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自稱北漂8年去年卻是高雄記者 韓陣營遭爆

作者 mmm851010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11-13 21:56:34
留言
自由 自稱北漂8年去年卻是高雄記者 韓陣營遭爆又有「臨演」 https://i.imgur.com/UIwNxyS.jpg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參選以來以「北漂」為口號,某特定電視台也找來許多自稱 「北漂青年」的民眾上節目談論北漂生活。但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卻抓包一名節目 介紹為「北漂8年」的北漂青年陳昭谷,在去年7月還是高雄的記者。許多網友見狀紛紛酸 說,「現在記者都還要自己演才有戲喔?」、「記者假扮北漂市場攤商,跟髮蠟哥有的比 了」。 「只是堵藍」PO出一張圖片表示,中天電視台上月中播出一則自稱菜市場攤販「小陳」的 專訪影片,節目中介紹小陳「在台北念書加工作8年,薪水30k,回到高雄,乾脆自己創業 ,到菜市場賣五金商品,本來以為住家裡,消費相對低,能多存點錢,後來才發現,高雄 薪資低,機會少,根本無法多存錢,只好自行創業,但大環境不好,民眾消費力有限,有 時候一天工作15小時,週休一日,一個月也只能賺4萬多,因為生活沒保障,和現實考量 ,到現在不敢跟台北的女友結婚,更別提生小孩,連想都不敢想。」 從「只是堵藍」PO出的圖片可以清楚得知,節目中綽號「小陳」的陳昭谷在去年7月時還 是中天記者,而且登記為高雄市記者公會的會員,「只是堵藍」認為,不是說當記者不能 當北漂,重點是明明是記者卻要裝成北漂人士。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則傻眼表示「中天找自家記者,來演北漂青年...」。網友對此 也留言酸說,「這些人可以去寶萊塢拍片」、「身為一個記者、一家電視台,會最基本的 敏感度都沒有??」、「現在記者都還要自己演才有戲喔? 好辛苦喔」、「記者假扮北 漂市場攤商,跟髮蠟哥有的比了」、「雙重說謊,不僅是中天自家記者,而且登記在高雄 市公會,根本沒有北漂」、「自己人演的才不用給便當跟車馬費啦 這攤都省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11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49.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2117396.A.E75.html
1Fq1qaz2: https://i.imgur.com/WAaDbbn.jpg 101.15.48.187 11/13 21:57
2Filovelol: NCC不管一下垃圾記者嗎 223.136.20.36 11/13 21:57
3FYLTYY: 三歲北漂不行嗎? 101.137.90.225 11/13 21:57
4Filovelol: 連最基本的媒體道德都沒有 直接做假 223.136.20.36 11/13 21:57
5Fmadden: https://i.imgur.com/JO4l3AR.jpg 58.115.178.130 11/13 21:58
6Fq033756345: 好慘,又被抓到了 219.71.137.28 11/13 21:58
7Fwisdom0607: 這場選舉 史上最假 101.10.65.253 11/13 21:58
8Fmadden: 正常的,fish一直在造假 58.115.178.130 11/13 21:58
9Fohrring: 笑死 casting學店傳播畢業的484 會 42.75.63.109 11/13 21:59
10Foldpighead: 嗶嗶嗶~閹人集合了,這裡有冤屈220.132.243.218 11/13 21:59
11Fohrring: 不會找人ㄚ 42.75.63.109 11/13 21:59
12Fmadden: 以前就這個樣子囉 58.115.178.130 11/13 21:59
13Fohrring: 木柵市場就有ㄌ 還找不到 42.75.63.109 11/13 22:00
14Firosehead: 一天沒假新聞看韓粉渾身不對勁 39.12.201.160 11/13 22:00
15Fiamsosorry: 中天…意外嗎? 101.14.133.37 11/13 22:01
16Fc24253994: 中夭意外嗎? 223.136.22.190 11/13 22:02
17Fmomocom: 記者太競爭了,要有第二才藝 31.18.250.88 11/13 22:03
18Famurorei: 喜韓兒都是白癡 118.170.41.67 11/13 22:03
19Fliuyc888: 真的沒錢了好嗎 誰要自己下去當臨演? 42.72.31.242 11/13 22:03
20Fvodkalime607: 什麼? 連中夭也幫忙演? 挫賽啊~111.243.218.187 11/13 22:03
