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流效應 高雄番石榴今首發銷新加坡

作者 sincsnow
時間 2019-01-12 13:54:32
留言
1.新聞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5892912.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3.新聞內容︰※請完整轉載原文 請勿修改內文與編排※ 韓流效應國外頻詢問 高雄番石榴今首發銷新加坡 2019-01-12 11:18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高雄的番石榴因栽培技術佳,可全年生產,向來是外銷果品的寵兒。今年高雄番石榴外銷 今天首發前往新加坡,為2019南向出口敲出第一棒。 高雄今天以番石榴打頭陣,首發將出貨5公噸前往新加坡,往後每兩周出5公噸,3月後更 可望增加出貨量達每兩周8公噸, 高雄是全台番石榴的第一產地,種植面積近2700公頃,產量高達6700公噸,約占全台產量 近4成。因可全年生產、穩定供貨,且耐儲運,是高雄的外銷主力果品,主要外銷國包括 新加坡、香港以及加拿大。 高雄市農業局說,外銷貿易的技術極高,尤其新鮮蔬果不比一般貨品耐儲放,果品保鮮及 外觀賣相決定國外市場的成敗,從採收到上架環環相扣,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激烈競爭。 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說,韓國瑜市長的超高人氣,讓國內外的詢問度高居不下,高雄外 銷的水果具備國內生產履歷或是國際認證以確保生產安全與品質,讓訂單可以立即接軌。 高雄番石榴的海運保鮮技術已趨成熟,運輸過程的冷鏈保鮮技術,能讓海外的朋友品嘗到 新鮮的台灣味。 4.附註、心得、想法︰ 看來韓總的"新南向政策"已經收到成效了, 今天先首發出貨5公噸的番石榴到新加坡, 以後每兩周出5公噸,看來已經先找到外銷的突破口了。 雖然每天都有政治口水吵得人很煩, 但看到這些正面有實事的消息,還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7272475.A.D47.html
1Fhankchao: 叭叭 這個不是應該賣北韓嗎?叭叭! 01/12 13:55
2FPTT88: 我說睡覺打醉拳就是正拳 01/12 13:55
3Fmoonsmile: Go 01/12 13:56
4Fxxxcv: 以前沒外銷嗎,韓神,韓神,國民黨的太陽 01/12 13:56
5Fa0986188522: 叭叭 不管啦 通通都是作秀 01/12 13:57
6Fsmallkaka: 小英政府表示 我們政府新南向成功 01/12 13:57
7Fganninian: 看著綠狗們氣急敗壞的樣子真有趣 有感的政績網路再怎 01/12 13:57
8Fganninian: 麼抹黑都沒用 01/12 13:57
9Fw067fse8: 吳芳銘什麼時候要去北韓,金正恩想吃芭樂怎麼辦 01/12 13:58
10Fa0986188522: dpp農民票可能拿不回來當然急 開什麼玩笑XD 01/12 13:59
11Fchordrain: 推 01/12 13:59
12Fhankchao: 吳芳銘會親自把農民的票斬的一票不剩 01/12 14:01
13Fhankchao: 今天正能量滿滿賣芭樂空汙又有點對策 感恩佛祖 01/12 14:04
14Fkevin0733: 希望他們喜歡台灣水果 01/12 14:05
15Fwirewool: 讚 01/12 14:06
16Fsisa0430: 綠共還被睡覺打的醉拳亂拳打死才滑稽 01/12 14:06
17Fninaman: 到時一定有人說收割啦 等著看...XDD 01/12 14:08
18Fkuso2005: 吱吱:沒賣給金正恩跳票了啦! 01/12 14:09
19Fsaiocun: 咦 那之前陳菊都在幹嘛 睡覺嗎 XD 01/12 14:09
20Fwirewool: 現在已認證:某菊=笑話 01/12 14:10
21Fhashyang: 不要等等被踢爆就好笑 01/12 14:10
22Fenergy100203: 收割 01/12 14:10
23Faylao: 推 01/12 14:11
24Fwind1: 回頭看看之前的局處首長是些什麼人就知道啦 01/12 14:11
