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地方槓上中央!韓國瑜怒嗆:再不給錢,登

作者 Anddyliu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9-06-17 23:05:42
留言 51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三立 2.記者署名 ※ 沒有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版主刪除喔 李國綸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地方槓上中央!韓國瑜怒嗆:再不給錢,登革熱算蘇貞昌的!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記者李國綸/台北報導 高雄市區登革熱疫情不斷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在院會提出希望中央支援登革熱等項 目。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韓的要求後,更不忘諷刺他「中華民國地區」失言事件,甚至還 把對話內容剪輯成影片,讓韓國瑜很不是滋味。對此,韓國瑜今(17)日晚間再度怒嗆, 蘇貞昌如果再不核發5300多萬登革熱補助款,往後有任何一例登革熱,就要算在蘇貞昌頭 上! 韓國瑜今晚前往高雄鳳山演講,對於蘇貞昌剪輯的影片仍耿耿於懷。他表示,兩台攝影機 從頭到尾照著我,低頭紀錄被說成打瞌睡。蘇貞昌說大力支持高雄,他站起來鼓掌,卻被 剪貼,這行為不好。韓國瑜強調,他是為了高雄277萬民眾向中央反映,希望能獲得補助 對於登革熱疫情,韓國瑜指出,已經投入2000名人力,動用第二預備金4700萬。高雄市從 2月開始總動員,希望在暖冬過後控制疫情,拜託中央再補助5000多萬,以防登革熱疫情 擴散。韓國瑜更怒嗆「如果中央再不給錢,再有一個登革熱都算行政院長蘇貞昌。」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也接著登場,她表示,韓國瑜不是會一直抱怨的人,但他只是覺得為高 雄做這麼多事,卻被抹黑說毫無做為,很難過。李佳芬更說,如果中央再不補助,可能要 發動募款,引來現場民眾一陣譁然。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557002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https://i.imgur.com/1n7ZEdF.gif
https://i.imgur.com/bWlQzW4.jpg
韓導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0783944.A.D02.html
1FWolfTeacher: 每看一次罵一次 幹你娘 59.127.173.219 06/17 23:05
2Fmix5172000: https://i.imgur.com/FQHaOdw.jpg 180.177.24.34 06/17 23:06
3Ftonica: 沒錢要怎麼防疫 肯定是阻擾高雄發展 114.40.32.185 06/17 23:06
4Fqk3380888: 高雄市長蘇貞昌 49.215.141.122 06/17 23:06
5FRrrxddd: 妙瑜盧豬 125.14.165.240 06/17 23:06
6FJulian9x9x9: 黑韓產業鍊 最上游就是他本人了 39.12.128.123 06/17 23:06
7Fsakuraha: 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吧,把自己的無能怪 42.75.81.7 06/17 23:07
8Fhttps: 不給錢然後說你有二備金可以用 根本故意的123.205.150.117 06/17 23:07
9Fsakuraha: 給別人 42.75.81.7 06/17 23:07
10Fkivan00: 到底為什麼登革熱要花1億整治? 114.46.198.214 06/17 23:07
11Fsky913094: 非韓不投 118.150.19.100 06/17 23:07
12FIpadhotwater: 他現在就是把錯都推給別人 60.198.38.148 06/17 23:07
13FARUSHI: 草包沒有下限 61.63.108.148 06/17 23:07
14Fkivan00: 你不說我還以為是黑死病 114.46.198.214 06/17 23:07
15Fdemonh311: 根本做球給蘇殺 111.248.91.228 06/17 23:07
16Fhighyes: 真心想看屁眼俠拖垮車輪黨 初選非含不投 27.147.26.7 06/17 23:07
17FIpadhotwater: 然後想把流失的支持度找回來 60.198.38.148 06/17 23:07
18Ftn0062: 真的屌炸...... 36.227.78.37 06/17 23:08
19Fetiennechiu: 上禮拜五才申請補助,今天就罵不給 1.200.208.179 06/17 23:08
20Fwayne62: 好處都我的,責任都你的150.116.177.120 06/17 23:08
21Fkivan00: 1億在韓總眼裡好像100元一樣 都不用謹慎 114.46.198.214 06/17 23:08
22Fkivan00: 規劃使用? 114.46.198.214 06/17 23:08
23Fetiennechiu: 行政院跟你要公文要多久都不寫 1.200.208.179 06/17 23:08
24Fdemonh311: 救不回來的 他只是想凝聚韓粉而已 111.248.91.228 06/17 23:08
25Fev331: 不是6月6號才給錢 錢又用得比別人多 111.250.230.97 06/17 23:09
26FwatashiD: 不准讓屁眼爆炸!!!!唯一支持 220.141.124.66 06/17 23:09
27Fcady69: 供殺小啊?220.134.155.157 06/17 23:09
28FEdwarce: 二月到現在公文生不出來喔? 111.254.4.133 06/17 23:09
29FEOMing: 非韓不投 讓韓當一次總統 翻轉藍綠基本盤 223.139.61.160 06/17 23:09
30Fev331: 去貼那張tvbs 在韓粉圈一直轉貼啊 111.250.230.97 06/17 23:09
31Fb750117: 一億… 114.37.46.179 06/17 23:09
32Fihcc: 厲害了 你的蚊 27.247.43.158 06/17 23:10
33FSinShih: 真正足欠譙 42.75.89.164 06/17 23:10
34Fe34l892: 他真的很會演戲 故意利用資訊不對稱180.217.154.228 06/17 23:10
35Fe34l892: 好像都是別人的錯一樣180.217.154.228 06/17 23:10
36Fwashisa: 都不知道怎麼說他了 49.214.244.93 06/17 23:11
37Fzombieguy: 這種人到底怎麼當上市長的啊????180.217.127.119 06/17 23:11
38Fzombieguy: ?180.217.127.119 06/17 23:11
39Fssivart: 高雄人快變地獄梗了 哈哈哈223.137.156.228 06/17 23:11
40Fnomaybe: 我真他媽受夠高雄人了 123.192.0.142 06/17 23:12
41Felainakuo: 我受不了 高雄人造成的災難了 220.137.8.116 06/17 23:13
42Fqx5: 這算自爆了吧,什麼都推給別人 42.72.143.108 06/17 23:13
43Fman31: 真像無賴 111.82.4.98 06/17 23:15
44Fsnoopy410: 笑死了,6/14才發的公文去要錢阿! 180.217.252.11 06/17 23:16
45Fmintex: 錯在別人功在自己 36.227.166.186 06/17 23:20
46Faqua232: 相比之下吳音寧真的是人才怎會被批評成這 110.50.158.23 06/17 23:20
47Faqua232: 樣,只是不會看財報,韓總肯定比看不懂 110.50.158.23 06/17 23:20
48Fjupei: 去死啦幹 吳音寧屌打這廢物 噁心夫妻 幹 114.25.182.49 06/17 23:25
49Frainsmile: 防疫大會去19分鐘的人,小聲點好嗎 49.216.231.44 06/17 23:26
50Fewjfd: 高雄人選出一隻亂七八糟的怪物 61.224.158.226 06/17 23:28
51FSoWell: 什麼事都不會的草包 80.187.113.100 06/17 23:33
看更多 Anddyliu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