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聯賽 vs Borussia Dortmund

作者 lovephi
看板 Fcbayern
時間 2018-11-11 00:31:35
留言
Neuer Kimmich Boateng Hummels Alaba Goretzka Martínez Gnabry Müller Ribéry Lewandowski 板凳 Ulreich - Wagner, Süle, James, Rafinha, Sanches, Will Dortmund Hitz - Pszczek, Akanji, Zagadou, Hakimi, Witsel, Weigl - Sancho, Reus(C), Bruun, Larsen, Götze Bank: Oelschlägel - Delaney, Alcácer, Guerreiro, Dahoud, Pulisic, Toprak 主裁判:Manuel Grä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78.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CBayern/M.1541867499.A.D12.html
1Flovephi: 看多特官推還沒先發,德甲官網倒是先發了,不知有沒有誤 11/11 00:32
※ 編輯: lovephi (114.39.78.190), 11/11/2018 00:42:49
2Flovephi: 羅本因膝傷沒進名單 11/11 01:22
3Flovephi: 好快就有角球 11/11 01:34
4Flovephi: 五分鐘三個角球 11/11 01:37
5Flovephi: 幹喔嚇死,狐媚啊!!! 11/11 01:41
6Ftakahashino: 宵夜準備好了才發現fox三台都沒播 還兩台在播F1 吐血 11/11 01:42
7Flovephi: 到目前為止還OK 11/11 01:46
8Flovephi: 感恩讚嘆諾伊爾 11/11 01:47
9Ffrafoa: 這波不錯。 11/11 01:48
10Ffrafoa: 裁判已經快跑死了.....XD 11/11 01:55
11Flovephi: Ribery今天是開另一個模式來的 11/11 01:56
12Flovephi: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r 11/11 01:57
13Fsmallruey: 耶!! 11/11 01:57
14Flovephi: 幹爽~~~~~~~~~~~ 11/11 01:57
15Flovephi: 好了可以交代了(標準降成這樣 11/11 01:57
16Flovephi: Gnabry讚啦 11/11 01:58
17FVerola: 進了! 11/11 01:59
18Fhyhjcjy: 好豆腐~~ 11/11 02:01
19Flovephi: Alaba踢得真是好 11/11 02:03
20Flovephi: 可惜啊對面送禮 11/11 02:05
21Fa870631: 為何j羅沒先發?? 11/11 02:09
22Flovephi: Brazzo說他狀態沒到100% 11/11 02:10
23Fa870631: 那今天會替補上場嗎??我以為他受傷~~~ 11/11 02:18
24Flovephi: HT 0-1 11/11 02:19
25Flovephi: 之前的確是有小傷,不知道好了沒 11/11 02:19
26Flovephi: 希望下半場體力還撐得住... 11/11 02:20
27Fbronnie: 這場甄的精采! 11/11 02:24
28Fhyhjcjy: 好看!加油加油!! 11/11 02:24
29Fbronnie: 不過胡梅的防守真的抖抖的,還好小新守住,下半場穩住啊 11/11 02:29
30Ffrafoa: 一個好的first touch就追平了,後衛線壓這麼前面 11/11 02:32
31Ffrafoa: 每次前場失球就是雙中衛赤裸裸 11/11 02:33
32Ffrafoa: JM一直打手勢要大家後縮,但阿拉巴和米花根本攻瘋了 11/11 02:33
