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作者 iamthebest08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8-23 07:47:16
留言 656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3445640.A.E07.html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完整新聞標題: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刻救援! 3.完整新聞內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開幕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導致各國選手進不了會場,週刊 報導事件內幕,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嚇傻癱坐在貴賓席,總統蔡英文出面「即刻救援 」,親自向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主席保證選手安全無虞,才讓選手進場。 《壹週刊》報導,蔡英文聽到反年改團體氣笛聲後,隨即要求侍衛長劉志斌聯絡國安體系 ,並請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到場外了解,不過當下人也在場的柯文哲早已臉色鐵青,甚至 一度癱坐在椅,表情如嚇傻般「六神無主」。隨後蔡英文親自向FISU主席Oleg Matytsingin說明狀況,當下也保證會確保選手安全,詢問是否選手入場,不過經討論仍 決定先讓各國國旗入場,再讓選手入場。 報導指出,當天維安分三層,共5600名人力負責維安,不料這場號稱「維安最高規格」的 世大運卻不敵反年改「阿伯」,最大原因是警力未落實管制區身分管制,輕忽行事才讓抗 議群眾闖入,甚至有在場工作人員表示,當時警方管制形同虛設,只會高喊「學長、學長 」,卻毫無作為,連煙霧彈也是志工拿起來往外丟,「警方簡直離譜到極點!」 據稱當時開幕應變中心副主任張勝傑派出百名志工到場幫忙,他看到煙霧彈被丟出時眼眶 已泛淚,許多工作人員也都在哭,「大家都是含淚完成工作。」事後蔡英文立即召開危機 處理會議,據稱當天蔡感到相當不悅,並下令到活動結束前都不能再有任何意外。 府院認為,此次軍方、國安局表現無大失誤,警方被認為無法置身事外,警政署長陳國恩 的大位恐岌岌可危,另外市警局長邱豐光也被列為頭號戰犯。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tinyurl.com/y7f5h4bk 5.備註: 比賽辦完再來跟你們兩個好好算這筆帳...... 阿伯都是學長 所以不能動.....蝦透了 如果這則新聞 小英還值得給個讚... 邱豐光 柯P阿伯別再保他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71.207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3445640.A.E07.html
1Fanoreader:這標題!!!有環球時報的水準喔!!! 自由升級啦!!! 08/23 07:48
2Fwizardfizban:開始黑柯捧蔡了 XDXD 08/23 07:48
3Fryuke:看起來就是柯黑新聞 08/23 07:48
4Flolic:智障自由 08/23 07:48
5Feyeter:記者繼續編故事啊,傳.......傳三小 08/23 07:48
6Ftokoso2012:?????? 這篇新聞讓我嚇到腿軟了 08/23 07:48
7Fwizardfizban:而且還是用 傳 哦! 反正是傳言 錯了你也不能怎樣 08/23 07:48
8Fjeff52:說蔡英文嚇到癱軟我還比較相信 08/23 07:48
9Fjimmy885:小說寫的不錯 08/23 07:48
10Fsilverair:笑死,綠色版中時不意外 08/23 07:48
11Fji394xu3:蔡英文就算了吧,事後諸葛嘴砲 08/23 07:49
12Ft95912:自由啊這標題你敢用 08/23 07:49
13Fhitsukix:傳柯P吐了滿地血,小英在旁擦地板 08/23 07:49
14Fjam42207:哈哈這個好笑 綠營太好笑了 早餐配笑話 08/23 07:49
15Fgreensaru:造神?捧殺? 08/23 07:49
16Frr78:學長不要腦了啦 這樣學弟很難辦事 08/23 07:49
17Ftaikonkimo:這標題黑到太誇張了吧 08/23 07:49
18FAKAHOSHI: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08/23 07:49
19Fhugr85:小鷹 癱軟 +1... 08/23 07:49
20Fyannicklatte:寫小說是不是?豬油又發出臭酸味了呵呵 08/23 07:49
21FAlaba:怎麼不乾脆說他嚇到尿出來 08/23 07:49
22Fdoublecc:看標題就知道哪種媒體... 08/23 07:49
23Fice76824:自由時報www 08/23 07:49
24Fsbw0115:哈哈哈,奇文共賞喔! 08/23 07:49
25Ftwflash: 終於收到指令了 08/23 07:49
26Fjam42207:綠營有做什麼嗎哈哈哈哈哈 08/23 07:49
27Fhaklim:癱軟的不會是柯 08/23 07:49
28Fwizardfizban:正好讓大家了解一下什麼叫捉影捕風 08/23 07:49
29Fji394xu3:自由時報跟民進黨在打什麼算盤誰不知道,藉這次反年改事 08/23 07:49
30Fjun1981:原來還是靠蔡 08/23 07:49
31Fscott01:這標題擺明就是抹柯捧菜 太噁爛了 08/23 07:49
32FElrosHsun:傳記者是低能兒 08/23 07:49
33FAaronko:傳? 又在製造新聞? 08/23 07:49
34Ftwflash: 終於收到指令了 給我往死裡打!!!! 08/23 07:50
35Fnicetree:是嚇到還是氣到?那邊看出癱軟?明明站在那邊鐵青著臉 08/23 07:50
36Frush007:垃圾不分藍綠 08/23 07:50
37Fpkyosx:哈哈 08/23 07:50
38Fpf775:XD 08/23 07:50
39Fji394xu3:件,左手打反年改(確實該打),右手順便打柯文哲 08/23 07:50
40Fvow70:傳你媽,都有直播了,當看的人都瞎了嗎? 08/23 07:50
41FBaDoYao:好噁的立場 08/23 07:50
42Fjun1981:柯粉到底在崩潰什麼 08/23 07:50
43Fiorittn:開始黑柯了 08/23 07:50
44Fasstitle:當過急診室主任幾十年的會被嚇到癱軟??????? 08/23 07:50
45Fzhttp:自由現在把是功勞都給蔡英文嗎XD 還六神無主咧反柯反成這樣 08/23 07:50
46FWhitening:是高潮膩??豬油真鬼扯 08/23 07:50
47Fdilation:小說還是新聞? 08/23 07:50
48Fkmtlikeslave:壹週刊跟自由想挑撥離間喔 08/23 07:50
49Ftaikonkimo:柯當下還跑到至高處去看狀況 和打電話聯絡 癱軟? 08/23 07:50
50Fbab7171:笑死 小英那麼無能 還援助,不愧是豬油日報 08/23 07:50
51Fsawkuanwoo:目田又要帶風向把母豬蔡講到英明神武一樣了,科科 08/23 07:50
52Fchrischang:阿伯應該是全台灣最不會緊張的 08/23 07:50
53FBF109Pilot:不...不下中時XDDDD 08/23 07:50
54Fpony666:沒掛名都是實習生的作文練習 不用在意 08/23 07:50
55Fq76211635:這是在寫小說啊 08/23 07:51
56Ftudou5566:綠色中國時報不意外 08/23 07:51
