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三天沒吃飯,身上剩2塊錢,如何過到1/3?

作者 slash111503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6-12-31 22:42:00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3195323.A.2D2.html
如題, 小弟家庭背景複雜, 出生就沒有爸爸, 滿週歲就給姨婆(外婆的妹妹)帶到國小, 媽媽在我五歲時自殺了。 (我對她完全沒有印象,只剩一本相簿; 而爸爸則是連名字、住哪裡、幾歲 甚至連還活著嗎都不知道。) 國小後回原生家庭, 但外公跟外婆因常在外奔波做生意, 不常回家, 舅舅(媽媽的哥哥)也在上班了, 而阿姨(媽媽的妹妹,我外公就三個小孩) 則是唸夜校,白天在旅遊業工作 (阿姨是我們當地前三志願高中 前幾名畢業,因為興趣才提早加入職場)
國小時, 我放學都待在社區裡的安親班, 或是跟社區同年齡的朋友玩。 (但他們的家長,知道我家庭背景 所以後面都要求他們小孩子不要見我) 小學三年級時, 我外婆也自殺了。 國中時, 國一國二的時候, 我在班上成績算不錯, 大概是全班前5名, 全校前50名(一個年級950人左右) 模擬考大概都 PR 92~95之間 只是我是被同學排擠的人…… 因為那時我167 cm 86kg 青春期,流汗會有異味, 所以沒人要跟我交朋友。 而國二升國三時, 我舅舅失業了, 他開始吸毒, 吸毒後就會開始對我施加暴力, 變得我不敢回家(即翹家), 都在外遊蕩, 有睡過地下道、天橋、公園、路邊……等 那時,我阿姨從內務轉成國外導遊, 而我外公也做生意不常回家, 我只能等外公或阿姨在家的時間, 我才敢回家; 導致國三時期, 我幾乎沒去學校, 差47節課, 我領的就不是“畢業證書” 而是“肄業證書了”。 後面那年我第一次考基測, 因為國三的課程都沒去的關係吧。 後面我考了PR 76 78 但是因為我後面因為一些因素, 沒有去填榜, 而導致我沒辦法讀國立學校。 (不然我的成績大概可以上當地第三志願) 後面我第一年讀高中時, 我的阿姨嫁到國外去了, 而我讀的是私立高職, 可以說是全縣最爛那種。 (因為家裡附近的都滿額了) 在那裡, 班上充滿暴力、勒索、毒品、菸、酒。 而老師則是來看我們還“活著嗎?”而已。 我不會去欺負人 (我人生最後一次動手打人, 是我國二暑假忍受不了舅舅,而還手) 我也不想被欺負, 所以我在班上是屬於沉默的一群…… 但我覺得在那裡讀到畢業, 對我的未來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高一讀了半年, 就辦了休學, 後半年, 我自己買書在家裡讀 (我一輩子沒去補習過, 下課跟放學也從不看書那種) 隔年我重考,PR是94 96 但因為我不會填榜, 而填錯東西(題外話了) 所以原本成績可以唸第二志願, 後來上了第四志願。 上高中後, 其實一切改善很多, 因為我長高了, 所以我舅舅的不敢對我動手了, 只敢對我冷嘲熱諷。 (此時,他依然沒有工作 還是靠外公養他) 而在學校, 我因為沒有體味了, 加上我比較有禮貌, 所以也交到了一群朋友, 班級活動或校際活動, 也幾乎是我在規劃; 而成績部份, 我大概都是全班前幾名, 全校前2 30名左右 (一個年級500人) 而悲劇,又再次發生了…… 我外公出了一場車禍, 造成行動不良, 那時候說要賣掉家裡房子, 不過最後因為房子二胎、增貸 及我舅舅卡債, 房子賣掉,一毛錢都沒有。 那時,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問外公 要麼“我休學去工作,我養你” 或是“我放棄日校資優班,我轉夜校, 一樣,我養你” 但我外公覺得, 我上課或上班, 都沒辦法照顧他, 而且他放心不下那沒工作的舅舅。 此時,我壓力爆棚了。 當晚我直接搬出去自己住, 而學校則休學了。 剛開始,我只作一份工作(餐廳), 大概做了三個月, 我朋友介紹一份物流倉理貨的工作, 所以我辭掉了餐廳的工作, 而凌晨到物流倉工作, 因為我想多賺一些, 所以我還接了晚班的燒烤店服務生工作。 後面因為我在物流倉表現良好, 所以我被主管介紹了一份早上的倉管工作。 次時,我也辭掉了燒烤店的工作。 而做了兩份物流倉管的工作, 差不多也是這時間, 有一天晚上, 我外公用他行動不良的身體, 騎著50cc的機車來找我, 問我有沒有7000元,可以借他。 (說是借,基本上也是給了) 不幸的,我給了…… 我在物流倉大概又做了半年, 後面因為外派跟一些同事 及薪資問題喬不攏, 我物流倉也辭掉了。 (期間我外公也不斷的跟我拿錢 說是沒繳水電費,要被斷水電了 沒繳房租,要被趕出去了 沒有錢吃飯、看病……等) 接下來兩年, 我做著四份工作。 每天下午四點開始, 到Pizza店送外送, 到晚上九點半左右; 晚上十點到加油站上大夜班, 到早上七點; 早上七點去作綜合清潔工, 到中午十二點半左右; 有休假時,我就跑去發發廣告紙, 沒工作時, 我有時會送便當去弱勢團體機關。 每天只睡4小時左右, 我做了兩年。 在這之中, 我覺得我開始漸漸沒辦法感到成就感 (從小我考試考得好或表現良好, 從來沒被獎勵過; 反而做錯事情,永遠是被打) 也無法感到喜怒哀樂, 我去了一趟醫院,掛號精神科, 我發現我有嚴重的抑鬱症。 而你兩年又九個月(16歲多到19歲), 我算過了, 扣掉勞健保和所得稅, 我賺了258萬, 我的生活費花了50萬, 我買給自己的東西只有 一台機車 9萬 一件大衣 6000 一件襯衫 2000 一件牛仔褲 2500 一雙鞋子 2500 存款12萬。 其他180幾萬, 我全部奉獻給了我的家庭。 最後, 我外公在去年(2015)年初過世, (過世前2個月,我就搬回去照顧他了) 喪葬費用50萬, 我阿姨回國出了30萬, 我用存款出了10萬, 剩下10萬,我們叫我舅舅自己想辦法…… 外公告別式完, 三天後,我阿姨就回去了, 之後,我正打算搬離他們住所時, 那個早上,我出門去買早餐時, (我舅舅從小就有偷拿我東西的習慣, 所以我出門都會鎖門) 我發現舅舅不在, 想說一下子而已,我就沒鎖了; 回來時,我的機車、行照、印章都不見了… 我的機車,就這樣被我舅舅賣掉了…… 他最後只給我2萬, 我用加上戶頭的4萬, 到隔壁城市生活。 但那時,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我為家庭犧牲那麼多 (不論金錢、體力、學業、青春) 感覺一點回報都沒有, 我只覺得我是被家裡剝削的, 到我外公過世後, 我的親人, 只剩那吸毒又廢物的舅舅了…… 後面我有自殺過3次, 3次都沒成功。 慶幸的是,我沒加入過任何幫派 (我外公就是幫派份子) 我也不吸毒 (我家就是舅舅搞垮的) 那段2年又9個月裡, 我完全沒時間出去玩, 被女生示好, 我也無法交個女朋友, 朋友都在外縣市, 即使他們回來, 我也沒時間跟他們一起聊聊天。 後面我又看了精神科, 發現我有中度的重鬱症。 後面我入伍時, 懇親假, 連長甚至用我在外獨自居住、 親人(阿姨)在國外居住為由, 不讓我放懇親假。 (那次懇親假含年假,放九天) (機車事件後至今,我再也沒聯絡我舅舅) 懇親假當天, 我看著同梯的家人、朋友、女友都來了, 只有我,沒人來接我…… 我,不爭氣的哭了…… 退伍後由於我學歷是高中肄業, 加上之前過度疲勞, 導致我常常覺得疲倦; 和我有憂鬱症的問題, 工作很難步上正軌。 我也想像大多數人一樣, 有個家。 不論是好的、不好的, 都有人在等你們…… 陪你們說話, 聽你們訴苦…… 而我, 受到委屈了或是難過了, 我只能在冷冰冰的房間, 一個人在棉被裡哭泣。 我常想, 錯的難道是我嗎? 還是這個世界呢? 我是否是這個世界的異端呢? 離題太多了…… 最近我有了一份工作, 是下禮拜二才能開工, 但到現在我已經三天沒吃飯了, 目前身上剩2元臺幣, 請問各位版眾們, 該如何撐到2017/01/03呢? https://i.imgur.com/THUnkhC.jpg
https://i.imgur.com/QDSfGJG.jpg
https://i.imgur.com/WCN8YHK.jpg
https://i.imgur.com/bWifpei.jpg
附上開診證明…… 背景及經歷, 比較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是真是假,各位自己判斷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65.139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3195323.A.2D2.html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2:42:36
1Fleehanhan:哪部12/31 22:42
2Fhben:去警察局 一定會有警察願意先借你擋一下12/31 22:43
3Fjganet:兩元還可打兩通電話試試。12/31 22:43
給我100通,我也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4FXDDDDXDDXDXD:你在哪啦12/31 22:44
5Fpurin3333:先把電腦或手機賣了12/31 22:44
我手機用了三年了,我也沒閒錢買電腦
6Fleehanhan:認真 基本警察還是好人多 可以問能不能借12/31 22:44
7Fduelaylomo:為什麼媽媽的弟弟要叫他阿姨?12/31 22:45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2:49:19
8Fthpss90187:你在哪@@12/31 22:46
9Fmomocom:幫QQ,去小七問問是不是有即將過期的食品12/31 22:47
10Faabcabc123:私給我 如果可以的話證明是真的贊助一千12/31 22:47
11FVWGOLFIVGTI:你住哪裡?我可以借錢給你 希望能幫你度過難關12/31 22:47
12FJames0707:原po說真的嗎?不過1F正解,先活下去吧,祝你201712/31 22:48
13FJames0707:順利12/31 22:48
14Fdodonpachi:你的所在地? 我可以請你吃個便當12/31 22:48
桃園,平鎮人
15FVWGOLFIVGTI:或是給我帳號 我匯過去 加我line 5381634012/31 22:48
16Fmaxboy06:你高雄人的話給我水球 我請你吃麥當勞12/31 22:49
17Fdodonpachi: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請你吃便當我不覺得有損失12/31 22:49
若是有一些高中同學, 有在用Ptt的話, 又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應該就知道我是誰了…… 以及我說的是真是假……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我簡述一下而已, 我詳細的背景, 更黑暗、更悲劇……
18Fhagane39:你打好多希望你不要有什麼悲觀的想法 新年新希望啊12/31 22:49
19Fferertrh:這篇會爆12/31 22:49
20Fhagane39:八卦鄉民都很好的 12/31 22:49
21FTianlangXing:我本來以為又是哪部電影 12/31 22:49
22Fleon82guy:警察局真的可以借錢 12/31 22:49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2:52:54
23Fsean3378:高雄人的話 丟我站內信 明天我請你吃第二頓麥當勞 12/31 22:50
24FBourbaki:你在台北的話我現在就請你好好吃一頓 line:ouais 12/31 22:50
25Fnicejelly:認真回 去附近派出所 快去吧12/31 22:50
26Fs5347:原PO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我也滿窮的,不過如果你願意私訊我 12/31 22:50
27Feggguy:住哪裡 地點可以的話 請吃幾頓飯沒問題啊 12/31 22:50
28Fs5347:我可以請你吃一頓晚餐。 12/31 22:50
