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吳音寧第二? 「小花媽」遭綠委考倒

作者 kobilly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03-13 21:52:09
留言
1.媒體來源: TVBS NEWS 2.完整新聞標題: 吳音寧第二? 「小花媽」遭綠委考倒 3.完整新聞內文: 勞動部長許銘春有小花媽的封號,但她今天在立法院被執政黨立委考倒!立委問她基本工 資法跟現行的資本工資審議辦法有何差別,她完全答不出來,只會把立委的問題重複講一 次,立委當面批評說實在沒做功課,還被質疑是吳音寧第二。 執政黨立委考倒勞動部長,許銘春實在答不上來,立委問她要解決什麼問題,她乾脆把問 題當成答案,卻回說「就是要解決問題」。 但到底是要解決什麼問題?許銘春就像鬼打牆一樣,答不出來,而賴清德也實在看不下去 ,幫忙接招,立委則接著再考一題。 院長教的,現學現賣。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說議員說年薪250萬元,卻不會看報表;人稱 小陳菊的許銘春恐怕要趕快惡補,不要成為吳音寧第二。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883408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AzkVp5FWI
5.備註: 連自己人質詢,做好配套排演也搞不定, “勞動”部長都是找這樣的來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7.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0949132.A.F96.html
1Fpopy8789: 難道你要支持王如玄? 03/13 21:52
2Frigor: TV BullShit 03/13 21:52
3Fkutkin: 都找一堆白吃 03/13 21:52
4Fvow70: 本來就是免洗部長 03/13 21:53
5Fkutkin: 王如玄還比較好 認真 03/13 21:53
6Fyuxds: 小陳菊聽起來超雷的 03/13 21:53
7Fknife5566: 自己人的台灣價值濃度比較純 03/13 21:53
8Fipadmini6: 讓我們繼續關心黨產案,好嗎QQ 03/13 21:53
9Fkutkin: dpp上台這些 表姐之類都慘 03/13 21:53
10Fhour7: 撈的到錢就好,管勞工去死 03/13 21:54
11FQBey: 做球給你還殺到自己臉上 03/13 21:55
12Frony98: 連自家立委的問題都答不出...前晚沒背熟嗎 03/13 21:55
13FNewtype: 輪流當部長熬資格啦 以前工會也會輪流出團領DKP阿 03/13 21:55
14Fldstar: 垃圾政府只想酬庸 只會用些無能領薪水的廢物 03/13 21:56
15Fbatt0909: 欸,之前當副市長是幹啥吃的啊 03/13 21:56
16Fskyprayer: 拿高薪 來實習 03/13 21:56
17Fcjoe: 死忠的還是會無視這些現象 03/13 21:57
18FYLTYY: 高雄經驗 讚! 03/13 21:58
19FWeiKitten: 就過水賺經歷 03/13 21:58
20Fl19: 綠畜覺青最愛這味 03/13 21:58
21FKobeRapist: 哪個立委問的呀 是不知道南部基本工資法是參考用的嗎 03/13 21:59
22FZeropapa: 狗吱就是這種 03/13 21:59
23FKobeRapist: 問小花媽 她當然不知道呀 03/13 21:59
24Fnewstyle: 最近勞動部長為啥都女的當?!! 是不是歧視男性~~ 03/13 22:00
25Fyauaia: 南部經驗 慘 大家一起奴 03/13 22:00
26Fldstar: 反正只要垃圾政府壓榨勞工時 廢物部長會挺政府就是好部長 03/13 22:00
27FKobeRapist: 去問南部慣老闆 基本工資是多少 我看有87%也答不出來 03/13 22:00
28Fnewstyle: 小菊花比較好聽 也比較可愛~~會不忍苛責 03/13 22:01
29Fchocoboex: 孓蜻覺得安慰 03/13 22:01
30FVOLK11: 父酬者聯盟,專出草包 03/13 22:02
31FVOLK11: 政 酬 者 聯 盟 表 示 03/13 22:02
32FVOLK11: 以前有孫資政,李國鼎之能人,台灣吃了三十年 03/13 22:03
33Ffedona: 花豬程度 不意外 03/13 22:03
34FVOLK11: 現在。。。是來敗家的 03/13 22:03
35Fborriss: 孫院長18%德政永存 03/13 22:06
36Fameko34: 她不是當了好幾年的勞工局長嗎? 03/13 22:07
37FVOLK11: 樓上,那時軍公教薪水很低 03/13 22:08
38FVOLK11: 沒有十八趴都投共了 03/13 22:08
39FVOLK11: 你怎麼不提孫資政竹科的規劃 03/13 22:09
40FVOLK11: 現在這些絕青草包會啥 03/13 22:09
41Frony98: 不要騙我 高雄市政府哪來的勞工局 03/13 22:10
42Fryuke: 小花媽聽起來就是個悲劇 03/13 22:12
43Fdayai: 民進黨根本就是在耍老百姓XD 03/13 22:14
44FMSchumi: 小花媽???一個就不得了了 還有一個?? 03/13 22:15
45Fsawkuanwoo: 這樣說會保護勞工,真的是笑話 03/13 22:29
46FDimlyLit: 餓了八年 03/14 01:58
47Fsnowrain: 綠營就是全部都智障啊 現在才知道嗎 03/14 03:49
48Fcheakmo: 幹哩娘一群垃圾智障 03/14 05:52
49Fyuriforever: 這跟tvbs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有推文在罵tvbs? 03/14 20:01
50Fyuriforever: → newstyle : 小菊花比較好聽 也比較可愛~~會不 03/14 20:04
51Fyuriforever: 忍苛責 03/14 20:04
52Fyuriforever: 笑死 03/14 20:04
看更多 kobilly 的文章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吳音寧第二? 「小花媽」遭綠委考倒 kobilly 2018-03-13T21:52:09 52
Re: [新聞] 吳音寧第二? 「小花媽」遭綠委考倒 remora 2018-03-15T06:41:39 7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