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大媽痛訴:80歲鄰居死在客廳無人知 3兒都

作者 tarcy2767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11-15 06:40:34
留言
高雄》大媽痛訴:80歲鄰居死在客廳無人知 3兒都北漂陸漂 2018年11月14日 15:43 中時電子報 邱文秀、王玉汝 https://goo.gl/TRG7Mphttps://i.imgur.com/dNeRP7Q.jpg
【精彩】挺進岡山!鄉親來發聲:婦人過世被鄰居發現 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1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晚將在岡山造勢,中午左右人潮 就已開始聚集,一位大媽方才在現場接受《中天》訪問,痛訴她80歲的鄰居阿姨,養大3個 兒子都陸漂、北漂,半夜心臟病發死在客廳無人知,她發現時已經有屍斑了!她氣憤大喊「綠營,你真的是害死我們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晚將在岡山造勢,下午兩點現場已經擠一堆人,攤販生意搶 搶滾。一位大媽方才在現場接受《中天》主持人王又正訪問,她說「我有一個鄰居阿姨,80 幾歲跟老公住在一起,三個兒子,一個陸漂,兩個北漂。」 大媽說,阿姨半夜心臟病發作死在客廳,老公還不知道老婆已經走了。早上5點多打電話給 我 我跑去看阿姨身上已經有屍斑,我趕快叫救護車已經說沒有用了。她痛訴「你看,養大三個兒子,一個陸漂、兩個北漂,媽媽死在客廳無人知道你說我們當母親的心裡做何感受 ?」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奇摩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3.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9.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2235239.A.06A.html
1Fthreebig: 改天家裡衣服沒乾也是民進黨害的 223.139.144.16 11/15 06:41
2Fhomeaki: 馬英九時期 推廣陸漂 61.62.57.14 11/15 06:41
3FHyver: 社會問題扯上政治? 223.139.5.63 11/15 06:42
4Fwhathefuc: 靠這也行 42.73.150.12 11/15 06:42
5FL1ON: 在台北的話 都飄美國,變成骨頭都沒人知道ㄅ 180.217.88.25 11/15 06:42
6Fvenomsoul: 我家馬桶堵住也來怪賴清吧 36.228.72.234 11/15 06:43
7Ffirose: 陸漂? 220.134.26.93 11/15 06:43
8Fabbjesper: 養兒不肖,養豬上竈223.139.216.148 11/15 06:44
9Fxdanielzero: 死一個晚上就有屍斑? 42.74.170.55 11/15 06:44
10FFRANCO11: 真的是喜韓兒 115.43.117.57 11/15 06:44
11Ftom77588: 開始消費死者囉,劇本走腥羶路線 36.230.70.200 11/15 06:44
12FBenbenyale: 陸漂是韓國魚政營害得吧 阿姨哩愛牽 118.160.116.61 11/15 06:44
13FBenbenyale: 拖 118.160.116.61 11/15 06:44
14Fcky0963: XD118.170.197.201 11/15 06:45
15Fjohnwu: 幹拎涼 又在亂扯 180.177.115.73 11/15 06:45
16Fciswww: 結婚後全部不與父母同住很正常 無關北漂 136.152.143.23 11/15 06:45
17Fnawabonga: 愚蠢操作可不可以停止了 49.217.229.38 11/15 06:46
18Fdeepdish: 做人失敗吧 鬼扯一堆 220.134.89.190 11/15 06:46
19Flouic: 80歲的小孩,最小都有40了吧.. 1.170.11.108 11/15 06:46
20Fnawabonga: 豬隊友真的多 不怕引起反感? 49.217.229.38 11/15 06:46
21Ftom77588: 腦公不是跟老婆一起住嗎?死了無人知? 36.230.70.200 11/15 06:47
22Frichjf: 這也能扯? 1.171.149.56 11/15 06:47
23Flouic: 但大媽,DPP執政才12年耶..剩下都是KMT 啊 1.170.11.108 11/15 06:47
24Fcpc21478: 有求證過嗎? 不然又要變導演惹 42.74.234.223 11/15 06:47
25Fnorder: 南部青年北漂現象幾十年了,就只今年有事? 123.204.86.186 11/15 06:47
26Fmrschiu: 和老公住在一起怪兒子?... 36.224.136.60 11/15 06:47
27Fmeredith001: 高雄又老又窮不意外 42.72.234.37 11/15 06:48