29Fsean3378:你先po地點 我想很多鄉民願意請你吃飯的12/31 22:51
30Fhkop123:住那個縣市呢?你需要的不只是食物....還有一個抱抱....12/31 22:51
31Fqqoooo:嗯嗯你在哪12/31 22:52
32FAnyotw:台北的話,我出一包米啦。我快山窮水盡的時候也吃過白飯加12/31 22:52
33FAnyotw:鹽12/31 22:52
34Fkkl522608:幫QQ12/31 22:52
35FIanPan:"幸福家庭都是一個模子 而不幸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你住哪?12/31 22:52
36Fdodonpachi:鄉民會幫你撐到領薪的12/31 22:52
37Fmiayao417:你傳你的身分證給我看,我轉2000給你。不用還12/31 22:52
38FBetween1986:住哪裡先講 這裡很多人願意伸出援手的12/31 22:52
39Fcolling:嘉義的話我請你吃飯12/31 22:52
40Fpopo889:加油 你在那個縣市啊 12/31 22:52
41Fmacoto195588:地點可以的話請你吃頓飯+1 12/31 22:53
42Fedward0811:只能說找警察可能最快 12/31 22:53
43FBaRanKa:..... 12/31 22:53
44Fpkjkimo:真的假的??只要在台灣找我吧~~我罩你這幾天~水球12/31 22:53
45Fhkop123:住嘉義的話請私訊我喔. 12/31 22:53
46Ffeathersky:你住哪裡?我可以幫 12/31 22:53
47Flynnchen25:加油,在哪?不要放棄!12/31 22:53
48FTaoyuan5566:你怎麼上網? 12/31 22:53
手機網路…… 我已經把手機當電腦用三年了。
49Foeg619:台中 找我 12/31 22:53
50Fmiayao417:反正我生病不能吃有味道的東西,妳代替我去吃東西吧 12/31 22:53
51Fedward0811:看你一直打pr值,潛意識應該很想回去唸書12/31 22:53
我很想回去唸書啊…… 我也想像大多數人一樣, 有個美好的青春校園生活, 交交朋友,談談戀愛。 但我的青春,全部都付諸流水了……
52Fmmx3259:在台北 我可以跟你吃飯 不是大餐 但吃飽先過一兩天沒問題12/31 22:53
53Fanika:原po在哪呀?樂意請你吃飯 過個好年12/31 22:53
54Forinoco:快去警察局求助吧 你在哪個縣市啊?12/31 22:54
55Fdodonpachi:只是吃飯 五湖四海皆兄弟12/31 22:54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2:56:04
56Fsequoia:line我 ggnoobs 12/31 22:54
57Fcanhong:加油,請問住哪裡 12/31 22:54
58Fcanhong:說不定可以幫忙 12/31 22:54
59Fsequoia:忘了說我在高雄 12/31 22:55
60Fpopo889:現在匯應該也是1/2入帳吧? 12/31 22:55
61Fss910126:抱歉,沒辦法幫你,只能幫你高調12/31 22:55
62Fhsuhsuan:你很棒啊,很堅強。現在只要跟你舅舅斷乾淨,你的人生一12/31 22:55
63Fhsuhsuan:定是光明的。 12/31 22:55
64Fhibao100:在哪? 12/31 22:55
65FTaoyuan5566:住北桃園和中壢可以來找哥 先借你一千元吃飯 12/31 22:56
66Fjasmine2015:去問你的債主 讓他推薦你去希望之船賭賭運氣八12/31 22:56
67Fferertrh:轉PO桃園板吧,平鎮有專版?12/31 22:56
68Fdodonpachi:鄉民讓你吃飽有力氣 挺你啦12/31 22:56
69Fmiayao417:轉帳2小時可以領不是嗎12/31 22:57
70FBaRanKa:這個人比討論周湯好或安心亞 911要緊12/31 22:57
71Fryan100100:慘 幫QQ12/31 22:57
72FFanning:八卦肥宅們露出了難得溫暖的一面12/31 22:57
73Fguast:難得遇到比我厲害的... 12/31 22:57
74Fpkjkimo:平鎮??我中壢0977425168~來一起吃個飯 12/31 22:57
75FDayFly0515:加油 不要放棄 人生就是不斷地奮鬥 唸書不是唯一 12/31 22:57
76FTianlangXing:你人在哪啊,很多人會幫你的 12/31 22:58
77Fqqoooo:嗯嗯 新竹 1000加一頓吃到飽12/31 22:58
78Fmiayao417:鄉民絕對不會讓你餓死的,別擔心 12/31 22:58
79Fprinceguitar:你來台北 我請你吃飯 歡迎站內 12/31 22:58
80Fbzen9848:來台北,請你吃飯! 12/31 22:59
81Flightsuper:看標題還以為是開玩笑式的.... 12/31 22:59
82Fkab:看了很難過耶!希望你可以重新開始!以後要為自己活! 12/31 22:59
83Fmiq:會吸你血的家人都消失了 你可以為自己而活 加油12/31 22:59
84Fkillerchi:欸 吃飽記得回報啊12/31 22:59
85Fpeterh05:先去警局請求協助 12/31 23:00
86Fhibao100:桃園有專版 12/31 23:00
87FFK6819:去警察局,請他們幫忙! 12/31 23:00
88Fdfgcvb1025:2017前我能做的最後一件善事就是幫你推推 因為我是吃12/31 23:00
89Fdfgcvb1025:土的窮學生12/31 23:00
90Flilith559184:原po拍拍 便利商店即期品可以問問看12/31 23:00
91Forinoco:他都只剩2塊了怎麼來臺北QQ 平鎮的鄉民快跟他連絡12/31 23:00
92Fpeterh05:在台北的話我可以請你吃飯12/31 23:00
93Fkcjgg:平鎮一起吃個飯 ok的!12/31 23:00
94Flulufufu:幫高調12/31 23:00
95FYakiko:窮學生只能幫你加油QQ 明年會更好的 12/31 23:00
96Fdodonpachi:目前就是要吃飯跟一些生活費而己 沒問題 鄉民幫你撐 12/31 23:01
97Fdodonpachi:到領薪 12/31 23:01
98FePaper:幫你轉去臉書我是中壢人? 12/31 23:01
99FsheepK:私訊我確認身分後 我直接匯錢給你渡過這幾天12/31 23:01
100Fkcjgg:樓下幫轉中壢板 12/31 23:01
101Fzhttp:去警察局真的最快 你1/3上班也不能馬上領到薪水吧 12/31 23:01
102Fvcvcbmmt:原po回答 桃園 平鎮人 12/31 23:01
103Fxx456654tw:ptt很溫暖的 有些家庭對比起來才發現。現在真的很幸 12/31 23:02
104Fxx456654tw:福 12/31 23:02
105Fxd5477:幫不了只能拍了 加油12/31 23:02
106Fdyps:加油!!12/31 23:02
107Fwsxqaz3465:原po要堅持住啊 加油!! 12/31 23:02
108FBaRanKa:這種親人你不斷你會被拖累到更慘 出國為什麼你要幫出? 12/31 23:03
你可能不懂…… 雖然我從小沒人愛, 但看到外公那天的身影, 我真的無法不這麼做…… 到現在,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愛人或被愛了……
109Fkissung:阿彌陀佛 12/31 23:03
110FTianlangXing:建議跟警局求助12/31 23:03
111Fwu0u4:帳號給我 轉一千給你度日12/31 23:03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3:07:58
112Fkevin85421:我相信你 12/31 23:03
113FBaRanKa:有受到版上人愛心幫助後 記得回報一點就好 加油啊boy 12/31 23:03
114Fa2768387:老實說 走投無路 國軍會是你的好去處 加油好嗎? 12/31 23:03
115Fnicholas0518:加油加油 12/31 23:03
116Faghgna:好黑… 12/31 23:03
117Fksuk:加油啊!2017會是光明未來第ㄧ步番! 12/31 23:03
118Fstuacne:站內信我 我幫你撐到領薪水 12/31 23:04
119FreccaX:不在桃園,不然我可以請你吃飯12/31 23:04
120Fmomentpeace:加油12/31 23:04
121Fpkjkimo:認真回~鄉民有給你電話或水球的~就聯絡!! 12/31 23:04
122Fwwe4s:台中的話站內, 資助一千 12/31 23:04
123Fkissung:帳號給我 匯款祝你度日12/31 23:04
124Fnifocy:有重鬱症還叫人家牽國軍 想害死人嗎12/31 23:04
125Fmaymaywooed:辛苦你了。。。吃飽回報一下吧12/31 23:05
126Fxancus:加油12/31 23:05
127Fmg0497:加油喔!不知道找誰聊天隨時站內信給我,我陪你聊天!^^12/31 23:05
128Fluckyboy30:人在新莊的話 請你吃頓飯 水球站內信12/31 23:05
129Fpkjkimo:大過年的~來找我吧~別想不開12/31 23:05
130Fdfgcvb1025:不知道怎麼幫助憂鬱症 但希望我們的一字一句能溫暖你 12/31 23:06
131Fkhsa3200:加油! 12/31 23:06
132Fjuno1023:需要的話,我先一千給你吧,私下給我帳號吧,馬上匯款 12/31 23:06
133Fjuno1023:給你,你應該馬上可以領,私信給我,如果需要的話。12/31 23:06
134Ftaiwang8man:我可以給你騙走1000元 給我帳號我匯給你 12/31 23:06
135Fnight7410:真的需要什麼幫助別客氣,能幫的會盡力幫忙 12/31 23:06
136Fa2768387:抱歉沒看到有憂鬱症 別去國軍 了! @@ 12/31 23:06
137Ft81511270:阿是不會 說你在哪裡膩 在台中的話可以幫請吃飯 12/31 23:07
138Fbbc0217:[油 12/31 23:07
139Fbbc0217:加油 12/31 23:07
140Fsdolphinyo:勇敢求助非弱者 大家的好意就接受吧 日後找機會再回饋 12/31 23:07
141Fysanderl:加油 希望你能讓自己多睡點 睡太少容易憂鬱12/31 23:07
142Fab2326764:真的假的啊12/31 23:07
143Fmatt52058:他有說啊 桃園平鎮 12/31 23:07
144FArkzeon:朋友傳給站內信帳號吧。相信你是真的。不用證明。匯個200 12/31 23:07
145FArkzeon:0給你先吃個飯吧。12/31 23:07
146Fkab:平鎮的鄉民上啊……12/31 23:08
147Forinoco:原PO有回推文說他在平鎮 平鎮的鄉民快跟他連絡12/31 23:08
148Feaa7715:天r 天佑你12/31 23:08
149Falbert1229:喪葬50萬也太扯了不起30萬是有多奢華12/31 23:08
150Fkab:我公公喪葬費100萬台幣耶12/31 23:09
151FBaRanKa:真的收到大家的幫助不要再拿去給吸血親人 先救自己12/31 23:09
152Ftwim1368:還沒開始賺錢,只能先幫你高調 12/31 23:09
153FBaRanKa:吃飯水電房租交通生活 先搞定 12/31 23:09
154Frayke:站內我撐你幾天我可以 12/31 23:10
155Fwsx88432:不知真假 但我希望我能幫你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12/31 23:10
156Fcoffee3698:乾加油阿嗚嗚 12/31 23:10
