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周杰倫化身李小龍 出戰葉問3

作者 kay731
看板 Jay
時間 2010-05-05 10:58:56
留言 61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2》上映時間強碰《鋼鐵人2》,首周票房不俗,開出全台近4千萬元 ,立刻打破第1集全台總票房3千萬元,電影公司趁勝追擊,原班人馬將開拍《葉問3》, 李小龍一角屬意由周杰倫飾演。 《葉問 3》將講述年長的葉問與李小龍之間的師徒情誼,所以甄子丹需要化老妝上陣,至 於李小龍一角則屬意由周杰倫飾演,因導演葉偉信早已看中他。其實開拍《葉問 3》,最 大問題是東方電影公司與《葉問》系列監製黃百鳴傳聞已鬧翻,黃百鳴認為類似電影已經 過多,東方電影大老闆鄭強輝仍希望以和為貴,會親自出面游說原班人馬歸隊開拍第三集 ,若不成功,才考慮由另外一位導演執導。 葉問與李小龍(右)之間的師徒關係,一直為人津津樂道。 《葉問2》片尾已經出現少年李小龍,其實已為開拍第三集埋下伏筆。票房告捷,甄子丹 感謝老婆汪詩詩旺夫,他說好多人都在問他第三集的部分,但他得先看過劇本再說,若李 小龍一角由周杰倫演出,他必須半年前親自密集訓練周杰倫動作,到時拍攝才會紮實。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71031/IssueID/201005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26.10
1Fkikicoco168:又來了~~有完沒完啊!!! 真的太扯了!!! 05/05 11:05
2Fkikicoco168:這次是消費杰倫 還是真的呢? 05/05 11:17
3Fmickeylee:酷必了!!讚!!我喜歡!! 05/05 11:17
4FJhanWayne:等到真的確定了再說吧... 05/05 11:19
5Fybabsgnim:這一拍,是不是又要等一年多才有第11張專輯!? XD 05/05 11:26
6Fs234352:好是好 可是我怎麼覺得到時候又會被依些人痠到臭頭ˊˋ 05/05 11:27
7FRealwell:不是一直說不拍?葉偉信之前還酸杰倫,這樣還能合作嗎 05/05 11:33
8Fkikicoco168:八卦版已經被酸到翻了!!唉~~ 05/05 11:36
9Fcvii:這次我不同意杰倫去拍.....> < (鄉民:關你屁事..... 05/05 11:42
10Fcvii:葉問1.2都不看了....就算有3也不去看 >< 05/05 11:42
11Fkrier:除非杰倫親口說要演 不然我都不相信!! 05/05 11:46
12Fedward000000:葉問好看 ! 05/05 12:10
13Fchobits1118:不同意+1 05/05 12:28
14Ftttonyyyy:周董演李小龍是周董自己跟導演要求的嗎? 05/05 12:30
15Ftttonyyyy:就是葉導演看周董適合才找他的! 05/05 12:30
16Ftttonyyyy:真要開拍甄子丹會親自教他這樣酸民還要酸? 05/05 12:30
17Ftttonyyyy:刺凌是導演錯 演的並沒有很爛吧? 05/05 12:30
18Ftttonyyyy:好的電影稱職綠葉點綴 不意外吧! 05/05 12:31
19Ftttonyyyy:秘密好不好看 問有看過的 都會說不錯! 05/05 12:31
20Ftttonyyyy:到時候開拍葉問三就知道適不適合了 酸屁? 05/05 12:31
21Fkikicoco168:但是他之前酸杰倫~還好沒有找他演!! 超過份的~ 05/05 12:34
22Fkikicoco168:我是說那位葉先生~~ 05/05 12:34
23Forange7186:問題是誰知道這又會不會是一次狼來了 = = 05/05 12:57
24Fkoster:當然是狼來囉 隨便消費一下周董的名字 就有新聞啦 05/05 12:57
25Forange7186:葉大導演之前可不是說刺陵是朱導的錯 是說還好沒找 05/05 12:58
26Fvicjuan:總覺得跟之前導演所說的話有很大的矛盾衝突 05/05 12:58
