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作者 USD5566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11-09 13:00:51
留言
※ 引述《yuurei (蚵仔煎仔)》之銘言: 台女可以不要鬧了,好嗎 : 親自跑了一趟門市 先打個中華客服專線,或是google一下門市電話,很難? 親自跑不就很委屈? : 根本沒有這個方案 : 櫃檯說是網友亂傳的 : 我問不是有發新聞嗎 新聞稿是門市在發的?你問客服他還比較有機會轉公關部幫你問到答案zz : 櫃檯說新聞沒有確認過真實性就亂發新聞 : https://i.imgur.com/Qfo8Vgs.jpg
: 我問的是楊梅的中華電信 : 突然覺得我自己是白癡 白不白癡我是不知道,但連電話都不會先打確實是蠻可撥啦 : 帶著一個嬰兒 可以不要虐待嬰兒嗎? 先電話問清楚再請人代辦或找人接手小孩自己去辦,到底是多難? : 扛著娃娃車 為何台女不乖乖在家相夫教子,都生個嬰兒了還硬要衝出門? : 花一小時搭公車 有人逼你? : 來到離家最近的中華電信 : 結果居然是假的 : 唉~~~~~ 別鬧了== 自己行為白癡就算了,不要害小孩跟你苦好嗎 我個人最討厭的就是你這種生了小孩不好好顧 整天抱著嬰兒推著車到處擋人路的台女 你知道你這種人上大眾運輸是多麼大的負擔嗎 弄不好司機還要幫你扛上車 進了車還會到處阻礙乘客 然後整台車很容易因為你這樣而讓其他通勤族delay打不到卡 希望你不是上下班尖峰時段跑出來鬧 明明打電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不懂為何一定要亂跑不先問清楚 明明就沒有那麼急的事 不懂為何不能等有別人顧小孩再跑去辦 顧小孩在家整天也有WIFI可以用了 是有多消攤多愛往外跑才需要急著辦吃到飽? 台女 勿鬧,好嗎?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47.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1739654.A.875.html
1Fchungyih: 有必要這麼嗆? 27.247.224.199 11/09 13:01
幹嘛 玻璃容易碎就不要出來PO啊
2Ftakunei: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講電話 跟台女無關吧 118.150.0.252 11/09 13:02
笑死 白天不上班會帶著嬰兒車到處亂衝的不就某族群? 自律很難嗎
3Fa1122334424: 戰女 140.113.236.36 11/09 13:02
姆咪 ※ 編輯: USD5566 (125.227.147.112), 11/09/2018 13:03:18
4Fkilof: 恩恩 39.9.167.77 11/09 13:03
5Fmillennial: 不要讓小孩跟著自己受苦QQ 218.166.38.128 11/09 13:04
6Fymuit: 她有可能找不到人幫忙照顧小孩 但她敢帶小 122.121.81.149 11/09 13:04
7Fymuit: 孩出門是她自己負責任 難道你有份嗎 122.121.81.149 11/09 13:04
負責任不會叫計程車? 可以分清楚負責任跟給大家添麻煩的差別嗎?
8FSmallAnt: 跟台女無關,把事情搞清楚再去辦很難? 118.233.74.202 11/09 13:05
9Fparis0826: 推這篇114.136.203.204 11/09 13:06
10Farsian: 魯洨 別人只是無理取鬧了點 怪人推嬰兒車 36.236.143.3 11/09 13:06
11Farsian: 勒 真有水準 你母親推車時 裡面東西怎沒 36.236.143.3 11/09 13:06
12Farsian: 被撞死 36.236.143.3 11/09 13:06
我老木不會蠢到顧小孩還要上街擾民 你媽比較可惜,出去推車怎麼沒發生你說的事呢?
13FBABY19831016: 可憐你一輩子單身~ 114.136.7.223 11/09 13:07
※ 編輯: USD5566 (125.227.147.112), 11/09/2018 13:12:33
14Fllgod: 100分 110.50.167.239 11/09 13:12
15Frockyegg: 60.248.45.103 11/09 13:25
16Fshypaul: ...... 110.50.144.203 11/09 13:27
17FKENGOD0204: ....地區性促銷客服,不一定知道條件 36.225.42.235 11/09 13:27
18Farsian: 你老木有沒有蠢到上街擾民 關我屁事 去問 36.236.143.3 11/09 13:29
19Farsian: 你老木是不是怕車裡的阿渣爆炸啊啊 36.236.143.3 11/09 13:29
20Farsian: 怪我囉 36.236.143.3 11/09 13:30
21Farsian: 誰知道你老木台女腦子在想甚麼鬼 36.236.143.3 11/09 13:33
22Fpoplc: 這篇垃圾話還真的挺可悲的 廢文中的渣渣 49.158.74.230 11/09 14:00
23Fpoplc: 腦用不是用來裝大便的 你懂這個道理嗎 49.158.74.230 11/09 14:01
24Ffujimoto: 冷靜好嗎 114.25.90.205 11/09 14:13
看更多 USD5566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l802157 2018-11-07T19:27:17 90
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MEVIUS 2018-11-07T20:28:20 12
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freeunixer 2018-11-07T20:53:02 16
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funnyoo 2018-11-07T20:59:15 0
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wesley234 2018-11-07T21:03:19 22
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poplc 2018-11-08T11:01:09 28
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yuurei 2018-11-09T09:42:47 72
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e86117934 2018-11-09T12:08:27 8
>> 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USD5566 2018-11-09T13:00:51 24
Re: [新聞] 月租 199 + 上網 10GB !中華電信悄推快 hiimlive 2018-11-09T13:21:4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