157Fjordannn02:真的加油 12/31 23:10
158Fbillionfun:我桃園平鎮人!! 12/31 23:10
159FSoljiEXID:台北啊兄弟我請你吃飯沒問題ㄉ! 12/31 23:10
160Fpkjkimo:現在到底有沒吃飯了???拜託回報一下~ 12/31 23:10
161Fzhangweil:我也嚐嚐窮到落淚 原來不幸的人何其多呀... 12/31 23:10
162FerJune:頭份可以贊助晚餐到1/3 12/31 23:11
163FHCG10G8bear:加油12/31 23:11
164Felaymutter:你住哪? 近彰化市的話,我帶你吃飯吃飽飽,還會多買12/31 23:11
165Felaymutter:些麵包等食物讓你帶走。 12/31 23:11
166Fjwph:《私人信箱》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原PO加油 12/31 23:11
167Fts00758579:原po加油12/31 23:11
168Ftaiwang8man:你值得過的更好 短暫的失意很快過去,鄉民挺你!!!!12/31 23:11
169Fbillionfun:如果真的需要幫忙我可以12/31 23:12
170Fchsugi:希望在不到1個小時的2017,你的人生開始轉變,一切美好順12/31 23:12
171Fchsugi:利~~12/31 23:12
172FAVcorey:帳號給我 我可以幫忙個200012/31 23:12
173Fonerepublic1:加油!12/31 23:12
174Fstts:桃園平鎮人可以幫忙!!! 我可贊助! 12/31 23:12
175Fa29032732:加油 12/31 23:13
176FIsadQQ56:加油qq 12/31 23:13
177Fkit514:加油,新年快樂!12/31 23:13
178Flcccpkhtp:幫高調 12/31 23:13
179Fremiechen:帳號給我 匯款祝你度日 12/31 23:13
180Fpaulwade:加油,在台北的話可請吃飯 12/31 23:14
181Fevent1408472:哈哈 12/31 23:14
182Falsion:真的加油,希望你好好活下去 12/31 23:14
183Fa26313102:加油 台中的話站內信給我 我苦的時候也是天天土司 12/31 23:15
184FDanGong5566:幫高調 12/31 23:15
185Ffreshboy:來我店裡上班啊孩子12/31 23:15
186FArkzeon:原po不要不好意思,帳號傳給願意贊助的人。湊一湊萬把塊12/31 23:15
187Flove80404:願你2017有更好的一年。 12/31 23:15
188Fmay007:加油... 12/31 23:15
189Forinoco:原PO有回推文說他在平鎮 平鎮的鄉民快跟他連絡12/31 23:15
190FENCOREA:桃園人+1 也可站內我 原PO加油12/31 23:15
191Fcestvt:幫推,加油12/31 23:15
192Fpluto6958:我這邊也可以,私信我帳號。就快工作了,好好吃飽喝暖12/31 23:15
193Fpluto6958:,才有力氣上班12/31 23:15
194Fvv22hh:酒店小姐也跟你說的一樣 哈哈12/31 23:15
195Fgill4555:加油 會更好的12/31 23:15
196FArkzeon:至少撐過這段時間。加油,你的人生後面才正要開始 12/31 23:15
197Fnikepanpan:推,還有類似的鄉民請先顧好自己,沒有事可以通拿, 12/31 23:16
198Fnikepanpan:捨不得很容易兩頭空。 12/31 23:16
199Fz753951zxc:看看上面各位鄉民 大家都支持你 堅持下去呀12/31 23:16
200Fpkjkimo:現在水球不到作者..希望有鄉民幫他 12/31 23:16
201FDanGong5566:要過新年了,希望你的日子可以更好,加油吧! 12/31 23:16
202Fcwuwang:加油!! 12/31 23:16
203FMoonKiWi:原PO拍拍,你值得更好的人生~這世上有許多的好心人,希望 12/31 23:16
204FMoonKiWi:能改變你的2017 :) 12/31 23:16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3:20:13
205Flocer:加油,建議先簽個國軍三年,存些錢再回去半工半讀 12/31 23:17
206Fkm385566:帳號拿來,我再魯幾千塊還是能資助你的 12/31 23:17
207FLeon0810:你很棒,很有潛力!雖然你沒有關心你的家人,但我們大家 12/31 23:17
208Fpkjkimo:call我0977425168~ 12/31 23:17
209FSpatial:加油 12/31 23:17
210Fzack0000:加油 12/31 23:17
211Fv19791119:QQ.. 12/31 23:18
212FLeon0810:全部都能關心幫忙你!站內信給我我請你吃飯交朋友吧! 12/31 23:18
213Fw76301:加油阿QQ 12/31 23:18
214FFantasyXD:我信你了 原po帳號可以私訊我 可以資助2000 12/31 23:18
215Fviolin3316:加油啊 宜蘭的話我請你吃頓飯吧 12/31 23:18
216FArkzeon:並不是所有鄉民都嗜血的,很多熱情鄉民跟你一樣是苦日子 12/31 23:18
217Fleov72:加油 12/31 23:19
218FQQ1010530:推了 原post加油啊 12/31 23:19
219FArkzeon:過來的,看到你就像看到自己。加油,你要撐過去 12/31 23:19
220Fwwwqoo:加油!! 12/31 23:19
221FLiberty0816:為什麼機車被家人賣掉這段我有印象以前看過 12/31 23:19
222Fk9682k9682:加油!!! 八卦版超級暖的 12/31 23:19
223Fcy1o6:加油 12/31 23:19
224Fchaoshyper:加油 12/31 23:20
225Fmaxjoiny:加油 12/31 23:20
227FDiehardx:推 12/31 23:20
228Fbjqsankaur:幫推!!加油!!! 12/31 23:20
229Fxwjyj:加油阿吃飽重要快接受鄉民的好意 12/31 23:20
230FLazy0322:等等 你今天7月不是才在揪LOL金牌廠 12/31 23:20
我承認有這件事情。 我之前確實有玩過LoL 單純玩興趣跟消磨時間的, S2金牌,S3以後都在鑽1以上 也上個幾次大師 中間有一陣子, 我有在工作室接單賺過外快; 但是都在網咖玩…… 要我拍我房間現在狀況出來嗎? 我有時休假休閒, 我會免費帶巴哈或PTT的版友爬分 你若認為這是很負面的事情, 那我也認栽…… 畢竟我已經兩個月沒玩了, 帳號已經免費送給一個自閉症 很愛玩LoL的孩子
231Fyoshihuang8:加油加油 12/31 23:21
232Fvioloniste:加油,需要幫忙的話可以站內! 12/31 23:21
233Fwillie2317:加油 12/31 23:21
234Fyolin0103:加油!12/31 23:21
235FLazy0322:手機怎麼可能打LOL還上金..12/31 23:21
236Fqqww0113:加油 真的辛苦了12/31 23:21
237Fnopainnogain:高12/31 23:21
238Fvul81320:加油,如果有困難,站內信12/31 23:22
239FBaRanKa:0.0...被爆料了?12/31 23:22
240Ftoopure:請回我站內信喔 加油!12/31 23:22
241Fpeggy7998:推QQQQQQQQQ12/31 23:22
242Fsaw123:加油!!12/31 23:22
243Fbradpete:加油啊12/31 23:22
244FFinarfin:八卦版好心人很多的 希望你這幾天好好過12/31 23:22
245Fzooks:加油!! 明年會更好12/31 23:22
246FSasamumu:感覺有掛,紅明顯12/31 23:22
LoL部份我已經解釋了。
247Fdemitri:認真回 去麵包店問有沒有過期麵包12/31 23:22
248Fraysun011081:一定要加油喔QQ12/31 23:23
249Faccr0982:先到警察局渡過南管12/31 23:23
250Fyangan:加油,需要幫忙的話可以站內!12/31 23:23
251Fcc219310:加油12/31 23:23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3:29:17
252Fpig0038:我這裡有一套高中英文參考書,需要可以私信寄給你,認真 12/31 23:23
253Fpig0038:跟你說,你去澳洲打工二年你會比較快樂.....打二年回來用 12/31 23:23
254Fpig0038:存的100萬讀個公費系所或軍警校,這是我想到你翻身不靠人 12/31 23:23
255Fpig0038:的最佳途徑12/31 23:23
256Fyeanx:Good luck12/31 23:23
257Fryoyoung93:加油12/31 23:23
259FALOVET:留電話的你可以水球或站內信阿.....12/31 23:24
260FFinarfin:當你體認到家裡有問題 有些錢你不該出的 要為自己留12/31 23:24
261Faosama1206:加油啊12/31 23:24
262Flsps9150212:你很棒 加油!2017會更好的12/31 23:24
263Fstts:感覺有掛12/31 23:25
264Fterrymoon:你在高雄 我願意請你吃三餐12/31 23:25
265Ffanntony2002:加油~!12/31 23:25
266Fkyle87222:有掛?12/31 23:25
267Flice0225:日子會好轉的12/31 23:25
268Fcoolboychiu:QQ12/31 23:25
269Fkinjacky:查了id,用手機上大師一個禮拜?? 12/31 23:25
270Fantibeer:帳號給我,幾千元還不成問題,但你要答應鄉民好好活下去12/31 23:25
271Fantibeer:,一定要讓自己更好12/31 23:25
272Fferertrh:真的LOL揪團...12/31 23:25
273Fkuoeight:桃園贊助你啊12/31 23:25
274Fwate5566:滿扯的 找警察看看吧... 12/31 23:26
275Farlun:抱持懷疑態度 12/31 23:26
276Ftoyokawa:看得好難過 請加油 12/31 23:26
277Fkanetakusan:看來你是個頭腦很好的人,建議存點錢回去讀書,有這12/31 23:26
278Fkanetakusan:麼好的頭腦,結果只能做體力活太浪費。另外個資碼一12/31 23:26
279Fkanetakusan:下12/31 23:26
280Fooadd:去當志願役吧~應該可以存點積蓄,還有很多人認識~12/31 23:27
281Fsmoker1225:我覺得有點喇叭欸,四年賺258萬會這麽魯嗎12/31 23:27
282Flwt501cx:你舅舅,不告侵佔竊盜說不過去12/31 23:27
283Fdemitri:七月還有工作吧 打個遊戲不過分啊12/31 23:27
284FDoubleVial:在哪裡 基隆我負責你吃到1/312/31 23:27
285FNitration:加油 幫高調 窮學生只能鼓勵你惹12/31 23:27
286Fduck78803139:****感覺有掛耶? 原po要不要解釋一下?****12/31 23:27
287Fk9682k9682:身分證字號rrrrrrr12/31 23:28
288Fminigg:查一下id,有些部份必須好好解釋一下12/31 23:28
你覺得需要解釋的是LoL的部份, 上面我已經解釋了。 而養鳥的文, 確實那時候我是住一個遠親家, 我一個人沒朋友, 想養個動物,錯了嗎?