27Forange7186:周杰倫演 現在又放出這消息 如果這是一種宣傳方式也把 05/05 12:59
28Fkoster:這篇新聞的真實性個人認為不太高 而且...今年不是電影年 05/05 12:59
29Fkoster:讓杰倫好好唱歌吧 他還有超多場演唱會的耶 哪有空啊? 05/05 13:00
30Forange7186:周董利用的太徹底了 = = 05/05 13:00
31FTNmp5:為什麼鄉民都不讓周董演戲呢? 05/05 13:17
32Fjuicio:不喜歡這個導演...老愛消費別人的名氣 05/05 13:19
33Fnosap:===================阿不是說好險沒找他演================= 05/05 13:26
34Fmike0713:先換掉導演再說...講話有夠機車 05/05 13:31
35Fgrizzly:我猜周杰倫不會演 被拿來炒新聞 真機車 05/05 13:37
36Fmuchtosay:推N大..不是說好險沒找他演= =要炒新聞也不是這樣 05/05 13:39
37Fretrouver:...鄉民真的是做啥都一窩蜂,那些說拒看的人,不一定不看 05/05 13:59
38Fretrouver:都只顧噓,沒想到周董有被利用的可能,該被噓的是製作群!! 05/05 14:00
39Fretrouver:希望JVR可以出來說清楚有沒有接到這方面的訊息 05/05 14:01
40Fdope100:八卦會過去 音樂會留下 05/05 15:03
41Fsexy1128:糟了 05/05 15:13
42Fmizukimiki:沒正式消息前我覺得看看就好..杰倫說今年不會再拍電影 05/05 15:42
43Fmizukimiki:要專心做音樂的啊O_Q 05/05 15:42
44Fderekh:===================阿不是說好險沒找他演================ 05/05 15:58
45Flesmiz23:先換導演吧不然演屁!XD~抱歉用詞都不文雅了~之前說好險 05/05 16:27
46Flesmiz23:沒找他演~現在又說找他演~奇怪兩岸三地演藝圈這麼大~ 05/05 16:28
47Flesmiz23:除了周杰倫就沒有第二個男藝人可以讓這製作團隊炒新聞和 05/05 16:28
48Flesmiz23:利用來佔媒體版面了嗎?奇怪這部電影不是票房很好嗎~ 05/05 16:29
49Flesmiz23:話題也很夠了阿~不需要再這樣反反覆覆拉不相干人下水了吧 05/05 16:29
50Flesmiz23:~這導演之前醜話都說那麼白了~杰倫如果還去演~囧... 05/05 16:31
51Flesmiz23:我相信杰倫不是這麼沒有自尊和顏面的人吧...= =" 05/05 16:32
52Fkevev:這導演真貝戈戈 凸 老愛消費別人 在回頭倒打一把 05/05 16:52
53Ffastfu:哈哈 這一定很好看啦!!!! 05/05 16:57
54Fline01270522:說真的我覺得杰倫的演技還不夠成熟能撐起這種大片 05/05 17:55
55Fline01270522:接的話有很大的機率又會被酸被虛了吧ˊˋ 05/05 17:56
56Fdope100:總覺得有些人過度在意鄉民的想法 05/05 18:59
57Ftaipeichu:又來消費這套 是夠了沒 05/05 19:28
58Fhpevd:杰倫還是適合唱歌吧... 05/05 19:45
59Fyuhl:說真的 不希望杰倫去演 免得落人口實 05/05 23:05
60Fallyp7985:葉問好看 但這篇新聞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說不定又要消費 05/06 18:02
61Ficeafu:業問很好看阿! 但是杰倫不適合,我覺他根本不適合演戲。 05/06 20:18
看更多 kay731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周杰倫化身李小龍 出戰葉問3 kay731 2010-05-05T10:58:56 61
Re: [新聞] 周杰倫化身李小龍 出戰葉問3 koster 2010-05-05T16:05:09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