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才剛升公司理事!2PM主唱驚爆酒駕被逮 工

作者 F17
看板 Koreastar
時間 2018-02-14 17:30:23
留言
才剛升公司理事!2PM主唱驚爆酒駕被逮 工作遭全面凍結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533 三立新聞 2018/02/14 11:09: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團「2PM」成員Jun.K(本名金閔俊)驚傳酒駕!據韓媒報導,Jun.K10日早上7點獨自一 人開車行駛在首爾新沙洞附近,他在交叉口被警察盤查,酒測值0.074,警方雖做出不起 訴處分,但後續仍須接受調查,2PM日前才升格為公司理事,演藝事業邁入穩定期,現在 卻傳出負面新聞,令粉絲們都相當痛惜。Jun.K當下表現冷靜,乖乖配合警方調查,並聯絡經紀人到場接他離開,這已是2PM成員第2次酒駕被逮,6年前,泰籍成員尼坤就曾因此陷入事業低潮,現在Jun.K又出包,令粉絲 們都相當痛惜,尤其2PM日前才與JYP完成續約,出道滿10年的他們被認可成為公司理事, 還接下今年平昌東奧的慶祝演出,即將在19日登台獻唱,演藝事業看似一帆風順,沒想到 身為主唱的Jun.K卻在此時傳出負面新聞,粉絲們除了難過,也擔心2PM會被冬奧取消表演 資格,甚至可能影響之後的演出行程。 對此,JYP發表公開聲明:「首先對Jun.K酒駕的事實真誠的致歉,他本人也非常懊悔,正深切反省中,今後的活動將全面中止,但與海外合作公司的簽約日程,則會尊重對方公司的意願,再來決定是否正常進行。」至於2PM在冬奧演出是否如期舉行,JYP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02/14/1251250-XXL.jpg
▲Jun.K爆出酒駕被逮。(圖/翻攝自IG) 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02/14/1251251-XXL.jpg
▲粉絲擔心Jun.K酒駕會讓2PM失去冬奧表演資格。(圖/翻攝自IG) 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02/14/1251249-XXL.jpg
▲Jun.K的演藝工作被全面取消,進入冷凍期。(圖/翻攝自I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3.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18600627.A.114.html
1Ftiger8787: 自己要死不要害團員 02/14 17:31
2Fjkb6: 取消也沒辦法吧 02/14 17:32
3Fjkb6: ? 02/14 17:33
4Fcryy: 活該自找的 02/14 17:35
5Fy567666: 自己活該 02/14 17:40
6Fcoolerchest: F17大大用心良苦 推 02/14 17:41
7Fcoolerchest: 有沒有5ch反應r f17大大 02/14 17:42
8Ftracy25: 酒駕欠噓 02/14 17:42
9Fcoolerchest: 大家別噓r 我想看看新聞 02/14 17:44
10Fcoolerchest: 都沒人看惹 484新聞沒關注度惹? 02/14 17:47
11Fcoolerchest: 17大大幫忙一起推r 我一葛人推這摸幸苦 02/14 17:47
12Fcoolerchest: 哎唷 你們真der對這招沒輒ㄛwww 會不會泰hao笑 02/14 17:52
13Fluckyleaf: 好好反省吧...... 02/14 17:56
15Fcoolerchest: 之前看別版小生大大都會放歌 02/14 18:00
16Fcoolerchest: 我們就邊聽歌邊聊 好8豪? 02/14 18:00
17Farpp5833: 團員好可憐 02/14 18:01
18Fcoolerchest: 粉絲更難過 懂? 02/14 18:03
19Fmelodyalways: 唉 02/14 18:19
20Fbefly10015: JYP不是最重視人品 還不FIRE在幹嘛 02/14 18:20
21Fcoolerchest: Fire jyp唱過耶 02/14 18:21
22Fcoolerchest: 2ne1也唱過 02/14 18:21
23Fmizys: 當初有人在網上發洩個幾句就被開除了,現在酒駕沒事 02/14 18:25
