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HSNU_1071

最舊 下頁 › 最新

Re: [統計] 2010暑假 同學會 - 第 2 階段 (餐點)

回完本篇別忘了還有~4517/01ioplkj□[統計]2010暑假同學會-第2階段(時間)上次那種有小空間感的餐廳大家反應都很不錯,所以本次還是以那種類型的餐廳為主,或是以得包場方式為主。以下針對大
-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crccrc 2010-07-06 13:49

[重要] 提案 - 更換本次同學會籌辦人

小弟只剩下8天的平民生活,7/15就要去當兵了。很抱歉無法將這次的同學會辦到好,希望有人自願出來接下我的後續工作。原則上我希望自己能在入伍前把餐廳和時間都確定出來,所以下個籌辦人重要的就是,餐廳的訂位
1 看板: Hsnu_1071 2留言 作者: ioplkj 2010-07-06 16:33

Re: [統計] 2010暑假 同學會 - 第 2 階段 (時間)

回完本篇別忘了還有~4527/01ioplkj□[統計]2010暑假同學會-第2階段(餐點)我大致上統計過後,以有回文之多數人為基準,將本次2010暑期同學會暫定於:七月底八月初、八月底九月初之六or
-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zephyrmartin 2010-07-07 09:28

Re: [統計] 2010暑假 同學會 - 第 2 階段 (餐點)

回完本篇別忘了還有~4517/01ioplkj□[統計]2010暑假同學會-第2階段(時間)上次那種有小空間感的餐廳大家反應都很不錯,所以本次還是以那種類型的餐廳為主,或是以得包場方式為主。以下針對大
-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zephyrmartin 2010-07-07 09:29

Re: [統計] 2010暑假 同學會 - 第 2 階段 (時間)

◆From:120.126.70.157
-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nomadoul 2010-07-08 22:54

Re: [統計] 2010暑假 同學會 - 第 2 階段 (餐點)

◆From:120.126.70.157
-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nomadoul 2010-07-08 22:56

Re: [統計] 2010暑假 同學會 - 第 2 階段 (時間)

回完本篇別忘了還有~4527/01ioplkj□[統計]2010暑假同學會-第2階段(餐點)我大致上統計過後,以有回文之多數人為基準,將本次2010暑期同學會暫定於:七月底八月初、八月底九月初之六or
-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ioplkj 2010-07-11 21:41

Re: [統計] 2010暑假 同學會 - 第 2 階段 (餐點)

回完本篇別忘了還有~4517/01ioplkj□[統計]2010暑假同學會-第2階段(時間)上次那種有小空間感的餐廳大家反應都很不錯,所以本次還是以那種類型的餐廳為主,或是以得包場方式為主。以下針對大
-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ioplkj 2010-07-11 21:42

Re: [統計] 2010暑假 同學會 - 第 2 階段 (時間)

回完本篇別忘了還有~4527/01ioplkj□[統計]2010暑假同學會-第2階段(餐點)我大致上統計過後,以有回文之多數人為基準,將本次2010暑期同學會暫定於:七月底八月初、八月底九月初之六or
-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Henry1071 2010-07-12 20:00

Re: [統計] 2010暑假 同學會 - 第 2 階段 (餐點)

回完本篇別忘了還有~4517/01ioplkj□[統計]2010暑假同學會-第2階段(時間)上次那種有小空間感的餐廳大家反應都很不錯,所以本次還是以那種類型的餐廳為主,或是以得包場方式為主。以下針對大
- 看板: Hsnu_1071 2留言 作者: Henry1071 2010-07-12 20:02

Re: [重要] 提案 - 更換本次同學會籌辦人

啟泰大哥您辛苦啦既然沒有人要接下主辦的職務那就交給小弟屁~~卡~~丘~~~~~吧小弟沒有大哥那麼有耐心一個一個寄信還等不到回覆還要一再統計彙整大家的時間與想吃的東西小弟我想其實同學會吃什麼不是重點啦是
-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Alexchiu 2010-08-07 10:21

[統計]同學會時間

有鑑於班上很多人都在當兵了而恰~~~~~恰~~~~~~~~痾不是而恰恰好9/3日(五)又是軍人節呢!!因此不如咱們就選定這個周末吧請推文投票1.9/3(五)晚餐2.9/4(六)午餐3.9/4(六)晚餐
4 看板: Hsnu_1071 7留言 作者: Alexchiu 2010-08-07 10:32

[統計]同學會餐廳

要吃什麼好呢??一樣為了方便大家選擇(謎之聲:其實是自己懶惰吧...)我們採取三選一1.饗食天堂京站店~~極致~~奢華~~高檔~~路線~~2.品客咖啡師大店~~悠閒~~經濟~~實惠~~小貓>//
5 看板: Hsnu_1071 7留言 作者: Alexchiu 2010-08-07 10:57

[威脅]哼哼哼...

由於本人實在是很懶得一個個去連絡(拍謝啦~~誰叫我屁卡丘可愛呢^^)所以呢!!!哼哼哼請大家通知自己的好朋友圈做伙來投票好嗎統計到8/20截止假如到時投票人數不到15人的話..............
2 看板: Hsnu_1071 2留言 作者: Alexchiu 2010-08-07 20:48

[閒聊] 同學會......

流!!團!!啦!!唉~~沒辦法囉~~看來想去的人沒幾個小的就告退啦希望明年會有機會與大家相見科科--◆From:114.34.132.98推Anmaztic08/2221:17推ioplkj08/29
2 看板: Hsnu_1071 2留言 作者: Alexchiu 2010-08-22 14:39

[八卦] 塑化劑新聞

我不是要來提醒大家塑化劑很危險的這篇新聞是去採訪一刀老師的喔科科我在TVBS的新聞畫面上還看到他的英姿喔XD--作者ntufiction(大家好我就矮黑人台巴子)看板Gossiping標題[問卦]有沒
2 看板: Hsnu_1071 2留言 作者: hangzer 2011-06-02 22:23

[問題]

大家好嗎?--◆From:140.113.28.112推Alexchiu03/2317:00推ioplkj03/2402:31
2 看板: Hsnu_1071 2留言 作者: hotdog99 2012-03-23 16:36

[閒聊]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大師兄我跟何肉肉拍了一部影片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個板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就是了…--◆From:59.121.3.85推nomadoul04/1116:40推BrabbitRMI04/1209:03
2 看板: Hsnu_1071 2留言 作者: kaiyusnow 2012-04-08 12:16

[公告] 板規!

基本上班板不需要什麼板規啦XD只不過有兩項需要大家配合一下1.禁止使用各類注音文、非地球上的語言2.進行一些正當性不明的活動時(例如灌水賺批幣XD)請低調!有問題請推文!以上--◆From:220.1
1 看板: Hsnu_1071 作者: hangzer 2006-02-06 18:12

Re: ID對照表(請回最後一篇喔~)

班版一開,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ID對照表[Note]當回覆文章的時候,系統會問:╭───────────────────────╮│發表文章於【HSNU_1071】1071看板││採用原標題《Re:ID
- 看板: Hsnu_1071 1留言 作者: ioplkj 2010-06-21 08:20

[重要] 提案 - 更換本次同學會籌辦人

小弟只剩下8天的平民生活,7/15就要去當兵了。很抱歉無法將這次的同學會辦到好,希望有人自願出來接下我的後續工作。原則上我希望自己能在入伍前把餐廳和時間都確定出來,所以下個籌辦人重要的就是,餐廳的訂位
1 看板: Hsnu_1071 2留言 作者: ioplkj 2010-07-06 16:33
最舊 下頁 ›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