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全家預購延遲送的L夾

作者 Watanabe
看板 Jing-ru
時間 2019-05-21 21:38:16
留言 14
竟然是台中花博的.... 真的是爛透了 我傻眼... 雖然最重要的是CD啦 但是你這是不是不如不要送啊 太沒誠意了吧!! https://i.imgur.com/HQMNxC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58.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ing-Ru/M.1558445898.A.64E.html
1FJerrygre2000: 應該是庫存吧哈哈哈 05/21 21:41
2Fnamiepork: 我拿到還一度懷疑店員偷換@@超傻眼 05/21 21:43
3Fevils: ............................. 05/21 22:01
4Fatlhawks: 傻眼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1 22:12
5Fnokia3315: 我也是 傻眼 且店員一開始沒拿給我 以為不是一起的XD 05/21 22:13
6Fyabus: 拿到超傻眼 還在想到底靜茹何時有去代言花博= = 05/21 22:28
7Fqber125225: 就是全家在清庫存吧... 05/21 23:06
8Fjinwenliao: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05/21 23:48
9Fchangsan: 全家店員忘了給L夾 想說算了XDDD 05/21 23:56
10Fsssunnn: 收到超氣!!! 05/22 09:23
11FToneToneTone: 我覺得超級沒誠意,爛透了,質感整個不見 05/22 16:30
12Fswizzleyeh: 本來就是多的 不用氣啦哈哈哈 畢竟就只是全家的小心 05/22 18:31
13Fswizzleyeh: 意 05/22 18:31
14FMacauskrskr: 笑死 05/29 12:34
看更多 Watanabe 的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