24Fcoolerchest: 喝酒4韓國文化嘛 不過還4比c大麻嚴重很多就4惹 02/14 18:26
25Fcoolerchest: 人家阿姆斯特丹都c爽der 02/14 18:27
26FRektgg: jay park : ... 02/14 18:29
27Fcoolerchest: central park 02/14 18:30
28Fproprome: 年紀不小了 演藝事業大概要掰了 02/14 18:31
29Ffir8077616: 記得全員續約的新聞有韓評寫 說到義氣就是2PM呢 可以 02/14 18:36
30Ffir8077616: 改成說到酒駕就是2PM了呢 02/14 18:36
31Fcoolerchest: 還hen小吧 我們香港發哥大他好幾輪 02/14 18:36
32Ffir8077616: 一團兩個 扯爆 02/14 18:36
33Fcoolerchest: 縮到c大麻就4 嘻嘻 02/14 18:37
34Fkk10894: 沒42 沒42 是歐巴啊,而且犯後也深刻反省了,當完兵就好 02/14 18:43
35Fcoolerchest: 樓上好兇喔 在女版不4很和善嗎www 02/14 18:46
36Fkk10894: 我這樣還不和善啊?不和善就是罵,滾!垃圾!你!滾! 02/14 18:51
37Fkk10894: 我超級和善耶,還安慰歐巴,當完兵就沒事惹 02/14 18:51
38Fkk10894: 你這樣的指控,我認為是誣陷 02/14 18:51
39Fkk10894: 請你跟我道歉 02/14 18:51
40Fisaa: 最擅長的切割次元刀什麼時候開出來 02/14 18:59
41Fmizys: 之前會開除,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沒有,這團兩個人酒駕,不是 02/14 19:05
42Fmizys: 該解散嗎 02/14 19:05
43Fcoolerchest: 你這樣好可愛 可以再一次嗎www 02/14 19:24
44FwhatsJ: 天哪 還有人要認真理你 你一定很開心 02/14 19:28
45Faz987652: 全員續約叫做義氣? 2PM當年丟掉隊長的成員臉 還真是義 02/14 19:30
46Faz987652: 氣顆顆 02/14 19:30
47Faz987652: 這裡不是專版可以說實話吧 02/14 19:30
48Fhooli1117: 去當兵 02/14 19:38
49Fcoolerchest: 他在女版發言是很認真辣www 02/14 19:40
50Fsimplelife01: 從切割元老隊長開始無法對這團有好感,後來常看到 02/14 19:48
51Fsimplelife01: 說義氣團真的蠻不是滋味! 02/14 19:48
52Fzxc246812: 掰 02/14 19:48
53Fkk10894: 我在這版發言也很認真好嗎?只是面對你這種人,不需要 02/14 19:51
54Fkk10894: 而且你是誰阿?憑什麼要認真跟你說話?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02/14 19:51
55Fkk10894: 滾啦! 02/14 19:52
56FF17: 韓星版 #1PNAiY1R 02/14 20:01
57FF17: coolerchest: 我可以現在就自白 為了嗆人拖了少女時代跟Sista 02/14 20:01
58FF17: coolerchest: 水 還嗆所有飯韓團的人都一定會看臉 酸愛比較的 02/14 20:02
59FF17: coolerchest:還有專門記酸TWICE的ID 有機會就嗆可以去查八卦 02/14 20:03
60FF17: coolerchest: 直接查標題都有 02/14 20:03
61FF17: coolerchest以前就自己承認是瘋狂TWICE粉啦 消失一陣又出現了 02/14 20:04
62FF17: XD 02/14 20:04
63FF17: kk10894大大這次真的莫名其妙被他纏上了... 02/14 20:05
64Fkk10894: 不會阿,已經黑單了,根本看不到他說什麼 02/14 20:07
65Fkk10894: 髒東西真的少看比較好 02/14 20:07
66FF17: kk10894大大看得到我說什麼就好 別把我黑單就好啦 >"< 02/14 20:08
67Fkk10894: 你還算正常人的範疇,OK DER~ 02/14 20:09
68FB05504021: 嗨:] 02/14 20:11
69FF17: 反正偶像行為 粉絲買單 他要持續火星推文 亂版面 釣魚引戰 02/14 20:12