289Fstarts:八卦版眾平常在那邊酸來酸去 看到這種狀況都很願意伸出援12/31 23:28
290Fstarts:手的12/31 23:28
291Fkurenai1988:QQ,我人也在中壢平鎮一帶,有需要幫忙都可以找我, 12/31 23:28
292Fkurenai1988:站內12/31 23:28
293FArkzeon:饒了他吧幹嘛人肉,五個月前打電動跟之後沒飯吃有何關連12/31 23:29
294Flice0225:解釋一下舊文吧12/31 23:29
295FVOLK11:幫QQ12/31 23:29
296Fyl3218:帳戶寄給我 我先借你一千塊 12/31 23:29
297Fairrooco:找警察轉介社會局 12/31 23:29
298Fmark999jrpan:上面一堆願意幫忙的鄉民都真好人,打從心裡表示敬意 12/31 23:29
299Fleov72:原Po手機不知道還有沒有電....12/31 23:29
300Fnientzu09:你趕快就近找警察局幫忙吧!以後記得為自己而活,加油~12/31 23:30
301FNCTUEE800808:35y前去澳洲打工ㄅ12/31 23:30
302FNCTUEE800808:真心不騙12/31 23:30
303Fnomatter97:加油啊你12/31 23:30
304Fforbake1:高雄可以讓你吃飯到找到工作12/31 23:30
305Fthejackys:幻想文嗎12/31 23:30
306Fru899:加油 孩子12/31 23:30
307FNCTUEE800808:趁還有年輕的肉體時12/31 23:30
308Fpkjkimo:不會沒電吧..找人借一下打個電話..12/31 23:31
309Fappleabc:推暖心12/31 23:31
310Fjganet:希望推文別被打臉=_=12/31 23:31
311Fchocolateice:會被噓爆嗎12/31 23:31
312Fchien20145:你有養鳥嗎12/31 23:31
313FForens:在高雄的話出來吃個飯吧 12/31 23:31
314FVOLK11:政府社會局應開放救急低利貸款,五萬內無擔保品可借12/31 23:31
315Fgambia:邦推12/31 23:31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3:35:27
316FRogerKao:原PO加油!撐過4號就是你的了! 12/31 23:32
317Fyumc:你在宜蘭我請你吃飯啦,不要放棄 12/31 23:32
318Fcincia:我不信 12/31 23:32
319Fduck78803139:ptt也不是沒出過打臉文! 只是扯到$$就...... 12/31 23:32
320Fpkjkimo:別管人家講啥了~我中壢打個電話來0977425168 12/31 23:32
321Fkinjacky:他把手機當電腦3年,然後五個月前打電動,不覺得奇怪嗎 12/31 23:33
LoL跟鳥的部份,我上面已經解釋了, 最後我也是衡量一下,還是沒養。
322Fvin830:給我私信我,我可以幫你一點 12/31 23:33
323Fkinjacky:?怕的是好心的鄉民就這樣被騙了錢 12/31 23:33
324Fevelyn055:覺得沒人陪的就上來抒發啦 鄉民們都在這裡 12/31 23:33
325FVOLK11:政府社福和對人民的關懷實在太差,只會政黨惡鬥 12/31 23:33
326Fgreenatw66:加油 12/31 23:33
327Fkakain:只相信邊緣人的部分…… 12/31 23:33
328Feusttass:推好心鄉民 12/31 23:33
330Fvalenbebe:為什麼要碼名字卻不碼身分證字號跟出生日期? 12/31 23:33
331FNCTUEE800808:別回來台灣讀書R 12/31 23:34
332FNCTUEE800808:就算公立也一樣 12/31 23:34
333FNCTUEE800808:直接讀警專或警大 12/31 23:34
334FNCTUEE800808:考公務員 12/31 23:34
335FNCTUEE800808:至少高中職畢12/31 23:34
336Fbomda:lol 灑花 裏恰 鳥版都有你的蹤跡欸 你要解釋一下嗎 12/31 23:34
LoL部份已經解釋 撒花單純平常不發文,亂Po一篇而已 鳥版,我當時有一點點閒錢, 沒朋友,自己住, 想養個動物,最後還是沒養。
337Fjet113102:找鄉民或是警察擋一下吧12/31 23:34
338FVOLK11:原波要加油,有困難講出來,社會還是溫暖的 12/31 23:34
339Ffollowwar:鄉民借你點錢過活也不是難事 重點你要如何繼續 12/31 23:35
340Fs3196773:你的鳥呢 12/31 23:35
341Fpowerdream:1加油,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QQ 12/31 23:35
342Felaymutter:碼一下身份證字號啦!我相信你。孩子。 12/31 23:35
343Fryan100100:我是覺得如果過的很苦悶花一點錢去網咖玩可以接受啦 12/31 23:35
344Fduck78803139:重點是~~~萬一是假的,法律上也不算騙,因為是鄉民 12/31 23:35
345Fduck78803139:自己願意給他的,他根本沒有開口說要借錢跟要錢 12/31 23:35
346Flove327670:麻煩站內信..希望能幫到你 12/31 23:36
347FSedir:你不是異端,真正的異端會跟家裡切斷關係,諷刺的是這樣作 12/31 23:36
348FSedir:反而過得比較好 12/31 23:36
349Fmmx3259:我很慘時 還是想辦法吃一頓好 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12/31 23:36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3:39:57
350FVOLK11:好好活下去,你比一般人勇敢 12/31 23:36
351Flice0225:誠信問題變成邊緣人我是知道有可能啦12/31 23:37
352Furban009:加油12/31 23:37
353Fcul287:我身障都沒自殺了 借錢先度過難關吧12/31 23:37
354FVOLK11:對家人最多付出八成,要自己留兩成底12/31 23:37
355Fceltics1997:不知道是真假 真 加油 假 掰得很辛苦給推12/31 23:37
356Fderringer:12/31 23:37
357Fjoey123xd:原PO加油12/31 23:37
358Fjohnny71:先跟你的警察朋友借錢阿= = 身邊的朋友都不屌你了逆 12/31 23:38
359Fapon5555:還是要多嘴一下 身份證字號要遮好哦 不然被誰偷用了都不 12/31 23:38
360Fapon5555:知道 12/31 23:38
361FVOLK11:家人怎麼講,就是不拿出來,除非家人生死邊緣 12/31 23:38
362Flove13140:桃園我可以帶你去大賣場資助你幾天的糧食 12/31 23:38
363Fhowenchong:是蠻怪的,手機可以揪團打lol? 12/31 23:38
364Fyyy16:我有高中重考書,想讀書全部可以給你,我也可以幫你付報名 12/31 23:39
365Fyyy16:費,撐下去啊混蛋!!! 12/31 23:39
367FVOLK11:行善和負擔要有智慧 12/31 23:39
368FLazy0322:那這篇的女朋友是怎麼回事 大學跟補習呢...? 12/31 23:39
人發文不能有些幻想嗎? 我只是幻想自己能上大學、能有女朋友 能像正常人一樣…… 最後我還是在PTT和巴哈 免費帶了很多人上鑽、白金、金牌 是否煞有介事, 可自行考查。
369Fjackorz:有掛嗎? 12/31 23:39
370Faglet:打LOL開實況讓人斗內 12/31 23:40
371Fchun1976:加油12/31 23:40
372Flaal:Lazy0322,你的網址聯結點進去會出現"查無資料" @@ 12/31 23:40
373FCaoBigGod:原po 加油了..12/31 23:40
374FLazy0322:http://tinyurl.com/jdh7dq812/31 23:40
375Fzzzmmp13:應該沒那麼傻不知道鄉民會A id吧?說不定去網咖打lol的?12/31 23:40
376FLazy0322:太長了 抱歉12/31 23:40
377Fqazwsx82128:他應該是去網咖打的吧12/31 23:41
378Fccchen6919:加油啊,好人鄉民也真多12/31 23:41
379Fplusonezero:你如果真的需要的話,我可以贊助你一些現金,站內我12/31 23:41
380Fferertrh:這篇會是2017首篇: 推爆--->噓爆文嗎? 12/31 23:41
381Felaymutter:有帶他去吃飯的鄉民記得回報。 12/31 23:41
382Fgreen0953:加油12/31 23:41
383Fshawnxxx:挖人家舊文 不代表他是假的啊 難道你因為打手槍就不善良12/31 23:42
384Fshawnxxx:嗎12/31 23:42
385Fkinjacky:希望原po是真的有困難來求助,而不是濫用鄉民的好心12/31 23:42
386Fyayaputin:如果真的沒辦法了我可以資助個小錢喔12/31 23:42
387Fqazwsx82128:Laz大的連結...嗯...12/31 23:42
388Fcincia:19歲大二生 不知道你今天騙到了多少?12/31 23:42
389Fcavsforever:Mark12/31 23:42
390Fvaiking0120:乞討個一天12/31 23:43
391FBaRanKa:你若是真 真的別騙 不然會因果報應啊 12/31 23:43
392Fmingrset:雖然我也很窮不能幫你 但我給你加油! 12/31 23:43
393Ffly1021:加油加油12/31 23:43
394Fyinrw:被爆一件就有一個理由 是要被爆多少件 12/31 23:43
395Fmarderly:加油 QQ12/31 23:43
396Fooxx0203:加油啊!!!!12/31 23:43
397Fffff06786:加油!!12/31 23:43
398Fskyabsence:19歲大 二生 ????跟內文差更多了12/31 23:43
399Fkakain:可以詳細一下陪女友看電影的部分嗎?12/31 23:44
400Fcarlos5978:被抓包了喔12/31 23:44
401Fyunfei:我桃園人,方便的話我請你吃頓飯,錢也可以助你渡日12/31 23:44
402Fyinrw:砍文砍滿快的喔 是因為想不到理由了喔 12/31 23:44
403Fvaiking0120:居然有人要給他錢 大男人 十九歲 真的別鬧了好嗎 12/31 23:44
404Fkai410655:遠水救不了近火,在這裡給你鼓勵。12/31 23:44
405FAprilE98:不是阿 這麼多人回應了 你希望別人怎麼幫你 po身分證出12/31 23:44
406FAprilE98:來幹嘛12/31 23:44
407Fjameszhan:一堆理盲 就真的一堆矛盾之處 只相信自己想看的?12/31 23:44
408Fpkjkimo:電話已經poˇ3次啦~真有困難就打一下~人生總有不如意時12/31 23:45
409Fduck78803139:L大那個連結,原po又要怎麼解釋呢? (好奇中12/31 23:45
410FDRAGON0324:人家剩兩塊 也沒有交通工具很難到處跑吧 看有沒有附12/31 23:45
411FDRAGON0324:近的鄉民能過去幫忙吧12/31 23:45
412Fddd1935:觀望中給箭頭12/31 23:45
413Fnifocy:不過那個巴哈連結是去年的 可是又扯到大二 12/31 23:45
414FMozar:這陣先撐過,想念再回去唸下書,不嫌晚的,加油 12/31 23:46
415Flice0225:呵呵12/31 23:46
416Fdoremi318:加油 12/31 23:46
417Fkarry0121:你還年輕 還有機會 不要放棄 回學校唸書翻身吧12/31 23:46
418Fab2326764: 不是沒念大學ㄇ12/31 23:47
419Fjohnny71:阿不是幫親戚小孩當家教?12/31 23:47
420Fccuyin:有憂鬱症為什麼不申請免役?為什麼幫申請身心障礙鑑定?這12/31 23:47
421Fccuyin:些都正規政府補助的東西不申請12/31 23:47
422Fjavenlin:警察局永遠為你服務。而且也要工作一個月後才有薪水吧12/31 23:47
423Fjavenlin:?12/31 23:47
424Fhappydoglas:加油 12/31 23:47
425Fplusonezero:剛剛看了Lazy貼的連結,想請問19歲大二生、暑期補習 12/31 23:47
426Fplusonezero:是怎麼回事?感覺跟你這篇的內文不符,希望能給個合12/31 23:47
427Fplusonezero:理解釋12/31 23:47
428Flice0225:19歲 大二 怎麼安排時間重考的 沒談感情有女友12/31 23:47
429Ftobyisme:你在哪裡?12/31 23:47
430FAbobe:莫忘督割12/31 23:47
