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紅十字總會長王清峰反擊 「莫再酸言造

作者 gccbg03602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8-02-13 13:17:23
留言 74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8499048.A.F48.html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奇摩新聞 蘋果 2.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紅十字總會長王清峰反擊 「莫再酸言造謠影響志工」 3.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花蓮地震災害捐款專戶管理及監督委員會,花蓮縣長傅崑萁昨宣布由紅十字總會總會長王清峰擔任召集人,網路上卻引發很多網友對紅十字總會的批評,王清峰今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說,網路上攻擊與批評,其實這幾年不斷「倒帶」早已澄清的不實指控,紅十字總會的所有資訊都公開透明,能經得起檢驗,在災情嚴重的節骨眼上,拜託多支持前線救援的志工們,每分信任都是一分鼓勵。 王清峰說,花蓮地震災害捐款專戶管理及監督委員會是許多委員一同運作,未來善款的運作有幾個原則,一是要符合需求,錢要花在刀口上,二是每筆款項流向都一定公開、透明、公正,第三是針對每一個需要的人,不分種族、身分都會公平對待,且未來每周都會公布資金公布運用情況,並歡迎所有人一同來監督。 至於網路上的攻擊與批評,王清峰覺得事件被重複不斷的拿出來討論,紅十字總會及志工都是受盡委屈,他們是人道組織,志工都是全心全力投入救災,像紅十字會救災隊的許多志工夥伴是無給職,為了救災得跟公司請假,得關門不做生意到現場救災,不是像酸民只會在網路鍵盤說酸言酸語。 王清峰強調,紅十字總會的財務資訊都是公開透明,都有經過會計師查核,過去汶川、日本震災善款流向,都可以查詢得到,且都經過衛福部查核是零缺失,不解就是有酸民存心胡亂指控,對事實「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洪敏隆/台北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12/1297057/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https://imgur.com/LvzuJ0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50.247.164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8499048.A.F48.html
1Fgodbar:垃圾 02/13 13:17
2Fanous:所以郵票錢什麼時候還? 02/13 13:18
3FIHD:偽紅十字會也是很有價值啊 國學有教 偽古文尚書 還是要加個偽 02/13 13:18
4Fpchunters123:還錢啦,干 02/13 13:18
5Fsnsdakb48:垃圾 02/13 13:18
6Fcrescentbell:這種話只有五樓信 02/13 13:18
7Fmonica2696:拿志工出來坦了 02/13 13:18
8Fzzzaqoo:全能軍宅轉賣王 02/13 13:19
9Fdiskdie7045:募款兩趴當行政費跟我講不要酸言酸語?笑死 02/13 13:19
10Fpetshopboys:拉基會 02/13 13:19
11Faftercome86:沒人質疑基層志工吧? 是質疑你們這些高層 02/13 13:19
12Febod221:明明酸的是高層,誰酸志工 02/13 13:20
13Fdnek:志工不支薪有啥好質疑的,先說你領多少 02/13 13:20
14Fwahaha711233:假郵票 假紅十字會 還我錢來 02/13 13:20
15Fdiskdie7045:goo.gl/tkKZm8 要捐給紅十字會先看看這篇 02/13 13:21
16Fdiskdie7045:1991年就被報導過的事情、幸好現在網路時代 02/13 13:21
17Fndtoseooqd:怕底層免費的奴工跑光光吧? 02/13 13:21
18Fx0003:專款能專用我就沒意見,別拿去發薪水或沒用完撥去支那賑災 02/13 13:23
19Fuini:有人質疑志工?被質疑的是高層吧 02/13 13:23
20Fkonner:真的有心的志工,多的是義消義警救難隊。藍十字會滾開 02/13 13:23
