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揮別公主頭!高嘉瑜相挺賴清德全身濕 ꐱ

作者 LBJisLUB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9-06-11 18:25:36
留言 35
Ettoday 2.記者署名 蔣婕妤 3.完整新聞標題: 揮別公主頭!高嘉瑜相挺賴清德全身濕 化身「毛巾妹」萌站台 4.完整新聞內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壯大台灣車隊11日來到最終第三日,一路從新竹開到凱達格蘭大道,不 過卻正好遇上全台超大豪雨。港湖女神高嘉瑜在捷運雙連站上車陪賴清德邁向凱道,面對 大雨絲毫澆不熄她的熱情,賴清德最後在凱道停車,向現場滿滿支持者宣揚理念,一旁的 高嘉瑜拿起毛巾遮頭,意外揮別她的招牌公主頭,新造型超萌。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從雙連站加入車隊,一路陪賴清德到終點凱達格 蘭大道,面對台北超大豪雨,絲毫澆不熄高嘉瑜熱情,一路上沒拿麥克風,扯破喉嚨高喊 「賴清德加油」,女神和賴神難得合體,吸引超多民眾拿出手機圍觀,面對民眾上前,高 嘉瑜和賴清德也熱情與支持者合照。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車隊最終站停靠凱達格蘭大道,支持民眾早早就在現場等候,看到賴神現身紛紛吶 喊「賴總統好」。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雖然遇到下大雨,不過他的心情滿是喜悅,因為能 夠承擔責任就是一件喜悅的事,沿路感受到民眾的滿滿熱情,讓他非常感動,他也呼籲支 持者記得回家接電話,讓他從民調中勝出,成功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 賴清德向支持者演說,高嘉瑜站在車上相挺,看到有支持者遞上毛巾,全身溼透的高嘉瑜 馬上接過來往頭上放,意外讓她短暫揮別招牌公主頭,用超萌新造型替賴清德造勢。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611/1465104.htm 6.備註: 賴清德在大雨中掃街看起來也是蠻悲情的,高嘉瑜敢這樣力挺很敢。 小英出線高嘉瑜應該會被冰到變大娘了。 大家會因為這樣就支持賴嗎?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2.記者署名 ※ 沒有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版主刪除喔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7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0248739.A.26D.html
1Fchaige: 圖? 06/11 18:26
2Fliujd: 可愛的阿姨 06/11 18:26
3Fboogieman: 站錯邊 先把妳冰一邊去 06/11 18:26
4FDMPBBOY: 濕透的高可以 06/11 18:26
5Fkidd5241: 上原亞衣愛拍多P片 06/11 18:26
6Flmf770410: 濕了 06/11 18:26
7Fturbomons: 有情有義 06/11 18:27
8Fshutandlaugh: 高也是新潮流嗎? 不是吧? 06/11 18:27
9Fscum5566: 說好的溼透白襯衫+黑色BRA呢??? 06/11 18:27
10FTenging: 不是 06/11 18:27
11Fcasman: 如果柯跟賴選, 她會站哪一邊? 06/11 18:28
12Fmimimoumou: 她有柯粉支持應該還是選得上啦! 06/11 18:28
13FAlphaz: +魚閃婚跟0-0閃婚 哪個比較令人崩潰? 06/11 18:28
14Fghghfftjack: 圖? 06/11 18:28
15FBeard5566: 毛巾阿姨 06/11 18:28
16Fk4654564: 嘔歐歐歐歐歐 06/11 18:29
17Fwumins: 高甲魚都挺賴了,臭酸民還挺啥洨英 06/11 18:29
18FTenging: 港湖根本沒有其他人吧 06/11 18:30
19Fjil: 做功德 06/11 18:33
20FVincent8026: 阿姨保養的不錯喔 06/11 18:33
21Faneshsiao: 賴神 06/11 18:33
22Fae86936: 公嬤最愛的年輕男孩與少女 06/11 18:40
23FXDDDpupu5566: 她最好跟金孫一起被唾棄啦! 06/11 18:40
24Fsartre2: 高挺誰,本宅就挺誰 06/11 18:42
25Fcgser: 姚文智表示:……… 06/11 18:42
26Ftannoy: 原來如此 06/11 18:51
27FHappyKH: 看男人很沒眼光 06/11 18:55
28Fwinnietslock: 人家是觀音頭、女神頭,什麼公主頭,沒禮貌 06/11 19:00
29Fwinnietslock: 高沒有派系,這場是報恩 06/11 19:01
30FNfox: 柯高他們跟吳祥輝和解了吧 06/11 19:11
31Fadon0313: 沒穿白襯衫 失敗 06/11 19:15
32Fandycat5566: 我想看什麼是霸王條款 接到一定挺賴XD 06/11 19:26
33Fnohssiwi: 賴也是草包妳挺他?也不想想之前講過多少幹話... 06/11 19:42
34Finmyeye: 來了 06/11 20:01
35Finmyeye: 但無法 06/11 20:02
看更多 LBJisLUB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