57FC13H16ClNO:嚇到癱還能上台致詞 厲害 08/23 07:51
58Fqsxwdc:柯粉總動員~即刻救援失能阿伯 08/23 07:51
59Fwizardfizban:崩潰? 有看直播的都知道柯P明明就是在那結屎臉 08/23 07:51
60FRuid:七月到了什麼鬼故事都能編出來 08/23 07:51
61Fcyranoh:原來是垃圾中時啊 我還以為是中立的自由咧 08/23 07:51
62Fji394xu3:民進黨就幻想2018年把柯文哲拉下來,改派民進黨自己選 08/23 07:51
63Ftalllyes:假新聞始祖發文啦 08/23 07:51
64Fwizardfizban:那有癱軟啦 明明就是屎臉阿伯站在那 XD 08/23 07:51
65Ftudou5566:綠色旺中 綠色中夭 08/23 07:51
66Fstarinwork:普丁打虎,菜包報告的概念? 08/23 07:51
67Ftaikonkimo:當大家都沒看直播的 垃圾到極致阿 08/23 07:51
68Fakway:柯粉:壹週刊也是綠媒 怎麼抹黑柯p呢? 08/23 07:51
69Fasho1018:笑話不好笑 08/23 07:51
70Fgangpleaseth:推 asstitle: 當過急診室主任幾十年的會被嚇到癱軟 08/23 07:51
71Fararar:嘖 媒體果然是製造業 08/23 07:51
72Fauxin:這記者是怎樣 憑柯P坐著蔡打電話 就可以寫出這篇 08/23 07:51
73FXenogamer:靠邀 我還以為是支那賤畜報 08/23 07:51
74Fg9911731:媽的,我全程看電視。也沒看到柯躺下啊 08/23 07:51
75FWaitaha:學長!! 學長!! 08/23 07:51
76Fgangpleaseth:??????? 08/23 07:51
77Fboyzmean:這篇....笑了 08/23 07:52
78Fx1217xx:再幻想下去嘛~ 08/23 07:52
79Fjun1981:科粉是不是都有被害妄想症 08/23 07:52
80FIves20130:綠色的中時不意外 08/23 07:52
81Fu48652004:傳??寫作文喔 08/23 07:52
82Fcloudin:寫故事喔 08/23 07:52
83FCM15:藍綠真的很忌妒柯 08/23 07:52
84Fhdjj:目田 08/23 07:52
85Fpiece1:這啥洨?打柯捧英?Y 08/23 07:52
86Fchrischang:之前狂唱衰,Dpp沾光世大運開始 08/23 07:52
87Fauxin:中國媒體才不會捧蔡 08/23 07:52
88Fshiriri:記者又知道了? 08/23 07:52
89Feyeter:怎麼不說柯p當場癱軟在小英懷裡 08/23 07:53
90FMuroi:又在幻想 08/23 07:53
91Fjimmysts:.... 08/23 07:53
92Fqk3380888:自由也要當製造業了 08/23 07:53
93Forze04:不太相信一個當幾十年急診室主任的會被抗議嚇傻 08/23 07:53
94Fjames114:傳?急診室見過各種生死的人你跟我說他會嚇到腿軟? 08/23 07:53
95Fqoooooooo123:不是壹傳媒寫的嗎@@ 自由轉述而已 08/23 07:53
96FJCS15:主席是21世紀的溫暖太陽 我們感恩主席 讚嘆黨 08/23 07:53
97Fji394xu3:DPP看起來跟過去KMT沒兩樣 08/23 07:53
98Fchose:相信台灣只有金小胖能贏菜菜子 08/23 07:53
99Fzhttp:現在怎麼一堆智障綠媒在打柯 現在明明就是柯P聲望最高的時 08/23 07:53
100Fcloudin:笑死我 壹週刊秀張照片來看看 什麼叫嚇攤 08/23 07:53
101Fzhttp:候 無腦反柯根本蠢 硬要跟主流民意對幹 08/23 07:53
102Fobovqq:自由很會嘛 特別來噓你啦 操 08/23 07:53
103Fji394xu3:自由時報: 傳柯文哲當場大喊: 感恩小英 讚嘆小英 08/23 07:54
104Firenepei:製造業還怕別人說 嘻嘻 08/23 07:54
105Fnik351235:乾脆寫柯p當場向小英下跪求援算了 08/23 07:54
106Fchrischang:轉播只看到臭臉,是躺在哪 08/23 07:54
107Fobovqq:反正看圖說故事 隨你說啊 08/23 07:54
108Fkuangit29:先說有沒有尿在褲子上啊 08/23 07:54
109Fcloudin:上場那個致詞力道是沒看到逆 08/23 07:54
110Fkoxinga:挖賽 小英神救援 08/23 07:54
111Ff22313467:https://i.imgur.com/R8YCbvL.jpg 08/23 07:55
112Fcolaer:看柯的致詞你跟我說他有嚇到??????空心菜嚇到我還比較信 08/23 07:55
113FLikeaG6:很廢很好笑 08/23 07:55
114Ftaikonkimo:當天直播幾十萬人看在眼裡 他媽的癱軟個屁阿 08/23 07:55
115Fakway:記者看危急病人 跟處理抗議場面本來就不同啊 08/23 07:55
116Fiamthebest08:這是壹週刊寫的......柯粉真激動.... 08/23 07:55
117Fjun1981:科粉到底在崩潰什麼啦 趕快去買週刊啦 08/23 07:55
118Fsbw0115:人名大概po反了吧? 08/23 07:55
119Fpowerdream:傳傳傳 08/23 07:55
120FSerleser:這標題,給他噓到XX 08/23 07:55
121Fpfour:... 08/23 07:56
122FHowieH: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3 07:56
123Fji394xu3:偷雞不著蝕把米,以為藉此事件一箭雙鵰打年金改格跟柯p 08/23 07:56
124Fjun1981:被害妄想症外加崩潰秀 08/23 07:56
125Fzxcvvcxz:他開幕式不是走得好好的嗎 08/23 07:56
126Fbole:這樣也可以掰,一個月不買自由時報啦~ 08/23 07:56
127Fakway:柯上台 都已經處理完了 吃定心丸 當然態度堅毅 08/23 07:56
128Fobovqq:只見小英ㄧ聲怒喝 反年改惡徒立刻嚇得倉徨逃竄 08/23 07:56
129FJTNeo:小英要不要救援一下用肉身擋妖刀的憲兵阿 08/23 07:56
130Fji394xu3:民進黨跟綠媒這樣子亂搞,反而在這二邊都討不倒好處 08/23 07:56
131FTuscany:壹週刊報導的好嗎 看清楚 08/23 07:56
132FBackToYou:嚇到癱軟還能致詞喔 08/23 07:57
133Ftea517:傳 08/23 07:57
134Fqoooooooo123:然後壹傳媒好像是被親共的黃浩買走了,沒記錯的話 08/23 07:57
135Fsandiato:師爺:就一句話! 08/23 07:57
136Fbole:那也不買壹週刊了 08/23 07:57
137Fj6u4u4:自由:小英明神武XDDDDDDDD 08/23 07:57
138Fauxin:壹週刊報導的沒錯 但是有沒有被自由加工?? 08/23 07:57
139Fji394xu3:自由時報轉載報導,難道不是間接認同才轉報導嗎? XD 08/23 07:58
140Fyenchuyu:欠噓 08/23 07:58
141FJoeGibsonJr:嚇到腿軟 小陰莖 08/23 07:58
142Fsoarling:爛媒體 幹 08/23 07:58
143Fbij831:鬼故事? 08/23 07:58
144FC13H16ClNO:壹傳媒喔 別跟我說是藍的 08/23 07:58
145Fwinterjoker:這什麼白痴新聞 08/23 07:58
146Ftyc3333:原來靠主子英文 08/23 07:58
147Fakway:癱軟是講的誇張 但這種危機本來就是中央國安在處理 柯粉也 08/23 07:58
148Fakway:別把柯講的權限那麼大 那麼神 08/23 07:58
