:濾鏡+1,覺得春只是妝比較濃 06/14 18:24
72F:這是修圖吧?臉跟身材的比例很奇怪 06/14 18:33
73F:覺得是美肌開很大而已 06/14 23:18
74F:覺得跟以前差不多 06/15 00:43
75F:不是本來就長這樣嗎? 本來就有整容了... 06/16 01:29
76F:歌聲不錯,但臉太膠我無法 06/16 21:01
看更多 smilefred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