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我被Uber司機攻擊了!(轉貼)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9-04-19 18:38:33
留言 218
※註: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請勿使用爆卦! 無重大八卦請勿使用此分類,否則視同濫用爆卦鬧板(文章退回、水桶6個月) 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 轉貼別的論壇的,非本人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5769601&p=1 原文 我是Uber的支持者與使用者,最近還蠻常搭Uber的,一直以來我遇到的司機的素質都很不 錯,一般開車也都很守規矩,這是我喜歡搭Uber的最大原因。 但今天大約下午3點,我遇到一位27歲的年輕男性司機,上車後就很急躁地開車,很快就 因在路口未減速差點撞上了一位女學生,於是我告知司機我並不趕時間請慢慢開就好了, 但他還是一樣油門快踩,急彎急剎地開了一段路。我坐在後面是又緊張又不舒服,於是我 再次勸他說雖然你技術很好,但是開車還是請小心不要太快比較好,剛剛還好沒撞到人了 。沒想到他就突然惱羞成怒,最後三字經也出口了,並威脅我立刻下車,當時我也感受到 他的情緒似乎有點不穩定,於是我也就急忙下車離開,但不小心沒將車門關好,下車後還 沒走幾步,他就從我背後追了過來並打了我幾拳。當下我又驚又怒,第一時間我就撥電話 報警,他一看到我報警馬上就轉身想開車離去,當時我也失去理智地試圖擋住車門不讓他 離開,結果又被推打了一陣,從頭到尾我都沒有還手,最後就那樣地看他開車離去, 等到我恢復理智時,我知道透過Uber的乘車紀錄我還是可以找到他,剛剛實在是不需要試 圖攔阻他離開現場,而他大概也是自知無法就此脫身離去,他也於警察到後,再度回到了 事故現場。警察要求我們雙方出示證件作了簡單的紀錄後,就建議我可以先到醫院驗傷, 事後再到警局作了筆錄提告,我也照著警察的建議於驗傷後再到警察局作了筆錄對該司機 提阨`。 今晚我已經透過Uber的反應系統(Help)先跟Uber申訴了,但目前為止Uber都還沒有人跟我 聯絡。我打算明天再到Uber的辦事處針對這個司機提出申訴,希望Uber能先對這個有攻擊 性的司機停權,避免有類似的情形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我想在此特別聲明,我發表這文章的目的不是要檢討Uber,我單純地認為我只是運氣不好 遇到了一位惡質的司機,也請各位大大勿於發言中過度評論Uber系統。坦白說,我只算是 受了一點皮肉傷,並無大礙,除了想說出我的經驗供大家警惕外,也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 見,接下來提告後我該如何透過法律向司機討回一個公道,文筆不通之處,請見諒,謝謝 。 補充: * 剛剛Uber有來電詢問發生的經過與細節,告知接下來由內部相關單位了解後再透過 Uber App回覆我!(我很好奇Uber可以處理到什麼程度?) * 這裡補充一下大家有興趣的“安全帽”說明。當時第二次被推打時,司機一路的將我往 旁邊的機車推,我順手拿起旁邊一頂安全帽作勢阻嚇了他,他也就停止攻擊我了,再次說 明我全程只有閃躲沒有還手。看來發言的網友大概也看見事情的發生了,也有可能是司機 本人。如果是你司機你本人看見了這篇文章,歡迎拿出行車紀錄器紀錄給大家看,但請從 上車到下車都提供,包括差點撞到女學生的片段。 * 看戲的人很多,單方面的說詞我也了解大家無法完全取信,但請相信惡司機是存在的, 法治的國家裡,打人就是不對,我也以提阨`,接下來就看法律如何為我伸張正義。我 不懂法律,發文的目的也是為了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 * 今天4/17下午去了高雄Uber於中華四路的辦公室申訴該名司機,但Uber 員工聽完我的 來意後,告訴我他們只能幫我向上反應。無法確定是否能對該名司機作停權處分。另外一 提,今天也是搭Uber去的,該名司機也看過這篇文章,很訝異我就是那位被攻擊的乘客。 還很熱心地幫我帶路到辦公室。 * 這裡我可以最後再補充一點,司機的影片並沒有錄到他第一次於7-11門口出拳打我的畫 面,影片中推我的是他第二次的攻擊。我也沒有砸車,那是我為了阻攔他離去二人強開關 門的聲音。我可以接受批評我的聲音,文章我也不會刪除,但我不打算再回應任何留言, 接下來就讓司法來決定誰是誰非了。 youtube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8_tdp9LXA
