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wice SANA新髮型美出新高點!

作者 jay5566
看板 Koreastar
時間 2018-02-14 23:23:00
留言
Twice SANA新髮型和Irene一模一樣!美出新高點被韓網友贊翻 早在去年10月就曾在節目上說過行程早已排到2018年二月的TWICE,果然在最近仍在無限的 繁忙行程中渡過。不過日本行程才忙完一個段落,似乎TWICE成員又將要投入新的工作中了 !因為TWICE成員中髮型最多變的SANA最近又換了個髮型,似乎在為投入下一次的工作正在準備中!而且這次從髮色到髮型都讓人驚艷~ SANA不只是在TWICE中是髮型最多變的,從雙馬尾到愛心編髮都嘗試過,就連髮色在過去也 是維持幾乎兩個月就換一次髮色的頻率在造福粉絲的眼睛。 直到《Cheer Up》時以一頭漂色金發現身,雖然好看卻因為最後讓SANA的髮質變差,在燈光 下更是明顯,連SANA自己也無奈的說「頭髮都沒感覺了」 之後才終結了SANA的染髮時光, 開始了SANA的深髮色時期!不過就在最近,髮色一直維持深 色的SANA用新造型證明她不只有鐵灰或是金色髮色的造型才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近SANA把頭髮染感了完全的黑色,再加上可愛的瀏海造型,不僅看來臉小更可愛。http://0rz.tw/TLkP9 和Red Velvet隊長Irene一樣的髮型和髮色,似乎又將在韓國掀起另一波的換造型風潮! http://0rz.tw/7gG5U 看到SANA和Irene新造型帶來的火熱反應,看來2018年最流行的造型,現在已經確定了啊! http://wemedia.ifeng.com/49161575/wemedia.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210.220.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18621783.A.A0C.html
1FB05504021: 頭 02/14 23:26
2FB05504021: 推 02/14 23:26
3FB05504021: 耶 莎莎可愛<3333333333333 02/14 23:26
4Falans: 推 No Sana No Life 02/14 23:27
5FB05504021: shy shy shy 02/14 23:28
6Fwangwu9012: 推Sana黑髮好仙 黑髮控的我心空啊>///< 02/14 23:30
7Fkevin890218: 推~ Sana真的超美 <3 \No Sana No Life/ 02/14 23:33
8Ftiger8787: 頸推 02/14 23:37
9Fcryy: 看到最後一張想說sana怎麼跟irene那麼像 02/14 23:37
10FAkiRyou: https://i.imgur.com/DFFlifD.jpg Sana好可愛 02/14 23:39
11FMaggiepiggy: 莎莎是狗嗎= = 02/14 23:40
12Fsxxs: Sana不適合瀏海.... 02/14 23:40
13FboboSana: 黑髮神正 02/14 23:41
15Fshayy: SANA皮膚白好像什麼髮色都適合 羨慕TT 02/14 23:48
16Fhebe0508: Sana妳是最美的 02/14 23:50
17Fcheng0822: 好美~ 02/14 23:52
18Fwipodeponhuo: 推sana 02/14 23:53
19Fcoolerchest: 推Irene和Sana 02/14 23:59
20FdawnA: 他什麼髮型髮色都可以啊 02/15 00:01
21FStressND: 人正的話髮型不會差太多 長得醜什麼髮型都救不了 02/15 00:06
22Fmygirl0857: SANA美翻! 02/15 00:09
23FT24J: 推 02/15 00:15
24Frohan0615: 推推Sana~ 02/15 00:19
25Fjaick1123: Sana推~~怎樣都好看可愛 02/15 00:24
26Fjaick1123: 可惡 又讓我看到十指緊扣那張TTT 02/15 00:24
27FGorgeousRose: 其實覺得這造型不適合Sana耶? 02/15 00:24
28Fdonedone776: 推推推 02/15 00:26
29Fblackmomomo: 雖然也好看,但沒瀏海更凸顯五官,有瀏海識別度覺得 02/15 00:33
30Fblackmomomo: 降低了一點點 02/15 00:33
31Fkevin890218: jaick大為什麼你又再提出來QQQQ 忘記了就沒事了TTTT 02/15 00:34
32Fmrwooo: 同覺得瀏海掩蓋了sana美麗特色的五官了! 02/15 00:35
33Fjiayouwen: Sana新髮型也很美 有瀏海有不一樣的感覺 也好想看子瑜 02/15 00:38