21Fahwii: 堅強卡司~喊倒主持~KMT發行~中夭T台播映~ 180.217.90.250 11/13 22:03
22Fcutesnow: 中天記者還兼差臨演,我們同情他 59.115.218.46 11/13 22:04
23FF93935: 噁心 中資大舉侵台 49.215.209.238 11/13 22:04
24Fsilentence: 白癡NCC繼續睡覺喔 101.10.2.33 11/13 22:04
25Fagong: 至少有笑點 42.78.141.53 11/13 22:05
26FAndroid16: TvBs也有過的樣子 36.237.146.188 11/13 22:05
27Ftakase: NCC在幹嘛? 114.38.190.146 11/13 22:05
28FTigerchan: 每天都有新戲可以看 八點黨喔XD 118.233.146.83 11/13 22:05
29Fvodkalime607: 這根本是幫倒忙111.243.218.187 11/13 22:05
30Flegendrl: 台灣有三導,北姚中盧南韓導 220.132.47.96 11/13 22:06
31FHRyan: 中天真噁心 114.43.70.146 11/13 22:07
32Fjaguars33: 每天都有新作品呢 27.147.19.249 11/13 22:07
33Ftenfu: 中天到底拍幾部戲了 111.249.2.116 11/13 22:08
34Fnctugoodman: 草包韓... 123.194.76.47 11/13 22:09
35FQUIBECK: 中夭找中夭記者演戲 106.105.110.47 11/13 22:09
36FQUIBECK: 韓導戲 中天出攝影機跟演員 106.105.110.47 11/13 22:10
37Ftwic: NCC在放沙小水 耖 118.166.51.131 11/13 22:10
38Fbobon0921: 科科 NCC是死人嗎 42.74.201.13 11/13 22:11
39Fchiang512: 沒新聞就直接用演的這樣101.137.137.245 11/13 22:11
40Fgg889g8: 克制一點 不要玩過頭了 118.168.160.60 11/13 22:11
41FANCEE: 新戲又開演了 114.42.12.3 11/13 22:11
42Farumi416: 這種的不用撤銷執照嗎????153.150.177.161 11/13 22:12
43Fscu96: 中天還有很多無黨籍會上節目不過都支持藍的 1.171.215.252 11/13 22:12
44Fpkd20: 同行調貨,臭了嗎? 114.37.167.199 11/13 22:12
45FGenesisXD: https://i.imgur.com/jXMOeBq.jpg223.137.210.198 11/13 22:13
46Fkairjl: NCC不抓嗎? 每天演 煩不煩阿... 122.121.13.66 11/13 22:13
47FGenesisXD: 中天製造業無誤223.137.210.198 11/13 22:14
48Flostsky93: 韓粉韓營到底有沒有下限啊? 116.241.98.42 11/13 22:14
49Fmattaus: 韓導果然名不虛傳 114.25.119.123 11/13 22:14
50Fxx60824xx: 認真一點好嗎 要演也演得像些 218.164.106.21 11/13 22:15
51Facer758219: 中夭影業 大導演国餘 每天都有新作品 223.141.147.25 11/13 22:15
52Fqq22826588: 導起來 223.139.40.80 11/13 22:16
53Fsuperjim: 自由新聞的可信度 還是要待觀察不能盡信 112.105.133.41 11/13 22:17
54Flemonshine: 國民黨真糟糕.... 27.246.101.192 11/13 22:18
55FLiaocavalier: 中夭 111.243.46.23 11/13 22:18
56Fclala: 到底 有甚麼真的? 223.141.54.20 11/13 22:19
57FPheromone: 哈哈廢物 101.15.81.72 11/13 22:20
58Fmaxttii1234: 又被抓包 找臨演也找好點的吧223.137.226.217 11/13 22:20
59Fwumiller: https://i.imgur.com/pwZZwLQ.jpg 1.200.40.42 11/13 22:21
60FDovahkiin: 中天妓者的中國共產党党證拿出來秀嘛 115.82.27.163 11/13 22:21
61Fsl11pman: 難道不能漂了又回漂了又回漂了又回嗎?180.217.209.247 11/13 22:22
62Fhdphy: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 220.130.39.67 11/13 22:23
