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其邁發言人麵線妹 讓網友凍未條!

作者 Tom5146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08-09 22:11:17
留言
陳其邁發言人麵線妹 讓網友凍未條! 記者林恩如/高雄報導 年底選戰逼近,所有參選人們卯足全力搶攻年輕選票,而團隊年輕化也成了這次的選戰重 點之一。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競選發言人團隊平均年齡27歲,最近又加入了一 名網紅「麵線妹」蔣宜庭,引發網友熱議。 ▲網紅「麵線妹」蔣宜庭。(圖/翻攝自蔣宜庭臉書) 蔣宜庭是在3年前在一間麵線店工作,當時有美食節目到高雄採訪,她亮眼的外型就連節 目主持人浩角翔起都讚她比藝人還漂亮,後來引發網友討論,稱她事「麵線妹」,她的臉 書粉絲專頁也有超過萬人追蹤。 亮眼外型讓蔣宜庭被相中加入陳其邁競選團隊,擔任新媒體發言人,蔣宜庭PO文表示,「 準備擔任我有史以來最重要的角色」,立委趙天麟隨後在下方留言回應「以妳為榮」;記 者會結束後,蔣宜庭開心PO出影片,「記者會結束了~真的是有點小緊張」。 https://tinyurl.com/yavw7pv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170.195.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3823880.A.476.html
1Fsayt5943: 也太正 49.216.49.229 08/09 22:11
2Fformatted: 三小麵線 38.142.231.154 08/09 22:11
3Fopica: 算正218.173.146.251 08/09 22:11
4FMrXD: 拳頭硬了? 36.235.16.195 08/09 22:11
5Fgensokyo: 五樓吃麵線 140.113.170.68 08/09 22:12
6Fbbdirty5566: 柯粉又要崩潰了XD 114.26.61.50 08/09 22:12
7Fformatted: 醜死了 是瞎了嗎 38.142.231.154 08/09 22:12
8Faquaunder: 西瓜水準嘻嘻123.194.169.146 08/09 22:12
9Fwyh1337: 硬 我說拳頭 101.137.234.75 08/09 22:12
10Fleon82guy: 我不行 223.141.15.167 08/09 22:12
11FXOEX: ??? 117.19.162.40 08/09 22:12
12Frasiel0919: 不行182.235.197.159 08/09 22:12
13Fxlaws: 我學校一堆韓國妹紙都長這樣,是有多正 61.207.97.138 08/09 22:12
14Feasyfish: 高雄人484沒看過女森? 36.238.135.232 08/09 22:13
15Ffatdoghusky: 以外型決定誰是發言人 這沒有物化女 118.167.31.183 08/09 22:13
16FBenbenyale: 噁 濃妝 36.227.130.163 08/09 22:13
17Fbbdirty5566: 柯粉:哼 只有學姐正 其他人噓爆 114.26.61.50 08/09 22:13
18Ffatdoghusky: 性的問題嗎~? 民進黨婦女部死哪去了 118.167.31.183 08/09 22:13
19Fmorichi: 在高雄這算很正好嗎 一堆北部俗 27.246.8.194 08/09 22:13
20Fyq8213: 有點台妹fu 42.77.65.172 08/09 22:13
21Ftearness: 你是出來選酒店幹部嗎?民進黨真的沒救 223.137.71.40 08/09 22:14
22Ftang639: 不管啦 物化啦 42.73.67.24 08/09 22:14
23Fericisfish: 還可以 36.233.111.8 08/09 22:14
24Fericisfish: 至少比KMT林志玲好多了 36.233.111.8 08/09 22:15
25Fjackyliu: 醜 180.218.95.112 08/09 22:15
26Fvoyhanxu: 對啦!這就不算物化,自助餐膩?! 42.76.234.179 08/09 22:16
27Fluvbxw: 台男的弱點就是妹,越正的越會上鉤,操弄 36.238.96.71 08/09 22:16
28Feddie04: 這我不行 49.216.198.49 08/09 22:16
29Fluvbxw: 一下選票穩穩拿 36.238.96.71 08/09 22:16
30Fmonitor: 我可以 111.71.54.76 08/09 22:17
31Fkatsum738: 怎麼沒說物化女性? 36.233.100.252 08/09 22:17
32Fhydronephros: 潑漆婆舔秀 99.167.92.107 08/09 22:17
33FLailungsheng: 柯屁就物化,陳機賣就沒物化,冷涼 49.218.4.158 08/09 22:17
34Fspruce919: 我不行 101.13.228.208 08/09 22:17
35FLailungsheng: 機賣 49.218.4.158 08/09 22:17
36FKENGOD0204: 高雄,吃得下這種沒水準新聞。 36.225.36.38 08/09 22:17
37Fmeowyih: 唉... 36.231.20.130 08/09 22:19
38FKlosr: 學姊完勝 不過怎會想找做生意的妹子進來? 1.174.19.158 08/09 22:20
39Ff731227: 是有多缺 111.71.40.178 08/09 22:22
40FKlosr: 學經歷 還是有後台 還是純外型? 1.174.19.158 08/09 22:23
41Ffarseer7: 有沒有料以後就知道了 114.136.65.67 08/09 22:26
42FLorazin: ......我也不行118.160.133.233 08/09 22:27
43Fnaigig: 搶攻8+9選票 59.127.54.17 08/09 22:28
44Fahwii: 假哭柯:幫她按100個讚~我叫學姊陪小雞吃飯 180.217.96.27 08/09 22:28
45Fbtfortaiwan: 風塵味太重,學姐完勝 211.75.30.99 08/09 22:30
46FThaichonburi: 放大片 化妝超重。閱 36.228.104.176 08/09 22:31
47Fpiex: 抓到了,物化女性118.166.121.168 08/09 22:35
48Fss835658: 哪裡正? 39.9.202.140 08/09 22:47
49FB9702115: 髮色也太… 114.47.71.55 08/09 22:47
50Felecais: 一日學姐 完勝 36.231.72.217 08/09 23:03
51Fsunnyyoung: 這茶魚吧 49.159.10.103 08/09 23:08
52Fkinki1843: 物化女性? 171.0.192.89 08/09 23:17
53Fjbcc0315: 腦子有洞的政擋 以為找個正妹 就有年輕 101.13.25.216 08/09 23:19
54Fjbcc0315: 票 101.13.25.216 08/09 23:19
55Fjceefailurer: 風塵味重 150.116.170.87 08/09 23:36
56Fcraymond: 完全是個花瓶欸 220.143.17.213 08/09 23:41
57Fwumiller: 9.2崩潰啦 115.43.6.193 08/09 23:45
58FCsy065: 氣質差多了 150.116.235.81 08/10 00:19
59Fbutty973: 來吹我的麵線 175.180.65.143 08/10 08:10
60Fxiefanv: 這個我可以180.217.166.163 08/10 10:54
61FAZBTPATONY: 氣質完全被學姊屌打 南部妹不意外 36.234.199.92 08/17 18:37
62FAZBTPATONY: 卸妝大概完全被學姊海放 36.234.199.92 08/17 18:38
看更多 Tom5146 的文章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