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現場Live!

作者 Cetuximab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11-17 14:09:47
留言
昨晚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現場都空盪盪的 https://i.imgur.com/8HPSXZV.jpg
https://i.imgur.com/S3e1c3K.jpg
https://i.imgur.com/4YnMp53.jpg
可憐都沒人 果然迷幻藥 藥醒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https://i.imgur.com/jgkswgw.jpg
https://i.imgur.com/UlWmawT.jpg
https://i.imgur.com/3fMJL0h.jpg
連54088香腸攤都來 https://i.imgur.com/ihuzoGf.jpg
https://i.imgur.com/KglUOiv.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2434989.A.33B.html
1Fmorichi: 一樓廠公 123.241.153.84 11/17 14:10
2Fmydarkfight: 昨天只是預熱不是?今天才是主秀吧? 114.40.132.161 11/17 14:10
3Fmorichi: 三樓喜韓 123.241.153.84 11/17 14:10
4Fhmt17: 厲害了 不是今天辦喔 61.228.188.146 11/17 14:10
5Fipadmini6: 推,牛皮終於吹破了 61.230.250.45 11/17 14:10
6Fbalahaha: 大家在準備迎接俄國遊艇沒空來 49.217.165.191 11/17 14:11
7Fororzzz: 一樓跟三樓先去打個架好了123.195.172.129 11/17 14:11
8Fgreg7575: 沒人啦。看破手腳了 49.217.215.125 11/17 14:11
9Fpoint09247: 厲害了一三樓 223.138.80.92 11/17 14:11
10Ftomo1026: 反串釣魚喔111.240.228.226 11/17 14:11
11Fmydarkfight: 那邊交通完蛋了幫QQ 114.40.132.161 11/17 14:11
12Fyupc0109: tvbs新聞:跟著禿子發財 39.10.230.155 11/17 14:11
13Faben15: 本來就是其邁穩贏的 114.24.142.208 11/17 14:11
14FCha23Cha: 幫補血 不然很多太監會噓 42.76.79.223 11/17 14:11
15Fserdar: 要抹黑請領22487號碼牌 220.143.53.127 11/17 14:11
16Fsmallgigi: XDDDDD 36.229.253.173 11/17 14:11
17Fhmt17: 1 3 樓表演左右護博 61.228.188.146 11/17 14:11
18Fyurikim: 奇麥穩了101.137.228.175 11/17 14:11
19Ftalrasha: 反串反反串 61.223.115.34 11/17 14:11
20Fautoimmune: XDDDDD180.177.250.209 11/17 14:12
21Fsmallgigi: 昨天晚上還真的沒啥人耶,選情告急了。 36.229.253.173 11/17 14:12
22FChaosK: 1&3樓證明了廠公=喜韓 42.73.45.120 11/17 14:12
23Fsmallgigi: XDDDD 36.229.253.173 11/17 14:12
24Fah937609: 包莖180.217.175.201 11/17 14:12
25Fdddc: 哈哈哈哈 49.218.0.245 11/17 14:12
26Fmydarkfight: 而且直播留言那個殷慶餘是怎樣XD 114.40.132.161 11/17 14:12
27Fsqueakywheel: 記得在門口點人數 算面積不准 114.24.3.210 11/17 14:12
28Fclass177: 南部人噓起來 110.26.94.18 11/17 14:13
29FNTJL: 反串帶風向 一起釣韓粉&廠公118.168.124.207 11/17 14:13
30Fps45689: 韓狗根本爛死 122.121.141.24 11/17 14:13
31Fwupaul: 怎麼可能一定是韓總沒說 218.164.2.235 11/17 14:13
32Fdddc: 香腸多少錢 今天想去買 49.218.0.245 11/17 14:14
33Fchatterati: 你這樣9.2又要烙人啦223.137.171.186 11/17 14:14
34Ficeroy: 13樓好厲害 110.26.9.89 11/17 14:14
35Fcycling: 喔 123.193.56.55 11/17 14:15
36Fdcoog7880: 推 61.231.88.113 11/17 14:16
37Ftwic: 好想去賣香腸大賺一筆QQ 36.229.147.207 11/17 14:17
38FTuChicken: 高雄發大財啦!! 223.140.74.174 11/17 14:17
39Ffivetobacco: 54088香腸 哈哈 42.72.160.240 11/17 14:18
40Fyoubi: 領那麼多退休金與18%,應該多消費 39.9.234.23 11/17 14:19
41Fa4302f: 檢舉亂擺攤 111.252.184.34 11/17 14:20
42Fchris44099: 廠工快來噓 36.236.17.104 11/17 14:20
43FTeng0615: P圖P掉的吧 韓總最好沒人 網路上都十萬 118.150.11.203 11/17 14:21
44Fyokomata: 原PO平常瀏覽網站的趨勢反應在廣告了XD 59.115.186.227 11/17 14:22
45Fjokd30803: 今天才開始 昨天就有人因該會超過10萬 42.70.205.222 11/17 14:23
46Fgeesegeese: 韓總自己拼了,不要馬王站台 42.75.18.131 11/17 14:23
47Fhagane39: 54088香腸是怎樣哈哈哈哈哈哈 1.172.254.101 11/17 14:25
48Fclass177: 廠工在減片 沒時間 110.26.94.18 11/17 14:25
49Fmaxst: 我大其邁必勝,韓導慢走不送 115.82.1.42 11/17 14:25
50Frakici: 這手段跟智商一樣高 42.72.215.225 11/17 14:27
51Fk70113: 花雕雞還沒施展死靈召喚,怕什麼?223.141.157.154 11/17 14:29
52Fm21423: 今天要破百萬都有可能 36.229.130.188 11/17 14:31
53Fltmps: 其邁穩了拉 60.245.0.23 11/17 14:45
54Ftalesx22811: 吉邁得第一 27.246.72.248 11/17 15:23
55FLorran: 今天才開始啦,目前攤販都已就位,現在已180.204.178.230 11/17 15:23
56FLorran: 經有人還沒開始就已經在拼命鳴笛按喇叭了180.204.178.230 11/17 15:23
57FLorran: ,晚上一定超吵180.204.178.230 11/17 15:24
58FTung2463: 來噓了 101.9.195.113 11/17 15:24
59Fe1236699: 這是在排椅子? 223.137.26.91 11/17 15:31
60Fphilmaru: 今天上看百萬! 1.165.160.155 11/17 15:36
61FCTHsieh: 還早。反串的。韓導場人應該比其邁多吧。 123.195.4.94 11/17 15:40
62FCTHsieh: 全台趕場人還不多就糟糕了 123.195.4.94 11/17 15:41
63Fewjfd: 剛好都爺爺病危 來不及趕回來不行逆? 110.28.68.135 11/17 15:47
64Fdoone: https://i.imgur.com/YKq77Z4.jpg 101.12.208.212 11/17 16:28
65Fdoone: 人根本超多 101.12.208.212 11/17 16:28
66Fskygray2: 根本選超早時候拍,還以為真的沒人 49.215.225.29 11/17 16:30
67Flockbacker: 我只在意爆口碑豐胸 1.161.213.38 11/17 19:58
看更多 Cetuximab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爆卦]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現場Live! Cetuximab 2018-11-17T14:09:47 67
Re: [爆卦]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現場Live! doone 2018-11-17T16:33:06 71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