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讓反深澳會長備感威脅 蘇貞昌:我是凡人

時間 2018-09-25 13:07:09
留言 50
udn 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385508?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fb 讓反深澳會長備感威脅 蘇貞昌:我是凡人不是神 2018-09-25 09:57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前天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離去時,對半路攔截的反深澳自救 會行為粗魯、狠瞪神情影片在網路被廣傳延燒;昨蘇沒有公開行程,
1FOEC100: 那柯應該是神了 09/25 13:08
2Faoyama618: 柯P表示 09/25 13:08
3Fkazekaze: 啊,吳崢那篇是四年前的,我以為是剛剛發的文章,被騙了 09/25 13:08
4Fkazekaze: QQ 09/25 13:08
5Fkazekaze: 唉,刪文。 09/25 13:08
6Fwilliam12tw: 柯P: 09/25 13:09
7FAggro: 這如果是柯P 早就被政論修理一個禮拜了... 09/25 13:10
8FBrightheat: 對比之下 柯一個亞斯伯格症患者 度量大多了 09/25 13:10
9FCoffeeandTea: 算是回應的不錯,沒亂凹,不過辛苦他了 09/25 13:11
10Fkazekaze: 這議題持續三天了 XD 09/25 13:11
11Fos2CV: 幹,說是打招呼習慣就能不認打人的事實嗎,有錯就道歉很難? 09/25 13:12
12Fos2CV: 牽托啥小衝過來或是神是人真的很悲哀 09/25 13:13
13Fzxcelephant: 里長 = 陌生人 真的有跑基層? 09/25 13:14
14Fkazekaze: 他上次表現能跟神溝通,讓人感覺他自以為自己是神,這 09/25 13:15
15Fkazekaze: 次就藉機想讓自己下臺啊。 09/25 13:15
16Ftsgd: 謝謝你吼,你知道今天是什麼嗎,大家一起加油吼! 09/25 13:16
17Fhanslins: 這算是最好的回應了,不過完全不想幫他說話,關我鳥事 09/25 13:18
18Fwilliam12tw: 柯P上次也被打好幾天 看看三立要怎麼護航 09/25 13:19
19FAK00627: 祝你喔,是在祝什麼 09/25 13:19
20FSaChiA5566: 道歉就好了 錯了認錯很好 09/25 13:21
21FSaChiA5566: 只是那些吸獨低能兒跟吸獨政論雙標超好笑 09/25 13:22
22FArkham: 推 柯P真的是神 還跟吉娃娃對話這麼久 看來醫生訓練有差 09/25 13:27
23Fhanslins: 覺青讓人最失望的就是雙標又不認 09/25 13:27
24Fturbomons: 柯P比較歹命 被吸獨仔騷擾完還不是繼續被造謠抹紅謾罵 09/25 13:27
25Fturbomons: 相較下衝衝衝命好多了 09/25 13:27
26Fwilly0526: 原來給拍拍這麼可怕 好像都快骨折了 09/25 13:29
27Fnakayamayyt: 三立應該當沒這回事情然後繼續打柯文哲嫖妓 09/25 13:30
28Fgn02118620: 我覺得沒有人認為你是神 大家只知道你會騙神 09/25 13:32
29Fturbomons: 我倒是覺得衝衝衝沒什麼錯 誰知道陌生人衝過來要幹嘛 09/25 13:35
30Fturbomons: 會有不爽難免 這種喜歡搞突擊堵人的最好自重點 09/25 13:36
31Fturbomons: 台灣是民主自由社會 但是你不能侵犯別人 有話好好講 09/25 13:37
32Fvimeo: 這位陳里長已經問過蘇很多次了,不叫陌生人厚 09/25 13:37
33Fvimeo: 以前DPP怎麼侵犯馬英九,都忘了是吧 09/25 13:38
34Fvimeo: 陳里長有大吼小叫,還是限制蘇行動嗎?他那不叫好好講嗎? 09/25 13:39
35Fholyhelm: 講得好像平常都很神一樣 09/25 13:39
36Fliocorno: 有道歉給推 不過 柯P公車上堵人比這誇張. 09/25 13:40
37Ftamecat: 雖然我支持侯~不過有道歉也是要推一下~他也是辛苦了 09/25 13:45
38Fcarpout: 對比柯,如果柯這樣做政論節目一定罵到死 09/25 13:53
39Fos2CV: 幹,這叫有道歉?牽托一堆就算道歉?打人就雲淡風輕放過去? 09/25 13:57
40Ftomx: 如果是柯,修理一個禮拜 09/25 13:58
41Fos2CV: 實在不想拉垃圾來比較 換成國民黨或泛藍的八成三餐放送到飽 09/25 13:58
42FJCS15: 那個拉扯 收(搶)文件 實在太過頭了 說不過去 09/25 13:59
43Fwayne0170: 好啦你至少有道歉沒硬凹 欣賞你這次 09/25 14:17
44Flovebxcx: 老政客學學柯文哲吧 09/25 14:38
45FECBQE: 這里長說他第一次找政治人物 09/25 15:20
46Ftony5361627: 欺騙神明的,凡人 09/25 16:31
47Fturelord: 幹,柯p當初公車上被堵,新聞政論獨派fb怎麼罵的,現在 09/26 00:08
48Fturelord: 都死去哪了? 09/26 00:08
49Fteasy: 陌生人衝過來就生氣打人? 09/26 05:46
50FArnol: 噁心 09/27 21:03
看更多 WeiKitten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