63Fkilleryuan: 媒體互相踢爆 這才熱鬧 114.36.134.172 11/13 22:25
64Febeta: 喜韓兒演不膩耶! 27.247.225.240 11/13 22:26
65Fhellohsieh: 人家從小港去橋頭租屋 就是往北了 不 220.135.224.4 11/13 22:27
66Fhellohsieh: 能自稱北漂膩 220.135.224.4 11/13 22:27
67Ftw2000: 國民黨真是個笑話180.217.100.252 11/13 22:28
68Finlanyu: 中天的記者自己演?? 真的好辛苦 111.242.197.95 11/13 22:29
69Fkaiyuan: 丟臉 39.9.77.92 11/13 22:30
70Fq1qaz2: 高調 101.15.48.187 11/13 22:30
71Fshermantan: 中夭日常 223.137.41.126 11/13 22:31
72Fa18947: 這系列是要當成連續劇來做嗎XD?123.205.186.240 11/13 22:32
73Fhdphy: 他今年三月還是中天記者喔,不是去年 220.130.39.67 11/13 22:33
74Foill: 每天都有戲欸 114.40.11.98 11/13 22:33
75Flittlelinsyu: 晚點該不會換狗旺挖出自由的吧? 49.218.16.255 11/13 22:34
76Fsanguinesand: 韓導新作 114.40.168.202 11/13 22:34
77Fhdphy: https://i.imgur.com/9Q1izbl.jpg 220.130.39.67 11/13 22:34
78Fcollector: 推 36.229.160.159 11/13 22:36
79Fq1qaz2: 喜韓兒崩潰 101.15.48.187 11/13 22:36
80FSummer1308: 把NCC當死人? 111.248.87.161 11/13 22:38
81Fzzzzz14z14z: 在中天當記者 你還能要求他什麼 101.13.66.215 11/13 22:38
82Fyolasiku: 讓我們繼續檢討支天妓者 223.137.33.51 11/13 22:38
83Fwoodyj: 全部都是假?從頭假到尾 1.172.114.150 11/13 22:39
84Faxyz: 怎麼每次三粒朱由隔天就破案 比李昌玉還神 61.227.84.214 11/13 22:41
85Fcharmingpink: 韓導厲害了 36.235.24.220 11/13 22:41
86FPenguinLee: 幫推 101.15.147.15 11/13 22:43
87Fitoh: 高調 114.40.183.71 11/13 22:44
88Fa7708101: 喜韓兒都是白癡 1.34.144.192 11/13 22:44
89Ftiara: 中天的記者好辛苦 125.231.90.117 11/13 22:45
90Fabc53: 真的很有創意 49.214.187.212 11/13 22:45
91FSlamKa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230.87.230 11/13 22:46
92Flowsan: 正常發揮 111.184.10.96 11/13 22:47
93Fsid300: 最佳客串獎 1.161.244.212 11/13 22:47
94Ffunfun789016: 中天223.139.205.145 11/13 22:47
95Fping00000: 最近跟股市有人要拉高出貨的感覺好像 101.9.3.41 11/13 22:49
96Fping00000: 能撐過1124才出貨嗎 101.9.3.41 11/13 22:49
97Ftina322: 推 114.44.115.67 11/13 22:50
98FQQdragon: 原以為記者應該較具演技 看來也不過如此 111.242.71.197 11/13 22:51
99Fakway: 身為大導 培養一些演員正常114.136.248.137 11/13 22:52
100Fping00000: 小心反作用力 101.9.3.41 11/13 22:52
101Fprophage: 哈哈哈哈 111.82.34.22 11/13 22:53
102Fgdtg10900: KMT已經復活了真快 112.105.209.66 11/13 22:53
103Fs81048112: 黑函 大絕用不膩 36.230.236.237 11/13 22:53
104FLiaocavalier: 中夭不意外 111.243.46.23 11/13 22:53
105Fsakura26: 哇 好厲害 身兼多職欸 42.77.76.209 11/13 22:54
106Fcalvinhs: 在每天都在做假,不愧韓導 118.169.189.40 11/13 22:54
107Fcutesnow: 推 LBJ為什麼蒙眼不討論這些造假? 59.115.218.46 11/13 22:55
