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郭岩華等3人遭拒入台 籲AIT關注

作者 knans3699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9-04-21 07:55:21
留言 45
中時 潘維庭 郭岩華等3人遭拒入台 駁主張武統籲AIT關注 被指為「武統宣講團」的中華發展戰略所主任郭岩華、海外民運人士王希哲、美國普林斯頓 大學博士馮勝平三人19日發出聲明,表明他們三位是華裔美國學者,是本著對台海和平前景 的關心,計畫赴台與台灣各界(不是與特定意見一方)作自由的學術、思想交流。 他們表示,驚訝獲悉台灣的大陸委員會完全莫須有地相信和擴展謠言,把從來未主張武統的 他們說是什麼「武統宣講團」,並宣布他們「不受歡迎」,將拒絕其入境台灣。 他們的聲明指,台灣的中華民國崇尚自由民主價值,對陸委會的說法和做法不能理解,他們 以美國公民的身分希望美國在台協會對此事給予了解和關注。 http://bit.ly/2ILALQ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8.166.170.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804524.A.BE1.html
1Fwhitefox: 美狗非美人 04/21 07:56
2Fyahappy4u: 屁勒,沒讓這些支那人消失已經很好了,看看李明哲 04/21 07:57
3Fnightwing: 反美是工作 留美是生活 04/21 07:57
4Filovelol: 垃圾崩潰 04/21 07:57
5Fblus1986: 支那人別來臺灣,臺灣終於開始做對的事 04/21 07:58
6Ffunnyrain: 誰理你 早就給拒絕了 04/21 07:58
7Fnightwing: 中國時報 嗯 04/21 07:58
8Fvyjssm: 來台灣幹嘛? 04/21 07:59
9Flostman: 乾脆取消他們的美國籍 04/21 07:59
10Fhouseguy: ok啊,去告洋狀,去聯合國告更好 04/21 08:01
11Ffuhaho: 台灣要給誰入境關AIT屁事 04/21 08:01
12Fcrazyqq: Uccu AIT都不鳥你們了 丟人現眼 04/21 08:02
13Fdete911: 狗報挺的...那確實有問題 04/21 08:03
14Fsjlee1127: 垃圾支那 04/21 08:06
15Fwbreeze: 狗報挺的先查一下 04/21 08:07
16Fjalsonice: 跟外國講人權很會 請他們先說明是不是已經放棄中國籍 04/21 08:10
17Fjalsonice: 對岸明訂禁止雙重國籍哦 04/21 08:10
18Fkentshi: 中時挺的就沒懸念應該禁止來台 04/21 08:12
19Fmarkyu64: 北七!找AIT是要取消你綠卡嗎???? 04/21 08:12
20Fhoks: 小心被認證 04/21 08:15
21Ftaiwan009: 樓上,他們是美國人,要不要把你的話收回去 04/21 08:15
22Flinbryan: AIT是想表達.這群你們自己人.台灣為何不李民哲方式處理 04/21 08:22
23Flinbryan: 掉.為何送到美國來給我們煩腦 04/21 08:22
24Ftomandnico: 去跟中共講 04/21 08:28
25FAuroraSkyFox: 美國公民XDDDD 04/21 08:28
26Fforce03: 美國公民哈哈哈 然後要武統? 04/21 08:30
27Fnyjytdgjf: 100%言論自由就是說啥都行 政府不讓武統團來 就證明鄭 04/21 08:30
28Fnyjytdgjf: 南榕是錯的 也證明有愚人在紀念錯的人 ㄎㄎㄎ 04/21 08:30
29Fztmzg: 美國公民耶 04/21 08:31
30Fvisualsense: 留美的中國間諜 04/21 08:32
31Fsazabik: 看到狗報挺的,就代表政府做對了 04/21 08:33
32Fyasea2004: 放進來看他們怎麼走出機場 04/21 08:41
33Fbkyu: 當年民進黨說「台獨主張用武力推翻中華民國」, 是言論自由 04/21 08:44
34FPAULJOE: 懂不懂尊重一下別人啊武統團 04/21 08:45
35Fgarone: 最近美國取消一堆中國人的美國簽證、一個美籍華人林英認罪 04/21 08:50
36Fgarone: 在機場為中國從事違法行為,因此有可能被判刑並取消美籍 04/21 08:50
37Fstarcow: 呼籲AIT取消這3人的美國護照 04/21 08:50
38Fgarone: 資格。這些人還敢投訴AIT?會不會神經太大條? 04/21 08:50
39FLeoYuri: 低能兒就是以為言論自由是全面性的自由,真的很可憐,要 04/21 08:58
40FLeoYuri: 不要去死一死對社會有貢獻一點。 04/21 08:58
41FOGC218: 要哭找中共外交部最乾脆 04/21 09:01
42FKamelie: 自己撞上門,美國該好好調查 04/21 09:55
43Fstoneofsea: 美國人然後替中國講話 以後排華法案再啓也不意外 04/21 12:15
44Fprocesser: 結果會發現自己早就被fbi盯上了 04/21 12:43
45FGamer1028: 中國人到處舉爆台獨 台灣人到處舉爆五筒XD 04/21 13:09
看更多 knans3699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