431FlogLCY:奇怪欸 難道真的要生活沒有任何一點比較好的事情才需要幫12/31 23:48
432FlogLCY:助嗎12/31 23:48
433FNivekush:加油12/31 23:48
434Fduck78803139:人窮能交到女友這我相信! 但說沒唸過大學?那文章12/31 23:48
435Fduck78803139:內的大2是......? 12/31 23:48
436Fstts:我是真的可以幫助吃的部分 12/31 23:48
437FHANJIUN:帳號拿來 我匯一千給你 有錢你在捐出去12/31 23:48
438Fjohnny71:請問6天50場LOL 要打多久? 有打過LOL的計算一下時數嗎? 12/31 23:48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12/31/2016 23:57:59
439Fowen7530:想辦法存錢考警專,或四等警察特考,想考的話問我,教你 12/31 23:49
440Fowen7530:怎麼唸書。以前我家教學生考四等警察全臺前三。 12/31 23:49
441FHANJIUN:如果你沒騙人的話 12/31 23:49
442Faaaassss11:加油! 12/31 23:50
443Fhappydoglas:嗯 最好出來解釋一下 12/31 23:50
444FlogLCY:我重考現在大一,別人問我我也回答大三 12/31 23:50
445Fduck78803139:email說過名言好像有點真實 12/31 23:50
446Fbenny70104:戶頭來吧,當借你 12/31 23:50
447Frick6304:工作室這麼缺人喔 鑽一要打啥單12/31 23:50
448Faiguo:要學會和親戚切割12/31 23:50
449FUnderline:乞討板12/31 23:51
450Fji3ao6fu06:不可以放棄喔12/31 23:51
451Flyc456:之後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去考警專或警大 有學歷也有錢12/31 23:51
452Fddd1264:幹 我也是平鎮人 你人還在平鎮嗎12/31 23:51
453Fpoi96300:是真的帳號給我 借你2萬 以後賺到拿去捐12/31 23:51
454Fwilliam45682:嗨12/31 23:52
455Fqazwsx82128:這會不會是原PO憂鬱症的幻想文?12/31 23:52
456Fkuso2005:樓上說要幫的有沒有看其他推文? 12/31 23:52
457FFiona102:看推文表示大家人都不錯啦 只是判斷力滿缺乏的就是了 12/31 23:52
458Fwayne40230:看了很難過 12/31 23:52
459Fsenza07:推一個加油 命運不好就不能打電動暫時逃避現實一下嘛 噓 12/31 23:53
460Fsenza07:的人有被原po騙了什麼損失什麼嗎12/31 23:53
461Fduck78803139:當初真的錯怪email了! 12/31 23:53
462FEthelHan:希望你真的不是在欺騙板上各位善良的鄉民 12/31 23:53
463Fkuso2005:身上剩兩元能打電動?? 12/31 23:54
464Fknight326:需要幫忙可以站內信 12/31 23:54
465Fpoi96300:看了其他文 如果其他文都是憂鬱症幻想出來 12/31 23:54
466Fwindigo:不要再騙啦 12/31 23:54
467Frahit:一台烤箱+兩包麵粉可以活一個禮拜 12/31 23:54
468Fpatrol:不要慣出詐騙集團, 這文章裡還有大二和女友難以解釋 12/31 23:54
469Fl257065:原po加油..12/31 23:54
470Flove13140:看到一半重整 L大那篇文就被刪了,手腳很快12/31 23:55
471Fjj980734:高調12/31 23:55
472Fduck78803139:現在沒人在扯打電動!現在是在扯有沒有上大學!12/31 23:55
473Fnifocy:文沒刪 是連結有少貼 想要噓也認真一點12/31 23:55
474FILoveRiva:帳號給我站內信,資助1000,天無絕人之路,加油!12/31 23:55
475Fssc94a13lol:神串留名 我笑了XDDD12/31 23:56
476FOGCOGCOGCOGC:哀...垃圾酸民們退散 有人能證明ptt和巴哈id同一人?12/31 23:56
477FQoo302:7月都多久之前了。現在完全沒有錢也很合理吧12/31 23:56
478Fduck78803139:要捐快捐吧! 12/31 23:56
479Ffacewind:我有寫信給原po請他提供帳號,他有提供,不過現在還是 12/31 23:56
480Ffacewind:請原po解釋一下,比較好 12/31 23:56
481Faglet:文章風格一模一樣 句末用逗號 12/31 23:57
482Fwario2014:刪文就很清楚了,我們大家繼續往新的一年前進吧12/31 23:58
483Fahuie:看內文很同情你 看推文後覺得濫用同情心一定會有報應 12/31 23:58
484Falp945:刪文? 哈哈心虛喔,看妳選擇性回復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啦 12/31 23:58
我根本沒刪過任何留言 我巴哈跟PTT發過的文章, 屈指可數。
485Fhellofatty:桃園人嗎??給個機會陪我吃飯,站內信 12/31 23:59
486Fskyabsence:沒判斷能力真可悲 文章風格有87%像 12/31 23:59
487Fnifocy:說人刪文的 連結有點嗎? 沒手去確認嗎 12/31 23:59
488FLazy0322:人當然可以幻想 但幻想不會讓你24小時變成48小時 12/31 23:59
489Falien310:哇咧 感動還來... 12/31 23:59
490Fcoaka:嗯...可憐之人...必有... 12/31 23:59
491Fhowenchong:19歲大二生,我想還是要說明一下12/31 23:59
492Fduck78803139:原po自己都說巴哈是幻想文囉? 這篇請各位用腦子去12/31 23:59
493Fduck78803139:判斷到底是不是幻想文12/31 23:59
494FLazy0322:最好是這麼窮困可以6天銀上金 牌位用想的上的去喔01/01 00:00
我銀牌一天晚上休假8小時可以打兩區, 每場20~25分結束。 單排銀5到金5,大概兩天休假,就打完
495Fmn435:大二生還好 可能自卑沒念大學裝一下 但還是自己去找警察關01/01 00:00
496Fmn435:心比較快01/01 00:00
497Fab2326764:頂多吃飽就好 不要拿隨便鄉民的錢 社會上很多救助機構01/01 00:01
498Ftom82124:高雄的話幫不動 不過請你加油 不為了現在的自己也替未來01/01 00:01
499Ftom82124:的自己努力 你這麼努力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加油01/01 00:01
500Fab2326764: 不過看樣子 他真的給其他鄉民自己的銀行帳戶 01/01 00:01
關於各位的疑問, 我直接在這邊說明一下。 LoL的部份 我之前確實有玩過LoL 單純玩興趣跟消磨時間的, S2金牌,S3以後都在鑽1以上 也上個幾次大師 中間有一陣子, 我有在工作室接單賺過外快; 但是都在網咖玩…… 要我拍我房間現在狀況出來嗎? 我有時休假休閒, 我會免費帶巴哈或PTT的版友爬分 你若認為這是很負面的事情, 那我也認栽…… 畢竟我已經兩個月沒玩了, 帳號已經免費送給一個自閉症 很愛玩LoL的孩子。 鳥版的部份, 那陣子,我生活還Ok, 但我不堪寂寞, 想養個寵物。 最後考量自身條件, 依然沒養。 巴哈LoL版的部份 我承認女友、大學……等, 都是懦弱的我編造出來的。 而我也有負責陪他們打上去。 這篇文章,我可以保證完全屬。 我單純也只需要一些幫助, 當夠了, 我會額外標記是哪些人支援了我多少。 有朝一日,我有能力, 勢必會回饋。 若需要證明文章內容是否屬實, 我可以給一些我待過的公司或朋友的電話。 確認是否屬實……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01/01/2017 00:14:12
501Fcul287:人生難免起起落落 還是要努力過日子01/01 00:03
502Fnifocy:抓著去年的文章 在工作室工作代打問題點上糾結幹嘛01/01 00:03
503FLazy0322:樓上你可能沒打LOL 你知道結算工作室多忙嗎?01/01 00:03
504Fkey00118520:無論如何 希望你都能好好的01/01 00:04
505Fnifocy:7月跟我說結算有多忙? 美服開始玩 可以算有玩過了嗎?01/01 00:04
506Feric910005:自找的 廢物幹嘛養?放生就好了01/01 00:05
507Fnifocy:是真是假沒人知道 何況人家都解釋 其他人想幫助是他們的事01/01 00:06
508Fshyfox:我自己廢成像你這樣的時候還覺得自己廢死也不要害到人01/01 00:06
509Fnifocy:但是一直抓著人家解釋過的去年文章連噓 有比較高尚?01/01 00:06
510Ft30604234:感覺不單純 先看風向 有蠻多點說不通的01/01 00:07
511Fjohnny71:已你的鳥篇的發文所以這篇也是亂PO的囉?01/01 00:07
512FroSeSago:...............................01/01 00:07
513Fshyfox:像你人生這麼慘的人可以連六天每天花5~6個小時在LoL上?01/01 00:07
514Ftogg:加油原PO01/01 00:08
515Fssc94a13lol:文章風格就ㄧ個樣 行末逗號分號 大二生 家教 女友01/01 00:08
516Fssc94a13lol: 解釋ㄧ下啊01/01 00:08
517Fcavsforever:可能犧牲睡眠4小時阿01/01 00:08
518Fnifocy:要推要噓是個人自由 不過有些都沒看就跟風噓的 新年用點腦01/01 00:08
519Fjohnny71:去看看板友PO的連結 就知道為何這麼多虛了01/01 00:09
520FLazy0322:7月的確是沒多忙 是我錯 問題是他窮到身無分文01/01 00:09
521Fh321123aa:希望你接下來都是好運,這篇文感覺到你只是想活下去而01/01 00:10
522Fh321123aa:已01/01 00:10
523FLazy0322:打一禮拜的LOL哪裡合理阿? 不相信不能噓嗎?01/01 00:10
524Fjasmine2015:噓 神串先卡位01/01 00:10
525FLazy0322:我也覺得新年該用點腦01/01 00:10
526Fduck78803139:要捐真的快捐,別管噓文了01/01 00:10
527FJQK2:認真說,看精神科比發文更有用01/01 00:11
528Fkyle87222:看完推文 補噓01/01 00:11
529Fandy52400:解釋完補推01/01 00:11
530Fshyfox:打一個星期的LoL很合理阿,自己廢不要牽拖01/01 00:11
531Fkyle87222:靠北按錯01/01 00:11
532Fanna89:高調 鄉民不會讓你餓死的01/01 00:12
533Fduck78803139: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黃照岡為什麼能騙過阿扁了01/01 00:12
534Fab2326764:看推文 他已經給站內信的鄉民帳戶了喔 想匯錢的快去匯01/01 00:12
535Fmike200127:被爆料結果說是自己幻想的 這樣別人怎麼相信你01/01 00:12
536Fzxcvn:加油01/01 00:13
537Fa2881105:版主做事囉01/01 00:13
538Fkyle87222:噓01/01 00:13
539Fcincia:捐錢跟他有沒有騙人沒有因果關係 盤子錢多要捐他樂意是他01/01 00:14
540Fcincia:的事 我只好奇到底噱了多少01/01 00:14
541Fsangso:我人在中壢如果真的需要幫助 加我賴id sangso01/01 00:15
542Fqazwsx82128:新年新希望01/01 00:15
543Fj12289368800:幹 那個舅舅真是噁心至極01/01 00:15
544Fragwing:往好處想吧,會拖累你的人都不在了,你的人生之後就是為01/01 00:16
545Fragwing:自己活了01/01 00:16
546Fshutupplease:挖,穿幫了01/01 00:17
547Fnifocy:認為真實性不高 可以去確認阿 文章不是都說可以給確認方式01/01 00:17
548Fnifocy:在這邊說這篇文 是假的 又不去確認 別人解釋也不管01/01 00:17
549Fnifocy:覺得在騙人 怎不去跟原PO確認 發文打臉?01/01 00:18
550Fahhhhhh:很想相信你,如果是真的你要加油!01/01 00:19
551FVUVCOM:可以為自己而活了。01/01 00:19
552Fgeo:祝福新年新氣象。01/01 00:19
553Ffrankx:好慘01/01 00:20
554Fknightliu:辛苦你了,想唸書永遠可以也許過了唸高中的年紀但是你01/01 00:20
