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民視聲明不追究著作權 NCC命TBC即刻復

作者 jk182325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05-14 14:05:39
留言 104
1.媒體來源:蘋果 ※ 例如蘋果日報、奇摩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民視聲明不追究著作權 NCC命TBC即刻復播 ※ 標題沒有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3.完整新聞內文: 針對TBC斷訊爭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表示,民視已出具最新聲明,表明不追 究TBC播出民視新聞台著作權責任,要求TBC應即刻復播民視新聞台。 據了解今NCC再邀TBC及民視協商,NCC稍早發布訊息,前因雙方對著作權授權文字理解落 差,致TBC系統暫時停播民視新聞台,今民視發聲明後,也已轉知TBC此聲明,並命TBC即 刻復播民視新聞台。 NCC也表示,同時並命雙方應持續積極協商正式授權事宜,以維消費者權益。(朱正庭/ 台北報導)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80514/1353507/※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1.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277944.A.683.html
1Fcp109: 獨派的聲明 能信? 05/14 14:06
2Fdaae: 小心等一下越想越不對勁 05/14 14:06
3Ffreexyz2007: 嘴巴說 出公文吧 05/14 14:07
4Fcxzzxc888: 民進狗轉性拉 05/14 14:07
5Fnkfcc: 民視就不是發公文? XDDD DPPer 真愛來隔空放話這套。 05/14 14:07
6FJudgebye: 發現站不住腳了? 05/14 14:07
7FAlianF: 簽契約啊,還要我教? 05/14 14:07
8Fsober716: ???????????????????? 05/14 14:07
9FYanpos: 幹那你民視開一張授權書會死哦 05/14 14:07
10Famoebaba: 斷訊啊 看誰怕 05/14 14:07
11Fbulden: 聲明有什麼用,就直接簽臨時授權約不是比較實際一些 05/14 14:08
12Flesnaree2: 黨用公帑出錢 也要放送台灣價值 05/14 14:08
13Fmikepopkimo: 冥視到底要崩潰多久?! 05/14 14:08
14Fjunseimika: FUCK 05/14 14:09
15FFuySenk: 民視真的笑死 這幾天自己電視台一直說TBC斷訊 05/14 14:10
16FFuySenk: 還找冥嘴 崩潰哦哈哈哈哈 05/14 14:10
17Fnkfcc: TBC要是一定要管索授權才播的話,就有理由繼續罰錢啊。 05/14 14:10
18Fbirdy590: 公開聲明應該可以吧 法律上這樣應該就有效力了 05/14 14:10
19Fnkfcc: 追索 05/14 14:10
20Fhieverybaby: 民視=ncc 老大嗎 感覺在叫小弟一樣 05/14 14:11
21Ftomjanyan: 垃圾民進黨,操作國家機器比KTM更兇 05/14 14:11
22FNTULioner: 台灣智障的眼睛 05/14 14:11
23Fnkfcc: 這些人就是作事不照起工,一定要走自己的路 XDDD 05/14 14:11
24Fkennistoy: 開給凱擘臨時授權,但不開給TBC,然後一直靠杯TBC斷訊 05/14 14:11
25Fyokomata: 授權書快開出來阿 05/14 14:12
26Ftwelvethflor: 廣告商流失啦~著作權什麼的先不說啦 05/14 14:12
27FWb2029T: 垃圾Dpp 05/14 14:12
28Fhkcdc: 怪了 只針對TBC不授權?? 其他家都有了 05/14 14:12
29FFuySenk: 幹 好屌 政府淪為新聞台打手 世界奇觀 05/14 14:12
30Fdoro0202: 原來NCC是民視底下的單位壓~ 05/14 14:13
31FLoveIvy: 軟了 但是聲明沒有任何擔保 05/14 14:13
32Fhkcdc: ] 民視新聞:請NCC下令TBC播放四個頻道 05/14 14:14
33FRuleAllWorld: 吱障:公文洗蝦密 05/14 14:17
34Fhoodi: 事後越想越不對勁 轉頭就告 05/14 14:20
35Fhow1229: 請大法官下令,禁止NCC違法亂紀,強迫民視指使NCC教唆TBC做 05/14 14:20
36Fhow1229: 違法播送的事 05/14 14:20
37Fbrockqq: 好奇怪,為什麼自己不發授權... 05/14 14:22
38Fmengche: 白紙黑字跟押日期啊,不追究是今天?還是昨天? 05/14 14:23
39FKENGOD0204: 狗屁單位,嘴巴喊喊,事後法官,判,未經協商,照原本 05/14 14:29
40FKENGOD0204: 合約走... 05/14 14:29
41Fconipop: 發聲明不如給授權書 05/14 14:29
42Fpujos: 聲明有什麼效力.... 05/14 14:31
43Fpujos: 這來亂的歐 05/14 14:31
44Fqazwsx6107: NCC變打手了......違反市場機制? 05/14 14:31
45Ftoya123: NCC不意外財團狗的組織 平常根本都沒在做事 05/14 14:35
46Fbirdy590: 如果是公司發的正式新聞稿, 這樣應該算口頭要約吧? 05/14 14:35
47Fnathan2000: 市場機制是民視先倒??台灣9.2用的是習包子的機制. 05/14 14:35
48Fbirdy590: 轉頭當然還是可以告 但不只很難贏還會被懲罰 沒那麼蠢啦 05/14 14:35
49Fpujos: 授權書有壓印,公司代表人簽章,這真的要扯皮才找的到人 05/14 14:36