備註: 影片中的乘客明顯異於常人 各位自行判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44.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670315.A.4A9.html
1Ffilm5566: 先看風向 04/19 18:39
2Fsteland: 備註是怎麼樣 04/19 18:39
3Fbibico0206: 爛人包呢? 04/19 18:39
4FOGCOGCOGCOGC: Uber素質不意外 04/19 18:39
5Fbibico0206: *懶 04/19 18:39
6FSungHyun: 違法第一賺錢第一的嘴臉 04/19 18:39
7Fhoward24: 讓子彈飛一下 04/19 18:40
※ 編輯: aixiiae2005 (61.220.44.200), 04/19/2019 18:40:58
8FBusufu: 就計程車裝uber啊 04/19 18:40
9Fymx3xc: "於是我也就急忙下車離開,但不小心沒將車門關好" 04/19 18:40
10FGPX2020: 上新聞了 04/19 18:40
11Fymx3xc: 我猜甩門? 04/19 18:40
12Felec1141: 摁 爆料公社適合你 04/19 18:40
13FJustSad: 乘客一路不讓司機休息一直聊天而且有釣魚可能。 04/19 18:41
14FIFeelSoAlive: 先看風向,上次這麼說的被抓包是演的 04/19 18:41
15Frushingguy: 你這備註如果沒有證據最好不要亂說 04/19 18:41
16Famsmsk: 開車就是有人喜歡指揮怎麼開 04/19 18:41
17FGOD5566: 朕知道了滾去報警抓人啊幹 04/19 18:41
※ 編輯: aixiiae2005 (61.220.44.200), 04/19/2019 18:42:26
18Ftoya123: 怎麼看都是乘客有問題吧 都開這麼慢了 還在GGYY 最後還 04/19 18:41
19FIFeelSoAlive: 甩門肯定會把門關緊吧 04/19 18:41
20Ftoya123: 打車 04/19 18:41
21FJustSad: 司機被激怒反諷先飆三字經還動手,也該自己負責。 04/19 18:41
22Fe1q3z9c7: 感覺有事情漏了沒講 04/19 18:42
23Fgk1329: 黑uber 小黃的垃圾評價也不會變高 04/19 18:42
24FGreedguilty: 笑 04/19 18:42
25Fyolun0408: 30時速很快? 04/19 18:43
26Fchild1991: 紅明顯 轉貼也要負法律責任的喔 04/19 18:43
27Fjjelm: 勿忘督割 等反方說放 04/19 18:44
28Fhenry87226: 到底哪裡開的很快?? 04/19 18:44
29Fwei071188: 30很快你還是下車用走的比較剛好唷 04/19 18:44
※ 編輯: aixiiae2005 (61.220.44.200), 04/19/2019 18:44:46
30Fpeiring: 告到底 04/19 18:44
31Flinein: 應該是給你100折價券叫你閉嘴 04/19 18:45
32Fhatephubbing: 不惰眠だ 04/19 18:45
33FNiaosongLBJ: 好扯唷 不過還是不會搭垃圾黃^ _ ^ 04/19 18:45
34FDoublecute: 明明就沒開很快 04/19 18:46
35Fxian: 我好像有聽到一句社會的敗類 沒錯吧? 04/19 18:46
36Fwei071188: 根本乘客問題比較大好嗎== 大家拜託點進去看影片唷 04/19 18:46
37Fwei071188: 哈哈哈 04/19 18:47
38Fymx3xc: 看完影片惹 我收回上面的推文~ 我覺得乘客問題比較大 04/19 18:47
39Fa741085: 看完了 我覺得都有問題 04/19 18:47
40Fkit514: 這種搭計程車絕對被打死 04/19 18:47
