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TS創韓國歌手入榜Billboard200最長記錄

作者 avbodyav
看板 Koreastar
時間 2018-02-14 18:13:14
留言 198
媒體名稱:大紀元時報 新聞連結:http://www.epochtimes.com/b5/18/2/14/n10142651.htm 記者姓名: (若有則必須貼出) 新聞全文: 【大紀元2018年02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韓國防彈少年團(BTS)再 創紀錄!美國告示牌於當地時間13日公開最新一週的音樂排行榜,防彈少年團去年9月發 行的《Love Yourself 承‘Her’》再度打入「Billboard 200」第71名,也創下韓國歌手 在該榜中入榜時間最長的紀錄。 防彈少年團自去年起可說是風靡全球、風光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各大榜單的韓 國代表性歌手。防彈少年團不僅是以第7名的「韓國藝人最佳成績」打入「Billboard 200 」的歌手,長達18週的入榜時間也成為韓國歌手於「Billboard 200」最長的在榜紀錄。 防彈少年團去年於Billboard美國告示牌拿下多個獎項,不僅於「2017 TOP ARTISTS(年 度歌手)」拿下第10名,並獲得「2017 SOCIAL 50 ARTISTS」冠軍、「2017 TOP ARTISTS -DUO/GROUP(年度團體)」第2名、「2017 INDEPENDENT ALBUMS(獨立專輯)」第32名 的肯定。 去年5月防彈少年團於「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拿下「最佳社群明 星獎」,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Her’》也於發行首週以第7名的成績登上告示牌 200大專輯榜。防彈少年團於各大榜單獲得好成績的捷報不斷,高人氣可見一斑。 責任編輯:梁夢竹 -- 我願做你的信徒 #ONCE #rEdRaIn007 #洪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97.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18603196.A.B33.html
1Fsodavoxyi: 推防彈!!! 02/14 18:14
2Fminnieailee: 推防彈! 02/14 18:14
3Fksjopslh: 推防彈 02/14 18:15
4Fsodanicky: 推防彈 02/14 18:15
5FOREbuffer: 推防彈 02/14 18:15
6Fngc7331: 推防彈 02/14 18:16
7FJMsjams: 推 02/14 18:17
8FPolly123: 推防彈 02/14 18:17
9Fcoolerchest: 007大大要乃惹嗎 02/14 18:18
10FNilycee: 推防彈 02/14 18:18
11Fhy654: 不是也是亞洲歌手最長紀錄了嗎 02/14 18:18
12Fcoolerchest: Av大幫我標記 拜託辣 02/14 18:18
13Fsunny61629: 推防彈 02/14 18:18
14Fdabby0731: 推防彈 02/14 18:20
15Fcoolerchest: 最長是蛇摸最長 hy大大別開我玩笑惹 02/14 18:20
16Frettaguysg: 推防彈!!! 02/14 18:21
17Fcoolerchest: 推防彈 02/14 18:22
18Fcoolerchest: 欸欸上一篇連f17大都標記惹 為甚摸我沒有r 02/14 18:23
19Fcoolerchest: 4縮 007大應該在過節惹 會8會沒來回你r 02/14 18:24
20Fcoolerchest: 推防彈 02/14 18:24
21Farisucho: 推防彈 02/14 18:24
22Fcoolerchest: 推房貸 02/14 18:25
23Fcoolerchest: *防彈 02/14 18:25
24Fcoolerchest: 今天農場額度應該還沒用到ㄅ 想ㄎ農場文惹 02/14 18:28
25FOPissue: 為什麼不是真行天宮紅到外太空惹 很好笑耶 02/14 18:28
26Fcoolerchest: 真der 推樓上跟房貸 02/14 18:31
27Faceman: 應該是亞洲歌手在榜最久的紀錄吧@@ 02/14 18:31
28Fsummer0625: 推防彈 02/14 18:33
