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快訊/港女來台失蹤!男友被逮坦承殺人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03-13 20:22:46
留言 71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0943769.A.E98.html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313/1129693.htm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刑大、大同分局偵破港女遭棄屍竹圍捷運站!香港女子潘曉穎父親先前報案,指潘曉 穎與男友陳同佳2月13日春節時期來台觀光,但陳男最後一個人回香港,潘女失蹤。潘父趕 緊向香港警方報案,台北市警方獲悉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尋找,陳同佳於2月17日獨自拖著 粉紅色行李箱離開大同區南京西路「紫園旅店」。 20多歲香港女子潘曉穎農曆春節來台,但之後音訊全無,男友陳同佳竟自己返港,陳嫌(今 )3月13日下午6點多被捕,坦承女友已被他殺害。 據了解,陳男2月17日上午11點22分曾帶著行李箱到紫園旅店一樓大廳寄放,之後更拖著粉 紅色大行李箱外出,直到晚上6點多才回到旅社,但手上粉紅色大行李箱已不見,研判棄屍 竹圍。 台灣警方稍早知道後,目前正在竹圍捷運站草地。尋找行李箱及潘女,全案由刑事局偵一大 隊、台北市刑大、大同分局追查,確認女子是否真的遭棄屍竹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90.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0943769.A.E98.html
1F:陳男 03/13 20:23
2F:所以是港男在台殺港女? 03/13 20:23
3F:陳男不意外 03/13 20:23
4F:可能詐領保險金 03/13 20:24
5F:哇 有題材了 03/13 20:24
6F:港 03/13 20:25
7F:幹好可怕 台男兇宅 不意外 03/13 20:25
8F:監視器這麼多 03/13 20:25
9F:on9 03/13 20:25
10F:中國人,不意外 03/13 20:25
11F:彥州表示 03/13 20:25
12F:滯台港男? 03/13 20:25
13F:港男不意外 03/13 20:25
14F:台男 03/13 20:26
15F:港男在台沙港女 之後獨自返港 03/13 20:26
16F:港男不意外 03/13 20:26
17F:竹圍肥宅出來說說看 03/13 20:26
18F:不是台男...恐怕也不是真香港人... 03/13 20:26
19F:所以屍體一度放在飯店大廳?? 03/13 20:26
20F: Yes 03/13 20:27
21F:紫園旅店 筆記ing 03/13 20:27
22F:港男正常發揮 03/13 20:28
23F:港女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3/13 20:28
24F:紫園 03/13 20:28
25F:怕 03/13 20:30
26F:港仔不意外 03/13 20:30
27F:支那人吧 03/13 20:30
28F:幹 好恐怖 不會是在飯店殺人吧 03/13 20:31
29F:所以行李箱被寄放在飯店大廳過? 03/13 20:32
30F:別急著仇台男 先看完內文 03/13 20:33
31F:怕 03/13 20:33
32F:幹..... 03/13 20:33
33F:7777777知道台灣殺人不會死刑 03/13 20:36
34F:港男? 03/13 20:40
35F:箱屍香港特產喔? 03/13 20:41
36F:台灣殺一個人免死 03/13 20:42
37F:港男在台殺港女 是我們要判刑嗎? 03/13 20:45
38F:知道皇帝登基會大赦天下 聰明 03/13 20:46
39F:安啦,有髮匠跟團體會幫你辯護, 殺起來殺起來~~~ 03/13 20:48
40F:帶到竹圍捷運站肯定丟進河裡了吧,那邊對面就是媽媽嘴咖 03/13 20:48
41F:請參考林克穎案,應該會在香港受審,台灣拳頭沒這麼大 03/13 20:49
42F:啡 03/13 20:49
43F:啡 03/13 20:49
44F:台男噁心 03/13 20:50
45F:港男?是中國人嗎??? 03/13 20:53
46F:紫園欸 在我公司附近 怕 03/13 20:54
47F:嚇死 03/13 21:01
48F:台男不意…咦? 03/13 21:03
49F:怕.jpg 03/13 21:05
50F:竹圍山上真的很荒涼 03/13 21:09
51F:台男 03/13 21:13
52F:台灣司法出名了嗎? 都來這 03/13 21:14
53F:仇女台男不意外 03/13 21:16
54F:屍體 捷運? 03/13 21:19
55F:一定邀該港女在台過情人節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看他怎麼還禮 03/13 21:30
56F:幹…該不會屍體塞行李箱 又寄放在捷運寄物櫃吧 03/13 21:35
57F:這是預謀殺人吧 03/13 21:50
58F:港男太快回去了 如果滯台就一定免死 03/13 21:54
59F:是因為知道台灣殺人不會判死刑,內行的 03/13 22:04
60F:香港沒有死刑 這個還沒跟中國一致 03/13 22:05
61F:好的不學,幹嘛學台男一言不和就殺女友? 03/13 22:07
62F:關鍵字 竹圍 03/13 22:15
63F:港男正常發揮 03/13 22:21
64F:台北就一堆港澳 拜kmt所賜 03/13 22:33
65F:明明比中南部更爛 還是要兩岸一家親 真正素質好的 03/13 22:34
66F:誰會去台北 03/13 22:34
67F:如何判刑 真的很困難....因為香港警察先抓到再通知台灣... 03/13 22:55
68F:這那麼醜也能有女友… 03/13 23:11
69F:同意樓上,超醜 03/14 02:49
70F:台男 不意外 03/14 08:32
71F:仇男台女又發作惹 03/14 12:19
看更多 allen910106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