41Fsteven005: 都有行車紀錄 了 04/19 18:48
42Fgen5566: 心機 04/19 18:48
43Fq22w: 乘客問題比較大吧 人家開好好的一直碎念 04/19 18:48
44FSeanBoog: Hmm.... 04/19 18:48
45FHeat13633: 哈哈哈哈哈 我懷疑你其實是司機吧? 這時速叫很快 04/19 18:49
46Fwei071188: 社會的敗類是在說誰 XDD好了啦 下次自己慢慢走路啦 04/19 18:49
47Fq22w: 而且「不小心沒將車門關好」 這理由也太爛了吧XD 04/19 18:49
48Famsmsk: 我覺得司機算能忍了 有夠煩 04/19 18:49
49Fcoollfd: 你遇到小黃可能就跟彭宛如一樣被姦殺了 04/19 18:50
50Fceoho: 開這麼慢還嫌快,乘客自己騎腳踏車好了 04/19 18:51
51Fslimak: 乘客為什麼要裝ABC腔 04/19 18:51
52Fcovia: 我論這是小黃界派人來搞事情的可能 04/19 18:51
53Fhoenatr2013: \⊙▽⊙/~by PTTNOW~ 04/19 18:52
54Fcovia: 最近要修法了 故意要激起民眾對uber負面觀感 04/19 18:52
55Faprilee: 開30還好吧 04/19 18:52
56Fcovia: 車速恨慢+1 04/19 18:53
57Fcystal: 呵呵呵 計程車司機開始發黑文了 我查得很清楚 這人全家都 04/19 18:53
58Fcystal: 是計程車司機 而且素質是最爛的那種 04/19 18:54
59Fwei071188: 自己先挑釁別人愚蠢 當別人都沒脾氣的? 04/19 18:54
60Fwei071188: 只能說事情都有前因後果 打人不對 你自己問題也很大 04/19 18:55
61Fzona1983: 不小心車門沒關好。差點撞到女學生? 04/19 18:55
62Fgk1329: 0:38 未禮讓行人快撞到了 乘客話太多 04/19 18:55
63Fkit514: 開30、打方向燈,一堆計程車駕駛做不到 04/19 18:55
64Fhydraspili: 30還好吧 04/19 18:56
65FEland: 限速內你跟我說很快? 根本你廢話一堆 04/19 18:56
66Ftimetolove: 20.30叫快喔?那我看你乾脆騎腳踏車好了... 04/19 18:56
67Fzona1983: 原來是轉貼。拍謝,推回來 04/19 18:56
68Fasjimmy: 我為你媽感到難過!說這啥小啊?乘客在挑釁哦? 04/19 18:56
69Fgk1329: 都有錯但打人就是不對 司機可以叫乘客安靜 要專心開車 04/19 18:57
70Fdavidkung112: 坐別人車就閉嘴不要碎碎唸 04/19 18:57
71Fkci9kimo: 司機問題不大阿, 前面感覺被煩到分心了, 路人那邊才怪怪 04/19 18:57
72Fxian: 好像看到很多機車逆向 XDD 04/19 18:57
73Fsteland: 外表看似乘客,行為卻異於常人的... 04/19 18:57
74Fhoward24: 開很慢誒 04/19 18:57
75Fsteland: 推回來 04/19 18:58
76Fqazzxc12351: 最後感覺就在捶車 04/19 18:58
77Fyafx4200p: 乘客釣魚 04/19 18:58
78Fsendtony6: 乘客問題比較大吧 04/19 18:59
79Fwei071188: 補推 原來是轉發的== 04/19 18:59
80Fzona1983: 推 04/19 18:59
81FCahoForever: 文章跟影片完全不一樣啊..哪有差點撞到女學生,那種速 04/19 18:59
82Fx740552: 這根本故意挑釁吧,車子開30叫快? 04/19 19:00
83Feric4309: 鴿子現在才飛到? 04/19 19:00
84Fwei071188: 影片夠清楚了 反正這乘客八成小黃司機啦 04/19 19:00
85FflavorBZ: 計程車司機裝乘客找麻煩的啦 04/19 19:00
86FCahoForever: 度根本撞不到,人家只是再猶豫要不要過,然後司機確實 04/19 19:00
87FCahoForever: 沒禮讓行人,但也沒多誇張,感覺故意來鬧的.一上車就叫 04/19 19:01