28Fpeiring: 又開始演了180.204.131.206 11/15 06:48
29Ftchialen: 有點常識好嗎 誰會留80歲老人一人在家 223.138.81.59 11/15 06:48
30Frichjf: 用語愈來愈中國化 以前是講大嬸或阿桑 現 1.171.149.56 11/15 06:48
31Frichjf: 直接用大媽形容台灣女性了 1.171.149.56 11/15 06:49
32Fdevilfruit: 台北人就全部跟父母住? 101.14.132.185 11/15 06:49
33Fanper: 把兒子養成這樣應該跟政府沒有關係 126.160.60.187 11/15 06:49
34Flamigo520: 韓粉:她是假粉,是玉米粉 124.155.183.80 11/15 06:49
35Fnorder: 更何況孩子成年後獨立出去工作很正常啊 123.204.86.186 11/15 06:49
36Fanper: 明天韓導會演哪齣 126.160.60.187 11/15 06:49
37FC8C8DHC: 家教問題! 151.61.1.216 11/15 06:50
38Fcbakyle: 每日一導,持續上映中,精彩可期,絕無冷 42.72.190.38 11/15 06:50
39Fcbakyle: 場 42.72.190.38 11/15 06:50
40Fcentra: 這些人的邏輯都很特別 42.72.137.13 11/15 06:50
41Fstocktonty: 80幾歲小孩都50幾了吧 50年前是?! 115.165.194.35 11/15 06:51
42Ffirose: 韓:這就之前說的假韓粉 現在示範給大家看 220.134.26.93 11/15 06:51
43Fcentra: 那漂美國不就更慘 42.72.137.13 11/15 06:51
44Fbirdla: 這也能扯 36.227.78.56 11/15 06:51
45Fkamayer: 標準的不能生牽拖厝邊 49.217.213.90 11/15 06:52
46Fambassador: 這哪招?在哪工作是各人自由吧! 60.244.124.125 11/15 06:52
47Fr5110ay: 80歲大媽?確定不是支那人? 101.136.36.21 11/15 06:52
48Fyachun28: 一副XX樣 106.105.84.17 11/15 06:52
49FflavorBZ: 愛投民進黨怪誰 27.246.32.126 11/15 06:53
50FQUIBECK: 中夭又拍新戲了 智障 106.105.110.47 11/15 06:54
51Fgeesegeese: 感覺就是民進黨的錯,韓國瑜當選223.138.109.223 11/15 06:54
52FQUIBECK: 擺攤記者怎麼沒道歉 幹你娘 106.105.110.47 11/15 06:54
53Fgeesegeese: 比較好奇大媽住那?223.138.109.223 11/15 06:55
54Fhungshumay: 太誇張了 61.226.220.218 11/15 06:55
55Fjustice0616: 黨工現身囉 114.136.244.92 11/15 06:56
56Fhungshumay: 這樣真的有票嗎? 61.226.220.218 11/15 06:56
57Foptimistic13: 這是家庭教育沒做好,關政府什麼事 42.77.104.217 11/15 06:57
58Foptimistic13: 啊?腦殘韓粉。 42.77.104.217 11/15 06:57
59Fecho50034: ... 101.14.182.186 11/15 06:57
60FQUIBECK: 智障 106.105.110.47 11/15 06:57
61FHwaSIn: 路上踩到大便也是綠營害的111.248.186.192 11/15 06:58
62Ftoyokawa: 人一韓 就腦殘 118.232.109.80 11/15 06:58
63Fhungshumay: 那個記者,也超愛演 61.226.220.218 11/15 06:58
64FMissFaye: 50幾歲的北漂?都定居遷戶口了吧118.232.223.218 11/15 06:59
65Fcchtwn: 中夭又一力作? 84.62.109.169 11/15 07:00
66Fsoxgo: 大媽你出門採到狗屎 也是民進黨害的 220.133.210.1 11/15 07:00
67Fmrschiu: 出生在哪裡就一定要在哪裡工作就學?... 36.224.136.60 11/15 07:01
68Foptimistic13: 誠如上面推文說的,80歲的老人,依 42.77.104.217 11/15 07:01
69Fmrschiu: 難怪很多人要去美國生孩子... 36.224.136.60 11/15 07:01
70Foptimistic13: 照以前的婚齡,小孩沒60也50了吧? 42.77.104.217 11/15 07:01
71Fdioradio: 說實在的這種智障劇本也只有無腦藍蛆會 1.200.214.49 11/15 07:02
72Fdioradio: 信 1.200.214.49 11/15 07:02
73Fambassador: 又不是讓他選上就全部高雄人返鄉工作 60.244.124.125 11/15 07:03
74Fericisaac: 去死 223.136.82.64 11/15 07:04