33Ffrafoa: 這球Reus太聰明了。可惡 11/11 02:39
34Flovephi: 燈冷 11/11 02:39
35Ffrafoa: 1-1 11/11 02:39
36Flovephi: 要期待不丟球不現實,但沒想到是點球XD 11/11 02:40
37Ffrafoa: 處理得太漂亮了,出腳變向拿點球。 11/11 02:42
38Ffrafoa: 2-1 11/11 02:43
39FDutchLord000: 萊萬! 11/11 02:43
40Flovephi: Tooooooooooooooooooor 11/11 02:44
41Ffrafoa: 穆勒這球處理的也真好 11/11 02:44
42Fcharlottyyy: 越踢越快了好緊張 11/11 02:44
43Flovephi: 互爆優良傳統 11/11 02:44
44Flovephi: 里貝里黃牌,阿伯體力要不行了 11/11 02:47
45Fhyhjcjy: 好球~~~ 11/11 02:47
46Fcharlottyyy: 嚇死人 11/11 02:49
47Ffrafoa: 這樣都守下來。這場不贏不行了 11/11 02:50
48Flovephi: 三更半夜地看得我滿身大汗 11/11 02:51
49Flovephi: 進球王來了 11/11 02:52
50Fcharlottyyy: 這場有看到值了 11/11 02:52
51Ffrafoa: 這樣都守下來,這場真的要贏 11/11 02:53
52Flovephi: 沒贏的話樓上你... 11/11 02:54
53Flovephi: 狐媚你今天到底是怎樣啦 11/11 02:55
54Ffrafoa: 平局可以接受 11/11 02:55
55Ffrafoa: 2-2媽呀 11/11 02:58
56Fhyhjcjy: 嚇死阿阿 11/11 02:59
57Flovephi: 好累,心臟的部分 11/11 03:00
58Fhyhjcjy: QQ 11/11 03:01
59Fcharlottyyy: 胃的部分也不太好 11/11 03:01
60Ffrafoa: .... 11/11 03:04
61Ffrafoa: 被徹底逞罰了 11/11 03:04
62Fj5579911: 有點慘 11/11 03:05
63FMAXcafe: Sule....? 11/11 03:06
64Flovephi: 半場好球 11/11 03:07
65Fhyhjcjy: ………… 11/11 03:07
66Fhyhjcjy: 現在是殺毀……… 11/11 03:08
67Frjcul: 請問有手機連結嗎? 11/11 03:08
68Fcharlottyyy: 頭好痛 11/11 03:08
69Flovephi: 有點不懂為什麼要把Gnabry換下 11/11 03:10
70FMAXcafe: 多特只要有人拿到球 身邊隨時都有隊友配合..... 11/11 03:10
71Fcharlottyyy: 阿伯感覺快累死 11/11 03:11
72Ferig25: 弱弱的問一下 為什麼今天的球衣不是t mobile 11/11 03:11
73FMAXcafe: 搜尋reddit dortmund bayern 第一篇文 11/11 03:11
74Ffrafoa: 就我大科瓦奇被法夫爾教練力輾壓啊。要不是哪幾個放槍 11/11 03:12
75Flovephi: 那是德國電信推出的串流服務,沒去爬新聞不知道要穿多久 11/11 03:12
76Ffrafoa: 是要輸2~3球的 11/11 03:12
77Flovephi: 就宣傳一下這樣 11/11 03:12
78FMAXcafe: 上瓦哥?? 拿不住球要上哈妹吧!? 11/11 03:13
79Flovephi: 看看別人板凳再看自家的,恩恩 11/11 03:14
80FMAXcafe: 多特用3個人逼搶XD 11/11 03:16
81Flovephi: 賽前想說拚個平手吧,什麼叫給你希望又狠狠踩碎94這樣 11/11 03:18
82Ferig25: 感謝 11/11 03:19
83Ffrafoa: 平手就偷笑了。 11/11 03:19
84FMAXcafe: 小桑你要跑去哪~~~~ 11/11 03:19
85Flovephi: 看這中場又是日常想念Thiago的一天 11/11 03:22