149Faaagang:看標題就知道什麼媒體 08/23 07:58
150Fobovqq:然候柯p為感念小英救命之恩 禮讓台北市 這樣爽了嗎 08/23 07:58
151Fcjo4zo2k7al:自由 壹週刊 廠廠 08/23 07:58
152FPaulKonerko:??? 08/23 07:59
153Fqoooooooo123:不過自由下這個標題也滿顆顆的 08/23 07:59
154Fji394xu3:否則照過去經驗,要是罵到小英,自由應該跳出來澄清報導 08/23 07:59
155Fsevenny:這新聞也太假了吧 08/23 07:59
156Fdoublecc:講的好像標題不是自冉下的 廠廠 08/23 07:59
157Firenepei:好怕怕喔 小英英明神武 08/23 07:59
158FNSKB:反過來了吧,誰癱軟?? 08/23 07:59
159Fg9911731:講成馬奶,郝呆我就信了 08/23 08:00
160Fcloudin:現在是當大家都沒看到致詞影片喔 08/23 08:00
161Fgigigaga28:氣到發抖我還相信,腳軟?XDD 08/23 08:00
162Fobovqq:整天在掰故事 跟重工沒兩樣 只是顏色不ㄧ樣 08/23 08:00
163Fremix999:哈哈哈 87 08/23 08:00
164Fs304029:這舉止看了真的噁爛 08/23 08:00
165Fccjj8:黨報 08/23 08:00
166Fjun1981:科粉真的滿可悲的 08/23 08:00
167Fpolo5615:這麼利害為啥會停電列 08/23 08:00
168Fabxtpml56:柯p比檯面上的政治人都硬 08/23 08:00
169Fackes:難得噓自由 這太噁心了喔 別中時化好嗎 08/23 08:00
170Fmmax:一直在病人生死間拼命的柯P會因為這樣就嚇到癱軟? 08/23 08:00
171FMoonByul:人名對調啦 08/23 08:01
172Frainbow321:傳柯p嚇到噴屎 小英即刻去擦 08/23 08:01
173Firenepei:就說垃圾不分藍綠 阿伯先知QQ 08/23 08:01
174Fautokey:在寫小說喔,難怪看不起記者 08/23 08:01
175Fflare5566:你乾脆說柯文哲褲子濕掉嘴巴微開翻白眼 08/23 08:01
176Fmmax:自由旺中化.... 08/23 08:01
177Fyuyukuo0205:嚇你媽 08/23 08:02
178Fselfloss:豬油不可信 只有全台最捧柯的狗報才能看 08/23 08:02
179Fjullei:小英大喝一聲,反年改們便被深厚的內力倒退了十幾步,猶 08/23 08:02
180Fjullei:有甚者,一股溫熱的黃湯,便從胯下洩了出來… 08/23 08:02
181FJason0813:嚇到腿軟還能用魄力致詞? 呵呵...鬼門真的開了 08/23 08:02
182FWorkforme:柯pFB弄到聲勢太高 綠營嚇到閃尿我就信 08/23 08:02
183Fderekg8:收割囉 08/23 08:03
184Fberice152233:??? 08/23 08:03
185FWorkforme:2-3天48萬 應該很多政客都很羨慕又嫉妒吧 08/23 08:03
186FNARUHOTO:那不就好棒棒 08/23 08:03
187Ffrank00427:媒體轉報新聞就不用查證喔?難怪總是上ptt抄新聞,反 08/23 08:03
188FHBK66:柯p嬌喘一聲倒在小英的懷裡! 08/23 08:03
189Ffrank00427:正查證的責任是鄉民的 08/23 08:03
190Flocdan:豬友又在造神了 08/23 08:03
191Fzebra7:垃圾媒體你也信?柯P加護病房主任 嚇到腿軟?幹 08/23 08:03
192Firenepei:寫故事報導徵文比賽 08/23 08:03
193Fsupergod5566:少騙了 蔡又沒當過兵上過戰場 08/23 08:03
194Fwaving0001:笑死新聞當小說寫 08/23 08:04
195FJason0813:柯p腿軟閃尿 你以為媒體會錯過不大拍特拍? 08/23 08:04
196Fpchunters123:自由哦? 不意外 08/23 08:04
197Fsxcv:哈哈,綠色中時 08/23 08:04
198Fakway:致詞時都處理好了 是在癱軟什麼 當然剩下憤怒啊 08/23 08:04
199FArkadas:自由也是柯P自己人了嗎XDDDDD 08/23 08:04
200Fdragon2000:傳傳傳... 疑疑疑 08/23 08:04
201Ftallpenguin:一個加護病房醫生你覺得有什麼嚇的了他 08/23 08:04
202Fpeiring:記者你有種把誰說的名字說出來,不然就不要在那邊傳傳傳 08/23 08:05
203Fzoo1989z:傳傳 恐恐 08/23 08:05
204Foldpighead:吹捧跪舔文也是一篇優質新聞 08/23 08:05
205Falbert1229:不說我還以爲在看正經勒 08/23 08:05
206FJason0813:真的是鬼門開了 趕快節電黑漆漆壓壓驚 08/23 08:05
207FWilburh:這是壹週刊的報導,自由只是引述不是嗎 08/23 08:05
208Fmathlover:傳?圖呢? 08/23 08:05
209Fstartiger:柯屁:又誤植愛滋器官了嗎 08/23 08:05
210Folddadwind:製造業 08/23 08:05
211Fspector66:三小 08/23 08:05
212FJason0813:原來報社只要引述就好了 記者可以裁一裁囉 08/23 08:06
213Fzoo1989z:支持實名制 08/23 08:06
214Fspector66:壹週刊寫這種東西 要不要臉 08/23 08:06
215Fobovqq:標題可以再唬爛ㄧ點啊 柯p腿軟噴屎小英急刻救援 如何? 08/23 08:06
216FADIE2:婀 這個自由是不是反串捧柯黑菜呀 自由造反了嗎 08/23 08:06
217Ffix78:綠吱吱這樣自慰也爽成這樣,可憐 08/23 08:07
218Fji394xu3:自由轉述 不用查證? 感恩小英 讚嘆小英 偉哉小英 08/23 08:07
219Foldpighead:大師兄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的懷裡,這個時候大師兄眼如 08/23 08:07
220Foldpighead:媚絲,Ë髒磲甄顳B微微張開, 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 08/23 08:07
221FJason0813:何不乾脆寫氣到中風 對選舉還比較有殺傷力XD 08/23 08:07
222Fwzder:呵呵 08/23 08:07
223Fcloud7515:綠色狗報的水準 08/23 08:07
224Firenepei:引述就不用負責喔 妓者真好當呢 08/23 08:07
225Friseball:自由也開始黑柯了 08/23 08:07
226Fyoher:喔 08/23 08:08
227Fsunenptt:還有人護航豬油喔 引述? 不就想黑柯 08/23 08:08
228Fmysterydream:笑死 搶功勞 08/23 08:09
229Fhdjj:那麼愛引,直接引人民日報偉大強國征服台灣就好啦 08/23 08:09
230Ftaikonkimo:沒人說柯很神阿 但這標題不惡意阿 08/23 08:09
231Fsunenptt:來把護航豬油的都標記一下 08/23 08:09
232Foeibei:小英英明神武 柯P軟腳蝦 08/23 08:09
233Fyafx4200p:小英 除了震怒下令 還會什麼 08/23 08:09
234Fjason000:白痴報導 08/23 08:09
235Fherababy047:傳你老母,垃圾自由 08/23 08:09
236Fa7776041:垃圾蔡看到全台跳電全身癱軟我信 08/23 08:10
237FYCLLZDBZM:當急診室主任醫生 三十年 你跟我說腿軟 厲害真的厲害造 08/23 08:10
