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台最熱選區!四媒體封關民調 看韓國瑜

作者 v3aa7n
時間 2018-11-13 14:54:34
留言
全台最熱選區!四媒體封關民調 看韓國瑜陳其邁對決數字 2018-11-13 13:0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12599/3477329 九合一選舉在即,候選人間烽火不斷、戰況激烈,高雄市長選舉的選情尤受關注。近日各 大媒體紛紛搶在民調封關前,公布最新的選情調查結果。根據《聯合報》、《蘋果日報》 、《中國時報》、《TVBS》4家媒體公布民調顯示結果,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 支持度皆領先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差距落在2.8至17個百分點之間。 《聯合報》韓國瑜支持度49% 領先陳其邁32% 根據聯合報系民意調查中心昨(12)日公布的民調結果,在「韓流」效應持續延燒的情況 下,韓國瑜的支持度從9月下旬的3成2,大幅提升至49%,遙遙領先陳其邁的32%。此外, 看好韓國瑜會當選的民眾也高達4成9,認為陳會獲勝的僅26%。 《蘋果》韓國瑜35.4% 微幅領先陳其邁32.6% 《蘋果》昨日也發布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的民調結果,韓國瑜的支持度為35.4%, 領先陳其邁的32.6%,兩人相差幅度甚小,僅2.8個百分點。而看好度方面,36.3%的民眾 認為韓國瑜會勝出,覺得陳其邁能成功抵擋「韓流」的民眾則占28.3%。 《中時》韓國瑜42.5%對上陳其邁38.9% 戰況膠著 《聯合報》、《蘋果》發布的民調結果皆顯示,與9月下旬相比,韓國瑜的支持度明顯攀 升,甚至反超對手陳其邁。不過,《中時》今(13)晨公布的民調結果中,陳其邁的支持 度微幅上升至38.9%,加上受訪民眾中表態支持韓國瑜的人減少為42.5%,因此,兩人的差 距拉近到只剩3.6個百分點。 《TVBS》支持率:韓國瑜48%、陳其邁38% 《TVBS》民意調查中心於上周進行高雄市長選舉意向之電話訪查、電腦分析,並於本月7 日公布結果。其中,韓國瑜獲得48%的支持率,陳其邁則以38%緊追在後,兩人差距10個百 分點。 由各家媒體公布的民調結果可以發現,「韓流」效應席捲全台的同時,不僅大幅拉抬了韓 國瑜的支持度,原本還在觀望的中間選民也紛紛站出來,使其支持度逆轉超越對手陳其邁 。不過,兩人的支持度呈現拉鋸狀態,最終誰會勝出仍難下定論,待選舉結果出爐才能見 真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15.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2092078.A.E35.html
1Fhayuyang: 聽說聯合報跟TVBS最準xDDDD 11/13 14:55
2FSenga41: 下好離手囉 看誰民調準 11/13 14:55
3Fwelly0923: TVBS得太早了.後續應該有拉近.目前應該在PK 11/13 14:56
4Fi376ers: 都不準 我只看三立自由和DPP內部民調 11/13 14:56
5FJohnnyJack11: 沒我只看邏輯小姐說我大78穩穩領先兩位數一大段,悠 11/13 14:57
6FJohnnyJack11: 閒的訓練自己的選民,訓練完發便當展現5088的溫暖 11/13 14:57
7FYunk: 都不準 我只看邏輯小姐瞎掰內部民調 11/13 14:57
8Fhayuyang: 八卦版:只有陳其邁領先的才有參考價值XDDDDD 11/13 14:57
9Fwindwater77: tvbs也拉這麽開喔 11/13 14:57
10Fkevin05233: 吉邁穩了! 11/13 14:57
11Fdai26: 三民自最具公信力了!嘻嘻 11/13 14:57
12Ff1234518456: 你們是不把三立放在眼裡喔....... 11/13 14:58
13FMovice: tvbs是11/7的 11/13 14:58
14FBossSB: 54088拆開 54 48 11/13 14:58
15Ftsgd: 高雄獨獨不見美麗島XD 11/13 14:58
16FZphoenix: 我只相信朱大記者 11/13 14:58
17Fcycling: T台待會可能有高雄的封關 11/13 14:59
18Ftsgd: 選舉沒有一定的 11/13 14:59
19Fhayuyang: 吳董 邁邁都開過記者會了 你就公布嘛 11/13 14:59
20Fa0986188522: 沒有加沉默螺旋不算啦 叭叭 11/13 14:59
21Fhayuyang: 反正邁邁都說只要領先的就是假民調 吳董公佈嘛 11/13 14:59
22Fk29571159: 看來韓國瑜穩了~我這樣就不用回去投票了 11/13 15:00
23Fguitarspirit: 吳董說了 只要不把韓國瑜神話破滅 高雄會輸 11/13 15:00
24Fguitarspirit: 但下個星期就要投票 高雄應該是輸了 11/13 15:00
25FIfault: 吳董有說只要韓當選一年 傳說就破了 11/13 15:01
26Fguitarspirit: 他不可能公佈啦 但吳董在政論節目講的話都說出答案 11/13 15:01
27Ftsgd: 韓國瑜辯論會要把上次的顏面找回來 要給韓粉信心加持 11/13 15:01
28Fsungastill: 美麗島呢??? 11/13 15:01
29Fsanders: 吳董說狀況膠著 應該是韓略勝 他說三個月後投韓必輸 11/13 15:01
30Fwelly0923: 可是韓要當選神話才會破喔???? 11/13 15:02
31Fguitarspirit: 吳董有說阿 他會在下個星期每天都做民調 11/13 15:03
32Fguitarspirit: 應該是不可能有詳細民調 只是看你要不要花時間聽他 11/13 15:04
33Fbibi6668: 美麗島??? 11/13 15:04
34Fherrowui: 嗯,終於要結束韓國魚這場鬧劇了 11/13 15:05
35Ftaiwanmonkey: 最多3%啦 11/13 15:05
36FNetsFan: 麥粉崩潰 11/13 15:05
37Fdeathsong: 三立那種民調就胡扯 一次大型電話民調要多少錢 11/13 15:06
38Fdeathsong: 可以每個禮拜更新??? 11/13 15:06
39Fa80563: 無視我三立民調? 11/13 15:07
40FFuySenk: 中時這次竟然中肯XD 11/13 15:08
41FDarkPrincess: 哈哈哈 三立直接被無視了 11/13 15:08
42FFuySenk: 排擠三立 哈哈哈哈 11/13 15:09
43Fdeathsong: 中時民調之前有人整理過 其實不是亂蓋 也有一定公信力 11/13 15:10
44Fsbumboy: 同中時有準過? 11/13 15:16
45Fckhou: 美麗鳥的民調呢? 11/13 15:18
46Fstilu: 少一台 11/13 15:22
47Fak9: 呼籲韓粉以三立民調為準 把票催出來11111111 11/13 15:32
48Fmikepopkimo: 亂說,78三明治都大贏韓導 11/13 15:32
49Fgenerally: 韓國魚贏這麼多,韓粉不用回去投票了 11/13 15:36
50Fsartre2: 綠營都躲起來,不敢發布,怕崩盤 11/13 15:48
51Fskyexers: 美麗島早就放推高雄民調3個月了 11/13 15:54
52Fpumasin140: 我pr98 在家賭期貨 老人不給錢 沒老婆 拿錢開美湄 11/13 15:55
53Ftprktpps: 我只信kero 11/13 16:31
看更多 v3aa7n 的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