75Fjoechou60: 那叫獨居老人 歐洲日本世界各地都有222.149.129.211 11/15 07:04
76Fjoechou60: 民進黨政府上台就推居家照護 反觀馬222.149.129.211 11/15 07:04
77Fjoechou60: 水母...222.149.129.211 11/15 07:04
78Fsoxgo: 我們竟可以忍受汪汪中天中時這些中國媒體 220.133.210.1 11/15 07:05
79Fjoechou60: 人一藍腦就殘 喜韓兒加油一點好嗎?222.149.129.211 11/15 07:06
80Fabomgo: https://i.imgur.com/gp2MN3o.jpg 118.170.6.97 11/15 07:06
81Fsoxgo: 看看東森、成衣業者近來的嘴臉,超噁心 220.133.210.1 11/15 07:07
82Fthreebig: 朱怎麼會挺韓 真是笑死我了 223.139.144.16 11/15 07:08
83Fuini: 有老公不叫獨居吧 1.169.207.233 11/15 07:08
84Fshintz: 一定都是阿扁的錯 阿扁下台好嗎150.116.172.170 11/15 07:12
85Flinwahaha: 這新聞台超愛煽動仇恨式的訪問,手法跟 49.214.182.154 11/15 07:12
86Flinwahaha: 中國煽動人民仇恨有87%像 49.214.182.154 11/15 07:13
87Fmrschiu: 有老公也能獨居一定還是女孩兒未來醫生娘 36.224.136.60 11/15 07:13
88Fhilemon: 80老人 兒子起碼北漂30年了 101.136.98.130 11/15 07:13
89Fsweetonion: 不是有腦公? 就算兒子一起住 也跟老公 180.204.103.59 11/15 07:16
90Fsweetonion: 一樣 有屍斑才會發現地 180.204.103.59 11/15 07:16
91Fclasp: 很妙 xD 106.104.39.229 11/15 07:16
92Fcarlos5978: 腦子是有問題嗎118.165.124.162 11/15 07:16
93FAnpingTW: ???????????????????? 101.15.196.251 11/15 07:17
94Fdioradio: 這劇本是文革時常用的 1.200.214.49 11/15 07:17
95FFatalLuna: 半夜心臟病發死在客廳 孩子在家能怎樣111.242.139.209 11/15 07:19
96FFatalLuna: "《中天》主持人王又正"111.242.139.209 11/15 07:20
97Fylshpiliman: 白痴 114.46.21.78 11/15 07:21
98Ftoyokawa: 人一藍 就腦殘 118.232.109.80 11/15 07:23
99Fflarecutter: 這腦殘 不忍直視 114.39.78.187 11/15 07:25
100Fjo78jo78: 哈哈哈,社會氛圍就是這樣,雖然不公平 61.58.140.129 11/15 07:26
101Fjo78jo78: ,但是民進黨以前也是這樣取得政權的 61.58.140.129 11/15 07:26
102Fiamtan: 怎麼不怪自己跟兒子,這也要怪政府? 36.231.124.202 11/15 07:27
103Fannahuangtw: 一晚就有屍斑? 101.15.70.26 11/15 07:32
104Fem4: 天啊 看了好難過QQ 180.217.75.249 11/15 07:34
105Fzxzzzzzzzzzz: 三十年前我爸媽就開始北漂了 49.214.243.219 11/15 07:34
106FJHGF2468A: 不是,關你屁事,又不是死你家 101.15.191.55 11/15 07:36
107FTung2463: 演不膩耶 每天都一齣戲 180.204.19.149 11/15 07:37
108FHirano: 韓導日更耶,Bang! 114.47.66.74 11/15 07:39
109Fdennis331533: 中天継續鬼扯 42.72.114.185 11/15 07:41
110Fjudogirl: 很好笑 就算住同一個城市也不見得會 36.237.252.126 11/15 07:43
111Fjudogirl: 住一起 就算住一起大半夜的搞不好睡死了 36.237.252.126 11/15 07:43
112Fjudogirl: 沒發現 這也能拿來歸咎北漂 36.237.252.126 11/15 07:44
113Fxyz1115: 這智商我不忍看 111.83.7.31 11/15 07:44
114Fpinknana: 這也能怪? 42.73.9.65 11/15 07:48
115FBBQ2591: 鄉下地方不意外 27.242.0.158 11/15 07:49
116Fmoke: 反正在台灣發生什麼不爽,都是民進黨的錯, 42.74.177.66 11/15 07:53
117Fmoke: 因為他們是執政黨 42.74.177.66 11/15 07:53
118Fbobosheng: 馬英九不用負責嗎?180.217.187.203 11/15 07:55
119Fmoke: 國民黨重北輕南,把高雄搞爛後民進黨善後, 42.74.177.66 11/15 07:57