70FF17: 都不甘誰的事 我也不知道coolerchest是反串黑裝粉還是粉裝黑 02/14 20:13
71FF17: 就由韓星版友們去判斷coolerchest是不是黑黑裝成TWICE粉吧XD 02/14 20:14
72FF17: 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 02/14 20:16
73Fcoolerchest: 可能是唷www 02/14 20:16
74Fcoolerchest: 17大大終於回應惹啊 還以為你理我惹呢www 02/14 20:17
75Fcoolerchest: 只是招數跟去年一樣會不會沒用惹r 02/14 20:17
76FF17: 喔喔 那請coolerchest好好保持下去喔 02/14 20:18
77Fcoolerchest: B05大大 hi :) 02/14 20:19
78FNC0516: 這篇。。。還以為你們兩個已經在八卦版上演世紀大和解了 02/14 20:19
79FNC0516: ,怎摸?噗~ 02/14 20:19
80Fcoolerchest: 謝謝17大大提拔呢 02/14 20:19
81FB05504021: 早 可以看我在女版的文喔 02/14 20:20
82Fcoolerchest: Nc大有去看喔www 02/14 20:20
83FNC0516: 17不是早認定cool大大是t團粉了麻?所以他讓你煩你要讓t團 02/14 20:21
84FNC0516: 為他行為負責不4? 02/14 20:21
85FNC0516: 我到處亂逛版阿,我連小說版美劇版也有涉獵XD 02/14 20:21
86FF17: 奇怪 話是他自己講的 又不是我講的 你不會問他喔XD 02/14 20:22
87Fcoolerchest: F17大之前被av大講 都沒反應我就知道他本事到哪裡惹 02/14 20:22
88Fcoolerchest: www 02/14 20:22
89FNC0516: 是你一直不斷強調的捏,還兩次註明偶像買單不問你還要我 02/14 20:22
90FNC0516: 問他? 02/14 20:22
91Fcoolerchest: 想藉機算酸twice盡量r 嘻嘻 02/14 20:23
92Fcoolerchest: 可惜kk沒粗乃幫你惹耶 剛剛不4很豪www 02/14 20:25
93Fcoolerchest: 要不要做成簽名檔發新聞r 17大 可以請Av大教你壓 02/14 20:27
94FF17: 你沒看到我的第一句 他要持續火星推文 亂版面 釣魚引戰 02/14 20:28
95FNC0516: 其實吼,他釣你你釣粉絲不都一樣行為?兩個都握手言和一起 02/14 20:28
96FNC0516: 開心過年好噗好。 02/14 20:28
97Fcoolerchest: 很推 02/14 20:28
98FF17: 這不就是他最近在幹的事嗎? 紛絲行為 偶像買單是對他講的啊 02/14 20:29
99Fcoolerchest: 我很支持17大呀 4他對我hen兇 02/14 20:29
100FNC0516: Cool大大你也不要一直騷擾人家,一直洗版面也很煩。 02/14 20:29
101FF17: 難不成 NC0516你要把他個人行為上升到全體喔 還是快切割吧XD 02/14 20:29
102FF17: 我從沒說全體喔 火星推文 洗版面 釣魚是講他啊 其他粉絲有做? 02/14 20:30
103Fcoolerchest: 我也覺得很煩 唉 02/14 20:31
104FNC0516: 切割蝦米?我唯一上升過全體的是00粉捏,才不像你們XD 02/14 20:31
105FF17: 聽NC0516講的話 好像才是把他個人行為上升到全體粉絲喔 02/14 20:31
106Fcoolerchest: 欸欸17大這次怎摸沒打顧左右而言他 經典欸 02/14 20:32
107FF17: F17: 反正偶像行為 粉絲買單 他要持續火星推文 亂版面 釣魚 02/14 20:32
108FNC0516: 我打的都是疑問句而且是問你捏,硬要把話解讀成這樣也是 02/14 20:32
109FNC0516: 厲害XD 02/14 20:32
110Fcoolerchest: 你一直複製幹嘛辣 不會重打喔 02/14 20:32
111FF17: 我第一句就是說"他" 指他這個人 火星推文 亂版面 太公釣魚 02/14 20:33
112FNC0516: 不要拉我下水捏,嘖~ 02/14 20:33
113Fcoolerchest: 17大大開戰惹 hen帥 02/14 20:33
