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只待在家沒用?WHO籲各國政府「主動攻擊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Refauth
時間 2020年03月26日
留言 75則留言,6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13推 36噓 26→ )

1.媒體來源: 華視新聞網 2.記者署名: 張原紘 3.完整新聞標題: 只待在家沒用?WHO籲各國政府「主動攻擊病毒」 4.完整新聞內文: 受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歐、美國家的確診病例數激增, 各都政府紛紛要求民眾待在家中、不要出門, 不過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認為,這樣並不能消滅新型冠狀病毒, 要各國政府應該要採取主動出擊的方式來攻擊病毒。 病毒造成1萬6千人死亡 未來恐更多! 譚德塞在日內瓦的記者會上先是對於2020東京奧運決定延期, 向日本政府和國際奧會感謝。 譚德塞坦言,新型冠狀病毒是一種危險的病毒,而過去人類克服許多流行病和危機, 未來也會解決這項難題,現在我們已經有1萬6千多人死亡,未來可能會更多, 但這個數字取決於我們做出的決定。 "居家隔離"無效? 譚德塞籲主動出擊 譚德賽說,各國政府要求人們呆在家裡,阻止人們移動,爭取更多時間, 雖然這樣做減輕了對公共衛生系統的壓力,但這些措施本身並不能消除流行病, 他認為應要採取更必要的措施,在封鎖期間,觀察每個疑似病例、加強檢測。 譚德塞強調,「2個月前,我們已經浪費了一次機會,現第二次機會,絕對不能再浪費」 ,呼籲全球要團結起來一起對抗病毒。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inyurl.com/s9tuf2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42.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190992.A.219.html
1Fjohnny3: 還不都你害的220.133.218.140 03/26 10:50
2Fabucat: 先噓譚德塞220.134.226.100 03/26 10:50
3Freppoc: 好的,看到中國人都打 114.137.237.7 03/26 10:50
4Fstarcow: CHO又在講幹畫 218.161.97.22 03/26 10:50
5Fyeay: 攻擊病毒(人死了病毒也死了) 49.216.162.217 03/26 10:50
6Fhamasakiayu: 只打中國人沒用,現在歐美更嚴重 114.24.143.227 03/26 10:50
7FHowieH: 廢物講廢話 223.140.191.23 03/26 10:51
8Fcytotoxic: 結果中國人被打 60.248.106.181 03/26 10:51
9Fwwvvkai: 是槍斃病患的意思嗎?180.204.208.100 03/26 10:51
10FYadsmood: 浪費機會不都是你害的 223.29.218.94 03/26 10:51
11Fcytotoxic: 2個月前,我們已經浪費了一次機會 60.248.106.181 03/26 10:51
12Fcytotoxic: 靠北不就是你說沒事 60.248.106.181 03/26 10:51
13Fcytotoxic: 你還跑去中國說一切沒事欸 60.248.106.181 03/26 10:52
14Fqaz12453: 兩個月前錯過一次 問問你自己吧… 101.10.10.116 03/26 10:52
15FQBey: 彈到賽 223.141.124.90 03/26 10:52
16FRasilez: 別再蓋牌了 101.136.211.85 03/26 10:52
17FGato: 不就這個智障黑奴兩個月前喊沒事兒沒事兒114.137.234.152 03/26 10:52
18Fcluku: 偉哉小胖 標靶治療 陰陽隔離 163.27.195.103 03/26 10:52
19Fgetbacker: 燒錢又一無是處的國際組織 118.165.98.213 03/26 10:53
20Fotld: 請這黑鬼先示範示範啊 36.239.117.25 03/26 10:53
21Fdeepdish: 工三小 220.134.89.190 03/26 10:54
22Fwhitefox: 噴蟑螂嘛,台灣常在作的 112.104.11.183 03/26 10:54
23FDia149: 攻擊?是要進軍中國? 114.136.255.32 03/26 10:54
24FGP01Fb: 黑人給我閉嘴 61.58.150.2 03/26 10:54
25Fpoqwiuer: 直接主動攻擊受感染者? 42.72.11.40 03/26 10:55
26Fsunnywing: 主動攻擊譚德塞可能比較有用 223.136.64.56 03/26 10:55
27Fash9911911: 正恩歐巴:主動攻擊我略懂 112.105.219.31 03/26 10:55
28FDaz2005i: 打死你這廢物黑鬼啦 61.216.8.211 03/26 10:57
