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韓國瑜惜敗2018有無可能挑戰2020

作者 charles269
時間 2018-10-12 00:06:58
留言
韓國瑜聲勢最近突飛猛進 我突然想到如果萬一2018高雄市長選舉 韓國瑜以些微差距敗給陳其邁 韓這樣在黨內幾乎是無人能敵 2018能夠KMT大贏恐怕都算他的 這樣 韓國瑜將可循1998扁 2010英的模式 代表KMT挑戰2020 而且這種情況下 高雄人人都會覺得欠韓一票 如此 韓國瑜非常有可能在2020打敗蔡英文 韓相比馬朱吳王洪等人來戰2020勝率都還要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60.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39274022.A.3F2.html※ 編輯: charles269 (111.241.60.132), 10/12/2018 00:09:37
1Fwilliam12tw: 你覺得 朱跟吳會讓他選嗎? 10/12 00:08
你覺得韓打不過他們嗎? 那種KMT舊勢力是贏不了韓的
2Ffrancy430: 跟煙火ㄧ樣啦......輸了啥也位子可站啦 10/12 00:09
3FNinJa: 想太多 輸了沒又去歸隱山林就算了 還想選總統 10/12 00:09
※ 編輯: charles269 (111.241.60.132), 10/12/2018 00:12:45
4Fk1popo80: 沒有主官經歷...你看看現任 就不多說了 10/12 00:11
5Foutdowave: 不會選總統 但應該有機會當黨主席 10/12 00:12
6Febsd: 副總統有可能阿,王如玄這麼鳥都能當 10/12 00:13
7Febsd: 難道韓國瑜不如王如玄? 10/12 00:13
8FAggro: 有個不錯的例子 叫水牛 10/12 00:14
9Fgn02118620: 過不了初選 10/12 00:15
10Fwilliam12tw: 這次如果輸了 韓國瑜的能量會消失很快 而且他在kmt又 10/12 00:15
11Fwilliam12tw: 是邊緣人 很難接大位 10/12 00:15
12Fsonatafm2: 沒有 看看鬍子強 看看楊秋興 10/12 00:16
13Fasderavo: 副手有可能會有人找他談,但是要看韓的意願跟他野心 10/12 00:19
14Flimingche: 沒學歷不能選總統拉,至少選不上 10/12 00:20
15Fsucksboy: 他選不贏小英… 10/12 00:23
16Fsucksboy: 副手倒很有可能 10/12 00:23
可是我覺得KMT派出那些老人根本不會讓人想投票 ※ 編輯: charles269 (111.241.60.132), 10/12/2018 00:24:41
17Fliunwaiqoo: 總統不可能你不用幻想了,黨主席倒是滿有機會的 10/12 00:40
18Fzenan321: 一定選得贏小英,國民黨不會讓他出頭的 10/12 00:42
19Fherculex: 越吹越高,再吹下去,韓的頭髮都長出來了 10/12 00:45
20Fpollux945: 是太年輕不認識韓還是刻意那個.........? 10/12 00:59
21Ftamecat: 我覺得國民黨高層應該無論如何都要讓韓拿下高雄,因為韓 10/12 01:32
22Ftamecat: 如果輸,以他現在在的聲勢,肯定被拱出來選黨主席或2020 10/12 01:32
23Ftamecat: 參選,他們肯定不希望這樣 10/12 01:32
24Faiguo: 老婆真的不會同意 10/12 01:52
25Fkneo8899: 不希望他跟柯p對上,但世事難料 10/12 02:24
26Fshutingyeh: 除非脫黨跟柯一起選 10/12 05:21
27Fsazabik: 韓有公司格局,但但這種浪漫個性的人當總統格局不夠 10/12 06:32
28Fdd8818ois: 主官經歷XD 當連長喔 10/12 09:18
29Fdiaogaro: 用想的就可以了,不用期待 10/12 09:29
30Falex8725: 2020不會選總統 但搞不好會留在高雄選立委 10/12 10:12
31Fashotwa47: 幹話瑜也能選總統,台灣已經不知道幾萬個總統了 10/12 10:19
32FhenryK: kmt都沒人了? 會讓韓出線? 10/12 11:33
看更多 charles269 的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