114FF17: 我從頭到尾就針對 coolerchest個人行為啊 NC0516斷章取義喔XD 02/14 20:33
115Fcoolerchest: 17大大可以跟版主縮壓 啊 忘記沒版主惹 02/14 20:34
116FF17: NC0516你自己要跳下來的耶 我第一句不就指他個人了 02/14 20:34
117Fcoolerchest: 火星文?你不4看得懂嗎www 02/14 20:34
118Fcoolerchest: 444 17大縮的都4 02/14 20:35
119FNC0516: 你還是繼續去翻譯2ch吧,中文都被你解讀成這樣,看來是無 02/14 20:35
120FNC0516: 法交流。 02/14 20:35
121Fcoolerchest: 支持17大貼新聞www 02/14 20:35
122FF17: 所以其他粉絲有火星推文 亂版面 釣魚嗎 沒有嘛 不就指他一個 02/14 20:35
123Fcoolerchest: NC大辛苦你了,很抱歉造成閱讀不便 02/14 20:36
124FNC0516: 仇韓還愛跑來韓星版刷存在也不知道是怎摸想的。 02/14 20:36
125Fcoolerchest: 不過這種人 不這樣不行 02/14 20:36
126FF17: NC0516看不懂推文 跳下來亂倘混水 斷章取義 才不知所云呢 XD 02/14 20:36
127Fcoolerchest: 顧左右而言他呢 沒打臘 02/14 20:37
128FF17: 不是跟你說早點切割coolerchest就好 你就不不聽啊 @@ 02/14 20:37
129Fcoolerchest: 欸欸17大你這樣是不是想轉移酒駕的焦點r 02/14 20:38
130Fcoolerchest: 看到釣魚就無視不是常識嗎www 02/14 20:38
131FF17: NC0516不繼續幫coolerchest亂版面來護航 多說點好話了嗎XD 02/14 20:39
132Fcoolerchest: 先去吃飯 17大情人節快樂唷www 02/14 20:39
133FF17: NC0516你可別中離喔 要就好人幫到底 幫coolerchest護好護滿 02/14 20:39
134FF17: coolerchest你的戰力只有這樣喔 中離落跑了喔 我笑死了XD 02/14 20:40
135FF17: 笑死 NC0516都出來幫你擔了 coolerchest先落跑 太沒義氣了吧 02/14 20:41
136FNC0516: 直接扣我帽子還需要理你麻勸解你們兩個,直接打我標記你 02/14 20:41
137FNC0516: 最會~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事不是只有17跟cool,拜嚕^^ 02/14 20:41
138Fchahaiue: 只能說幸好是最不紅的 02/14 20:41
139FNC0516: 還有拜託17別惦記上我阿,你也是挺纏人的,可怕XD 02/14 20:42
140FF17: 不就看苗頭風向不對先中離了XD NC0516大別幫他護了 惹一身腥 02/14 20:44
141FF17: 你連coolerchest是不是反串來亂都不知道 下次先探清底細啦XD 02/14 20:45
142FF17: coolerchest不是很會 怎被我戰到丟下NC0516 中離落跑了XD 02/14 20:47
143FF17: 笑死XD 02/14 20:47
144FGeorgina10: 現在的新聞都不re稿的嗎? 冬奧都可以打錯.. 02/14 20:51
145FB05504021: QQ 02/14 21:23
146Fare329: 恭喜 02/14 21:47
147Fhttq04235: 精采 02/14 22:29
148Fvogue81: 無法認同會酒駕的 02/14 22:30
149FVirginia77: 感覺2PM應該無望了... 02/14 23:06
150Fcoolerchest: 17大我回來啦 晚安唷 要繼續聊嗎wwww 02/14 23:38
151Fcoolerchest: 你要不要再專版貼一篇新聞我們在底下聊 02/14 23:38
152Fcoolerchest: 然後一起被水桶 一定很coooool啦 要不要 02/14 23:39
153Fcoolerchest: 17大大這麼會的人一定不讓我失望吧www 02/14 23:39
154Fb2233a44: 水 02/14 23:53
155Fmizys: 科科,剛看了一下netizenbuzz上翻譯的韓評,這才發現原來J 02/14 23:59
156Fmizys: YP有酒駕過 02/14 23:59
157Fcoolerchest: m大有連結分享嗎 謝謝 02/15 00:01