88FflavorBZ: 他媽跟其邁粉裝韓粉一樣X 04/19 19:01
89FCahoForever: 人家開慢..是有多快啦 04/19 19:01
90Fsendtony6: 司機沒問題啊 是乘客故意挑釁 04/19 19:01
91Fhohostay: 乘客不ok,發文也是歪很多 04/19 19:01
92Fzeayum0310: 感覺是乘客找碴 04/19 19:03
93Fkeyman2: 惡人先告狀,嘔嘔嘔嘔嘔嘔。感謝轉貼 04/19 19:03
94Fxsexyx: 乘客感覺就是來找碴的 04/19 19:04
95FCptHippo56: 直接嗆開車非常愚蠢欸 04/19 19:04
96Fdragon159: 剛剛看影片 乘客很明顯的來鬧的 04/19 19:05
97FDongWooNeKo: 你是乘客!sbeman是司機 來囉 趴替開起來 04/19 19:06
98Fxsexyx: 還好他搭的是uber 換做小黃司機可不是這麼好惹的 04/19 19:06
99Fiitsunny: 下次看到這乘客要閃遠點別亂載 04/19 19:06
100Fhappyman2015: 感覺可能計程車司機在鬧事 04/19 19:06
101FLPCbaimlly: 你的問題 這小黃來釣魚吧 04/19 19:06
102FDongWooNeKo: 我覺得司機也蠻 好奇到底是哪款車啦 3-5知名度還 04/19 19:06
103FAV771118: 後來直接攻擊爸媽了 QQ 04/19 19:06
104Fsaya2185: 真的討打阿 04/19 19:06
105FDongWooNeKo: 沒打起來 三五年 04/19 19:06
106Fleoz69927: 看完影片被打活該是我也會打 04/19 19:07
107Fcynthiajul: 台男何苦為難台男 04/19 19:09
108Fyasasi: 開很慢啊 04/19 19:11
109Fs8800892000: 看了一半 車速哪裡快 沒禮讓行人但也沒撞到啊 04/19 19:11
110Fs8800892000: 就行人不知要走要停的很常遇到 但我還是會叫行人先 04/19 19:12
111Fbgr057: 司機算脾氣很好了,忍到最後才爆發 04/19 19:13
112Fcccccyoyo: mobile風向也一面倒噴乘客 04/19 19:14
113FBDBB: 這年頭流行惡人先告狀阿 奧客 04/19 19:14
114Fs8800892000: 這乘客是忘記自己在現實吼 以為大聲就很行 根本低能 04/19 19:14
115Fmegalink: 這種雞毛事每天都有啦想告對方就法律處理還要問什麼,然 04/19 19:14
116Fmegalink: 後乘客其實一直唸開車的會很煩 04/19 19:14
117Fwann31828: 敢不敢同樣態度去中壢攔小黃 04/19 19:15
118Fchita0258: 司機真的倒霉 這乘客素質搭小黃剛好 04/19 19:15
119Fger1871: 乘客下車前一直挑釁 擺明來亂的啊 04/19 19:17
120FPOWERSERIES: 小妹妹蠻可愛的>\\\\\< 04/19 19:18
121Fpitalvlu: 兩個都...算了 04/19 19:18
122Ffit8590: 都要彎了才打燈,行人以為要讓他過。 而且事實上無法證 04/19 19:20
123Ffit8590: 明真實速度也是口頭告知。 04/19 19:20
124Ftea517: 指揮開車有事嗎 最厭惡這種碎念乘客 04/19 19:20
125Ffit8590: 不過講別人父母也真的不好,沒理由要教人怎麼做,默默下 04/19 19:21
126Ffit8590: 車 拒搭就好 04/19 19:21
127Ftea517: 感覺在釣 然後成功了 04/19 19:22
128Fk24315315: 這乘客怪怪的...這樣都嫌快你去騎腳踏車或走路,夠慢了 04/19 19:22
129Fk24315315: 吧? 04/19 19:22
130FWWWSENTYOU: 等反方風向 04/19 19:22
131Fx335892: 自己先檢討吧,講話都帶酸 04/19 19:23
132Frles5566: ! 04/19 19:23
133Flozupomelo: 這乘客真的問題很大 04/19 19:23
134Fhusky5566: 我是覺得都要下車了還一直嗆又不關車門 04/19 19:24