29Flumkr21: 推防彈~ 02/14 18:33
30Fcoolerchest: 最久跟最長還84一樣 02/14 18:35
31Fmi40828: 推防彈! 02/14 18:37
32FB05504021: 岱鋼 02/14 18:37
33Fcoolerchest: 楊 02/14 18:38
34Fgood9122000: 推防彈 02/14 18:47
35Ffionhihi: 推防彈! 02/14 18:49
36Ftk50333: 推防彈 02/14 18:50
37Fgnitnim96: 推防彈! 02/14 18:51
38FririNv: 推防彈!! 02/14 18:56
39Fvanish5566: 推防彈 02/14 18:58
40Fyehese095: 推防彈!! 02/14 18:58
41Fxabc533: 推防彈 02/14 18:59
42Fswagstliou: 應該是喔XD,推防彈( ′▽` )ノ♡ 02/14 19:03
43Fpinny2222000: 他們讓我有錯覺 好像主榜沒有這麼困難了,防彈真的 02/14 19:04
44Fpinny2222000: 好厲害rrrrr 02/14 19:04
45Fjereval1226: 推世界彈~~ 02/14 19:05
46Ficode: 推防彈 02/14 19:07
47FblauXaoi: 推防彈~ 02/14 19:08
48Fhy654: 我是別的地方看到的 說是亞洲最久 不確定才來問 02/14 19:09
49Felizy: 推防彈!! 02/14 19:10
50FF17: 來幫推防彈!!!! 02/14 19:10
51FJia9999: 推防彈 02/14 19:10
52Fdoveis5: 推防彈! 02/14 19:13
53Fiundertaker: 推防彈!! 02/14 19:16
54Fwutsaifang: 推 02/14 19:19
55FCypher039: 推防彈 02/14 19:21
56Fvangogo: 推防彈~~~~~ 02/14 19:24
57Ffishgan: 推防彈 2018繼續打破自身紀錄~ 02/14 19:25
58Fcoolerchest: 幫推防彈 02/14 19:25
59Frainynightj: 推防彈 02/14 19:26
60FTingJ: 推防彈 02/14 19:28
61Felfsoosuk: 繼續走花路吧 02/14 19:29
62Fkioya: 推防彈 02/14 19:34
63Fc6022724: 推防彈! 02/14 19:35
64Fmooncake1210: 推防彈!!! 02/14 19:36
65Fohhh0607: 推防彈! 02/14 19:42
66Fem1995: 推防彈! 02/14 19:44
67Fcloseadoor: 推防彈,2018繼續飛翔!! 02/14 19:50
68Fijenchiang: 推防彈 02/14 19:51
69Fkitvxq: 推防彈!!!!!! 02/14 19:54
70Fhidecla: 推防彈 02/14 19:54
71Fannabellehsu: 推防彈 02/14 20:06
72FF17: 洪宇這次怎沒進來幫推一下~ 02/14 20:06
73Fcoolerchest: 17大大怎摸不幫防彈推r 02/14 20:16
74FSandrineLMY: 推防彈!期待今年更亮眼的表現 02/14 20:17
75Faceman: hy大 https://imgur.com/a/y1D0m 之前也不太清楚就跑去查 02/14 20:24
76Faceman: 了一下 有兩組日本人更高 一位是1974年富田勳的Snowflakes 02/14 20:24
77Faceman: Are Dancing(在榜25週) 他是音樂家 作品多是電子音樂 02/14 20:24
78Faceman: 沒有人聲 一個則是1985年Loudness的Thunder in the East( 02/14 20:24
79Faceman: 在榜19週) 這是他們當年在美國發展出的英文專輯 02/14 20:24
80Fapple930283: 推防彈!!~ 02/14 20:25
81Fqwe8811238: 推防彈!! 02/14 20:25
82Fswagstliou: 噢噢噢噢推推推樓上查資料a大大XD 02/14 20:26
83FCynthia330: 推防彈 02/14 20:32
84Fjoyjoy169663: 推防彈! 02/14 20:42
85Fhy654: 感謝資料 不過看來還是有機會突破 02/14 20:43
86Fpolabis1010: 推防彈~ 02/14 20:44
87FJUI67: 推防彈~ 02/14 20:46