238FYCLLZDBZM:神 造成這樣 厲害。 08/23 08:10
239Fims531:柯有沒有嚇到癱軟不知道 但是小英堅韌性情是可想像的看她 08/23 08:10
240Fims531:後來發文語氣很霸氣 08/23 08:10
241Fobovqq:世大運混亂中小英臨危不亂解救了六神無主的柯p 如何? 08/23 08:10
242FJason0813:年幼的小英開始跟山賊講道理 讓山賊改邪歸正 08/23 08:10
243Fc10177:dpp再唬爛一點 08/23 08:10
244Fjii0712:真瞎 08/23 08:10
245Fs10910chris:自由 ㄏㄏ 08/23 08:10
246FSivLoMario:幹你娘的豬油爛報 08/23 08:10
247Fyisdl:這是轉述壹週刊的 柯粉不要那麼敏感 08/23 08:10
248FQueenie7:自由呵呵 08/23 08:11
249Fpray:小說寫得不錯wwwwwwww 08/23 08:11
250FSivLoMario:DPP現在他媽的是瘋了是嗎? 08/23 08:11
251Fnovashine:akway你當時是不是在蔡和柯旁邊親眼目睹一切啊? 08/23 08:11
252Fobovqq:愛造神你家的事 別一直抹屎啦 操 08/23 08:11
253Fmember7023:太扯了吧 幹你娘 現在要這樣黑柯P就對了 08/23 08:12
254Firenepei:2天48萬讚 藍綠垃圾嚇得腿軟 幫QQ 08/23 08:12
255Fqwertyuiop93:柯黑 08/23 08:12
256Fmember7023:操你媽的垃圾黨 08/23 08:12
257Fsunsad:柯P會嚇到癱軟? 人家是醫生,什麼血腥場面沒見過? 08/23 08:12
258FRW2010:Dpp你們玩真的嗎?這麼低能的操作你們都幹的出來 08/23 08:12
259Fprkfcpr:癱軟?那直播我看到的是誰? 08/23 08:12
260FG2000:外科醫師嚇傻在手術台上? 08/23 08:12
261Fvn509942:智障 都有直播還敢亂寫 08/23 08:12
262FJTNeo:真蚌 轉述蘋果的 哈哈 是They寫的報導喔 08/23 08:13
263Fsturmpionier:又在作文了 垃圾媒體 08/23 08:13
264Fobovqq:標題惡意成這樣 還用傳傳傳 你到底是聽誰傳啊 名字哩? 08/23 08:13
265Fanper:故事編的有點假,信的應該是白痴 08/23 08:13
266Fcloudin:幹台灣就是白癡一堆這些媒體才會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 08/23 08:14
267FTiphareth:啊?那我在轉播傷看到的是什麼? 08/23 08:14
268Fchung1888:再黑柯P啊,難看 08/23 08:14
269Foligoisgood:癱軟XDDDD 媒體各種低能欸 08/23 08:14
270Fuei1201:媒體 造業 08/23 08:14
271Fkevin70:... 08/23 08:14
272Fswgun:黑柯捧菜大自由 08/23 08:15
273FJason0813:48萬個讚看來真的把柯黑嚇到腿軟了XDDD 08/23 08:15
274Fppon:噁心 抹黑可恥 08/23 08:15
275Fobovqq:轉傳就沒事啊 沒人在審逆啦 新聞隨興發喔? 08/23 08:15
276Fbalcony5566:智障記者不敢具名 08/23 08:16
277Fpeiring:你連個消息來源都沒有,只寫傳傳傳,我為什麼要相信 08/23 08:16
278Fabobstar:急診科醫師嚇到癱軟? 捧菜也不用捧成這樣 08/23 08:16
279Fmurray:整篇可信度最高的大概就警察只會高喊學長學長那段 XDDDDD 08/23 08:16
280Faz64:柯p嬌喘一聲,躺在小英懷裡 08/23 08:16
281Fvpcsb81:兩個腳色反了吧!台大重症主任會嚇到癱軟 唬誰啊 08/23 08:16
twflash: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8/23 08:16
282Fmmx3259:怎麼不說嚇到尿褲子 08/23 08:17
283Fchien955401:轉傳就可以不用看內容喔 08/23 08:17
284FKarlTowns:覺青真的是520前是台灣的公正媒體,現在... 08/23 08:17
285Fxsaberx:自由怎麼也開始寫小說了 08/23 08:17
286FSupCat:有夠智障 08/23 08:17
287Ficou:所以我說嘛 藍綠都是垃圾 08/23 08:17
288Fdreamslight:自由哩 哈哈哈哈 08/23 08:18
289Fhatephubbing: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原來是一群人編出來的故事? 08/23 08:18
290Fskywinner:看這一年多以來蔡的表現 這段明顯想騙低能兒吧 誰信啊 08/23 08:18
291Fobovqq:現在綠色執政 整個新聞業最煞氣就你們了啦 果然很煞氣 08/23 08:18
292Fsbw0115:鬼月到了,鬼話就來了嘛! 08/23 08:18
293Fji4mp6:自由引述壹週刊報導我想過不久各家媒體都會開始跟進了 08/23 08:18
294Ftaiwan1789:傳柯p尿滿地 小英拿抹布擦乾 08/23 08:19
295Fdoublecc:外科&創傷部醫生癱軟? 自冉下這標題其實想黑蔡吧 廠廠 08/23 08:19
296Ffongling:... 08/23 08:19
297Fchicham:刻意用激昻糞慨語氣致詞明顯是要掩飾癱軟的雙腿 08/23 08:19
298Fskywinner:只會看稿唸的人 你跟我說她會這麼厲害?繼續編故事啊 08/23 08:19
299Flinceass:民進黨現在怕柯屁怕得要死 蔡母豬還在玩這個 08/23 08:20
300Fmember7023:黨政一把抓 還有媒體當打手 讚讚 08/23 08:20
301Fr34796a:嚇到漏尿 嚇到變廢人 08/23 08:20
302FAplinRush:好厲害喔 英派作風 給你個讚 08/23 08:20
303Fpeacedream:幻想腦補成這樣 08/23 08:20
304Fobovqq:新聞亂轉亂發 在寫個垃圾標題 厲害 佩服 還有人護航 哈 08/23 08:21
305Fr34796a:台大創傷部主任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 08/23 08:21
306Fchuyo:原來是豬油糞報 08/23 08:21
307Fpatoo:怎麼不寫說小英單手把煙霧彈丟回去 大吼一聲嚇退反年改團體 08/23 08:21
308Fsmallwenwen:這就是吱吱的功力喔?好弱喔 08/23 08:21
309FNakata0911:柯P包圍網之自由本願寺 專門煽動一揆 08/23 08:21
310Fmember7023:綠色環球 08/23 08:21
311Fsourbait:這年代影片比文字可信 08/23 08:21
312FZawar379:跟中時一樣弱智 把讀者當白痴 08/23 08:21
313FYCL13:柯P在急診室遇到黑道來鬧都不怕了,會怕反年改!? 08/23 08:21
314Ffrank997:連屬個名都不敢 果然垃圾不分藍綠 08/23 08:22
315Fdaniel0329:不用再去天橋下聽說書了 08/23 08:22
316Fskywinner:乾脆說蔡召喚耶穌佛陀來現場 嚇退反年改人士好了 反正 08/23 08:23
317Fskywinner:編故事造神嘛 就虎爛一點不是更好 08/23 08:23
318Fwommow:低能報紙標題 08/23 08:23
319Fzebra7:帶什麼風向 當我智障? 08/23 08:23
320Fverydolungbe:這我就算要黑柯也不信 08/23 08:25
321Fwuxin:藍綠夾殺 資進黨2018 我覺得不行 08/23 08:25
