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進來告訴我洪慈庸做過啥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pp5434
時間 2020年02月27日
留言 17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0推 6噓 11→ )

當過立委。 覺得沒啥的,先去當個立委給我看看。 你跟洪慈庸一樣的選區也可以。 去選阿。 鄉民這麼會嘴。 覺得選上沒甚麼了不起的。 簡單,證明給我看。 選不上就別屁了拉。 酸人家學歷, 阿你是選得上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4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82813644.A.8CF.html
1Flowc: 真的 現在這個位置其實是委屈洪姊了 60.250.205.229 02/27 22:28
2Fchong17: 靠弟180.217.222.233 02/27 22:29
3Fchong17: 而且不是親弟弟180.217.222.233 02/27 22:30
4Fzizilai: 真的,12萬真的是看不起他的專業 101.10.84.117 02/27 22:30
5Fwupaul: 你也可以去靠弟弟或靠你家人 嘻嘻 1.175.113.11 02/27 22:31
6Fwinohya: 靠弟也能說嘴,阿不就好棒棒 42.72.44.213 02/27 22:33
7Ftoastegg: 有弟弟真好QQ 123.195.94.34 02/27 22:40
8Fpkpk23456: 當初應該派他當行政院長才對! 真的太223.138.127.166 02/27 22:40
9Fpkpk23456: 委屈他了223.138.127.166 02/27 22:40
10Fscropio1190: #不是台北市長還敢嘴阿北 110.26.8.94 02/27 22:42
11Flnmp: 照這樣說沒當過總統不能嘴總統喔?誰沒嘴過 36.236.30.114 02/27 22:43
12Flnmp: 歷任總統任何一個的? 36.236.30.114 02/27 22:43
13Fkendo26: 哈哈哈 1.200.33.165 02/27 22:44
14Fbenothing: 洪慈庸就是差在血統,無腦黑很可撥阿223.136.231.151 02/27 23:05
15Fnikewang: 若蔡英文及民進黨能全力挺我 我也想選立 142.93.156.39 02/28 03:28
16Fnikewang: 委 142.93.156.39 02/28 03:28
17Fbubblewn: 就靠弟阿 這屆不就落選了 36.227.209.194 02/28 03:31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討論] 進來告訴我洪慈庸做過啥 foam0406 2020-02-27T21:28:02 65
Re: [討論] 進來告訴我洪慈庸做過啥 benothing 2020-02-27T22:08:35 26
Re: [討論] 進來告訴我洪慈庸做過啥 YAYA6655 2020-02-27T22:26:53 6
>> Re: [討論] 進來告訴我洪慈庸做過啥 pp5434 2020-02-27T22:27:22 17
Re: [討論] 進來告訴我洪慈庸做過啥 ZMittermeyer 2020-02-27T22:34:08 11
Re: [討論] 進來告訴我洪慈庸做過啥 ck97756 2020-02-28T02:01:40 10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