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作者 ERT312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11-18 12:41:04
留言
※ 引述《seafood (河豚生魚片)》之銘言: : 記者們都沒在查證的吧。 : 昨晚我也在頒獎現場,首先講政治語言的是張藝謀,並非傅榆。 : 在頒發紀錄片獎之前,是張藝謀上去頒最佳新導演,他說的話有以下內容: : 這麼多年輕導演的作品,代表著中國電影的希望! : 中國電影這四個字一冒出來,我和友人面面相覷,覺得不妙,再看看 : 周遭其他觀眾,果然不少人開始交頭接耳。因為最佳新導演中有台灣 : 入圍者,並不是只有中國導演。 : 我心想,這一下如果被拿來作文章,立委要求開放陸片配額之事大概沒指望了。 : 再下一段才是傅榆上台講話。 : 鄉民們請務必掌握正確資訊喔,此事絕非傅榆首先挑起。 就算是張藝謀先提中國又如何 來者是客 把場面弄那麼難看 萬一以後沒得辦 怎麼辦 誰能負責 柯p才是頭腦最清楚的人 當初為了世大運閉幕 想盡辦法希望副總統閉幕演說不要來 這才是真正有替台灣未來著想 台獨一時爽 最後真正能解決問題還是要靠柯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86.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2516068.A.499.html
1Fblackacre: 客你老木。共匪有尊重過台灣嗎 118.171.47.16 11/18 12:41
2FNo005: 檢討台灣人不該有台獨意識? 219.71.36.174 11/18 12:41
3Fleek106: 言論審查,大家一起審起來 111.249.17.120 11/18 12:42
4FSzss: 釋放善意就是對方來主場練肖話 180.204.8.167 11/18 12:42
5Fcharmingpink: 客你媽 支那賤畜 61.224.155.201 11/18 12:42
6Fweliem: 你是不是喜歡被人踩在腳下 123.110.65.101 11/18 12:43
7Fpen88: 我們原住民騎士客家人的啦 223.140.69.156 11/18 12:43
8Fpollux945: 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秋海棠老母雞)223.137.213.227 11/18 12:43
9FPissaro: 客隨主便,侵門踏戶莫怪人反唇相譏 42.72.37.70 11/18 12:43
10Fkillingni: 對方當自己是主人了 要怎麼來者是客 27.242.196.101 11/18 12:44
11Fpetesam: 被踩還那麼高興180.217.254.135 11/18 12:45
12Fshiriri: 說真的我很討厭反串 61.64.208.42 11/18 12:45
13Fhsm926: 好笑 49.214.220.203 11/18 12:45
14Fcentra: 我們去對岸他們有顧慮過我們的想法嗎 42.72.52.37 11/18 12:46
15FFanning: 反客為主我猜你看不懂吧 36.235.7.89 11/18 12:46
16Fcentra: 人是互相的吧 42.72.52.37 11/18 12:46
17Fvaness07: 既然是客 不就該尊重主人方嗎 反客為主 111.82.38.192 11/18 12:47
18Fvirginia779: 喧賓奪主 124.12.212.133 11/18 12:47
19Fcentra: 張藝謀在講的時候 有顧慮到主人嗎 42.72.52.37 11/18 12:47
20Fwhite07: 自我矮化 223.140.43.158 11/18 12:47
21Ftakeashot: 台灣就你這種台奸太多了!!!220.141.164.128 11/18 12:49
22Fab566: 涂們囂張膩 111.83.196.118 11/18 12:49
23Fqep: 來者是客,所以當客人就可以為所欲為?那可以 42.72.69.105 11/18 12:49
24Fqep: 開放去你家當客人嗎? 42.72.69.105 11/18 12:49
25Ftruecolor: 不用什麼都要扯到柯,故意的嗎 114.45.202.159 11/18 12:51
26FERT312: @takeashot 所以白色力量才是最大公約數啊 36.238.86.84 11/18 12:52
27Fserval623: 勇士迷給推114.136.246.237 11/18 12:53
28FAdmire710: 最後還營造柯為救世主 36.234.46.73 11/18 12:55
29Fvulpess: 誰和你客人 1.169.240.130 11/18 12:57
30Fduduchiau: 不用再反串了 不像223.136.117.187 11/18 12:58
31Fhsch: 什麼又怎樣 她能講她的 其他人也能發表自己 36.227.76.229 11/18 13:00
32Fhsch: 的意見 36.227.76.229 11/18 13:00
