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新聞] 自封「北越陳浩南」外勞搶同鄉

作者 kay731
看板 Hk_comics
時間 2011-03-17 10:06:47
留言 1
https://www.ptt.cc/bbs/HK_Comics/M.1300327609.A.079.html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DWLzMmN ] 作者: ss88812 (zzz)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自封「北越陳浩南」外勞搶同鄉 時間: Thu Mar 17 09:09:36 2011 更新日期:2011/03/17 06:30 蘋果日報 【尹維源╱新北報導】一名在新北市打工的越南籍外勞,竟自稱「北越陳浩南」在工業區 裡當起流氓,上月他看三名同鄉不順眼,在公園裡持刀刺傷其中兩人,血跡四濺相當駭人 ,數日後他遭逮,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但交保期間仍不思悔過,竟覬覦另名同鄉的金 項鍊,本周日晚上設局約同鄉喝酒,夥同兩名同夥持刀搶奪金項鍊得逞,前天再度被逮送 辦。 五股工業區鬥狠 警方調查,越南籍嫌犯陳南中(二十七歲)曾在北越混幫派、有過前科,他愛逞兇鬥狠, 來台一年多,平時在五股工業區一帶作威作福,自稱「北越陳浩南」、「五工老大」,原 與他一同來台工作的妻子,因常遭毆打已逃回越南。 警方表示,陳嫌近日見一阮姓同鄉戴著一條二兩重的金項鍊,價值約十萬元,便與越南籍 同事黎明進(十九歲)、馮伯俊(二十三歲)共謀,本周日晚上,由陳、黎兩嫌將阮男約 到新莊區五工一路的宿舍內喝酒聊天。 持西瓜刀架脖子 期間,陳嫌趁機傳簡訊給黎嫌,「把他帶到堤防邊處理」,黎嫌藉口下樓埋伏,就在阮男 下樓時,黎嫌以西瓜刀架住其頸部,並將他推回宿舍,馮嫌此時到場,一把扯掉阮男金鍊 ,得手後逃逸。 前天警方循線逮捕陳、黎兩嫌,但他們否認持刀搶劫,拒絕交代金項鍊下落,並將罪責全 推給在逃馮嫌。警方已將陳、黎兩嫌依強盜罪嫌送辦。 報你知 港黑幫古惑仔 陳浩南是香港漫畫《古惑仔》裡的主角,改編拍成古惑仔系列、共6集電影,由港星鄭伊 健(圖2)飾演陳浩南一角,是香港最著名的黑幫電影之一。 更多報導,請看《蘋 果日報》《蘋果動新聞》《蘋果即時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7/143/2o73k.html -- PTT浩南哥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30.55
:XDDDDDDDd 03/17 09:09
※ 編輯: ss88812 來自: 163.29.130.55 (03/17 09:10)
:......... 03/17 09:10
:啥小阿 XDDD 03/17 09:10
:三重劉德華 03/17 09:10
:北越人也看香港電影嗎? 03/17 09:10
:改天會不會出個印尼籍山雞 03/17 09:10
:只能有一個浩南 03/17 09:10
:北越陳浩呆 03/17 09:10
:長這麼大還有中二病啊.... 03/17 09:10
:一樣是陳浩南..為何出手那麼重..... 03/17 09:10
:龍五:「他是北越的」 03/17 09:10
:都是越南 幹嘛出手那麼重 03/17 09:10
:他是北越的 03/17 09:11
:銅鑼灣扛霸子 03/17 09:11
:好白爛 03/17 09:11
:五股扛霸子 03/17 09:12
:銅羅燒只能有一個浩南(  ̄ c ̄)y▂ξ 03/17 09:12
:越南八家將 03/17 09:13
:XDDD 03/17 09:13
:南....南..南...南哥 03/17 09:13
:五股工業區 只能有一個浩南 那就是我 北 越 陳 浩 南! 03/17 09:13
:北越洨狐 03/17 09:14
: 五股 = 大台北的中壢 03/17 09:14
:這個大家都不噓嗎?我國的外勞政策....... 03/17 09:14
:這什麼鬼 = = 03/17 09:15
:一開始看起來還滿好笑的...好險沒有傷害到我國民眾 03/17 09:15
:歹丸快出現外勞幫了。北越幫之類的 03/17 09:16
:最好是北越來的外勞也知道陳浩南是哪位啦 03/17 09:16
:如果今天受害者是我國民眾..大家還笑的出來嗎?? 03/17 09:16
:Isoroku5566 重點在於我國的外勞制度沒有嚴密的審查 03/17 09:17
:結果北越陳浩南被台灣地中海巴假的然後拖去填海(誤) 03/17 09:17
:蘆洲小刀真沒用,連隔壁五股工區都管不好 03/17 09:17
:只要一嚴密審查就一定會有團體跳出來說BARA的沒人權 03/17 09:18
:南部不意外 03/17 09:18
:這顯示越南人也愛看港片....... 03/17 09:19
:東莞達文西 03/17 09:20
:這麼強 小心我帶泰勞來用泰拳收拾你 03/17 09:21
:看來要發生一次傷害本地人..大家才會開始重視這個東西... 03/17 09:21
:之前不是常常傳說有女的被外勞強姦之類的? 03/17 09:22
:███ 新北市 越南籍外勞 陳南中 (27歲) ███ 03/17 09:25
:PTT烏鴉耀揚哥該你上場了啊 03/17 09:28
:西貢唐伯虎 03/17 09:29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就知道推文會出現三重劉德華 03/17 09:31
:樓媽買 03/17 09:34
: 他媽的我是你大哥B哥 03/17 09:38
:這種人為什麼還能申請來台? 03/17 09:48
:XDDDDDDDDDDDDD 03/17 09: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5.24
1F:東華耀揚表示: 03/1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