555Fknightliu:可以自學然後去google高中學歷鑑定考試通過就具有高中01/01 00:20
556Fknightliu:學歷然後就可以去考大學了。大學年紀多大的人都有可以01/01 00:20
557Fknightliu:試試看01/01 00:20
558Fwin286:加油!!01/01 00:21
559Fenergy4924:拍拍 加油!01/01 00:22
※ 編輯: slash111503 (116.241.165.139), 01/01/2017 00:25:59
560Fjackeman:哀 差點被騙 01/01 00:22
561Feyou:去警察局可以幫忙啦 01/01 00:24
562Fchsugi:新的一年到來,你要加油喔! 01/01 00:25
563Feyou:借錢過年關,過完年在努力 01/01 00:25
565Fkinjacky:D5 01/01 00:26
566Freitina:聽著,你做得很好,你很好。這話可能不容易聽,但是人生 01/01 00:27
567Freitina:的苦難會讓你快速蛻變。不要忘記,神住在你裡面。 01/01 00:27
568Fjullei:不論如何,希望你加油,祝福你 01/01 00:27
569Fdrci:要解釋就說是幻想文 那這篇也有可能是幻想文? 01/01 00:28
570FIanPan:補推 PAY it forward 讓愛傳出去 01/01 00:28
571Fkinjacky:http://goo.gl/0Uprb 01/01 00:28
572FLeeLaa:去警察局或派出所!! 01/01 00:28
573Fkinjacky:但還是祝福你能夠早日康復,希望能夠繼續加油 01/01 00:29
574FlungerX:幫QQ 01/01 00:30
575Faborwang:先找警察局,再找社會局,加油 01/01 00:32
576Fsuifong:…… 01/01 00:33
577Fkinjacky:http://goo.gl/sngT7L 01/01 00:34
578Ftzouandy2818:加油,不要放棄,如果你願意私信我,我可以轉給你一 01/01 00:35
579Ftzouandy2818:些自己賣東西存的小錢,只希望你對這個世界還抱有希 01/01 00:35
580Ftzouandy2818:望 01/01 00:35
581Fkinjacky:最後再一次祝福能夠早日康復 01/01 00:35
582FforeverII:你完了 剛剛說沒養鳥 現在被找出圖了 01/01 00:35
583Fwestlife0903:之前有一篇新聞也很慘,爸媽是男外勞跟台女,他連 01/01 00:36
584Fwestlife0903:身分證都沒有,也沒上學,最近20初頭才領到身分證 01/01 00:36
585FLazy0322:鳥的照片是去網路找的 大家要相信他 01/01 00:36
586Fshinewind: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我想你朋友跟警察局可以幫你 01/01 00:37
587Fduck78803139:先幫他想好理由~~他會說是鳥自己飛來的,後來沒養放 01/01 00:37
588Fduck78803139:牠飛走 01/01 00:37
589Fjoych:我想知道打LOL要不要錢?為什麼搞到身上只剩2元? 01/01 00:38
590Fjohn22088:站內信 我給你一點生活費 01/01 00:38
591Ftzouandy2818:啊操 我好像被騙了 01/01 00:38
592Ft190015:不是說最後沒養鳥了嗎那為什麼會有照片? 01/01 00:39
593Fyoyoxuan0524:後來還是沒養?……你不是幫你的鳥洗澡嗎?想養鳥 01/01 00:39
594Fyoyoxuan0524:的那篇又說有穩定的工作。有些積蓄……唉。我也是醉 01/01 00:39
595Fyoyoxuan0524:了 01/01 00:39
596Fangelae086:加油!別管推文說什麼了,快去找附近派出所找警察協助 01/01 00:40
597Fangelae086:你的生計問題,先警察會很願意請你吃一個便當的 01/01 00:40
598FAREM:我在台北我可以給你工作,附餐! 01/01 00:40
599Fcincia:鳥是幻想出來的朋友啦 照片是念寫洗出來的 01/01 00:40
600Fno4:加油好嗎? 01/01 00:40
601FGOD5566:人生慘真的沒辦法 但要吃飽還是很簡單的,不需要討錢... 01/01 00:40
602Fbabababala:推nifocy大 另外還是希望原po加油 我也是個窮學生無法 01/01 00:40
603Fbabababala:資助你QQ 01/01 00:40
604Fjoych:三年賺258萬?我們應該都去打工就好了,還能打LOL,超強XD 01/01 00:41
605Farlun:假設目前這篇文章為真 你也找到工作了 然後下禮拜就有工作 01/01 00:41
606Farlun: 如果只是幾天的飯錢 幾百元就可以打發了 還是之前的朋友 01/01 00:41
607Farlun:都沒了? 比起錢 感覺你更需要的是朋友和心理輔導 不是嗎 01/01 00:41
608Fkiwivino1023:讓我幫助你 我該怎麼做? 01/01 00:42
609Ftonydegman:祝福你新的一年苦盡甘來 01/01 00:42
610Fwestlife0903:我也認為先請警察幫忙是較恰當的做法 01/01 00:42
611Ft190015:大家冷靜一點啊別被詐騙了... 01/01 00:42
612Fjohn22088:靠好像騙人的 噓回來 01/01 00:43
613Farlun:回文有說有朋友 有公司 我不相信會沒辦法度過這幾天 越看越 01/01 00:43
614Farlun:詭異就是了… 01/01 00:43
615Fisacjvdov:有需要就站內信連絡,幾千塊擋一下救急還辦得到,加油 01/01 00:44
616Fisacjvdov:! 01/01 00:44
617Fkinjacky:啊原po不用給我證明,我相信原po可能、或許、也許需要幫 01/01 00:44
618Fkinjacky:助,也說了很多再次祝福康復,希望原po可以好好努力活下 01/01 00:44
619Fkinjacky:去 01/01 00:44
620Farlun:看來你缺錢吃飯 但你很明顯是有朋友可以幫忙的啊 而且才幾 01/01 00:44
621Farlun:天 幾百元就可以打發的 又說要感謝版友的幫忙 到底你是需要 01/01 00:44
622Farlun:多少錢… 01/01 00:44
623FnagisaK:幹 報警抓你舅舅啊 媽的人渣 01/01 00:45
624Farlun:如果你的公司或朋友願意幫你證實 那他們一定可以幫忙你度過 01/01 00:45
625Farlun:這幾天 01/01 00:45
626Fapenguin:咦 01/01 00:48
627Fgooddayiu:反詐騙0.0" 01/01 00:52
628Fs5347:不管巴哈那篇是不是幻想文,現在看起來,原PO有憂鬱症且 01/01 00:55
629Fs5347:缺乏人家關心,就留點口德吧!有時候就真的有個檻過不去... 01/01 00:55
630FPianoGuys:如果是台中人可以免費供晚餐,自己煮的。 01/01 00:56
631FMoonMan0319:加油 01/01 00:56
632FroSeSago:但我不堪寂寞, 01/01 00:57
633FroSeSago: 01/01 00:57
634FroSeSago:想養個寵物。 01/01 00:57
635FroSeSago: 01/01 00:57
636FroSeSago:最後考量自身條件, 01/01 00:57
637FroSeSago: 01/01 00:57
638FroSeSago:依然沒養。 01/01 00:57
639Fdodo19960420:拍拍加油啊新的一年了 01/01 00:57
640FAREM:紅明顯本來要給你工作的,如果你說的是真的,我相信你去網咖 01/01 00:58
641FAREM:的時候已經知道自己會沒錢了,但你還是去了,也沒錢了,所以 01/01 00:58
642FAREM:現在必須要人幫助,如果是假的我怕你得的不是憂鬱是精神分裂 01/01 00:58
643FAREM:....知道自己會沒錢就不該去網咖了 01/01 00:58
644Fpttnew:希望是被騙,加油吧!!無論如何好好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01/01 00:58
645Fpig1423:加油QQ 01/01 00:58
646Fssc94a13lol:好 就算巴哈文裡所謂的女友和大二是亂說的 那養鳥怎 01/01 00:59
647Fssc94a13lol:解釋 ㄧ下有養 ㄧ下沒養 又被找到照片 01/01 00:59
648FEnergized:加油!困境中長大還能這麼正面,一定很多人願意幫助你! 01/01 00:59
649FPianoGuys:再來鄉民只能借急不借窮,剩下的就要考慮如何活下去了 01/01 01:01
650FPianoGuys:。 01/01 01:01
652FroSeSago:73 01/01 01:02
653FBatou:退伍了怎麼身份證上役別欄還是空白? 01/01 01:04
654FnagisaK:貼網址的都不會縮網址是怎樣 01/01 01:04
655Ft190015:身分證說不定是撿別人的po上來 01/01 01:05
656FnagisaK:樓樓上他會跟你說還沒換身分證可可 01/01 01:05
657FCWLTORT:給我戶頭帳號 能幫盡量幫 01/01 01:05
658Fcaton0916:內政部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你可以打去這借看看... 01/01 01:07
659Faglet:看到路上的阿婆撿紙箱賣錢 我也覺得好感嘆 01/01 01:09
660FroSeSago:https://goo.gl/7RDR4m 01/01 01:11
661FroSeSago:縮好摟 01/01 01:12
662Fskyabsence:還會去灑花板 幹0糧母豬滾 真是優質好版樣 01/01 01:12
663Fskyabsence:還是這又是你幻想po的文章? 01/01 01:13
664Flion410202:就算你講的都真的也不用去灑花板攻擊女性吧 01/01 01:15
665Flion410202:你身世可憐,難道女生就活該被你攻擊嗎? 01/01 01:15
666Flion410202:本來很同情的,但看到灑花板那篇,恩仇女會有報應的 01/01 01:16
667Fskyabsence:從小缺乏女性愛 一時衝動才會po文 幫你掰好了 不用謝 01/01 01:18
668FnagisaK:灑花的點開我笑了 01/01 01:20
669Fvi000246:可能真的有病吧... 01/01 01:20
670Fstalna:幸好有把文看完,網路真可怕(抖抖 01/01 01:22
671Fsean5236921:人阿 他媽的廢物親人就別管吧 01/01 01:24
672Fp1227426:可能有病 行為跟一般人不一樣 工作開始後 記得上夜校 吃 01/01 01:24
673Fp1227426:個飯而已 桃園人幫個忙 要按時吃藥 報警抓你舅舅去戒 01/01 01:24
674Fp1227426:毒 還有遠離他 01/01 01:24
675Fhana0616:也許原po真的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吧 大家留點口德 囧 01/01 01:24
676Faxilla0904:不要濫用善良 01/01 01:25
677Fben020516:好啦 巴哈文打網咖沒錢吃飯 01/01 01:27
678Fduck78803139:需要幫助? 真要很急~找警察,警察一定幫! 01/01 01:27
679Fruby02162000:............不要利用鄉民的善良 01/01 01:29
680Fdeadogy:給吃的可以千萬不要給他錢啊 01/01 01:30
681Fjameszhan:那你說有成衣業的叔叔又怎麼解釋? 連爸爸都不知道 01/01 01:31
682Fjameszhan:會有叔叔? 01/01 01:31
683FMina1211:去社會局問問看,給你急救金也不用還,也不證明真假,你 01/01 01:31
684FMina1211:也不必踐踏自己的尊嚴 01/01 01:31
685Fjameszhan:根本一堆破綻 說謊就算了也有點邏輯阿 當大家白癡歐 01/01 01:32
686Fgenerally:救急不救窮,哪個鄉民給他一份工作做 01/01 01:33
687Fruby02162000:如果是假的,這是非常惡劣的行為,這種事多了人跟社 01/01 01:35
688Fruby02162000:會會變冷漠的.... 01/01 01:35
689Ft190015:看完推文覺得台灣人真好騙 01/01 01:35
690Fsookie:食物銀行 01/01 01:35
691Fruby02162000:還是去找警察跟社會局吧,不管是真是假 01/01 01:36
692FCJhang:高調 01/01 01:38
693Fduck78803139:身份證上役別欄是空白的?真的有當兵? 01/01 01:38