29Fdoveplus: 白癡..還不是你爸爸習包子害的 幹! 61.220.69.18 03/26 10:57
30Fjax0803chiu: 真的欠噓 111.71.52.194 03/26 10:57
31FAnewMitch: 噁心嘴臉118.163.110.208 03/26 10:57
32Fezorange: 噁心 223.137.9.227 03/26 10:57
33FBelfast: 以為大家的記憶跟支那人一樣好洗嗎 36.234.206.154 03/26 10:58
34Fpapaganono: 錢 錢 錢 101.15.140.35 03/26 11:02
35FECZEMA: 研究指出 忽略黑人建議的存活率明顯提高 52.90.2.52 03/26 11:03
36Fvowpool: 噓譚 125.227.40.62 03/26 11:05
37Fj3699939: 最大病毒不就CHO 39.10.227.76 03/26 11:06
38Fmeowyu: 搭丟塞在共啥小武漢肺炎114.136.254.105 03/26 11:07
39Flastphil: 主動攻擊病毒的國家的都穩定了 剩歐美 220.132.89.33 03/26 11:08
40Fabyepi: 廢物 42.77.194.193 03/26 11:08
41Fa7860446: 閉嘴垃圾!!臭尼哥 114.26.137.168 03/26 11:09
42FSinPerson: 主動?是指強迫譚屎下台嗎? 223.138.31.23 03/26 11:10
43Fe34l892: 這個廢物好意思說這話? 兩個月前不就支 1.200.218.210 03/26 11:11
44Fe34l892: 那懶趴塞你嘴的時候嗎 1.200.218.210 03/26 11:11
45FHAOCHIH: 站在中國病毒一方的WHO 61.231.38.5 03/26 11:13
46Fsyk1104: WHO就是病毒的最大推手阿~操 36.235.50.30 03/26 11:21
47Feric2099: 譚導奇景 111.83.231.9 03/26 11:23
48FMiseryz: 有給世界醫院檢疫手冊嗎?不要到時候驗的118.166.173.169 03/26 11:25
49FMiseryz: 一堆醫院院內感染118.166.173.169 03/26 11:25
50Fjimling2001: 廢物組織 供殺小 快去死吧220.128.240.146 03/26 11:26
51Fc780412: 在聽你的就等死 124.218.151.47 03/26 11:26
52Fgangs: 貪得塞配合中共參加G20高峰會在洗全球團結 223.139.6.97 03/26 11:30
53Fferttelle: 一下要人學武漢封城一下又說待家沒用 123.51.223.4 03/26 11:35
54Fmazyota: 幹話王 你有八成責任 101.12.144.235 03/26 11:35
55Fmazyota: 譚:請不要對中國禁航 101.12.144.235 03/26 11:35
56Fni78018nj: 主動攻擊?要物攻還是法攻?要點哪個屬 118.168.92.14 03/26 11:44
57Fni78018nj: 性? 118.168.92.14 03/26 11:44
58Fxt4873: 主動攻擊?好喔,看到中國人先打一頓再說 1.200.199.100 03/26 11:49
59FOBassO: 民眾除了待在家不然能幹嗎125.227.188.145 03/26 12:03
60Fewjfd: 最沒用的就是你223.141.213.106 03/26 12:08
61FOGC218: 我以火力掩護你 101.10.63.4 03/26 12:13
62Flapentti: 「主動攻擊病毒」=換掉譚德塞 210.201.100.15 03/26 12:18
63FYuzanJhang: 幹害不是因為你 1.200.222.107 03/26 12:20
64Fsoarling: 之前武漢封城你他喵怎麼說的?腦子壞了114.137.208.174 03/26 12:24
65Fsoarling: 喔114.137.208.174 03/26 12:24
66FweRfamily: 已經知道是垃圾組織了 111.250.48.35 03/26 12:25
67Farashikei314: 是失憶嗎 59.120.91.81 03/26 12:34
68FBigLarry: 中國封城=>有效對抗 他國=>待在家沒用125.231.125.191 03/26 12:36
69Fdyrus: ok,先打中國人 42.77.3.242 03/26 12:39
70Fspringman: 攻擊病毒的第一步:將譚德塞轟下台。 163.23.24.146 03/26 12:44
71Fcht211: 兩個月前你他媽說沒事 不用怕 幹 現在誰還 1.163.15.40 03/26 12:44
72Fcht211: 聽你鬼話 1.163.15.40 03/26 12:44
73FSam0453: 於是各國對中國宣戰 115.43.133.15 03/26 13:31
74FALOVET: 好,看到中國人就打死他111.251.199.124 03/26 13:34
75Fgwenwoo: 武漢肺炎 中國特色之冠狀病毒111.249.134.221 03/26 13:51

gossiping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