108FdingL: 很久沒追韓劇了,現在演到哪? 42.74.243.177 11/13 22:57
109Fapm50: 這隻死禿頭魚可以抓起來關到死嗎?實在是 175.183.83.121 11/13 22:58
110Fapm50: 噁心 175.183.83.121 11/13 22:58
111FNewPoliceman: 中共300億 應該有299億都投到高雄吧 114.38.247.211 11/13 23:00
112FPTTcrazy: 沒dpp爛,一直奧步不斷 36.236.39.82 11/13 23:02
113Fw60904max: 這次選舉真的很有創意XDD180.176.202.244 11/13 23:02
114Fcytimothy: 要變日常了 114.40.88.234 11/13 23:04
115Froute22: 又造假了 1.161.224.80 11/13 23:04
116Fseal81924: 喜韓兒給我喜韓起來~ 220.140.13.50 11/13 23:04
117Fs8402019: @@ 118.166.60.140 11/13 23:05
118Fvkp: 最會造假的在爆別人造假。 122.118.83.170 11/13 23:06
119Fsimoncha: 每天都有新戲 追劇有新鮮感 207.148.87.47 11/13 23:06
120Fjaniceb: https://i.imgur.com/oB4luVp.jpg 125.231.77.136 11/13 23:06
121Fcharles20267: 假 什麼都要演 髮膠哥也是 180.217.65.21 11/13 23:07
122Fvkp: 台大的自掐哥也是這一家報出來的 122.118.83.170 11/13 23:08
123Fmemoryautumn: 當NCC死了?啊 真的死了呢 223.138.7.223 11/13 23:08
124Fcatbaby612: 垃圾台不意外啊 118.233.76.47 11/13 23:10
125FMyfun: 每天一爆,韓導到底有那件事是事實 ! 42.76.15.148 11/13 23:11
126FYehpin2823: 史上最無恥的候選人,下夕下景。 27.247.4.124 11/13 23:11
127Fa3294814: 幹真的笑死 27.242.161.100 11/13 23:12
128Fyagamil18: 不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嗎 110.28.108.204 11/13 23:23
129Fcalvinhs: 中國砸了50億,別那麼摳多請幾個臨演吧 118.169.189.40 11/13 23:24
130Fgoldflower: 一次拍這麼多部不累啊 115.82.2.174 11/13 23:25
131Fkaook: 覺得dpp是爛蘋果時 發現另一坨是屎 223.136.51.35 11/13 23:26
132Fjiouje: 日月潭那個好笑 125.224.20.247 11/13 23:27
133Fjennyengine: 演員訓練班? 61.58.74.199 11/13 23:28
134Ffivetobacco: 韓導你又壞壞了 42.72.183.10 11/13 23:29
135FSoGaBeHa: 不意外啊XD 1.200.41.90 11/13 23:29
136FSINW: KMT沒救了 124.11.227.204 11/13 23:32
137Fhayate4821: 媒體界很小的,這種事媒體破案比鄉民 27.52.170.88 11/13 23:32
138Fhayate4821: 快太正常了 27.52.170.88 11/13 23:33
139Fsbilor: ...... 59.127.1.231 11/13 23:34
140Fcalows: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都長嘆一聲........唉 123.194.90.58 11/13 23:35
141Fkakasi987: 每次選舉都要演,KMTer不累嗎? 114.40.32.137 11/13 23:37
142Fohmama100: 高雄好精彩101.136.237.244 11/13 23:39
143Fjack8759: 韓粉調皮一下臭了嗎 118.169.225.87 11/13 23:39
144Fkslxd: 他是自發性的當北漂青年 跟國魚黨部無關 61.228.0.249 11/13 23:41
145Fwaterskyew: 噁心,這樣的人憑什麼讓人信服,丟他 220.132.210.25 11/13 23:42
146Fwaterskyew: 祖先的臉。可悲。 220.132.210.25 11/13 23:42
147Fsonicguy: 出戲速度也太快了吧223.138.158.130 11/13 23:43
148Fwhitezealman: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123.241.49.106 11/13 23:49