694FRenina:高雄人的話 丟我站內 我還能請你吃便當 真的 01/01 01:39
695FCJhang:怪怪的 噓回來 01/01 01:40
696Fkeyman2:扣掉勞健保所得稅,月薪平均7萬8,屌打肥宅QQ 01/01 01:40
697Fsookie:不會簽下去喔 01/01 01:40
698Fsookie:85當四個月就哭哭 有沒有那麼玻璃 01/01 01:41
699Fj8xu3xo:內容一堆一看就豪洨 16歲工作不到3年賺258萬?????? 01/01 01:41
700Fmaydaychaaaa:假的啦 01/01 01:41
701Fgenerally:去工地打工如何、現領的,一天就有1000多 01/01 01:44
702Fxxxlsen:我高中同學比較會虎爛,說三年幫家裡還三千萬 01/01 01:47
703Fgenerally:不管真假,你可以先去找里長或是警察尋求協助 01/01 01:48
704FCJhang:假的啦 馬的 看完整篇加推文發現被騙 01/01 01:48
705Frhd:沒換身分證其實沒役別很正常 01/01 01:48
706Fxxxlsen:結果還要找我當人頭 01/01 01:49
707Fsinben:你可以上警察局求助 暫時度過難關 01/01 01:50
708FDarius:懷孕藥是啥? 01/01 01:52
709FDarius:https://i.imgur.com/THUnkhC.jpg 01/01 01:53
710FKadourZiani:媽的沒錢還可以發廢文 真太媽屌 01/01 02:01
711Ftmcharvard:我不知道大買場這段時間有沒有開,某些會有試吃,真的 01/01 02:02
712Ftmcharvard:有不少人靠這樣吃飽很多天,就看您要不要~~另外說到親 01/01 02:03
713Fgonna01:一堆盲點 01/01 02:04
714Fdavid7112123:加油打氣 01/01 02:05
715Ftmcharvard:戚,我大舅還比你大舅更廢,不但把母親娘家敗光,還四 01/01 02:05
716Fgn02117985:你住哪? 01/01 02:06
717Ftmcharvard:處厚臉皮要親戚養他,更麻煩的除了吸毒,還手腳不乾淨 01/01 02:06
718FYukari000:在板上求助是不容許有一點人格缺陷的,不過還是祝你早 01/01 02:06
719FYukari000:日康復。 01/01 02:06
720Ftmcharvard:,更曾性侵未遂過其他女性親友,還被地下錢莊追殺過 01/01 02:07
721Fsentien:Darius 那不是懷孕藥... 01/01 02:08
722Ftmcharvard:還拖別人下水,他的存在本身就是麻煩與罪惡,還好過世 01/01 02:09
723Ftmcharvard:了,不然還繼續連累別人~~原生家庭不好,只能靠自己 01/01 02:10
724Ftmcharvard:努力,加油了~~ 01/01 02:11
725FBuriBuri:加油,祝福你走出難關 01/01 02:12
726Fdafuhaw:我舅舅還殺...不過沒你慘 不講了 01/01 02:13
727Fsiahlin:有認識的人可以作證 為何不請他們先幫忙? 01/01 02:14
728Ffinzaghi:加油 01/01 02:15
729FGM5566:那不是懷孕藥== 01/01 02:15
730FRatalie:喪葬費用50萬??? 01/01 02:17
731Fsuperstar77:住桃園可以聯絡我,請你吃飯到三號 01/01 02:17
732Fpftrew:怎一堆幻想文 01/01 02:17
733Fdoraemon8709:QQ 請堅強的活下去 01/01 02:18
734Fjoych:16~19歲當批薩外送員?!前二年沒駕照用走路的去送批薩嗎? 01/01 02:18
735Fbearq258:外公死要花50萬是太多,沒白包收入,沒錢居然可以花50萬 01/01 02:18
736Fbearq258:,果然是奇葩。 01/01 02:18
737FMLBgu:有100個願意給1000的就有10萬了 辛苦點打篇文章就有這麼多 01/01 02:19
738FMLBgu:錢大概只有PTT辦得到 錢太多不如捐給家扶或創世吧 01/01 02:20
739Fthasi:拍拍 辛苦了 01/01 02:21
740Fsuperstar77:樓上50萬其實不多,算是很簡單了 01/01 02:22
741Fbearq258:靈骨塔加棺材火化靈堂低消是10萬,都沒錢住房還豪華套餐 01/01 02:22
742Fbearq258:嗎 01/01 02:22
743Fjackam3p:需要幫忙嗎? 01/01 02:24
744Fbearq258:我處理親人生後事,不搞宗教與租靈堂大概五萬搞定包含塔 01/01 02:25
745Fbearq258:位,塔位是最大開銷 01/01 02:25
746Fss910126:補噓 01/01 02:26
747Fbearq258:塔位低消就是三萬起 01/01 02:27
748Fhow0216:尷尬了 ㄎㄎ 01/01 02:28
749FIM014:如果需要幫忙私我,雖然我很窮但我願意幫你 01/01 02:29
750Fmglynite:辛苦你了 希望你新的一年能順利度過 01/01 02:30
751Fdragonup:看到3年258萬就夠假了 01/01 02:30
752Flouis0422:站內信戶頭,先匯個1000救急吧 01/01 02:31
753Fdragonup:還有不是只要稱兩天 看你流言的意思是你收集了不少錢 01/01 02:32
754FMLBgu:這麼好賺 花個時間打個不知真假的作文就有一堆人連確認都不 01/01 02:33
755FMLBgu:確認就直接要給錢了 等等睡醒之後也來打一篇好了 01/01 02:34
756FAprilE98:某樓噓懷孕藥是跨年喝多了嗎... 01/01 02:35
757Fsmall0730:屁 01/01 02:35
758FRatalie:身份證背面可以看一下父親哪裡是不是空白嗎? 01/01 02:37
759FIM014:被騙補噓 01/01 02:37
760FHWSA0824:起風囉! 01/01 02:38
761Fkevin312758:猛哥,有需要私信小弟 01/01 02:41
762Fgino611:我桃園平鎮人 站內信我請你吃頓飯 01/01 02:41
763Fpeter308:桃園平鎮剛好有間必勝客 你在那邊上班嗎??? 01/01 02:45
764FCAR321:風向真亂 01/01 02:45
765Fhapoharry:?????? 01/01 02:46
766Fkinjacky:啊 對了 如果不介意可以把提供鄉民證據的電話,打去試看 01/01 02:50
767Fkinjacky:看,他們知道你的背景,應該會很樂意幫助你的 01/01 02:50
768Fkily1747:他講的話根本全部都有出入!一開始說跟舅舅住,後面又 01/01 02:50
769Fkily1747:改口跟叔叔住, 01/01 02:50
770Fpilifonbao:辛苦了,加油。 01/01 02:50
771Fa72737363:溫暖ptt 私信帳號贊助一點 01/01 02:52
772Fcalvinwei:看來風向還沒定 01/01 02:52
773Fkily1747:況且他說他沒班的時候都在幫弱勢族群送便當!一天只睡4 01/01 02:53
774Fkily1747:小時、卻被找出打LOL的文!而且都這麼忙了還有時間養鳥 01/01 02:53
775Fkily1747:!真的各種出入欸 01/01 02:53
776Fpeter308:先說你在哪間pizza店上班八 01/01 02:54
777Fkily1747:覺得找警察比你在ptt打這些都還要快解決你的問題 01/01 02:54
778FYcosmos:加油 01/01 03:00
779Fassotr:站內我 明天你請我吃飯 我也好2 01/01 03:02
780Fleo921080931:幫QQ 01/01 03:06
781Fcoollfd:加油 01/01 03:07
782FGaRx:東西被偷有沒有先找警察? 01/01 03:15
783Fwillion003:加油!撐過去,你的未來將在2017後起飛! 01/01 03:15
784Fpeine:很多人在質疑你,但還是想跟你說聲加油,希望你能渡過難關 01/01 03:15
785Fwillion003:垃圾,騙鬼 01/01 03:27
786Fmomoisacow:要是胸部大 我就中招了 好險 01/01 03:28
787Fbluehsin:捐錢不如請吃飯,至少好心不會被利用 01/01 03:29
788FOverpowered:去賣愛心布丁啊 01/01 03:38
789FjackXDD:吸毒+竊盜還不報警嗎 01/01 03:40
790Fisawaghost:這258萬哥的風向真亂 01/01 03:41
791Fg581637:抓到了 01/01 03:44
792Fyo1234:我相信你 可是我無法提供你金錢的援助 如果你需要找人聊天 01/01 03:46
793Fyo1234:可以水球我☺ 01/01 03:46
794Floveer:騙人的喇 別被騙 01/01 03:53
795Faa85ss20:我寧可希望你是騙子...如果是真的那歡迎站內信我,來公 01/01 03:57
796Faa85ss20:館或頂溪找我,請你吃飯到1/3 01/01 03:58
797FSuBowXD:給推 01/01 04:01
798Fritaw:有生活壓力還可以買到一件超過兩千的襯衫 牛仔褲 鞋子… 01/01 04:03
799Fdeankobe:新店找我 01/01 04:13
800FTiesna0730:原po加油啊!你很堅強,要是換作我可能就撐不到現在了 01/01 04:17
801FTiesna0730:QQ 01/01 04:17
802Fuu0309:加油隨時陪你聊天可站內我 01/01 04:21
803FTiesna0730:原po都解釋了,噓文的人沒長眼嗎 01/01 04:34
804Fsunhear:可以去我是中壢人聯絡王浩宇幫忙啊 01/01 04:40
805Fkvhiucn:大家別生氣 會不會他是真的沒錢 平常只是po幻想文??! 01/01 04:51
806Fcreatespace:放生你的家人 半工半讀 陪我一起重考啊 不要放棄 01/01 05:45
807Fcreatespace:啊 01/01 05:45
808Fufoufoufo:加油 你不孤獨 01/01 05:53
809Fap954212:加油!雖然不知道你是真是假 01/01 06:15
810Fpaladada:你並不孤單 01/01 06:29
811Fmayday79715:說你多行多行然後會慘成這樣 我是不相信啦 01/01 06:32
812Fexias:我沒辦法相信你,但是你可以去警局那邊尋求協助 01/01 06:40
813Fprkfcpr:八卦版真是有溫情QQ 01/01 06:47
814FI95D:走路到遊民收容所 那邊有吃的 我是認真的 01/01 07:01
815FSLH:抱歉 我不懂哪邊才是幻想 01/01 07:02
816Fk2890206:有矛盾 自己沒錢還關心弱勢團體?有朋友借不到一兩百? 01/01 07:08
817Fk2890206:在外面工作那麼久不知道竊盜可以告人?這些都是能避免的 01/01 07:08
818Fk2890206:都不做? 01/01 07:08
819FCKNTUErnie:是真的再補推 01/01 07:13
820FReNa0529:推,不論真假。 01/01 07:24
821FReNa0529:去找身邊的人討個拍拍吧!房東也行 01/01 07:25
822Foutspoken123:不論真假,我都可以請你吃飯 01/01 07:40
823Fwindbomb:我借你1000吧 01/01 07:54
824Fkinuhata:這裡不是社福機構 01/01 07:59
825FHAHAHUNG:在台北嗎?水球我明天請你吃早餐跟午餐 01/01 08:11
826FHAHAHUNG:你才二十,又算會唸書。現在重考還來得及。大學有學貸或 01/01 08:13
827FHAHAHUNG:公費。不用擔心 01/01 08:13
828Fgn0481914:要攻擊別人的悲劇如果只是 打過LOL 想養寵物 叔叔在哪 01/01 08:27
829Fgn0481914:之類的理由 也太惡劣了 才幾歲的人而已連個LOL都不打? 01/01 08:28
830Fppokl:給帳號,我匯錢,就算是被騙點小錢也無所謂;如果是真的, 01/01 08:37
831Fppokl:你還年輕…… 01/01 08:37
832FroSeSago:看完整串好嘛大家真是充滿愛心r♥ 01/01 08:39
833Flittleblack5:有時間發廢文,到不如找臨時工來做 01/01 08:42
834Fnifocy:這麼多噓不知道有誰跟原po確認文章真假?怎過了一夜沒人去 01/01 08:42
835Fnifocy:確認,然後發文打臉,就在底下噓裝高尚 01/01 08:43
836FFRX:先去警察局說要借緊急救助金,警察還會叫便當請你吃,千萬不 01/01 08:43
837FFRX:要想不開做傻事!! 01/01 08:43
838Fsamson5441:無論如何,我是不相信的!PTT真容易要錢啊! 01/01 08:55
839Fsamson5441:實在是粗製濫造的一篇文... 01/01 08:57
840Fgreenatw66:懷孕X級是指懷孕吃這個藥對胎兒的危險級數,不是懷孕 01/01 09:05