135Flinceass: 我覺得司機沒甚麼問題啊... 04/19 19:24
136Fjustmetain: 這乘客有病吧… 04/19 19:24
137Fmp60707: 幹乘客有病 04/19 19:25
138FDemioLee: 這速度正常阿,有次uber司機限速50,開90-100這才叫快 04/19 19:25
139FLeonardoChen: 坐到一半開始嗆… 04/19 19:25
140Fcynthiajul: 40歲以上的老台男真的是一堆個性古怪又愛挑釁的 04/19 19:26
141Flinceass: 這乘客擺明就是要來鬧事的吧 04/19 19:26
142Fsanshin: 神經病 看整路明明很正常 04/19 19:26
143Fadon0313: 乘客故意找事做吧 04/19 19:31
144Falpha008: 抱歉 看完影片我覺得乘客問題比較大 賣老嗆人年輕是怎樣 04/19 19:33
145Falpha008: 司機也是客客氣氣 就聽你在那邊一直嗆 不火也難 04/19 19:34
146Fssabjm: 雙方口氣好平穩的吵架 04/19 19:38
147Fboy7m26d: 乘客的問題啊啊啊 04/19 19:39
148FMars666: 乘客有事,臭嘴巴 04/19 19:42
149Flain2002: 只看到乘客一直挑釁、不過司機會上勾也是太年輕 04/19 19:45
150Fmon123: 乘客一直挑釁司機先生難怪會生氣,是吃定uber司機怕評價差 04/19 19:51
151Fmon123: 嗎? 04/19 19:51
152Fqq353535qq: 支持UBER 04/19 19:53
153Fkobe7610: 有種去跟排班司機這樣說啊 04/19 19:54
154FExpoEmblem: 這很明顯就乘客的問題 還敢上來討拍 笑死人了 04/19 19:55
155Fdemon159000: 以後要三四個鏡頭拍裡面跟外面啦 04/19 19:59
156Fdemon159000: Uber要好好保護自己 04/19 19:59
157FExpoEmblem: "我現在講你聽不進去" 真的好好笑 自以為到這樣 XDD 04/19 20:00
158Fstare7500: 阿就是小黃素質啊 uber滾啦 04/19 20:01
159Fgn0111: 根本欠打 04/19 20:02
160Fnoreg0393933: Uber不意外吧, 難怪政府要打壓 04/19 20:07
161Fclement80161: 看完影片,根本乘客的問題 04/19 20:08
162Fleoyeh: 幫高調。垃圾Uber,連中國滴滴都不如! 04/19 20:09
163Fgtayu: 欠打 04/19 20:09
164Fstare7500: 乘客也有問題,他開車很正常,女學生母豬愛過不過的, 04/19 20:09
165Fstare7500: 自己挑釁人家活該 04/19 20:09
166Fuglyfinger: 這乘客根本故意的= = 04/19 20:09
167Fshamanlin: 那乘客故意的吧,看影片就知道慢慢開還狂跳針開太快 04/19 20:10
168Fkword: 30快還是慢要看地點 加州在學校附近的時速限制是15-25mph 04/19 20:11
169Fkword: 換算是25-40公里 老實說在人車多的地方 30有可能會太快沒錯 04/19 20:12
170Fpopm: 影片出來打臉了,乘客超欠揍 04/19 20:13
171Fyangkun: 乘客很怪 04/19 20:16
172Fjyunwei: 感覺是故意不關門被叫回來又甩門… 04/19 20:20
173Fjyunwei: 拉來拉去找不到所謂女學生,該不會是一開始那個一直不敢 04/19 20:21
174Fjyunwei: 過司機起步又剛好要過,司機也停下來讓他的那個吧= = 04/19 20:21
175Fcc02040326: 一定是計程車反串的 04/19 20:22
176Fkangta0819: 小黃就是需要被修理 04/19 20:23
177Fcc02040326: 那個妹子要過馬路他還往前嚕 有夠沒水準 04/19 20:25
178Fkuraki156: 帶風向失敗 04/19 20:25
179Fph1142002: 下車前嗆人家一堆 他嗆回來剛好啊 04/19 20:28
180FLin17Show: 明明乘客問題大多了 04/19 20:29
181FHurricaneger: 嗯.... 04/19 20:30