88Fchichi26467: 推防彈 02/14 20:50
89Ffreechy: 推 02/14 20:51
90Fyakuraon0528: 推防彈! 02/14 20:55
91Fpig322: 推防彈! 02/14 20:57
92FBlanche: 推防彈!!繼續加油~~ 02/14 20:58
93Fhere0613rkk: 推 02/14 20:59
94Fbtsbb: 推防彈~ 02/14 21:08
95Fmayting3557: 推防彈! 02/14 21:14
96Fnina1126: 推防彈 02/14 21:16
97Fsakuha: 推防彈! 02/14 21:22
98Flovegu0317: 推防彈 02/14 21:23
99Fjiangjiang22: 推推推 02/14 21:27
100FF17: 再幫推防彈 洪宇怎還沒來幫推 XD 02/14 21:27
101Feveryposs: 推防彈 02/14 21:28
102Fgoemillisa: 推防彈!!! 02/14 21:31
103Fgwen23: 推防彈 02/14 21:31
104FBTSisTrue: 再來推 02/14 21:32
105Frettaguysg: 再推一次 我們最好防彈 02/14 21:34
106Fishin5: 推防彈~~~ 02/14 21:35
107Fabrtmsy: 推防彈 02/14 21:35
108Fmayting3557: 剛剛沒推到 補推 02/14 21:36
109Fyuhsuan0701: 跟完直播來推推防彈 今年真的要大買特買了(#‵′) 02/14 21:40
110Fj40320tw: 推防彈 02/14 21:43
111FQueenie0723: 推防彈 02/14 21:43
112FTPC1993: 推防彈 02/14 21:44
113FJMsjams: 大家怎麼都湧進來了啦XDDDDD 02/14 21:45
114Fjessicxx: 推我們防彈 02/14 21:46
115Fsyruphee: 推防彈! 02/14 21:46
116Fdabby0731: 今年繼續加油 02/14 21:47
117Fninachinn: 推防彈!! 02/14 21:48
118Fccapple: 推防彈 02/14 21:48
119Fa0952136637: 推防彈!!!! 02/14 21:48
120Fpig322: 推把不好的事情當能量飛翔的防彈 02/14 21:49
121Fmeow83712: 怒推 02/14 21:49
122Fsunny61629: 推 02/14 21:49
123Felfsoosuk: 推爆 02/14 21:49
124Fpeitses21: 推防彈! 02/14 21:49
125Ff1215337: 推防彈 02/14 21:52
126FGreen1216: 怒推!!! 02/14 21:52
127Fpinny2222000: 要買爆啊~~~~~防彈最棒了 02/14 21:54
128FKIMKIMM: 這篇怎麼突然爆了(嚇到XDDD 02/14 21:54
129Fira0613: 推推推 02/14 21:54
130Fpuyunxi: 推防彈!!! 02/14 21:55
131Fthomas230832: 推 02/14 21:57
132Fxm3u35: 推防彈! 02/14 21:59
133Ffishgan: 推持續打破紀錄的防彈~ 02/14 22:00
134FOPissue: 推推防彈 02/14 22:00
135FBaochu: 推防彈~~~~ 02/14 22:01
136Farmy180cm: 推防彈 02/14 22:03
137Fderek541087: 推防彈 02/14 22:04
138Fswagstliou: 湧進來的大家好可愛XDD 推推防彈 02/14 22:04
139Fvelownica: 推防彈,2018也繼續fly with beautiful wings! 02/14 22:05
140Fjane871108: 推防彈!! 02/14 22:07
141Fbettyntnu: 今年要更猛化不平為力量! 02/14 22:07
142Fanthelena: 推防彈~~ 02/14 22:08
143Fs7160702: 推防彈(^_^メ) 02/14 22:09
144Ftrish: 推防彈!! 02/14 22:10
145FblauXaoi: 2018飛高高吧 02/14 22:12
146Fineedkyu: 推防彈!! 02/14 22:13
147Fasdf0921: 推防彈~~~ 02/14 22:14
148Fsodavoxyi: 推今年買起來!!! 02/14 22:14
149Fyanyuuu: 推防彈! 02/14 22:15