86FMAXcafe: 小桑這傳很棒 11/11 03:23
87FMAXcafe: 瓦哥XD 11/11 03:25
88FMAXcafe: 確實越位 11/11 03:26
89Ffrafoa: 越位。哎呀。好可惜 11/11 03:26
90Fj5579911: 想哭 11/11 03:27
91Flovephi: 可惜了豆腐這場好表現 11/11 03:27
92Ffrafoa: 還好,終於看到這群爺們有激情了 11/11 03:27
93FMAXcafe: 裁判好佛 開球時已經結束了還再給我們一次機會XD 11/11 03:28
94Ffrafoa: 但其實比賽內容頗悽慘 11/11 03:28
95Flovephi: 好啦本季好好保住歐戰資格吧 11/11 03:28
96FMAXcafe: 多特其實沒有踢得像Ajax那麼兇 但效果更好 11/11 03:29
97Flovephi: 真的慘,剛剛看到加時五分鐘瞬間哀號一下XD 11/11 03:29
98Ffrafoa: 然後里貝里上半場亮點,整場水準以上。這到底是要哭還笑 11/11 03:31
99Fbronnie: 唉唉唉,從2-2開始就又變成覺得自己到底看了什麼...... 11/11 03:32
100Flovephi: 難怪老人很難清(無誤 11/11 03:33
101Flovephi: 12輪丟14球都不知道幾年前了,但看過防守最差的時候進攻 11/11 03:37
102Flovephi: 也沒差成這樣orz 11/11 03:37
103Fhyhjcjy: 問一下小諾為什麼要被罰那個點球?有什麼問題嗎 11/11 03:37
104Fhyhjcjy: 這場跟想像的不一樣,哭笑不得 11/11 03:38
105Ffrafoa: 小新和火箭最後一刻的決鬥,小新被動先出了手,火箭有球權 11/11 03:40
106Ffrafoa: 順勢墊球,雙腳碰小新雙手被放到。所以點球 11/11 03:41
107Fhyhjcjy: 謝謝frafoa大解釋^^ 11/11 03:47
108Fhyhjcjy: 再看到回放很清楚,真是聰明的一腳>< 11/11 03:52
109FMakaay: 法蘭克福排名超過我們了 我們掉到第五了...... 11/12 18:51
110FMAXcafe: 哈妹受傷QQ 11/14 22:02
111Fhyhjcjy: 咦??怎麼了?? 11/14 22:18
112Fxixirio: 好像左膝外側韌帶撕裂,新聞說休息數週... 11/14 22:43
113Fmrfootball: 哈妹QQ 11/15 08:27
114Fhyhjcjy: 練習受傷的嗎QQQQ 早日康復QQ 11/15 11:08
115FMAXcafe: 聽說三巨頭在我們輸球時被多特球迷偷襲灑啤酒 嘴巴管不好 11/15 12:54
116FMAXcafe: 就是這樣 11/15 12:54
117Flovephi: 哈妹可能今年都沒辦法上場了 11/15 18:43
118FMAXcafe: 看到我們要簽Ramsey的新聞....有人要被租出去了?? 11/15 20:35
119Famano17: 想看拉神地瓜連線 11/15 20:58
120Fyoutoo: 哈妹是不是要去收一下,怎麼一直多災多難 11/15 23:57
121FMAXcafe: 比較喜歡地瓜哈妹連線~~ 11/16 00:32
122Flovephi: 整隊拿去收啦,要連線結果名字一打發現都在床上  11/16 01:22
123Fhyhjcjy: 聚勒進球~~ 11/16 04:14
124Fhyhjcjy: 阿吉進球~~ 11/16 04:28
125Fhyhjcjy: 雖然是友誼賽,看到大家進球的笑容還是挺好的,最近實在 11/16 05:45
126Fhyhjcjy: 太悶了_(:3」∠)_ 11/16 05:45
127Famano17: 真的整隊都去收囧 快點換我地瓜來!!! 11/16 06:19
128Famano17: 還我‘ 11/16 06:20
129Flovephi: 聚樂前鋒心在國家隊實現啦 11/16 10:13
130Fhyhjcjy: 對啊超樂的XD 好希望穆勒也進個球 11/16 10:52
131FMAXcafe: 還沒踢就電梯向下QQ 11/17 21:56
看更多 lovephi 的文章