322Flight20735:豬油爛死了 08/23 08:25
323Ftaikonkimo:柯當天和fisu主席走紅毯 霸氣演說 跟我說癱軟 哈 08/23 08:25
324Fineedpeepee:這三小標題XD 08/23 08:25
325Frexagi1988:捧主人捧成這樣XDDDDD 太噁心了 08/23 08:26
326FNCmuhaha:會腿軟怎麼待急疹室啦 08/23 08:26
327Fmathbookh2o2:柯粉又來選擇性相信了 08/23 08:27
328Fjunkuo:XDDD 08/23 08:27
329Fvm06wl:供三小啊,自由淪落到中時水準了喔? 08/23 08:27
330Fqazwsx176:呵呵,幹嘛,想洗白喔 08/23 08:28
331Fwilliamdodo:幹北七 08/23 08:28
332Fmodulation:製造業 08/23 08:28
333Fsatonoo:記者名字不敢寫喔 果然是綠色中時 噁心 08/23 08:28
334Fcream4260:真會說書 08/23 08:28
335Flaman45:傳他老木 08/23 08:28
336Fseal998:欸幹,原來是自由啊,我還以為是中時勒,哈哈哈哈哈哈 08/23 08:29
337Flinceass:賣鬧啊啦 阿杯當天被拍臉屎到不行 你說他嚇攤? 08/23 08:29
338Fgotornado:要捧也別捧成這樣 當大家都白痴?? 這什麼爛新聞 08/23 08:29
339FExusiai:藍綠都得了不黑柯會死的病 08/23 08:29
340Fiamstudent:公然製造假新聞到這種地步 08/23 08:29
341Flinceass:空心菜在旁邊跟小女孩一樣只會陪笑 有這麼英明神武? 08/23 08:29
342Fnewti:柯P嬌喘一聲倒在小英懷裡 08/23 08:29
343Fmoneydream:呵呵呵,將近50萬讚讓人心慌慌齁 08/23 08:29
344Feyeter:據傳癱軟在座,六神無主.......真的是寫小說 08/23 08:29
345Fjoe10337:垃圾報 08/23 08:30
346Fwalkcloud:跟中時一樣水準可以拿去燒了 08/23 08:30
347Fkingsun:嚇到癱軟? 真是好笑 08/23 08:30
348Fobovqq:反年改鬧場 傳柯pㄧ聲嬌喘倒在小英懷裡 還行? 08/23 08:31
349Fkingsun:過去30年全台灣看過最多死人的其中一個人 會嚇到癱軟? 08/23 08:31
350Fmeowyih:乾脆寫嚇到下巴掉下來好了 08/23 08:31
351Frevive2016:............ 08/23 08:31
352Ffgdgd:豬油要鬥柯屁下台了 哈哈 08/23 08:31
353Fvaccine123:嚇到腿軟?好的都蔡英文做的就對了啦啊不就好棒棒 08/23 08:31
354Fyoher:除非柯P自爆啦 藍綠別無腦黑了 黑不成還反自黑 民進黨2018 08/23 08:32
355Fyoher:北市有種就派人出來選阿 保證你灰頭土臉 08/23 08:32
356Fkingsun:如果恐攻死傷很多人 全場最不會癱軟就是柯 08/23 08:32
357Fcloudin:有人有找到壹周刊那篇報導嗎 08/23 08:32
358Faswtyily:有夠唬爛的內容,以為這樣帶風向可以證明蔡英文有能力嗎 08/23 08:32
359Fdslite:柯粉狂噓護駕中 08/23 08:32
360FAsucks:藍綠夾殺,柯P氣勢只會更旺 08/23 08:32
361Fkingsun:難道沒進場這比恐攻恐怖嗎? 08/23 08:33
362Fchudly:我不知道什麼叫豬隊友,不過這個一定是小英的 08/23 08:33
363Fpoiulkj:氣到血壓飆高吧 08/23 08:33
364Fobovqq:寫得這麽豪小 綠粉還能護航 我也是醉了 08/23 08:33
365Fkingsun:有柯黑這種白痴言論和其他王八蛋行為難怪柯聲勢越來越高 08/23 08:33
366Fmow1982:小央真厲害,民調暴漲。蔡>>>>>>>>柯 08/23 08:33
367Fniko0202:幹 我還以為是 9.25毛在反串 原來是 豬油啊……… 08/23 08:34
368Fhappyman2015:到底有多怕柯選總統,可真的出來選才能真的瓦解長 08/23 08:34
369FHalu5566:笑死 寫小說嗎XD 08/23 08:34
370Fhappyman2015:久以來的藍綠貪污關說結構! 08/23 08:34
371Fkingsun:只能靠李來希們言論永遠自慰取暖而已 08/23 08:34
372Fifchen0:垃圾不分藍綠,媒體也是 08/23 08:34
373Fsatonoo:柯黑這種文也可以高潮 有點可憐 08/23 08:34
374FDudeFromMars:好噁心的黨報 民進黨去死 08/23 08:34
375Fsh26225399:寫小說喔 爛自由 08/23 08:35
376Fchudly:沒記錯的話是某個DPP台北市議員放的風 08/23 08:35
377Fliuyc888:見到中共柯也兩腳癱軟 有什麼好意外的 08/23 08:35
378Fzoo1989z:跳電就戳破了 08/23 08:35
379Felmush:編故事 08/23 08:35
380FNiuBi5566:乾脆寫嚇到漏尿好了,這樣編故事才有趣 08/23 08:35
381Fschopan:哈哈 08/23 08:35
382Fhandlesome:狗報化了 08/23 08:35
383Fneilisme:綠吱吱跟覺青應該會信喔 他們智力測驗有過馬 08/23 08:35
384FAhao:壹週刊不是賣給中資了?怎麼捧小英?怪怪的? 08/23 08:35
385Famury:自由變中時了嗎? 爛 08/23 08:36
386Fobovqq:欠噓 08/23 08:36
387Fhungwei0810:綠色中時不EY 08/23 08:36
388Fksxo:自由阿 08/23 08:37
389Fz80520xx:覺青最愛的黨報 08/23 08:37
390FTURBOJULIY:這標題把很多人嚇到彈出來了 08/23 08:37
391Fk23:超北七 08/23 08:37
392Fmackyou:見過生死的人,有什麼好怕的。你和那些團體真的怕了。 08/23 08:37
393Fliuyc888:建議柯一定要提告 捍衛自己的名譽 08/23 08:37
394FerJune::大師兄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的懷裡 08/23 08:37
395Fobovqq:日行一善 噓新聞當小說 08/23 08:38
396Fjackqoo183:這篇到底在供殺小? 08/23 08:38
397Fjesiuty:即刻援助? 08/23 08:39
398Fstarfishfish:果然是最公正客觀的自由 08/23 08:40
399FMartzilker:傳??? 08/23 08:40
400Fpeoplefu5566:只有台灣辦國際比賽才可以這樣鬧 國外警察早就催淚 08/23 08:40
401Fmichellehot:射惹ㄦ 08/23 08:40
402Fpeoplefu5566:彈 全副武裝開始鎮暴 台灣國安如此鬆散 哪天國際活 08/23 08:40
403Fpeoplefu5566:動被恐怖份子輕易突破造成大規模傷亡 變成國際笑話 08/23 08:40
404Fpeoplefu5566:也不意外 08/23 08:40
405Fsjb:嚇到彈出來比較好笑 08/23 08:41
406Fbug914:又再幻想新聞喔,果然台媒一個樣 08/23 08:41
407Fcms6384:自由開始在打柯捧英了 還即刻救援勒 急診主任會嚇到癱軟 08/23 08:41
408Fa20050405:平行時空膩, 自由水準開始跟狗報看齊嗎? 08/23 08:41
409Fosak:智障記者 敗類媒體 08/23 08:42
410Ffggdog:北七 08/23 08:42
411Fcrazydj:看支離破碎的身體手都不會抖了,遇抗議會嚇到癱軟XDDD 08/23 08:42