34Fjiayouwen: 剪瀏海喔 02/15 00:38
35Ftinghsiao: 2018最流行的髮型就是黑長髮+空氣瀏海 感覺超普通的XDD 02/15 00:38
36Ftinghsiao: DDD 02/15 00:38
37Fmimeory: 只有我覺得 這是遮蓋新造型的假髮嗎? 02/15 00:38
38Fwto7: 我覺得傻娜不適合黑瀏海.. 02/15 00:42
39Fjc10755: 覺得除了金髮都好看~~~越來越美了 02/15 00:42
40Fshwd: 推黑髮紗夏! 有瀏海感覺比較幼齒 沒瀏海比成熟 反正都愛www 02/15 00:47
41Frelisc: 好可愛 02/15 00:47
42FMushroomMate: 推紗夏~~ 02/15 01:00
43Fpttnew: 黑髮好看 02/15 01:01
44FQQ341000: 只要Sana我就推 02/15 01:07
45Flikeysana: 有Sana有推 可是看到那個十指緊扣的真的必須死TT 02/15 01:08
46Fhuhu88876: sana好像比較不適合空氣瀏海 不過黑髮好看 02/15 01:09
47FKemin666: 十指緊扣... 02/15 01:23
48Fwty84136: 推Sana 02/15 01:26
49Fkeyway590: Sana<3 02/15 01:44
50Ffototw: https://i.imgur.com/THkLz47.jpg 最喜歡她這場的妝髮跟表 02/15 02:37
51Ffototw: 演服 超電又正 覺得新的瀏海造型反而還好耶 她適合露出額 02/15 02:37
52Ffototw: 頭 02/15 02:37
53Fhongraon: SANA遭可愛,但黑髮有瀏海讓他有點失去辨識度 02/15 03:03
54Fhongraon: 感覺一乍看會想說~是一個美女韓星但有點不知道是誰 02/15 03:03
55Fhongraon: *超可愛 02/15 03:04
56Frairew: SANA不管什麼髮型都是美的啊~ 02/15 03:08
57Fpiggybean: 覺得sana出道曲的造型真的是那種獨一無二的仙 02/15 03:11
58Fcatlyeko: 趁年輕 什麼髮型都試一下 多變化也很棒 02/15 05:41
59Fshrimpyo: 新髮型很可愛 但還是最愛灰髮SANA 02/15 05:54
60Fvictopher: No Sana No Life 02/15 06:25
61Fraxt577: 推紗夏 02/15 06:39
62Floveyou99: 推推sana 02/15 06:48
63FILNARA: 推SANA ^^ 02/15 07:28
64Fjessechen: 推SANA 02/15 07:58
66Fgarrickhsu: TT時期喜歡! 02/15 08:28
67Fsachajam: 誰紅sa婊就沾誰,這下受害者換irene,自己團利用完換別團 02/15 08:57
68FDodoro: 超正 02/15 09:24
69FNorth4use: 啥渣醬臭死了 02/15 09:29
70FNorth4use: 請問sa婊的sa是不是你id的簡稱 02/15 09:30
71FNorth4use: 抱歉鄙人不懂想問一下 02/15 09:30
72Fsunwit: 居然有人罵自己 02/15 09:37
73Fjc10755: 哈哈哈哈哈哈 02/15 09:53
74Fshwd: 渣醬幹嘛罵自己www 02/15 10:27
75FPinkBnN: 瀏海掩蓋Sana的五官+1 02/15 11:05
76Fchaechae: 哈哈哈 sa婊渣醬 XDD 02/15 11:07
77Fbear1997: 純粹疑問 之前Sana不是說cheer up時期把頭髮弄壞 就全 02/15 11:45
78Fbear1997: 部剪短了 所以之後都是用髮片做造型嗎 記得是不久前的新 02/15 11:45
79Fbear1997: 聞 如果是留長了的話速度好快 02/15 11:45
80Fguesswho: 170919 VLIVE http://www.vlive.tv/video/42134/ 02/15 12:18
81Fguesswho: ↑ SANA 聊到髮片的 VLIVE (時間約在50分鐘開始) 02/15 12:18
82Fyijing: 掩蓋五官+1 Sana眉眼間很漂亮 露額頭更適合 02/15 14:24
83Fchloeew: 推SANA 02/15 15:33
84Fbravod88999: 啊...我的圖出現在新聞裡(汗 02/15 19:42
85Fyuan0117: sana有瀏海就那沒那麼亮眼了 02/15 21:21
86Fbear1997: 謝謝G大的回覆~~ 02/15 23:51
87FOranonce: 推SANA 02/16 12:49
看更多 jay5566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