33Fsucktime: 客你娘 幹你老木支那狗180.204.133.140 11/18 13:00
34Fexcell: 有夠悲哀,自卑成這樣 223.139.9.203 11/18 13:01
35Fmagiciantom: 這就是台灣價值~自由思想跟言論223.137.186.228 11/18 13:04
36Fmaiotosay: ^_^ 36.225.223.9 11/18 13:04
37Fvingfing: 支那戰術也很妙,沒發現大家都看出來嗎 36.231.59.109 11/18 13:09
38Fvingfing: 你不說我們也知道你力挺丁丁,負責風向 36.231.59.109 11/18 13:09
39Fkougentei: 你家客人會把屎塗你嘴逼你嚥下去嗎? 61.64.209.67 11/18 13:11
40Fsuper10000: 那些支那狗都嘛挺柯的 180.176.41.113 11/18 13:19
41Fidunno: 親門踏戶還來者是客。台灣人可悲到笑 223.136.46.152 11/18 13:20
42Faptiva: 就是一堆這種被霸凌 還怕惹怒對方的孬種 175.97.21.5 11/18 13:28
43Faptiva: 才讓對方越來越囂張 175.97.21.5 11/18 13:28
44Fabomgo: https://i.imgur.com/U863Kyo.jpg 42.76.255.184 11/18 13:28
45Faptiva: 在台灣連說自己的意見都不行 也太扯 175.97.21.5 11/18 13:29
46Faptiva: 支那人沒在尊重台灣人的 175.97.21.5 11/18 13:29
47Fvaniya: 台灣人在自己的土地上高興說什麼是我們的 1.171.159.166 11/18 13:54
48Fvaniya: 自由~少在那邊自我審查~~~ 1.171.159.166 11/18 13:54
49FHarakiri: 海峽沒加蓋,喜歡自我審查請去中國,別182.234.100.252 11/18 14:02
50FHarakiri: 在台灣委屈了182.234.100.252 11/18 14:02
51Fccucwc: 不尊重主人的人憑什麼當他客人 125.196.56.119 11/18 14:11
52Fhtc: 台灣只要不涉及毀謗,不是想講什麼就講什麼?223.140.207.141 11/18 14:14
53Flionadon: 聽過『尊重』這兩個字嗎? 223.138.166.22 11/18 14:30
54Fiem2000: 來者是客? 台灣人去中國能說台灣嗎? 118.232.128.17 11/18 14:36
55Fdkx: 不來最好 36.237.155.98 11/18 14:43
56Fnewtonapple: …… 101.13.51.105 11/18 14:58
57Fjenny28: 。 223.141.51.111 11/18 15:54
58Fdarkroad: 克他媽的頭,我去那邊她有尊重我是客嗎 36.226.76.71 11/18 16:27
59Fm4tl6: 你客人在家裡拉屎你還說香喔?白癡嗎? 118.171.1.107 11/18 20:27
60Fppttpptt: 把畜牲當人看還不夠客氣? 223.139.183.27 11/19 07:02
61Fambassador: 你的來者是客的界線...頗奇妙 111.65.38.208 11/20 07:56
看更多 ERT312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killeryuan 2018-11-18T10:49:51 364
Re: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HongYang 2018-11-18T11:14:24 54
Re: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pen88 2018-11-18T11:48:37 15
Re: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seafood 2018-11-18T12:03:46 582
Re: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jason860129 2018-11-18T12:11:36 36
Re: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l75cm 2018-11-18T12:15:31 11
Re: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urban01 2018-11-18T12:20:36 292
Re: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ianmon 2018-11-18T12:28:24 18
>> Re: [新聞] 金馬效應中國藝人急撤!胡歌提早離台「很 ERT312 2018-11-18T12:41:04 61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