412Fstevenmouse:騙笑耶 08/23 08:42
413Fyuanjeff:?? 08/23 08:42
414Fcrazydj:自由果然是DPP取暖的聖報 08/23 08:43
415FLume0117:忌者 08/23 08:43
416Fbala73:可憐 08/23 08:43
417Ftestttt:聽說柯P嬌喘一聲倒在小英的懷裡 08/23 08:44
418Fderow:壹週刊報導 現在記者也是看其他媒體 不用自己跑新聞喔 抄 08/23 08:44
419Fpikakami:供三小啊 08/23 08:44
420Fphenix1014:小說比賽開始 08/23 08:44
421FLume0117:分類錯誤吧!這應該是創作文 08/23 08:44
422Fobovqq:操 我ㄧ看標題還以為是中時 原來是綠色的中時喔 08/23 08:44
423Fcloudin:壹週刊的報導 也沒看到癱軟的照片啊 再騙啊幹 08/23 08:45
424Fhuangjyuan:好像環球時報或人民日報喔吱障的最愛自由XDD 08/23 08:45
425Fdendrimer:過這麼久才掰出這種新聞 08/23 08:45
426FOOQ:豬油XD 你說柯P抓狂起肖我還信,嚇到癱軟? 08/23 08:45
427Fm50205811:自由也要變重工了嗎 08/23 08:46
428Fbruce7010:什麼東西 寫小說喔!? 08/23 08:46
429Fhoward0113:幹相信的人才是智障 08/23 08:46
430Fchudly:你有聽過小英看魚兒逆流而上,立志救國的故事嗎? 08/23 08:46
431Firenepei:就繼續吹捧阿 當大家都瞎子 08/23 08:48
432Fpian0304:智能有問題…掰的更扯的好了 08/23 08:48
433Fwhitezealman:................................. 08/23 08:48
434Fdevilkool:自由呵呵 08/23 08:48
435Fs155260:傳三小 08/23 08:48
436FRAY1203: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08/23 08:49
437Fop1984:智障新聞 08/23 08:50
438Fwildli0422:妓者是故事系還是豪小系畢業? 08/23 08:50
439Flovelebron24:標題 08/23 08:50
440Fjohney719:創作文 XDDDDD 08/23 08:51
441Ftotogood:第一次噓自由 08/23 08:51
442Fkaojet:嚇到癱軟,可是演講完全看不出來 08/23 08:51
443FSilkroad:2300萬人都驚呆了 XD 08/23 08:51
444Fkiki2125:..... 08/23 08:51
445FScorpio777:應該是自由嚇到癱軟吧 08/23 08:51
446Fmisawa0102:唬爛比賽開始 08/23 08:52
447Fs540421:咿週刊水準 08/23 08:52
448Fshi0520:一堆人不看內文 是壹周刊不是自由 08/23 08:52
449FBenetnasch:資進黨開始囉為2018開始鋪路 08/23 08:52
450Fkinchla:霉體真的製造業 08/23 08:53
451FPegasus170:這是寫小說嗎? 08/23 08:54
452Fhinet5566:綠色旺報 這水準真棒 08/23 08:54
453Fnicky51:哈哈,豬油開始黑柯,看來民進黨真的很怕,嚇到癱軟 08/23 08:55
454Fbest0811:什麼年頭了 還要做假新聞XDDD 08/23 08:56
455Fc10177:豬油即時新聞的工讀生 要抄也找像樣點的新聞抄 08/23 08:56
456FshihTWpeter:... 08/23 08:57
457Ftoudanlong:能被寫入豬油是至高無上的榮耀,你們怎麼可以噓? 08/23 08:57
458Fa29032732:欠噓 08/23 08:59
459Fprkfcpr:內文又怎樣?壹週刊的屎都香的?沒查證就拿來引用 08/23 09:00
460FKC300:創作文 08/23 09:00
461Fmember7023:垃圾不分藍綠 08/23 09:01
462Fjohnhahaha:這種新聞鬼才相信 08/23 09:02
463Fwing740719:台灣媒體智商30粉絲團又要出動了 08/23 09:02
464FJackaLMeI:又要出動國家機器惹嗎 08/23 09:02
465Fironaxe:你自己寫完你信不信? 低能記者 08/23 09:03
466Fwar3:這三小標題?跟垃圾中屎有什麼兩樣 08/23 09:04
467Fmocca000:這篇根本是黑蔡英文吧 08/23 09:04
468Fobovqq:綠吱最愛的公正自由時報 他媽的 08/23 09:05
469Fzanns:這記者不出書寫小說真是可惜了! 08/23 09:05
470Fwwvvkai:這標題 … 08/23 09:08
471Foxiz:太誇張了吧!什麼嚇到癱軟,真是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08/23 09:10
472Fminiwerr:這都寫的出來 ... 靠 08/23 09:13
473Faptiva:小說 08/23 09:13
474Fshsh946:這種文章大概只有蠢吱相信 水準跟9.2一樣 08/23 09:13
475Ftzongyao:綠色中天...不EY 08/23 09:14
476FZZZ75:寫母豬潮吹好了 08/23 09:15
477Fobovqq:寫這種豪小新聞 是哪來的自信大家會信啊? 當大家都記者逆 08/23 09:16
478Fja11s4o1n7:當柯P看卡通長大的嗎…癱軟咧… 08/23 09:19
479Fmyprettygirl:原來這就是真相 08/23 09:19
480Fssmmll:自由最中肯 08/23 09:19
481Fmagecanby:壹週刊報導的 08/23 09:21
482Ftom1990:再傳?草泥馬 垃圾記者 08/23 09:21
483Fsleepsnow:無言 記者有查證過才寫新聞嗎 還是一句傳 就好了 08/23 09:22
484Fminaminojill:智障 08/23 09:23
485Fqscgg:目田時報 垃圾 08/23 09:26
486Fe1236699:垃圾記者有沒有種貼名字啊 08/23 09:26
487Ffifi0828:傳三小 一看就假的 08/23 09:28
488FJohorjaya:Hehe 08/23 09:28
489FHKtoyz5566:完全就是個白癡 民進黨花錢買業佩雯? 08/23 09:28
490Fchudly:dpp台北市議員放的風 08/23 09:29
491Fnojydia:聽你喇賽 08/23 09:29
492FAbsioute:這嘴臉真難看阿 08/23 09:29
493Ffiggy:想黑柯神?省省吧! 08/23 09:29
494Fumano: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23 09:30
495Fscotttaiwan:垃圾不分藍綠 08/23 09:32
496Fbillybbb:… 08/23 09:32
497Fmaxn86:????? 08/23 09:33
498Fturbomons:這馬屁拍得 我覺得還可以 08/23 09:33
499FRefauth:╮(﹀_﹀")╭ 反正台X人天生沒有辨別是非的能力 08/23 09:33
500Fkazekaze:幹你娘自由黨報! 08/23 09:33
501FNeoLife:傳什麼東西?記者署名呢? 08/23 09:34
502Fturbomons:不過把一個經手過無數人命的醫生講成這樣 就太浮誇了 08/23 09:34
503Fkanoki:驚呆了 08/23 09:34
504FRefauth:那些說沒有人會信的,去路上問台X中年人,十個有九個信唷 08/23 09:34