150Fpotatoes: 推防彈~ 02/14 22:15
151Ft3929221: 推防彈~! 02/14 22:16
152Fsnoocatta: 推防彈!!!!!!! 02/14 22:18
153Fxialyn: 推防彈!! 02/14 22:18
154Fheytaco: 推防彈!! 02/14 22:19
155Fnyonnolis: 推防彈 02/14 22:19
156Fjruau100: 推防彈 今年買起來 02/14 22:21
157Fcic0705: 回來再推一次 阿米腎戰士們這次回歸買爆他!!! 02/14 22:28
158Fwulinuelf: 信聽彈 02/14 22:29
159Fafe1110: 推防彈! 02/14 22:29
160Fvogue81: 推防彈 02/14 22:29
161Fjessicxx: 推防彈今年要繼續破紀錄 02/14 22:33
162Fpigpig0318: 推世界彈!!!!!!!! 02/14 22:33
163Fjoanne05: 推防彈 02/14 22:34
164Fannabellehsu: 回來推! 02/14 22:34
165FBEGV1112: 阿米們現在先休養腎息 下次回歸買起來!! 02/14 22:38
166FwwBTSww: 推防彈~ 今年也飛高高/ 02/14 22:43
167Fstikea: 推推推推 02/14 22:47
168Fhsuyanqt: 推防彈 02/14 22:50
169Fyoga0701: 推防彈 2018年繼續創造輝煌紀錄吧!!!!! 02/14 22:53
170Fmilkline: 推防彈,今年一定會更好 02/14 22:55
171Fmakiwii: 推防彈! 02/14 22:55
172FQing0901: 推防彈! 02/14 23:10
173Fholly17: 推防彈 02/14 23:10
174Fmasakaka: 推防彈!!!!!!! 期待休息後的回歸~ 02/14 23:13
175Fyofiona: 推防彈! 02/14 23:19
176Fliyifeng: 推防彈!!! 02/14 23:22
177Fstar312059: 推防彈,今年多搬幾張專輯回家! 02/14 23:22
178Fyehyalun: 推防彈!!!!!!!!! 02/14 23:26
=====
179FrEdRaIn007: 來的有點晚了 本來上一篇就已經讓阿米知道這是av在自 02/15 00:46
180FrEdRaIn007: 爆自己天真可愛的一面XD 所以之後來不來都無所謂 但 02/15 00:46
181FrEdRaIn007: 是回來看到8+9情人夜還這麼可憐的&拚了命的在撒餌 這 02/15 00:46
182FrEdRaIn007: 教人怎麼能不起惻隱之心啊QQ 我要是不咬一下我還算是 02/15 00:46
183FrEdRaIn007: 人嗎QAQ 反正只要簽名檔裡有rEdRaIn007 我就等於拿了 02/15 00:46
184FrEdRaIn007: 免死金牌 不管怎麼追究 亂板的也不會是我 不過至少洪 02/15 00:46
185FrEdRaIn007: 宇這名字一定留著 看久了都有感情了 不僅幫洪宇本人 02/15 00:46
186FrEdRaIn007: 打打知名度 也可以讓板友一直想起來av的智商有多高 02/15 00:46
187FrEdRaIn007: 我要真是洪宇本人 照片會一直放著嗎?XD 不過既然av這 02/15 00:46
188FrEdRaIn007: 麼想炫耀自己的高智商 我也不會吝嗇 無聊時間就會來 02/15 00:46
189FrEdRaIn007: 幫忙你炫耀智商的 不用太感動XD 02/15 00:46
190FrEdRaIn007: 推超強防彈! 02/15 00:46
=====
191Fcoolerchest: 007大也是性情中人 推防彈 02/15 00:53
※ 編輯: avbodyav (114.47.97.10), 02/15/2018 01:03:12
192FA3226177: 推 都給我買起來 02/15 01:04
193Ftzuchun0214: 推我們防彈 02/15 01:42
194Fminimini93: 推推防彈!!!許願能突破亞洲歌手在榜記錄 02/15 02:01
195Fmolly1222: 推啊啊啊啊啊啊 02/15 10:41
196Fta5208477: 推防彈!! 02/15 12:05
197FBradPeter: ID 02/15 13:55
198Fjoyce3989: 推防彈 02/15 14:20
看更多 avbodyav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