25Fzeumax: 陳菊當市長種的樹,當然是收割啊 01/12 14:11
26Fzeumax: 不管,就是收割 01/12 14:11
27FDragula: 開胃菜而已,三月韓市長親自訪東南亞,又會爆發一波 01/12 14:11
28Fhb0922: 哈啊 吉娃娃崩潰就是爽 01/12 14:12
29Fchordrain: z大 XDDDD 01/12 14:12
30Fjojoway: 這代表我們新南向的成功 和花媽在位時對農業發展的成功 01/12 14:12
31Fjojoway: 才有品質優秀的水果能讓韓總外銷 這一切都是因為前人種樹 01/12 14:13
32Fwind1: 三月以後增加八公噸 01/12 14:13
33Fomoi1988: 韓粉捧上天 ㄏ 01/12 14:13
34Flionsss: 韓黑崩上天 ㄏ 01/12 14:14
35Fpupu20317: 收割啦 叭叭 01/12 14:19
36FAquawinds: 本來就沒啥好捧的 是前任都沒做啥事吧… 01/12 14:21
37Fkaku5217: 韓粉有什麼特徵?……噁心,非常的噁心 01/12 14:21
38Flionsss: 覺得噁心要去看醫生 在這裡狗喊狗叫的 病也不會自動好, 01/12 14:24
39Flionsss: 保重阿@@ 01/12 14:24
40Fbolide77: 綠蛆只會哭 01/12 14:29
41Fdonnylee: 沒有花媽時候種值,現在哪來結果實可以賣!所以是韓政 01/12 14:35
42Fdonnylee: 府時候收割無誤! 01/12 14:35
43Fomoi1988: 憋好久總算出現政績只好狂吹 01/12 14:36
44Fdogalan: 講憋好久我還以為韓已經上任四年了 笑死 雖然我也覺得不 01/12 14:42
45Fdogalan: 要開心得太早 但要黑的麻煩邏輯好一點 01/12 14:42
46Fa4302f: 收割花媽 01/12 14:43
47Frayterzll: 收割囉 嘻嘻 01/12 14:43
48Fs81048112: 這版韓粉又要高潮了 明明就收割 01/12 14:44
49Fbluesunflowe: 未看先猜推文收割 01/12 14:45
50Fbbalabababa: 韓神 01/12 14:51
51FSINW: 韓總真的好用心賣產品歐 連新加坡都知道 01/12 15:05
52FXX9: 文燦真的好用心推產業歐 連新加坡都知道 01/12 15:12
53Fomoi1988: 韓講幹話數量的確是人家4年的量無誤 01/12 15:20
54Fenergy100203: 韓導收割我大花媽的政績 01/12 15:28
55Fallan0926: 芭樂讚 01/12 15:46
56Fzenan321: 要請陳菊市府做事,都要提前預約 01/12 16:10
57Fjimmyso: 貨出去了 01/12 16:27
58Fdai26: 一堆人酸只看大陸臉色的 01/12 17:12
59Fbottger: 吱吱:說好的石油呢? 01/12 18:07
60Fepenpal: 我重看一遍發現新聞說的是今年2019首發。不是以前沒賣過 01/12 18:20
61Flwt501cx: 陳菊來搞東西就是賣不掉,當然只能靠能賣掉產品的人收 01/12 18:48
62Flwt501cx: 割了 01/12 18:48
63Fdiodelin: 樓上臉是不是很腫?吹捧做點功課不會很難,別把自己搞得 01/12 20:49
64Fdiodelin: 像笨蛋一樣 01/12 20:49
65Ftimmy96167: 亡耗予會出來哭說是小英南向政策成功 01/12 21:54
看更多 sincsnow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韓流效應 高雄番石榴今首發銷新加坡 sincsnow 2019-01-12T13:54:32 65
Re: [新聞] 韓流效應 高雄番石榴今首發銷新加坡 kapasky 2019-01-12T14:29:10 39
Re: [新聞] 韓流效應 高雄番石榴今首發銷新加坡 a7v333 2019-01-12T14:31:34 13
Re: [新聞] 韓流效應 高雄番石榴今首發銷新加坡 bottger 2019-01-12T18:14:28 9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