841Fgreenatw66:藥...... 01/01 09:05
842Fgreenatw66:藥名google一下,就知道的確是憂鬱症用藥 01/01 09:08
843Fsamson5441:沒錢吃飯還能發文要錢?信你的人真是有事.. 01/01 09:09
844Fgreenatw66:原po渴望讀書,在虛擬世界幻想一個他認為的正常生活 01/01 09:14
845Fgreenatw66:,在這麽多不好際遇是很有可能的,若是我這樣應該也 01/01 09:14
846Fgreenatw66:會想在虛擬世界喘口氣 01/01 09:14
847Fgreenatw66:逃避壓力並不可恥,很正常 01/01 09:15
848Fgreenatw66:原po站內信給我,我可以幫忙一下,這是我的善念,若 01/01 09:20
849Fgreenatw66:是真的我很高興可以幫到人,若是假的,這是騙子的問 01/01 09:20
850Fgreenatw66:題,善念還是善念 01/01 09:20
851Fbgegdr495:差點被騙 01/01 09:23
852Fyuliwow:...很像幻想 01/01 09:26
853Fppc:20歲還來得及 01/01 09:27
854Fvirdust2003:加油 01/01 09:28
855Fgn02997179:長的不醜 其實你已經沒包袱了 後面可以重生了 加油啊 01/01 09:34
856Fgn02997179:! 撐住! 01/01 09:34
857Fbackforward:找警察應急,再打給社會局問有什麼能輔助的 01/01 09:36
858Fyellow52:光本文,pr78可上第三志願;重考pr96可上第二志願, 01/01 09:40
859Fyellow52:誤填為四。不是知道第三是哪間,怎會填錯? 01/01 09:41
860Fyellow52:且桃園第二、三志願,pr值有落差這麼大嗎? 01/01 09:42
861Fyellow52:如此重視自己成績的人,此處陳述即可疑。 01/01 09:43
862Fswjlsc:為何你不找朋友幫 01/01 09:46
863Fs0930194:建議問問工作的雇主能否提前支薪 01/01 09:51
864Fs0930194:剩下的請去警察局求援 01/01 09:51
865FHoterLin:給我地址 寄箱泡麵麵包給你 01/01 09:54
866FFireya:既然你會上PTT 可去PT板找些現領的工作 01/01 09:56
867FFireya:不過警察局可以幫多少我是不知道啦 有次我忘記帶鑰匙想坐 01/01 09:57
868FFireya:捷運去找房東借(開鎖要好幾百)捷運完全借不到錢XD 找警察 01/01 09:57
869FFireya:先借我電話打給房東 房東沒接 我還是沒借到錢 最後開鎖 唉 01/01 09:58
870Fssc94a13lol:找原po問就叫求證 哈哈哈 01/01 09:59
871FFireya:找警察借川資應該是沒問題 找警察借他們私人的錢 我覺得不 01/01 09:59
872FFireya:是很好借啦 換作你是警察 有人缺錢就找你借的話 你也不太 01/01 10:00
873FFireya:想借 人民保母也沒有借錢給人民的義務呀... 01/01 10:01
874FALOVET:你先把推文留電話的那位修掉 不要害人家被打爆 01/01 10:02
875Flecheck:你還年輕 你很棒 不要放棄 需要幫忙站內我 誠心不騙 01/01 10:06
876Flifetiming:站內我 在台北 請你吃飯 01/01 10:10
877Ftonnydoun: 01/01 10:13
878FFireya:既然你可以上網 GOOGLE平鎮的待用餐去吃就好了 01/01 10:14
879FFireya:Taoyuan板也有討論 [問題] 桃園有愛心食物嗎? 01/01 10:14
880Fnicoleshune:我希望不是真的,但如果是真的,站內信我,我可以寄 01/01 10:16
881Fnicoleshune:吃的給你 01/01 10:16
882Fjohn97611017:你才20人生三分之一都不到。加油有要幫忙站內 01/01 10:18
883Fjohn97611017:要問問題或人生規劃都可以 01/01 10:18
884Fjajoy:利用人的同情心 01/01 10:19
885FFireya:平鎮市金陵路「真真便當」有愛心待用便當 真缺錢就去吃吧 01/01 10:22
886Fjay3u7218:為什麼不加入國軍on line 01/01 10:24
887Fsonygood:先找待用餐撐一下,有能力再回饋吧! 01/01 10:24
888Fjason125457:風向真亂 01/01 10:25
889Fhunder31:你私訊我你帳戶 我匯兩千給你 希望你未來人生一路順遂 01/01 10:30
890Fimirving:...我以為是某部 01/01 10:30
891FEEBGL:幫推 01/01 10:34
892Fwendyruwei:八卦版溫腥QQ 01/01 10:45
893Fowllie:所以到底是怎樣?原po要不要解釋一下? 01/01 10:57
894Fkyleptt:加油,可以去澳洲working holiday兩年可以存至少80萬以上 01/01 11:11
895Fkyleptt:,風景自然可以調劑身心,加油!!!! 01/01 11:11
896Fhowenchong:我是覺得打4分工的人有時間力氣打lol怪,我光一個正職 01/01 11:12
897Fhowenchong:回家就累的躺平什麼都不想作 01/01 11:12
898Ftommy86114:加油! 01/01 11:16
899Famishitter:我可以匯給你一點錢吃飯 01/01 11:41
900Faeiou6630:你自己都說發文可以幻想 好像還發了不少篇幻想文 01/01 11:43
901Faeiou6630:那是不是可以合理懷疑這篇也是幻想出來的 01/01 11:43
902Fbabyshop:ㄏㄏ 01/01 12:00
903Flikepigpigpi:匯款給你帳號給我男友hjru331 01/01 12:07
904Feric2057:我是不信啦 01/01 12:19
905Fsonofgod:我認識原po 這篇只有他家背景是對的 工作部分唬爛 01/01 12:21
906Fpinis:推,希望你撐過去!!! 01/01 12:24
907Fmaple9911:推 01/01 12:25
908Fmadden:滾辣 01/01 12:25
909Fmaple9911:我月底都吃超商報廢 參考一下 01/01 12:25
910Fwonder6253:加油 01/01 12:28
911FFong1223:有朋友證明經歷,沒朋友資助渡難關。完全不合邏輯 01/01 12:30
912Fsean920909:半真半假的文章,真相參雜謊言 01/01 12:46
913Fstonecold114:考個大學研究所 人生從此不同 01/01 12:51
914Fsookie:簽下去 01/01 12:57
915FCoordinate:撐下去吧...... 01/01 13:04
916Fa26515969:噓舅舅垃圾人 01/01 13:13
917FC00L:去森林打獵 01/01 13:25
918Fnippleman:嘻嘻 01/01 13:30
919Ftvbic:我覺得是這樣啦,你還是死一死吧,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思 01/01 13:31
920Ficeroy:加油,最慘就這樣,撐過去就是你的 01/01 13:43
921Fyoyoxuan0524:上面有認識原po的出來打臉了⊙_⊙ 01/01 13:44
922Frekoug:已有柯南整理出證據推測說謊可能性高 01/01 13:52
923Fas4123:很懷疑真實性 一下有養鳥,一下沒有 01/01 15:21
924Fcursedsoul:有人教唆自殺是不是該報警啊? 01/01 15:56
925Fcursedsoul:台灣人對政客的標準有像對原PO一樣高就好了 01/01 15:57
926Fcursedsoul:原PO我建議你從政吧,這篇不一定是騙,但從政騙更大也 01/01 15:58
927Fcursedsoul:沒關係 01/01 15:58
928Fcchch:麻煩私我 不用客氣 01/01 16:02
929Fdreamersin:警察局救急一下吧,記得警察也是有幫助借錢的 01/01 16:03
930Fzxasqw0246:看一下太假 一樓正解 01/01 16:15
931Flinein:去考警察 01/01 16:54
932Ftarantula610:帳號給我 我匯給你 站內我 01/01 17:09
933Fcomecomebro:是真的又怎樣 是假的又怎樣 01/01 17:54
934FFranceros:撐下去,鄉民陪你 01/01 17:54
935Fcomecomebro:無論真假站內我請你吃飯!有困難我就幫忙 01/01 17:54
936FADIE2:三天沒吃飯實在很假 01/01 17:58
937Fyytodo:八卦溫馨版,原潑加油 01/01 18:11
938Fgaddafi:找警察 小額借個1000-2000 找社會局 希望能提供短暫安置 01/01 18:31
939Fc100441:站內信給我帳號 我幫你一點 01/01 18:46
940FDragonChen:原Po要撐下去,雖然無法給你幫助,只能鍵盤加油…我自 01/01 19:02
941FDragonChen:己童年跟家庭也不太好,只能給你一個拍拍。 01/01 19:03
942FBiglottery:先去警局找協助 加油 會越來越好的 01/01 19:58
943Farmy614000:加我line :army614 01/01 20:26
944Fsheen0113:兩天放假從銀牌上金牌根本就不難這也能黑 01/01 20:29
945Fb7061334:不要找警察,警察沒有這種服務,值班好心的可以請你吃一 01/01 21:06
946Fb7061334:個便當,一杯coco,其他請找主觀機關 社會局 01/01 21:06
947Fjeffrey0706:我沒辦法幫你…只能在這裡推文幫高調了 01/01 21:44
948Floloman:謝謝你,我覺得我的黑白不是黑白 01/01 22:05
949FAddict2:可以匯款請你一餐,如果不棄嫌我有一個電飯鍋可以給你, 01/01 22:26
950FAddict2:至少能煮米飯。加油,撐過去! 01/01 22:26
951Ffatalism:我也在平鎮,站內信,希望能見面聊聊 01/01 22:27
952FMuliden:哈哈我是沒錢學生,但如果你寂寞可以私訊我陪你聊天~ 01/01 23:04
953Fringohejia:我也喜歡SLASH 希望你加油 跟你一樣辛苦的人很多 01/01 23:07
954FSamuelLuo:不管是真假,加油!如果真的會餓死我可以贊助一餐 01/01 23:39
955Fikenaka:我在臺南讀大學,如果你在臺南請私信我 01/02 00:02
956Fredcarp0702:看得我好亂@@ 01/02 00:16
957Fmrcookie1987:朋友可以作證不能給你飯吃?! 01/02 00:55
958Fmrcookie1987:沒養鳥 那幫鳥洗澡的文還附圖是怎樣? 01/02 00:57
959Fz83420123:加油吧! 01/02 02:48
960Fsvof1437:如果原po說的都是真的,那麼憂鬱症的患者發出求救訊息 01/02 03:46
961Fsvof1437:後卻得到這些回應進而選擇最傻的解決方式 了結自己,你 01/02 03:46
962Fsvof1437:們願不願意承擔加害者這個罪名。 01/02 03:46
963Ffreddyho:有朋友可求證 沒朋友借錢 噓爆你哦 01/02 03:56
964Fst09094238:看你打了那麼多字 給你1000好了 01/02 08:38
965Ftc581a:版上的人實在有夠神,每每都能人肉出那麼多疑點,我也好想 01/02 09:50
966Ftc581a:學 01/02 09:50
967Fosmanthusjo:可否站內信給資料?我可以匯一些心意,或捐我身邊 01/02 10:02
968Fosmanthusjo:的很多的麥片給你 01/02 10:02
969Fmeizme:被騙也算了,姐姐請你吃飯! 01/02 10:53
970Fjusticeyes:兄弟,一起加油啊,你像是電視劇的男主角,但劇本自己 01/02 12:07
971Fjusticeyes:寫,你很優秀,要堅持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祝好運! 01/02 12:07
972Ft190015:小妹我也好幾天沒吃飯了,希望好心的鄉民能告訴我該怎麼 01/02 12:32
973Ft190015:辦呢QQ 01/02 12:32
974Fonlytfgsu:高中沒畢業三年賺258?幻想文 01/02 12:47
975Fzeldeo:你可以的,好好努力繼續,未來很寬廣 01/02 19:13
976Ftpe1023:傳帳號給我 我資助你 01/02 20:24
977Fthepstar:加油 過得比現在好就是個目標!你的人生充滿養份! 01/03 01:29
978Fmonkey870808:考警專吧? 01/03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