158Fmizys: https://goo.gl/kK3Btb 02/15 00:05
159Fcoolerchest: 哇喔...JYP啊.. 02/15 00:07
160Favbodyav: 精彩精彩 F17和coolerchest的愛恨糾葛 讓我以為在看肥皂 02/15 00:09
161Favbodyav: 劇 02/15 00:09
162Fcoolerchest: av大不嫌棄就好 認真說 你比他好太多了 02/15 00:14
163Favbodyav: 誰敢嫌棄XD 倒是妳怎麼消失一段時間啊? 02/15 00:15
164Fcoolerchest: 我想說真正無視一段時間啊 畢竟17大在八卦講很好聽 02/15 00:16
165Favbodyav: 有懶人包嗎 不知道你們在八卦板還有戲 02/15 00:16
166Fcoolerchest: 後來觀察久了 他還是沒變啊 bobosaida哪次3V1 02/15 00:16
167Fcoolerchest: 沒有懶人包耶www 又不是PTT名人 02/15 00:17
168Favbodyav: 好吧 希望你們能繼續在韓星版為大家帶來歡笑 02/15 00:17
169Fcoolerchest: https://goo.gl/pdytUr 這篇可以給你參考www 02/15 00:18
170Favbodyav: 好長一篇 我先去專版看戲好了 02/15 00:34
171Fcoolerchest: 還是昨天P大那篇好看 WO版有 非常精彩 02/15 00:36
172Favbodyav: 專版現在也很精采啊 你可以去看看 02/15 00:36
173Fcoolerchest: 剛看了 沒有我插手的餘地www 02/15 00:41
174Fcoolerchest: 他跟安安只是副業啦 我等F17大大www 02/15 00:41
175Favbodyav: 看戲就好 02/15 00:41
176Fcoolerchest: bobo其實很會耶 安安那次都沒他厲害 02/15 00:45
177Flamirk: JYP那次算羅生門,蠻久了十幾年前,當事人是說凌晨發現一 02/15 02:35
178Flamirk: 台車停在紅綠燈前,他上前開門查看發現是睡著的JYP還酒氣 02/15 02:35
179Flamirk: 沖天,結果問了一句是不是JYP後JYP驚醒,連門都沒關就開 02/15 02:35
180Flamirk: 車逃逸,弄得當事人還住院兩個禮拜。但JYP聲稱自己沒喝只 02/15 02:35
181Flamirk: 是太累,而且突然有人開車門他嚇到才開車,因當下沒有警 02/15 02:35
182Flamirk: 察也沒有其他證據和證人,難以證明是否故意和是否真為醉 02/15 02:35
183Flamirk: 酒狀態等,所以最後好像算普通事故處理,兩方也和解了沒 02/15 02:35
184Flamirk: 起訴,事情也沒鬧大。但看JYP談人品只覺得廠廠 02/15 02:35
185Fcoolerchest: 車門能這樣讓人打開也是挺奇怪的 02/15 02:38
186Fteenslord: 酒駕團ㄏ 02/15 02:51
187Fqazxswptt: 這樣看起來應該連JYP也起訴才對 02/15 02:57
188Flamirk: 看了一下發生在03年,那年代的車停止就上鎖尚未普遍,未 02/15 03:38
189Flamirk: 起訴是因為在韓國普通的車禍事故若兩造合意,可適用交通 02/15 03:38
190Flamirk: 事故特別法不提起公訴,所以堅持沒酒駕是有利的 02/15 03:38
191FF17: coolerchest啊 丟下幫你說話的NC0516 落跑避風頭 真沒義氣 02/15 06:39
192FF17: 吃飯吃了三小時 還特地等我下線後才敢上來裝可憐 02/15 06:40
193FF17: 看來吃飯真的比NC0516大大還要重要啊 枉費他還幫你說好話 02/15 06:41
194FF17: 過年了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我就一次講完啦 02/15 06:41
195FF17: 你自己想要到處引戰結怨結仇 別全扯到我身上 講得像我欺負你 02/15 06:43
196FF17: 你自己看你前面扯一堆和你有恩怨版友和ID出來戰 猛釣魚引戰 02/15 06:44
197FF17: 這篇還故意找版友KK10894的麻煩 看來你想攻擊的版友可不少喔 02/15 06:45
198FF17: 前幾天扯一堆ID出來罵出來戰 今天找KK10894麻煩時 不是很囂張 02/15 06:46