505Ficeman198410:XDDD 08/23 09:35
506Fchiangww:自由造反,要被柯粉列入黑名單了 08/23 09:35
507FNeoLife:廢物文章要怒噓兩次 真悲哀 08/23 09:37
508Fviolegrace:豬油 08/23 09:38
509Fabadjoke:屎腦吱八賤畜覺青最愛看的報紙就是這味 08/23 09:38
510Fsarada:老實講以柯的英文能力沒辦法即席直接跟FISU主席說明情況 08/23 09:43
511Fjoshualiu:..... 08/23 09:43
512Fmengche:這故事寫的很怪,無法當總統府發言人呦 08/23 09:45
513Fvi000246:記者署名呢 寫這種垃圾不用負責嗎 08/23 09:46
514Fjyhunter:這個故事超過100分! 08/23 09:46
515FLordOfCS:中時不意......咦? 08/23 09:47
516Fsarada:總不能對主席說Shit!SOB!Fxxk!What's wrong I don't know 08/23 09:47
517Fvvcc15:外科醫生嚇到癱軟? 08/23 09:48
518FCrazyfire:不只有癱軟吧 根本是嚇到漏尿了 08/23 09:48
519Fdarkcake:對自由太失望了 哪個記者寫的 不署名嗎 08/23 09:49
520Fimpact999:改名叫柯黑時報好了 神經病 08/23 09:49
521Fakway:轉述壹週刊 怎麼具名? 08/23 09:50
522FSnakeO:屎報,轉述壹週刊報導,幹,這樣都能做自己一篇新聞 08/23 09:50
523Fyehpi:怎樣的腦袋會覺得轉述不用署名 08/23 09:53
524Fyehpi:記者是不知道這全程有直播嗎... 08/23 09:53
525Fseg42727:自由不意外 08/23 09:54
526Fsunyuan:。 08/23 09:54
527Fyangtsur:呵 08/23 09:55
528Fwingdeniel:目甲時報?? 08/23 10:07
529Fbreeze2012go:垃圾不分藍綠 08/23 10:08
530Fasiapu:100分 08/23 10:10
531Fpccheni:哪個幹你娘記者寫的,怎不敢屬名,操! 08/23 10:11
532Fyesohyes:太誇張了吧 08/23 10:13
533Fvincentkuo:柯粉最仇視的對象其實是dpp 08/23 10:14
534Frejo:黑成這樣子,功都蔡總統,錯都是柯P! 08/23 10:15
535FES699AP:幹嘛不直接說一個閃尿一個拉青屎 08/23 10:20
536Ftysh710320:柯屁蟲崩潰 08/23 10:21
537Fcrea0520:捏捏你的覽趴 這你相信?? 08/23 10:23
538Fchudly:我信 我還相信傳說中小英出生的時候她家屋頂有龍飛過 08/23 10:27
539Ftin123210:我看到標題就笑出來了,操你的記者 08/23 10:28
540Fjeff52:對柯p攻擊力道越大,他就越強,下屆總統就會是柯p,奉勸 08/23 10:33
541Fjeff52:民進黨收斂一點 08/23 10:33
542Fvo5566:水準跟中時越來越像了 08/23 10:34
543Fumgym:DPP爭功諉過得第一啦,垃圾黨 08/23 10:35
544Fhjchangg:不黑柯P 會阻礙了賴清德的總統路 08/23 10:41
545Fx0003:廢物黨報,跟中屎同水準 08/23 10:41
546Fristvakbean:.... 08/23 10:42
547FaGooDie:哈哈哈,豬油,哈哈哈 08/23 10:43
548Fstarport:當我眼睛瞎了 靠北 阿伯揍人就不錯了 08/23 10:44
549Foginome:柯P嚇到癱軟....?自由再繼續這樣搞沒關係 08/23 10:47
550Fstarport:阿伯沒 抱歉 08/23 10:47
551Famy6272000:寫小說喔,垃圾記者 08/23 10:53
552Fnewsmaker:自由是在挖洞給菜小英跳嗎? 08/23 10:58
553Froader28:科科 08/23 10:58
554Fleafall:綠版旺報,不意外阿 08/23 10:58
555Fsuntw:蔡英文當晚真的很生氣 https://i.imgur.com/hyPhRXd.jpg 08/23 10:59
556Fsam85sam22:妓者素質讓我嚇到癱軟 08/23 11:02
557Fsuntw:自由形容誇張但也算事實https://i.imgur.com/e0pkdwQ.jpg 08/23 11:04
558FHuntBear:這篇讓柯粉森氣氣 08/23 11:05
559Fsuntw:柯後來的強勢很明顯是來自於蔡英文背後的支持 08/23 11:07
560Fjacecool:這標題QQ 不錯唷~鰻好笑 08/23 11:07
561Fsspider0829:ㄏㄏ 腦補新聞不錯喔 08/23 11:08
562Fyorkanna:這是自由墮落的第一步嗎?是想跟中天一樣水準? 08/23 11:14
563Fdafo:呵呵呵 怎不說嬌喘一聲倒在小英懷裡 08/23 11:16
564Fjason743145:是在寫小說嗎? 08/23 11:17
565Fkennistoy:記者不知道是在騙自己,還是騙長官 08/23 11:19
566Fjason743145:要不要找敏鎬來寫比較好笑 08/23 11:20
567FPttXiangMing:本來就和中天同一個水準 何來墮落 08/23 11:20
568FDUCK5369:聲勢太高,打柯摟 08/23 11:21
569Fkenny945:小英有沒有使出無敵風火輪 08/23 11:22
570FMagniDei:自由就是綠色中時 資進黨黨媒 08/23 11:22
571Fss18963:靠 08/23 11:27
572Fbbstalk:"傳"……非常不負責任的報導 08/23 11:28
573Fericbobo11:垃圾dpp 08/23 11:29
574Fnetion:閱 這是在寫作文編故事嗎? 08/23 11:31
575Fhsanchin:說個笑話 急診醫生會嚇到癱軟 08/23 11:31
576Fkichy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日最 08/23 11:31
577Faskl817:垃圾不分藍綠 08/23 11:31
578Fkichyo:好笑豬油報壓力很大吧dpp沒步了幫dppQQ喔 笑死惹 08/23 11:31
579Flovew811159:媒體不能動嗎? 08/23 11:32
580Fartjio:笑死人,柯P 遇過的困難每個都不比這個輕鬆好嗎 08/23 11:33
581FDLHZ:台灣新聞驚傳記者破腦 不具名記者表示我們都智障 08/23 11:33
582Fyeary2k: 08/23 11:34
583FRothur:這種文章寫出來不會覺得丟臉? 08/23 11:34
584Fpreferalie:北七民進黨 真的要向下沉淪嗎? 08/23 11:35
585Fsuper1314159:傳?傳三小? 你怎麼不傳蔡英文嚇到屎尿並流癲癇發作? 08/23 11:35
586FTaiyoYuden:自由已經變成中狗時報的樣子了 08/23 11:36
587Ffunnyrain:豬油 呵呵 把民眾當北七 08/23 11:36
588FENDLIx244:媒體持續秀下限中 08/23 11:37
589Fheerowei0802:這種文章寫出來不覺得丟臉? 08/23 11:38
590Fstellvia2359:支那水準 08/23 11:39
591FARPG:呵呵 08/23 11:39
592Fblairkimi:吱友時報 捧懶成這樣 08/23 11:42
593Fcfceo:說實在話,我很反柯,但這標題讓我想笑 08/23 11:42
594Fwesleyin:阿不就英皇好棒棒,噁心。 08/23 11:44
595Fjack50712:這是在寫小說嗎 08/23 11:44
596Faudic:柯粉嘴臉比較好笑 08/23 11:45