50FWorkforme: 背後廣告商要集體抽掉廣告 高層在擔心了吧? 05/14 14:36
51Fpujos: 聲明給你落一個民視,誰扛? 05/14 14:36
52Fpujos: 到時候給你來個下面未經董事啥洨的同意,無效,你上法院剛 05/14 14:37
53Fpujos: 好打到暈倒 05/14 14:37
54Fbirdy590: 有內訌也是有權決定發聲明的扛啊... 05/14 14:38
55Fbirdy590: 然後這種狀況 NCC 不跳下來打你都不行 05/14 14:38
56Faudi1005: 聲明沒有用的 之後董事會可以搓掉 照樣告侵權... 05/14 14:38
57FJT0624: NCC 是民視的狗喔 05/14 14:40
58Fpujos: 願意給臨時授權書簽出來,要3分鐘嗎? 05/14 14:41
59Fpanda816: 幹嘛不直接簽約就好 是不是別有居心 05/14 14:41
60Fpujos: 都樣板文章改抬頭而已欸 05/14 14:41
61Fxxxg00w0: 簽契約啊 媽的 我是TBC被這樣搞一次就上法院告到NCC所 05/14 14:41
62Fxxxg00w0: 有政務官賠到吐 05/14 14:41
63Fbirdy590: 這個是信用問題 或許法律上還是可以告 但信用會破產到底 05/14 14:42
64Fbirdy590: 以後包括主管機關會相信你講的話嗎? 05/14 14:42
65Ff1234518456: 聲明.........發文宣告授權好嗎 狗屎NCC 05/14 14:42
66Fxxxg00w0: 頻道業者什麼時候有義務要照單全收電視臺 根本有問題 05/14 14:43
67Fmimikillua: 這齣還沒結束? 所以是針對TBC? 05/14 14:43
68Ff1234518456: 合約拿來簽再講拉 不然都是假的 05/14 14:43
69Fxxxg00w0: 看髒兮兮怎麼罰錢的比例就知道針對誰了啊 05/14 14:44
70FBoXeX: 上面什麼時候產生了NCC被告是官員賠的錯覺 05/14 14:44
71Fsinotrade: 公開聲明,然後事後越想越不對勁? 05/14 14:45
72Fxxxg00w0: 而且髒兮兮是憑什麼介入民事契約糾紛 還下令復播咧 選前 05/14 14:46
73Fxxxg00w0: 反媒體壟斷 選後大喇喇手伸進去搓 05/14 14:46
74Fjeff52: 很好!讓有限電視不要再那裡鬼扯! 05/14 14:46
75FeDrifter: 要播之前 我是建議 TBC讓法務擬好一份確認法律免責的 05/14 14:46
76FeDrifter: 文件再說 畢竟 法官到時候判不判侵權 可不是NCC說了算 05/14 14:47
77FeDrifter: 聲明能吃? 05/14 14:49
78Fjeff52: 不過管他要不要上架,不上架只會有越來越多人改裝MOD 05/14 14:51
79Fonixs: TBC不是說民視自己斷的,現在搞清楚了! 05/14 14:54
80Fgreenart2016: 9.2只容紅統言論,無視新聞言論自由被染紅!五毛9.2 05/14 15:03
81Fgreenart2016: 下地獄 05/14 15:03
82Ftai0913: 原來是世界奇觀! 05/14 15:13
83Fyesonline: 聲明不追究著作權? 有法院公證嗎?這坑挖很深要小心喔XD 05/14 15:19
84Fyesonline: NCC主委要不要在聲明書上簽個名呢? 第三方見證. XD 05/14 15:21
85Fironfox: 別用說的 白紙黑字簽下去 05/14 15:22
86Fg8330330: 不追究 但是還是要包裹 05/14 15:23
87Fpchunters123: 商場都要看到白紙黑字,不然後來越想越不對勁怎麼辦 05/14 15:26
88Fcreat0903: 人家黨媒耶小小TBC惹錯對象囉~ 05/14 15:28
89Fhw1: 民視也懂越想越不對勁嗎 05/14 15:31
90Facamen: 那凱擘不就授權拿心酸的? 民視越看越賊 05/14 15:32
91Fa7788783: 所以是不用付錢給民視就能播了? 05/14 15:32
92Fa7788783: 會不會幾個禮拜後越想越不對勁提告侵權? 05/14 15:33
93Fdaniel229: 幹你涼!吃相難看 05/14 15:35
94Fpanjiongkai: 聲明不算數阿 05/14 15:49
95Fjma306: 給授權書 05/14 15:51
96Fcypress626: 行政命令不可凌駕於法律之上 給臨時授權書才算數 05/14 16:03
97Fqaz630210: 怎樣的人會在意民視新聞台上不上架啊? 05/14 16:20
98FArmorKing: 授權書是要寫多久? 05/14 16:30
99Fryuke: 民視好大,NCC是民視的小弟吧 05/14 16:49
100Fak9: 台灣的屁眼 05/14 17:47
101Fchozenker: 看到深綠獨派一定噓 05/14 18:36
102Fshivent: 越想越不對勁 05/14 20:02
103Fstraggler7: 廣告商會在意上不上架 05/14 20:26
104Fthm369541: o種舔空心屄ㄉ機八電視台 05/14 23:42
看更多 jk182325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民視聲明不追究著作權 NCC命TBC即刻復 jk182325 2018-05-14T14:05:39 104
Re: [新聞] 民視聲明不追究著作權 NCC命TBC即刻復 miniuser 2018-05-14T14:34:00 23
Re: [新聞] 民視聲明不追究著作權 NCC命TBC即刻復 changbsd 2018-05-14T14:39:53 45
Re: [新聞] 民視聲明不追究著作權 NCC命TBC即刻復 fisikiki 2018-05-14T15:17:49 6
Re: [新聞] 民視聲明不追究著作權 NCC命TBC即刻復 songgood 2018-05-14T15:22:3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