199FF17: 今天被我電爆打臉 就直接中離落跑 趁我下線後回來低調裝可憐 02/15 06:47
200FF17: 前幾天你到處亂版 釣魚引戰挑釁 那是你個人行為 自己負責 02/15 06:49
201FF17: 我就是看不慣你今天在推文故意找KK10894麻煩 02/15 06:50
202FF17: 人家在女版說了什麼話 到底關你屁事 關韓星版屁事 關版友屁事 02/15 06:51
203FF17: 你是自以為正義魔人嗎 警總糾察隊 還是納粹的神行太保? 02/15 06:52
204FF17: 你不知道版主也沒資格管到版友在他版的言論 甚至連站長都是 02/15 06:54
205FF17: 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的標準才是對的 別人不合你意的標準都錯的 02/15 06:55
206FF17: 版友在他版的發言不和你意 就記人ID 在韓星版扯它版言論攻擊 02/15 06:56
207FF17: 如此放任你的行為下去 未來韓星版不知道有多少版有無辜受害 02/15 06:57
208FF17: 現在連韓星版友在別版的言論 都要看你C大高興 是當自己版皇囉 02/15 07:00
209FF17: 言論合你意就沒事 言論不合你意 你就認為是錯的 開始記ID攻擊 02/15 07:01
210FF17: 更有趣的是 你還會故意釣粉絲和版友 來戰那些和你看不順眼的 02/15 07:03
211FF17: NC0516大就是倒楣被你釣到 你自己戰不過我 只能釣版友來戰我 02/15 07:05
212FF17: 你是黔驢技窮了 韓星版亂不夠 還想去twice專版亂 就為了私怨 02/15 07:07
213FF17: 你有為版友想過嗎 你有為粉絲想過嗎 沒有 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02/15 07:09
214FF17: 你為了自己的私怨 釣魚網友和紛絲們來戰你討厭的版友 02/15 07:10
215FF17: 你只是想利用版友找大腿來處理你的私怨 NC0516就是用完就踢開 02/15 07:11
216FF17: 現在你又看上了AV大 開始反串和他裝熟 想釣魚AV大來戰我對吧 02/15 07:12
217FF17: 你的伎倆我清清楚楚 被我電過那麼多次 還學不乖嗎 XD 02/15 07:13
218FF17: 經過這次 能讓韓星版友看清你的目的 別被你傻傻利用就好 02/15 07:15
219FF17: 你別自命清高 你也不是善男信女 就是自以為正義魔人的偽君子 02/15 07:16
220FF17: 講那麼多 就是希望別再有版友受害了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 02/15 07:20
221Fcoolerchest: 有多少人會看完這全部啊www 17大帥喔 02/15 09:19
222Fcoolerchest: lam大這麼認真提供資訊,請17大下次要推文討論私事 02/15 09:42
223Fcoolerchest: 不要太長,我怕影響版友討論。這邊謝謝17大,祝新年 02/15 09:42
224Fcoolerchest: 快樂。 02/15 09:42
225Fmizys: 這就是所謂的上樑不正下樑歪,怪不得人家抱怨幾句就會被開 02/15 12:25
226Fmizys: 除,而酒駕的沒事,因為老版也做過,不能自打臉 02/15 12:25
227Favbodyav: 還有戲喔 真有趣 02/15 13:49
228Fcoolerchest: Av大幫推啦 02/15 17:18
229Fncr001370: 想問0.074高嗎 02/15 17:36
230Fthemang628: 失望 02/15 17:55
231Flamirk: 台灣0.03%開罰,0.05%走刑法,所以很高了 02/15 19:40
232Flamirk: 不過內文沒說是數值是呼氣還是血液標準,所以也不能斷定 02/15 19:45
233Fcoolerchest: 應該不會特別抽血 呼氣機率高一點 02/15 21:52
234Fminie0114: 覺得錯愕…這些藝人不是都很有錢嗎為什麼不叫計程車… 02/15 22:37
235Fcheckmater: 這團乾脆解散吧,本來還很期待合體,那麼不知悔改! 02/16 05:21
236Fcheckmater: 實在令人失望! 02/16 05:21
237FNmoG: 酒駕 02/16 18:40
看更多 F17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