597Fniniikoski:某黨擅長爭功諉過卸責善於狡辯硬拗檢討別人不意外 08/23 11:45
598Fvvindcat:不是因為在忍耐暴怒而沒動嗎?(這報導真噁心 08/23 11:46
599Fsunrisewing:啥鬼 08/23 11:48
600Fjimmy00520:虎爛 08/23 11:50
601Fmystarrysky:這是小說還是新聞? 08/23 11:50
602FKingkuo:皇上英明 08/23 11:52
603Fcoldtoby:噁心到想笑 08/23 11:56
604FMysteryXD:自由記者素質堪憂 08/23 11:57
605Fmoto000:狗報 08/23 11:57
606Fcheng14:自由越來越垃圾了 08/23 11:58
607Fpeter306:ㄏ 08/23 11:58
608Ffsjh:舔成這樣也太噁心了 08/23 11:59
609Fhoe1101:笑了,外科醫生啥世面沒看過 08/23 11:59
610Flinqqq007:豬油 08/23 11:59
611FMiaKhalifa:小英真棒 08/23 11:59
612Fwing74714:笑死人 柯P死人都看過幾千個了 運動員走不進來會嚇傻? 08/23 12:02
613Fj55888819:記者老二軟 08/23 12:02
614Fa379clone:哈哈 應該是被打的那位喊學長學長吧 08/23 12:03
615Fhackfox:這樣捧真的很噁,又不是北韓 08/23 12:07
616Fjevix:噁心 08/23 12:12
617FDataman:他媽的一個在前線的外科醫生會被嚇到? 再扯嘛 08/23 12:15
618Fymx3xc:傳 08/23 12:17
619Fchichung:怎麼不說蔡英文走出場外大喊一聲 英文在此誰敢放肆 08/23 12:18
620Fpprisa:自由怎麼會有不乾脆寫柯p嬌喘一聲跌進小英懷裡? 08/23 12:20
621FKIRA1943:狗報 08/23 12:21
622Fiphyf:黨報在騙啊 08/23 12:22
623Fkey123987:??? 08/23 12:26
624Fnewtonyd:放屁 今日最好笑 08/23 12:26
625Fjoydow:無恥中時 08/23 12:27
626Fsmartwe:王八蛋!我沒說誰 08/23 12:28
627Fpurue:真的是奇聞共賞 08/23 12:28
628Fjack19931993:正所謂一練七傷 七者皆傷 真要命啊 08/23 12:30
629Fm19issmart:垃圾民進黨報 08/23 12:32
630Fltmps:記者要加薪 08/23 12:33
631Fsmallhan:自由去死 08/23 12:36
632FAllenguy:柯P嬌喘一聲~ 呼喊 歐碼尬 08/23 12:41
633Fcocabell:這個醫生看過多少生死了,可悲的綠盲 08/23 12:44
634Fitachi0609:呵呵 要捧小英也不是這種方法 08/23 12:44
635Fsion1993:呵呵 08/23 12:45
636Fmsj2287:不愧是垃圾新聞製造業 再掰啊 08/23 13:00
637Falloutof:這新聞給我笑一笑不錯啊 08/23 13:15
638FCsy065:小說寫的不錯 08/23 13:16
639Fyoyunnnn:哈哈哈哈哈 08/23 13:16
640Fray0808:怎不乾脆寫柯P嬌喘一聲,倒在小英的懷裡 08/23 13:38
641Fwesleyin:綠的死命想提升蔡的低名調,結果狂輸一句王八蛋。真是 08/23 14:01
642Fwesleyin:阿斗。 08/23 14:01
643Fjerrychuang:自由不意外,你以為大家都白癡?小英被嚇壞才是真的 08/23 14:06
644Fghostforever:智障豬油 08/23 14:12
645FILOVEHobr:這種新聞 08/23 14:24
646Fsyuan0729:哈哈 08/23 14:27
647FAeryzephyr:嚇傻?忘了阿伯本職是什麼嗎? 08/23 15:19
648FAGODC:自由黨報? 08/23 15:22
649FAGODC:在急診連被撞爛的人都看到麻痺了,進不來會嚇傻? 08/23 15:23
650Fkennistoy:今晚各大電視台callin節目,又可以用這個標題繼續圍攻了 08/23 15:58
651Fa12c45a:一看到標題就笑出來了 08/23 16:21
652Fedhuang:智障廢文XDDDDDDD 08/23 17:55
653Fpaericsson:舔總統舔成這樣好意思? 08/23 18:19
654FWilkie:可能是事實 08/23 21:04
655Ftodo0222:豬油造謠 08/23 21:07
656Fthasi:棒棒 08/24 07:26

更多討論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iamthebest08 2017-08-23T07:47:16 656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surnameada 2017-08-23T08:02:11 23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Vincent6964 2017-08-23T08:09:11 10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kim 2017-08-23T08:16:24 37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wolver 2017-08-23T08:24:03 18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Divya 2017-08-23T10:50:23 88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howard0113 2017-08-23T11:14:58 21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HKtoyz5566 2017-08-23T11:24:16 32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J10A 2017-08-23T11:33:48 12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On1y 2017-08-23T11:41:32 31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changbsd 2017-08-23T11:56:27 2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processior 2017-08-23T11:57:15 13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phoenixzero 2017-08-23T12:04:24 15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kimgordon 2017-08-23T12:25:10 7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alberthead 2017-08-23T12:30:35 0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yisdl 2017-08-23T13:00:23 258
Re: [新聞]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傳柯P嚇到癱軟、小英即 vincentkuo 2017-08-23T13:10:56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