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談華航罷工被罵爆 陳建州心疼揭「范瑋琪

作者 ABOUT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9-02-10 21:31:58
留言
談華航罷工被罵爆 陳建州心疼揭「范瑋琪危機」 http://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19/02/10/2694928_1.jpg
陳建州(左)、范瑋琪受華航罷工影響滯留美國。(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帶著老婆范瑋琪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前往 美國度假,遇上華航機師罷工,人在美國的范瑋琪哀號「求求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愚人節 玩笑」,引發力挺機師支持爭取合理工時的網友圍剿。陳建州今日在IG揭曉范瑋琪心急如 焚的原因,「媽媽因為2月14日在上海的演唱會,必須想盡辦法一個人先回去準備演唱會 ,不然真的會有開天窗的危機」。 目前滯留美國等待機位的陳建州表示,這幾天就當作「跟孩子之間的禮物」,他每天為飛 翔體能訓練、享受加州陽光,也送暖勞方和網友,幫范范緩頰:「在過年期間發生這樣的 情況,相信沒有一個人樂見,期待有更多的耐心和同理心,體諒春節期間辛苦工作的每一 位同胞,只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並且讓每個人都平安回到家。」 自由時報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949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7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9805522.A.2C8.html
1Fbabywipes: 不會自己買一架飛機喔 02/10 21:32
2Fpita30: 他明天再發可能比較少人罵 02/10 21:32
3Frotkk: 滾啦 02/10 21:33
4FSabo5566: 不是很有錢 可以叫私人包機啊 02/10 21:33
5Fhipab: 美國尼哥黑人問號 02/10 21:33
6Faloneatrip: 可以買其他航空呀,低 x 02/10 21:33
7Fwklxbiwee: 原來有演唱會?還以為他沒作品了 02/10 21:33
8Fkkenex: 太自私了吧 02/10 21:34
9FYummyMcGee: 笑死,不說話還好,越辯越糟糕 02/10 21:34
10Fsonic37: 這也能刷存在感,這家有辦法一個月沒新聞嗎 02/10 21:36
11Fpaulpaul40: 噁心黑鬼必噓,裝熟魔人滾辣幹 02/10 21:37
12Fdigimaster: 他爸是華航機師 名古屋空難過世 02/10 21:37
13Fbabywipes: 結果兒子不挺機師罷工,笑死 02/10 21:38
14FBDG: 是座艙長 02/10 21:41
15Fbyrt: 州這幾天又濕又冷還加州的陽光 連這都要騙 02/10 21:47
16Flovek123: 噓 02/10 21:49
17Fmoluvi: 關他啥事 02/10 21:50
18Fplaycat1944: 滾 02/10 21:51
19Fsunnybrother: ... 02/10 22:06
20FLocustMan: 你爸怎麼沒帶你上飛機? 02/10 22:12
21Fbluck2123: 他媽的又有你們的局了? 02/10 22:21
22Flpk8610fe: 你的機師朋友呢 02/10 22:32
23Fkobe7610: 垃圾 02/10 22:40
24Fbarrybonds: 別回台灣了 02/10 23:10
25Fjokerleo815: 不會坐別家逆?? 02/10 23:12
26Fthera216: 全世界只有一家華航能飛回台灣嗎?換家不會? 02/10 23:19
27Fdingading: 美國人........乾 02/11 00:04
28FOpenGoodHate: 這麼多家航空硬要華航 02/11 01:47
29Faric8847: 韓冰 歐陽 黑人 02/11 02:36
30Fdhe3626: 呵 02/11 09:57
看更多 ABOUT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談華航罷工被罵爆 陳建州心疼揭「范瑋琪 ABOUT 2019-02-10T21:31:58 30
Re: [新聞] 談華航罷工被罵爆 陳建州心疼揭「范瑋琪 gs1 2019-02-10T22:11:22 11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