120Fmoke: 然後國民黨再來嫌,最慘的是只有嫌,沒有想 42.74.177.66 11/15 07:57
121Fmoke: 法也沒計劃,還抄襲對手想瞎矇過去 42.74.177.66 11/15 07:57
122Fnello: 會去中國還不是你們kmt在推崇的 怪人囉 117.56.51.37 11/15 07:57
123Fdenyy555: 這樣比較好啦,救回來也是廢人,看護費貴 122.146.70.182 11/15 08:01
124Fhate56: 又請演員喔 什麼鬼都怪DPP 你便秘也要怪嗎120.126.108.253 11/15 08:04
125Farcc: 大媽使用了悲情牌,效果非常有限 36.233.59.53 11/15 08:04
126Fredumbrella: 這劇本不太行啊 42.76.87.55 11/15 08:08
127Fnofish: 對不起 請問她老公漂去哪了?? 223.137.72.77 11/15 08:11
128Fkant1123: 要靠北他老公就直說118.171.102.228 11/15 08:13
129Fqaz223gy: ???223.139.178.146 11/15 08:14
130Ffragmentwing: 是要立法強制子女在旁泥 42.77.63.19 11/15 08:14
131Fsoxgo: 中天新戲上檔:媽死大廳兒陸漂民進黨害的 220.133.210.1 11/15 08:15
132Fsweetonion: 一堆台灣父母藉這議題 控訴兒子們沒同 180.204.103.59 11/15 08:16
133Fsweetonion: 住 沒媳婦孝順 沒男孫弄 當年好不容易 180.204.103.59 11/15 08:16
134Fsweetonion: 拼到兒子的 180.204.103.59 11/15 08:16
135Fbowen5566: 這大媽以前有投給綠營過? 101.10.50.170 11/15 08:18
136Fsoxgo: 「高雄日月潭沒遊客民進黨害的」要下片了 220.133.210.1 11/15 08:18
137FKILLE: 只生兒 夠自私 生棒不生洞 死的好 24.5.126.55 11/15 08:18
138Fsophiapin: 有考慮到新北市的感受嗎 101.15.196.22 11/15 08:21
139Fsophiapin: 養兒不孝欸 101.15.196.22 11/15 08:22
140Fjokebbs: 說不定他兒子漂的時間是馬政府時期 要怪 42.73.59.123 11/15 08:29
141Fjokebbs: 誰? 42.73.59.123 11/15 08:29
142Fcat1224: 靠北太牽拖了吧 114.27.169.70 11/15 08:30
143Ftikowm: 爛梗一直用,無恥賤畜 14.168.201.230 11/15 08:36
144Fjinyih: 陸漂是KMT害的啊 根本怪錯人 175.182.232.12 11/15 08:41
145Fmiruw: 是說鄰居阿姨的老公呢? 111.254.34.120 11/15 08:43
146Fmiruw: 跟老公住 半夜死沒人知 檢討對象卻是兒子? 111.254.34.120 11/15 08:44
147Fhappiness10: .......... 175.96.65.27 11/15 08:45
148FXDQQQ: 老公在小吃部? 223.138.98.51 11/15 08:45
149Fhotrain13: 笑死了這個 42.75.224.27 11/15 08:51
150Fethel617: 養兒不孝怪誰 36.239.225.159 11/15 08:55
151Ftd770715: 再騙啊 操 123.51.185.146 11/15 08:57
152Fzxp9505007: 感覺是老公低能 140.117.58.241 11/15 09:02
153Fjack8759: XD 114.25.196.132 11/15 09:04
154Feinard666: 我知道 一定是喝愛河水所以心臟病發了 117.56.153.193 11/15 09:08
155Faska13: 北漂要怪kmt吧,發展失衡是kmt 害的 1.169.162.68 11/15 09:17
156Fs955512: 腦殘漂 115.82.147.23 11/15 09:23
157Fmopigou: 你兒子在家就被鄰居說成啃老族 36.231.129.204 11/15 10:18
158Fdusty20695: 大便沖不下去..thx Obama.. 36.239.133.164 11/15 10:31
159FLOVEMYSONG: 噓中夭 211.20.70.205 11/15 13:04
看更多 tarcy2767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大媽痛訴:80歲鄰居死在客廳無人知 3兒都 tarcy2767 2018-11-15T06:40:34 159
Re: [新聞] 大媽痛訴:80歲鄰居死在客廳無人知 3兒都 stuj9019 2018-11-15T07:19:02 3
Re: [新聞] 大媽痛訴:80歲鄰居死在客廳無人知 3兒都 GO19870325 2018-11-15T08:03:0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