182Fiamch: 支持uber 04/19 20:33
183Frogergon: 坐個車而已,為什麼要嗆人? 04/19 20:38
184Frogergon: 車子跟那個女學生的互動根本不算快撞到吧? 04/19 20:39
185Fsoliboy: 才開不到200公尺 都還沒加速 就在嗆快 你怎不用走的? 04/19 20:50
186Fcospergod: 笑了 04/19 20:51
187FShinn826: 乘客智障 04/19 20:57
188Fskyabsence: 看影片速度真的還好= = 04/19 21:04
189Fzukidelko: 可悲乘客 04/19 21:08
190FFice: 乘客釣魚 04/19 21:08
191Faa1052026: 影片裡那速度叫快?當人沒搭過車?擺明銃康 04/19 21:46
192Fleterg: 還好司機有錄影,不然跳到澄清湖也沒用 04/19 21:48
193Fleterg: 這乘客有夠嘴碎 04/19 21:49
194Fleterg: 影片中咚咚咚咚咚應該是乘客在衰門? 04/19 21:50
195Fseto1224: https://youtu.be/638_tdp9LXA?t=341 有夠愛講 04/19 21:59
196Fianlee0800: 整路司機開的好好的,乘客一直靠北,那這樣司機不怒 04/19 22:28
197Fianlee0800: 才奇怪吧 04/19 22:28
198FAhirunoSora: 怎麼不先檢討自己的嘴 04/19 22:34
199Fpha123661: 乘客活該 04/19 22:42
200Fbombinate: 乘客活該 04/19 22:52
201Fr0ck123: 小黃派來故意帶風向的喔 04/19 22:57
202Fmeatmm: 看他跟路上那個阿伯的時速來看 應該真的只有30 很快? 04/19 23:00
203Fkevin930043: 這乘客是計程車駕駛吧? 04/19 23:09
204FTravelFar: 乘客一直刁難最後還不停挑釁怎麼回事 04/19 23:40
205Fsnakei14702: 一直挑釁司機是怎樣 04/20 01:23
206Fblue999: 看了影片 乘客 問題很大= = 司機其實蠻客氣的 04/20 03:56
207Fyojj: 乘客根本活該 還想上網帶風向 丟臉 04/20 04:00
208Fyangkun: 乘客是吃到屎喔?嘴巴好臭 04/20 04:03
209Ffantasylee: 乘客該吃藥了 04/20 04:07
210Fccjg4673: 這乘客有精神病?嘴巴好臭 04/20 04:15
211Fbbcinin: 笑死 噓先看影片再噓吧 04/20 04:19
212FBerserkerAxe: 這乘客有夠沒水準 04/20 04:25
213Fhate9989: 司機頗正常 整個被激怒 04/20 04:30
214Fsatzu0627: 乘客活該 04/20 04:52
215Favexgroup: Uber跟小黃根本同路人 04/20 05:09
216FALLEN10818: 乘客是不是政府派來黑uber? 04/20 05:18
217FAhirunoSora: 就是看完影片才噓的 純噓bbcinin 04/20 10:37
218Fzsa123: 故意黑UBER 04/20 20:23
看更多 aixiiae2005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爆卦] 我被Uber司機攻擊了!(轉貼) aixiiae2005 2019-04-19T18:38:33 218
Re: [爆卦] 我被Uber司機攻擊了!(轉貼) ergostepo 2019-04-19T19:10:57 20
Re: [爆卦] 我被Uber司機攻擊了!(轉貼) yoyoflag 2019-04-19T20:04:30 17
Re: [爆卦] 我被Uber司機攻擊了!(轉貼) hades1206 2019-04-19T22:16:34 22
Re: [爆卦] 我被Uber司機攻擊了!(轉貼) admy6307 2019-04-19T22:45:14 4
Re: [爆卦] 我被Uber司機攻擊了!(轉貼) QueenHKASino 2019-04-20T03:50:03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