149Fccucwc: 幹勒!再演啊!無恥耶!122.131.120.201 11/13 23:50
150Fzerok: 喜韓兒推起來 223.138.60.80 11/13 23:50
151Fkeither1009: https://i.imgur.com/TNEia44.jpg182.251.109.105 11/13 23:51
152Fgin10791: 說不定屏東上來的 北漂到高雄 111.240.70.113 11/13 23:51
153Fmp4vu06: 齁 你們徵信社的噢 42.73.254.106 11/13 23:54
154FamALu: 他不是回高雄了哪有飄...?111.255.233.214 11/13 23:55
155Falmondchoco: 噁心鬼 111.250.194.33 11/13 23:56
156Fcherngfang: 韓陣營都會說這是綠營派來害韓導的啦. 123.193.76.192 11/13 23:57
157Fsintryhao: 國民黨果然還是國民黨 123.192.84.67 11/14 00:00
158Fbadpat: 一堆北飄,找上過電視的假裝,到底有多敷180.217.162.158 11/14 00:02
159FTWNchurchill: 國民黨始終如一 42.77.174.83 11/14 00:02
160Fbadpat: 衍?180.217.162.158 11/14 00:02
161Ftolajan: 到底要有多大的恥力才會在中夭工作 114.136.60.9 11/14 00:03
162Fkent4302: 嚴重懷疑資進黨奧步 111.82.79.43 11/14 00:04
163Fliuyc888: 造假一直沒變 36.228.43.24 11/14 00:05
164Fxiaoyao: 中舔造假挺韓導 不意外 垃圾台 123.205.145.54 11/14 00:12
165Felflily: 4年前是不是也有中天記者兼臨演啊? 114.136.186.89 11/14 00:14
166Fastroching: 中國在台電視台 意外嗎 一堆造假貨 1.173.90.156 11/14 00:20
167Fyaieki: 中天記者才三萬喔 難怪要當臨演 被爆出來 114.47.161.245 11/14 00:26
168Fyaieki: 讓他少了賺外快機會了哭哭 114.47.161.245 11/14 00:26
169Flabview: 韓導是台獨份子 58.114.16.111 11/14 00:31
170Fboast: 不可質疑你的韓神 39.10.194.201 11/14 00:33
171Fyusco62819: 真是夠了 每日一假 1.172.116.38 11/14 00:43
172Ffarnorth: 為什麼這次選舉的格調會這麼低,每天爆 110.28.199.53 11/14 00:46
173Ffarnorth: 出來的新聞超誇張 110.28.199.53 11/14 00:46
174Ffiggy: 中國給的經費都花去哪了? 223.139.20.53 11/14 00:52
175Fsean0126: 想當大陸人的自己搬過去就好了好嗎? 114.35.102.140 11/14 00:52
176FLorazin: 腳尾飯 223.137.252.64 11/14 00:57
177Fsamue: 垃圾台 122.121.72.173 11/14 01:00
178Fxul327: 統媒韓導KMT五毛 真是噁心 122.117.38.181 11/14 01:05
179Ffragmentwing: 韓連當候選人都像演的,永遠只會打150.117.119.198 11/14 01:13
180Ffragmentwing: 哈哈150.117.119.198 11/14 01:13
181Fwoopoo: 不能到台北總部一下嗎? 114.136.204.42 11/14 01:20
182Fkerkerlu: 中夭不意外 42.74.71.200 11/14 01:27
183Farmstop: 中天到底多少臨演 220.135.69.142 11/14 01:40
184Fsinben: 中夭意外嗎 123.192.169.22 11/14 01:40
185Fleobox: 每天都有新戲劇上映 36.227.238.120 11/14 01:44
186Fhandtall: 而且還不能禁假新聞,不然就是東廠喔 223.139.91.194 11/14 01:46
187Fdarrenboko: 高調 1.169.172.178 11/14 02:04
188Fa14142222: 候選人要乾淨選舉 但各大網站 卻都是訢 49.216.144.116 11/14 02:34
189Fa14142222: 都喜韓兒在洗榜 不然就灌爆臉書.. 49.216.144.116 11/14 02:34
190Flanslor0514: 笑死 118.171.233.95 11/14 02:46
191Fjevin: 中天給記者3萬月薪 害人家吃不飽才回高雄 180.217.187.76 11/14 02:55