21Fuini:發薪水給救援人員OK,那些肥貓才該無給職 02/13 13:23
22Fdiskdie7045:那就好、快去休息 02/13 13:23
23Fx0003:大家都希望自己捐的每一毛錢都是花在自己捐款的地方 02/13 13:23
24Fdiskdie7045:發錯@@ 02/13 13:23
25Fgh34163:不是國際紅十字成員就不要打著紅十字三個字 有很難懂? 02/13 13:24
26Fshiriri:之前的帳交代清楚 就不會有人講 02/13 13:24
27Fa12c45a:詐欺善款的詐騙集團 02/13 13:25
28Ffuhaho:到時就看他公開的資金運用是什麼情況 02/13 13:25
29Fshepherdy:趕快公開啊 02/13 13:26
30Fqaz223gy:垃圾 02/13 13:27
31Flbowlbow:公開帳目啊 02/13 13:27
32Ffinder:還我郵票錢啊 02/13 13:27
33Fmhtvpz:欠酸 不酸錢進誰口袋惹? 02/13 13:27
34Fmhtvpz:公開捐款細項好難喔 02/13 13:28
35Fpokyhoyo:高層拿著高薪說:不要罵志工 志工沒領錢 02/13 13:28
36FSeTeVen:低能兒滾 02/13 13:28
37Fherro760920:志工是無辜的沒錯,是你們這些垃圾害那些志工變智障 02/13 13:30
38FJT0624:沒人質疑志工啊 質疑的是你們這些國民黨籍的高層 02/13 13:31
39Ff8954017:沒人在酸無給職的志工ㄟ,人家是在說你們這群拿人事費的 02/13 13:31
40Fmrlinwng:錢快吐出來 噁爛又噁爛 02/13 13:33
41FBlue6: 02/13 13:34
42FSinShih:我質疑的是穿西裝的 謝謝 02/13 13:34
43Fsjlee1127:......... 02/13 13:37
44FDemon6668:能盜組織 02/13 13:40
45Feco100:幹 還我郵票錢 02/13 13:40
46Fbluemmb:影響誰?衣著整齊身上沒髒汙癱在地上裝睡的志工? 02/13 13:40
47Fswommy:拖志工下來坦耶 是有沒有搞清楚啊 02/13 13:41
48Faftercome86:前科累累 別人不能質疑 猜忌! 捐出的錢 你們不要管? 02/13 13:42
49Fwwf0322:噗 難怪捐款少 02/13 13:43
50Fcms6384:https://i.imgur.com/57JX27u.jpg 02/13 13:43
51Fcms6384:原來人事費可以直接從捐款裡面拿呢 02/13 13:44
52Fcms6384:不是要另外募捐嗎? 02/13 13:45
53FCosmoswalker:國民黨永遠都只會推基層來坦,酸的是你們高層啦 02/13 13:49
54Fcolawei:看到上頭一個月十幾萬在拿 有幾個志工還幹的下去? 02/13 13:51
55Fdeangod99:看縣長跟捐款召集人狂開地圖砲,這樣捐款會比較多嗎 02/13 13:51
56Fdenyy555:募款要抽幾趴,先講一講啦,都國民黨高幹在圍事 02/13 13:52
57Fjackythere:大家都不想捐紅十字,卻被花蓮王.... 02/13 13:53
58FMSYA:高層的費用是多少 02/13 13:59
59Fa31670323:軍宅女 02/13 14:00
60Fkab:只是要抽很重的手續費而已…… 02/13 14:03
61Fanendfox:郵票 02/13 14:26
62Fu9161031:被質疑的都是有支薪的肥貓,少拿志工來當擋箭牌。 02/13 14:42
63Fgekkojam:錢妳領 幹部領 志工做功德 台灣都是這樣的模式在搞 02/13 14:52
64Fbicedb:爽是誰在爽 02/13 14:59
65Fhenryeech:別逼我罵妳垃圾 02/13 15:04
66Fbigmango:酸言酸語是對著妳來啊腦包 02/13 15:18
67Fbassonly:921的善款多少錢捐去給中國?? 02/13 16:02
68FFongin:被質疑的都是一個月十幾萬的肥貓,少拿志工來當擋箭牌 02/13 16:26
69Fcerwvk:google很方便,查一下,判斷一下 02/13 16:45
70Fgn02117985:騙錢藍十字 02/13 16:51
71Fliehen:藍十字 02/13 18:19
72Fmadaniel:誰罵志工了?我們罵智障不罵志工喔 02/13 19:43
73Fchiayigo:乾 02/13 20:06
74FQUIBECK:吃屎 02/13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