192Fjevin: \攤淨賺4萬還住家裡省一兩萬 哪裡不好了 180.217.187.76 11/14 02:56
193Fjevin: 甘願去中天當奴才臨演就是了 180.217.187.76 11/14 02:57
194FFeynman5566: 韓導又一巨作 49.214.144.226 11/14 02:57
195Firisyuki: 韓真的開啟很糟的選舉文化 95.222.28.22 11/14 03:09
196Fdate10245: 所以都是哪些人在支持韓阿? 42.73.137.189 11/14 03:32
197Fstw0975: XDDD 114.40.186.124 11/14 04:10
198Faitela: ncc吃屎嗎?這可以勒令停業了~造假 36.228.66.189 11/14 04:16
199Fswoosh67: KMT就是騙 172.58.217.1 11/14 06:07
200Fgarone: NCC、記者公會應該自清,把做假新聞的淘汰 1.163.40.173 11/14 06:12
201Fgarone: 出去才是! 1.163.40.173 11/14 06:12
202Familus0: 真的是一天一作品118.150.245.239 11/14 06:16
203Forzkk88: 昭谷打球~140.114.219.129 11/14 06:57
204Fkougentei: 喜韓兒集體崩潰 61.64.209.67 11/14 07:16
205Fspace08ms: 喜韓兒...223.137.232.168 11/14 07:41
206Fvrb: 現在是選舉版抖音嗎?223.139.117.141 11/14 07:45
207Fjay3u7218: 統媒意外嗎?? 114.44.119.244 11/14 07:52
208FBlueSausage: NCC都死光了嗎? 223.140.49.14 11/14 08:01
209Fmaxandy201: 屏東北漂到高雄不行嗎 27.242.77.182 11/14 08:25
210FImCPM: 怎可以那麼噁? 101.9.18.229 11/14 08:38
211FAsucks: 不管中天用出甚麼招我都不意外了 122.146.90.232 11/14 08:55
212FTarikBlack: 可悲 101.13.128.194 11/14 08:57
213Fmmnnm: 白癡.... 163.16.240.165 11/14 09:48
214FCKNTUErnie: 笑死 180.217.190.29 11/14 09:55
215Fx1434: 言論自由。 詐騙集團化 180.217.75.219 11/14 09:57
216Fleftwalk: 中夭不意外 61.62.165.118 11/14 10:15
217Fspursdog21: 五毛:草包韓想捧也捧不起 1.169.151.93 11/14 10:47
218Fspursdog21: 幫QQ 1.169.151.93 11/14 10:47
219Ffarnorth: 這次的完全是選舉負面教材 60.248.24.181 11/14 11:29
220Fst89702: kmt正常發揮 111.255.33.204 11/14 11:34
221Fgoldlemon: 穿三甲逆 180.217.72.211 11/14 11:55
222Fvizjeco: 統派不易外 最會山寨 盜圖 倒影片118.168.199.111 11/14 11:58
223Fyang1265: 製造業本來就醬啊 220.137.105.68 11/14 12:50
224Fsocrates0907: 曾經北漂8年工作 去年回高雄當記者 1.173.24.124 11/14 14:13
225Fsocrates0907: 今年年中辭掉記者工作改去擺攤 1.173.24.124 11/14 14:13
226Fsocrates0907: 到底哪裡衝突了? 一堆沒邏輯的智障 1.173.24.124 11/14 14:13
227Fsocrates0907: 點進去看自由的新聞 後半段有貼 1.173.24.124 11/14 14:17
228Fsocrates0907: 小陳的說法 只擷取上半段貼上來 1.173.24.124 11/14 14:18
229Fsocrates0907: 居心可議 有腦袋的應該會判斷吧 1.173.24.124 11/14 14:18
230Fdomon0525: 笑死XDDD 114.35.232.140 11/14 15:15
231Fmaxwu2012: 其實中天是綠的啦 是邁邁粉反串啦 42.75.163.121 11/14 15:56
232Fonlymilk2000: 怎麼一直抓包人家~ 36.226.142.25 11/14 20:13
233Fs81005123: 谷哥好久不見~ 42.77.70.239 11/14 20:29
看更多 mmm851010 的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